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360度睡顏照其實對蘿莉控來說殺傷力很大

作者÷

某聖:

其實,安殿是某殤的老婆,然後我是她的小王常常趁著某殤不在的時候和她偷情(?)--

還有,我也光明正大的跟某殤說了我老是用言語誘拐安殿,還跟他說,他的反應應該是要二話不說馬上往我臉上送上一拳。

但是,他卻抱住我然後喊:「老哥--」

我一直覺得這是心理上某種程度的挑戰,良心告訴我不該與對自己那麼親切的老弟搶老婆。

……

……現在想想我好像沒有一次把良心說的話聽進去。

唱情歌還是唱情歌告白還是告白拋媚眼還是拋媚眼--任何誘拐的方式還是照用。

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長笑(殺小?

 

 

初章

 

即將接任的眾人

 



 


這裡是森林內最偏僻的地方,在此的一顆松樹前有個身影。

「世理啊,你知道我是誰,我是個罪孽深重的人,我想向你坦承一件事,並且、我需要你的幫忙……」一個身穿斗篷的人跪在滿是小石子舖成的地上,像是感覺不到疼痛的他、用著經過處理的機械音說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十分喜歡名為【人類】的生物,雖然並不是真的有那個意思,但確實的,剛開始看著他們的感覺只有【想吃】--

但過一陣子後,我發現這感覺又更加提升,並且改變了!我想接近他們、走進【人類】的世界,甚至,希望他們能接受我。

但這個願望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破碎,【人類】怨恨我,即便我是如此的愛著他們。經歷了那麼多、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存在狠狠的危害到了他們。

如果是為了他們,我大可以直接親手將自己給了結,但是,那個男人出現了。

『真正想贖罪的話就別把自己的命給丟了、這樣是贖不完的!不如跟著我一起贖罪吧?我給你一個任務。』那個男人這麼說,然後他給了我生命中唯一的意義,我最愛的--

「世理啊,沒把我從這個世界上排除掉的你,現在為了那人我必須繼續堅持下去,但假如某天我停止了機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後……,你能代替我守護那人嗎?我將不惜一切代價、只希望你能實現我的願望。」

銀髮男子站在了樹上,金色眼眸內透露出笑意,他勾起嘴角。

「我永遠不會拒絕已經捨棄一切的人。」








大約是,距今五百多年前,【血之森】出現了不怎麼受歡迎的客人,他們殘害其他種族,包括人類,甚至食用。

第二代的頭領們拼死的將那些異類消滅,但那些異類卻不斷的繁衍、繁殖,而且一次比一次強大,導致了最弱小的人類面臨了滅絕的危機。

大概有了半年,已經七百多歲的二代木偶族頭領找到了異類的繁殖方式,他們全是由頭領創造出的,沒錯,是他們的頭領,【蝕日族】的頭領。確認目標後,以血族頭領為首,開始了長達三年的征戰……

這三年之間,兩方都傷痕累累的了,許多的生命皆消逝,就連狼族頭領的哥哥--言和澈光也慘遭殺害,眾人眼睜著看著眾多的敵人啃食著夥伴的軀體,同時卻也無能為力。

最終,血族頭領暗中與蝕日族頭領會面,不知說了些什麼,在那次之後血族頭領平安歸來,但蝕日族頭領卻沒了蹤影,蝕日族的異類們也就此散掉,雖然沒有滅絕,但至少他們不在繁殖了,征戰自然結束。

有人說,是血族頭領殺了蝕日族頭領,更有人說,頭領放走了他,甚至還有私藏等傳聞……,但,現在已經是戰爭結束的五百多年後了,第三代非人類頭領們,即將接任。

 

一千多年前,這裡的早晨十分的安靜,大概是自從白里墨染帶著宮本香鈴回來後才變了調吧!想當初白里佑御見到自家弟弟帶著女人回來時,氣得差點拿起她那把巨大的紅槍把她弟給轟了--(沒這回事吧?)

在破解了【人類和非人類永遠無法共存】的規定後,血之森同時解除了對外的屏障,開始對外人流通,非人類能到外探索,而人類能毫無牽掛的進到森林來,這代表著夏歆他們那群人的失業,因為他們不能去蓋別人布袋了。

雖然在這千年的過程中有一些小插曲,但最終還是解決了,不過眾人知道,此事並未透徹的完結,因為【蝕日族】頭領只是消失了而已……,但,也無法再去煩惱那一切了,因為他們都忙得很……,忙著為接任作準備。



今日,是很重要的日子,對六個人來說……,不,是對全世界來說。

「刷--」男子用雙手將暗紅色的落地窗簾給拉開。雖然劇烈的陽光對血族來說是個很大的麻煩,但他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可能多多少少還是跟能力和年齡有關吧,因為他不是個還很嫩的豆腐。

