(C)i920612  (請發動你的小手指(??

低血壓廢物亂入請小心(﹟
帥哥無罪(﹟

順帶一提,小美眉和大叔也是(##

看著異性朋友 常常想到一句話

再那麼騷我就往你腦門搧過去,然後首頁從首頁變成首腦現在變成腦門了(what

0301日常

這裡是神隱邁入第四年的廢物,從上次更文到現在,我的人生又到了另一個階段(?

設計系的廢物該死大一生,雖然這段期間有持續的自己在打文,但還沒想過要放上來,

看著一個一個人退坑,身為很早就退的人很不負責的覺得有些哀傷--

想著反正這段話大概也沒人看到,所以應該可以大剌剌的說一些話了?!

性格悶騷的我想在海邊裸奔,然後大吼大叫。

 

其實是很怕孤單的人(一個人心情就會不太好??

其實好幾次憂鬱都到快受不了了XD

但我不會讓憂鬱為所欲為der

加油



↓兩張(C)rememberyou (?)上面有斷淚的羅馬拼音、日文翻譯,就算醜你拿了似乎也沒用。
←白髮機器少年Clear!!(﹟

 更多請看樂果文

痾,這裡要來說明一下,斷(湍)淚身長(180)160.?,體重誰要告訴你阿哈哈哈哈(?),從巨人後頸冒出來的那天是6月23日星座是巨蟹座(某:蝦子蝦子。(?),成年小拉基,綽號眾多,偶爾喜歡耍憨,偶爾會來個睡眠不足低血壓,眾多人格天天吵,總而言之這人的精神判定是無藥可救大變態之超級神經的神經病 在2018的現在我還是個深度腐女(好像一直都沒有說

接下來雖然很麻煩但還是要做說明的人格們。

某編←大家對他的認識就是會不時出現來吐槽,還有只會寫小說的單細胞生物。

某淚←雖然十分的愛錢,但他還是飾演悲慘人生的小男主角,人生十分悲慘,最近悲慘到淪落為不數錢、只能看著可愛小女孩傻笑的蘿莉控。

某聖←自視不凡,露骨一點就是自戀到一個境界的自戀狂,就算你現在站在他面前大喊【你這個醜男!】他還是會厚臉皮的說:「因為你腦袋有洞,所以你說的全是錯的。」

某墨←腹黑、冷血無情大魔王,不太想參與那種麻煩的事情,經常有睡眠不足之低血壓大魔王狀態,特殊功能兼必殺計是【將人拖進廁所用拳頭照料。】

某日←大家都說他是鄰家大哥哥,不分男女老少皆是他的獵物(?),雖然有些淡定,但看似是最正常的人格,可是聽說最近似乎也BL化了,成了腹黑S大魔王。

某爵←最無法招架的就是女性、最愛的也是女性、最恨的也是女性--扛著紳士的招牌,其實眾人老早懷疑他是否根本殘暴化了,拿布袋蓋人這種事。

某冽←強烈佔有慾,但卻被他外表那假象的溫柔給掩飾住了,一旦發飆就是家具飛出去,十幾個人躺醫院而已。

某由←只是個常說自己能吃的油煎餅罷了。

來到這裡是某爵的天地,Welcome,my ladies!(某編:你這種騷擾行為只會讓女人全跑光。)

剛剛是不是蒼蠅飛過去了?沒關係、為各位列一下斷淚這個人的惡趣味--(某編:你說誰是蒼蠅啊?!)

斷淚這人包辦各種見不得人的職業請各位多加堤防!他是專門拆房子的拆房工人,也是半夜那種不知廉恥大變態的爬窗者!看哪看哪,這何止能以大變態來形容他?!像那種老是騷擾女性的人不配做人!(某編:你是在為自己做介紹嗎??)

我們人類有這種人存在根本是個恥辱是--(砰!!!!!!!!!!!!)