重新整理整理他上半身那件黑色的襯衫,拉了拉自己的紅色領帶,雖然他上半身穿的是如此得體的衣著,但他其實踩著一雙頗好看的黑色軍靴。

沒錯,是軍靴,而非皮鞋,這些畢竟是二代頭領給他的,加上其實他不怎麼討厭這樣的穿著,所以這種樣式的衣服打他出生以來就存在他的生活中。

哎呀,這麼說著時間都過了,他有更為重要的事得去處理,在這樣摸魚鬼混下去,不保證等一下不會有一個黑髮的男人拿著奪命鐮刀站在他面前--



「小姐,您醒了嗎?」外頭傳來敲門聲,同時連帶著一名男子的聲音,這聲音她聽了一百九十幾年了,永遠都沒有改變--

女孩身上撩起來的白色T袖露出了她那白稚的小蠻腰,還搭配著牛仔熱褲。她覺得這樣很輕便、雖然老是被父母要求把衣服放下來,她也有照做,這個行為是被動的,而她現在卻伸手趕緊將撩起來的衣服放好--她在【他】的面前從來沒有把衣服撩起來過。

用手稍微整理整理那頭烏黑的秀髮,冰冷的藍色瞳孔有著不同於外型的成熟,她從窗邊走到了門前,正考慮著等等開門後該如何反應蝕,門竟然被推開了一半,映入眼簾的是有著墨藍色短髮的男子,他的臉上充滿了吃驚。

「抱歉,小姐……,因為您都沒有回應一千夜,所以一千夜就想您會不會是還在睡呢?」男子淡淡一笑,然後將手上的衣服捧到了她面前……,大概是她的胸前,男子的腹部前--

他們的身高,有些差距,她靠近對方時得抬頭才能看見對方的臉,仰角大約30度,而她深信著,身高跟年齡一定有關係。

「我先去換衣服,你稍等。」

轉身離開,她走進浴室--



「喂喂喂!言和滫條!把鞋子給我穿上啊!等等可是大場面、你要丟光我的面子也等結束再說啊!」

言和白逆手上拿著一雙鞋子奔跑在走廊上,追在一個沒有穿鞋的孩子後面,此時的他可以說是很無奈的!剛剛偶然見到的木偶族第三代掌事都比自家徒弟還得體多了!!他才剛教訓完他而已、他竟然又跑了!

他不斷的咒罵自己,當初是怎麼選上這種個性好動到極致的孩子當徒弟?!他現在只希望死蚊子的繼承人別太有模有樣……,我哭啊!你絕對不能對我那麼狠!我肯定少給你幾腳的、就求你了啊!死蚊子!



這麼盛大的宴會是有史以來第二次,第一次是非人類和人類簽訂【和平契約】,第二次是,新任頭領的接任宣布。

淺紫色長髮的女人一踏進大廳便造成了大轟動……,無庸置疑肯定是因為女人那絕美的面容,讓眾人見識到所謂傾城也比不上的美!說不定數國的首相都是為了她而來的。

可能是因為男首相較多的緣故,所以眾人一開始的焦點都是放在大美人身上,但過一陣子後,眾人也開始注意她身旁的人了。

大概一半以上的人心全都碎光光了吧?那些打著白里佑御主意、打算讓她變成寡婦好抱著美人歸的男人們各個痛哭了起來--真是太可憐了。

傳聞中,長相越好的血族族人,其能力越是深不可測,所以男人們在看見逸君後就不知道為什麼的哭了,甚至聽得到有人正在咒罵著逸君的祖宗十八代……,而當然,佑御已經笑歪了。

「您…您是血族二代掌事--逸君先生對吧?……跟傳聞中一樣的英俊瀟灑啊!真是羨慕,男帥女美的……血族定是因為二位才如此強盛吧?」男人苦笑的說,依他的打扮和身邊的人,看來應該是某國首相來著的?

「過獎,血族的強大之處在於二代頭領大人,某與內人只不過是個小人物罷了。」天殺的他知道這句話讓多少人咬牙痛恨他?

一夜之內將數個貪污腐敗的國家首相殺掉,把握就連那些首相也沒見到他的影子就命喪黃泉……,這樣一個冷血高超的殺手叫小人物、還罷了?天哪!那他們不就連豬狗也不如了嗎?!

「請各位大人們別太拘束,好好享受宴會吧!」說完,逸君就挽著佑御走了。

 

逸君被下了個奇怪的命令。

『等一下就任儀式時,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讓你老婆在場!本公子管哥你有什麼方法!總之把你老婆給我支開!不然你就等著我把你所有的衣服燒掉、然後叫你老婆帶你去逛街!逛到你爆好幾根血管!』黑髮的男人十分激動的指著自己的鼻子說道,他這個威脅確實有很大的效果。

因為某次佑御終於受不了她老是穿同樣的衣服而翻遍整個血族城堡,就是為了燒掉他所有同樣款式的衣服,當然衣服全都被燒光了,他怕連自己身上這一件也遭殃才勉強答應出去買衣服,接著就被佑御開心地拉著走遍血之森附近幾個人類國家的著名大街,著名大街果然不是蓋的,每個大街就有好幾個支流小街,一條小街上又有數不清的店……

「……」想到這逸君的眉頭就皺成一團,因為那簡直就是地獄,在他們逛完第六個國家的所有大街時終於受不了的把佑御丟著,自己一個人偷偷的跑回森林,還在房間內躺了一個禮拜出不來。

回到正事,被頭領下了這樣的命令,逸君怎麼也理解不了,究竟是為什麼不能讓佑御在場?

不清楚也不至於不做,他把佑御帶到會客室,然後把剛好路過的冷爵也丟進去,然後反鎖,就這樣把孤男寡女關在同一個密閉空間內就走人。

『抱歉,你就犧牲一個小時吧。』他走前還對著門內的冷爵這樣喊道,然後他聽見佑御【慾望模式】打開的聲音……,他這樣好好利用頭領的手下應該是沒做錯吧?但索爾斯那邊該怎麼解釋?他甚至想像得到對方知曉這件事後的反應。

「請問您是,二代血族掌事吧?」

一個女人的聲音從後面傳來,逸君轉過頭來面向對方,這女人擁有一頭紫色及腰直長髮,和鮮紅色的雙眼,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這女人的身上看見了佑御的影子,明明佑御的長相比對方更來的美艷也不太相同,為什麼他會聯想到她?雖然這女人也擁有皎好的臉蛋。

「是,請問妳是誰?」這女人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果真如傳聞是個好男人,只是有妻之人這點實在是太可惜了。」女人撇開頭並用手遮住自己的嘴,不知道在碎唸些什麼,然後她再次將頭轉向逸君說:「您好,我的名字叫做凜。」

不認識。

「是這樣的,因為小的是第一次來到血族領地,對於血族的歷史城堡並不是那麼清楚,我想要到大廳去,敢問掌事大人可否帶小的前往呢?」

「……順路,可以。」

「實在是太感謝您了!」

於是逸君以有點像背著老婆找女人的樣子和那個名為【凜】的女子並走入大廳,當然他是不會知道的,這名女子不時用著仰慕的眼神瞄他。

其實,逸君完全不清楚非人類三族這一代的頭領和掌事是誰,就連墨染也不曾與他談過這件事就突然要退休了,只和他透露了一點就是--這次血族的組合是一男一女。

連頭領是男還是女也沒說,雖然說他並不會特地去問墨染,但多少還是有些好奇,而且墨染好像不希望佑御看見他們,有什麼理由他不希望?難道佑御看見會生氣什麼的?



「老師!這個紅色的東西是什麼?!」咖啡色髮的男子用著彷彿這杯紅色液體十分罕見的語調大叫著,這一叫就吸引了周遭人們的視線,然後某個酒紅色的身影明顯的振了一下。

「……滫條阿,」言和白逆緩緩轉過頭來,並面帶微笑的說:「那是血,你不能喝。還有……」

「嗯?」用著無比天真的笑容,這孩子身上的白色襯衫甚至髒髒的還有些破,看到他全身時,白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

「你的衣服又破了!你不是要在後台嗎?!搞什麼鬼我不是說了就乖一點會死人啊?!!」瞬間爆發,白逆激動的一下子拉他那破爛不堪的衣服一下子拉他那亂七八糟的頭髮,最後實在太氣了就大力的往他的臉跩下去。

「啊啊啊--老師、你這樣好痛阿……」滫條皺眉的叫著,卻沒有任何動作。「因為剛剛後台來了一個大姊姊,她要我先去吃點東西,可以不用在後台等我才過來的……,好痛!」

「那個大姊姊長什麼樣子?」總該讓我知道是誰吧?