某淚「抱歉!剛剛我們楀爵的棚內發生了大爆炸,目前他是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了真是抱歉,現在換某淚我來為大家講解阿哈哈哈哈哈--腹黑哥,記得把屍體給我處理一下,最好是給我剁成碎肉然後拿去餵豬。」(某墨「(邪笑)遵命,蘿莉控。」拿出菜刀)

  「咳咳咳,讓我們繼續下去嗯?--

斷 淚這人還包辦了其他不太能見人的職業(某編:你這不是一樣嗎?!),抓狂發飆的時候就是所謂的Killer,一VS百都沒問題(某編:所以大家可以集合去 圍毆他--啊啊啊!!!!(被某手指戳眼)),然後還有另外一點就是有疑難雜症歡迎找他替您治病,他不止是沒有證照的黑醫,找他就是在講風險得先買保險, 當然保險是找我買啦哈哈哈哈--

咳咳!好吧,似乎失態了(摸鼻子)

2018,現在的我看到這段,都覺得自己曾經好嫩,如果是現在的我呢

不管怎樣先殺個人格再說吧(????????

清單一列。

╳執著大執著→帥哥(某聖:就是我(﹟)),白髮、銀髮、黑髮--全是我的菜給我上吧!!(被揍),最喜歡的就是紳士帽、領巾、領帶和襯衫,還有就是很喜歡被小妹妹哥哥殿下……(某聖:這人好恐怖--)是個大叔控,凹凸坑內的孩子,戀與製作人坑內的許太太兼周太太。

某聖「畢旅時穿的那件為什麼就是沒有人願意拉一下這位帥哥的領帶呢?」(某編:怕被你吞了吧?

╳強大、最愛歌手→(日)Aimer、米津玄師、amazarashi、TK、PKT、少年T(佐香智久)、RF、澤野弘之、天野月子、福原美穗、GACKT……(華)周杰倫、林俊傑、李榮浩、周深--(反正多到數不清,只是列出兩個比較常唱他們的歌的歌手(??)(韓)INFINITE、BTS、WINNER(美)Adele、Sia、Troye

╳目前關注→(遊戲)戰國無雙呵呵呵呵呵(#)、艾爾之光、鬥陣特攻(小說)盜墓筆記、特殊傳說、福爾摩斯貴公子、烏鴉之森(漫畫)黑街

╳大愛 來著的?→太多太多了

╳別跟我搶吃的!!(#)→瑞士巧克力蛋糕、冰咖啡、3點1刻奶茶……列不完(某冽:不過怎麼好像都不是正餐?

 

 

 

小說已完結(按時間先後排列)

一頁的誓約使壞王子傀儡妄想禁忌玫瑰短篇

小說進行式(按目前動筆多少排列)

禁忌玫瑰蝕日始末無罪審判模仿者的倒影(00在無名內不見了= =)(可能不寫了

 

小說未來式(第一個是已經手寫很多(會考期間),其他的正在預計)

 

王與他。(BL)、A Cup Of Tea For You(BG OR BL)

絆陽(手寫)

後面那串英文的是有限定名額的蒸餃文,幾位主男主角已定,每篇男主角不同,然後徵求各位提供男主角的女伴侶或是男伴侶(?)

來訪簽一個絕對回訪簽一個!(﹟你是用不膩就是了?!

 撲浪↓(你沒在用吧??)

要其他聯絡方式的可以私問!!要手機好半夜偷情也行b(某編:別教壞小孩你個混帳!!)

此處是靠小說生存!製圖的話已經很久沒有發了!或許是副業來著的???(﹟

好吧,若有女士來加持我會努力的,至於男士……好吧,不怕被某日OOXX的可以來(某日: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未來有機會會放圖,有機會的話。

 

某淚是個白痴很好相處、快來認識認識吧ˊ_>ˋ--

某淚「歡迎各位小妹妹來喝下午茶!可以的話請叫我哥哥殿下!」

某由「油煎餅能吃喔!」快吃掉吧我快被他煩死了!!

我是從無名來的、請美女來關愛我(﹟

(C)clown520521←漂漂的千樹樹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