「就很漂亮,有一頭銀色長髮和粉色一雙粉紅色水汪汪的雙眼,還有阿,她頭上別著一朵很漂亮的、鮮紅色的玫瑰……」

是香鈴?奇怪了,這種場合據我了解死蚊子不可能放她出來的,一定會盯得很緊。

因為上次有一個人類明星在宴會中搭訕香鈴,結果他一看到那渣用那雙鹹豬手碰香鈴時就當場大笑了起來,當然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這個人瘋了,知道的人包括白逆他自己都開始冒冷汗,結果就是隔天血族城堡後院多了一座亂葬的墳墓,而且上面還插著一個染血的木牌,上面用著紅色的字寫著【垃圾放在垃圾堆裡,路過者請先在此踩個幾腳、吐幾口口水,然後將手邊垃圾砸在上面,有臭掉的廚餘我會更感謝你】。

現在想起來白里墨染這人小時候不笑還挺可愛的,現在笑都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可是啊,她看起來十分不舒服欸,抓著腰又靠著牆,她旁邊還有一個穿著吧檯裝的金髮男人攙扶著她……」滫條的眉頭皺得更深了,白逆將手鬆開。

吧檯男應該是索爾斯,話說啊……死蚊子又做了什麼好事?

「香鈴太可憐了,應該是偷跑出來的吧?幸好有索爾斯陪在旁邊。死蚊子你個死變態狂,心絕對老早被狗啃了!」

「死蚊子到底是誰吶?」

在滫條說完這句話的瞬間,燈全部暗掉了。

「??怎麼了嗎?」

「咦……停電啦?」

「哪來停電?!現在的科技哪停得了電?!你是停在一千年前啊?!」

四周開始騷動起來,看來大家都是因【停電】一事感到疑惑,就這樣過了快一分鐘。

「各位嘉賓請勿緊張,並不是因為其他因素才導致【停電】,現在開始第三代非人類頭領、掌事的就任宴會。」

一個男性的聲音徘徊在整個大廳中,是相當有磁性的聲音。

「這個世界一開始有四個種族,依利害關係分為二大類,一為人、二為非人……,血之森自兩千多年前便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原因是因為非人與人之間有一種排斥的力量,一旦過度深入便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而第一對受害者就是身為第一代血族頭領的白里夜,在夜先生失去愛人後,非人類終於知曉兩類之間的距離有多長,因此這個森林將不只是非人類的住所,也是非人類與人類隔絕的證明……,直到一千年前,身為第二代血族頭領的白里墨染靠著與世界--世理的打賭中獲勝,並且、非人類與人類之間再也沒有那股排斥的力量,造就了現在的世界,人類與非人類和平共存。」

巴啦巴啦巴啦,這個主持人都不會累的嗎?說那麼多話--

「現在,將要介紹各個新一代的非人類頭領與掌事,首先是擁有較他人還多智慧的木偶族,本次木偶族頭領因為身體欠佳而未出席,在此他想代人向各位道個歉,接著,請讓我介紹第三代的木偶族掌事……」

一個藍色的燈光打在了離滫條他們有幾公尺的地方,燈光的上空有著操控木偶架子的圖案,而在圖案下面則站著一個紫色長髮的女子,她笑著用袖子遮住了嘴……

「妳……」凜身邊的逸君用著震驚的表情看著她,她方才雖然沒有多說些什麼,但逸君卻有一種被騙了的感覺。

「請您多多指教,掌事大人。」凜用著十分妖媚的笑容看著那位【掌事大人】。

「凜小姐是位十分好的女性,她曾被人喻為【戰姬】,就像在戰場上跳著舞的舞姬,既有皎好的美貌,也承接了第二代頭領那操控傀儡的技術,甚至有傳聞她的線和第二代頭領的線擁有許多同樣的性質,相信她將會是位好掌事。」

「接下來,是代表力量的狼族,請容我向各位介紹,由於第三代狼族掌事暫時不能就任,這段時間由言和夢小姐來代任,相信夢小姐的實力各位都非常清楚,我便不再多說。」

綠色的燈光打在了和凜完全反方向的地方,同樣的,燈光上空漂浮著一個綠色圖案,圖案是一個月亮上有三個爪痕,而站在圖案之下有個海藍色髮的女子,她穿著黑色連貼身短裙,完全把她的身材表現的好好的,旁邊幾乎能聽到吹口哨的聲音。

白逆想,或許這個好身材就是當年讓言和澈光動心的原因之一,雖然依自家哥哥的個性是不太可能光看人外表就是了。不過夢姊姊很會煮飯、聰明又溫柔,哥哥怎麼可能不愛?兩人自從在人類的領地安下來後,一旦他拜訪他們,他們不是放閃光就是曬恩愛。

但毀了,在五百年前的那令人害怕的煉獄之中,言和澈光為了延緩怪物的侵蝕、好讓身為狼族族人的他們逃走,壯烈的犧牲了。

他當時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哥哥的胸膛被怪物給刺穿,然後無數怪物圍上,吃的一乾二淨,連個灰也沒有,即便看到怪物將屍骸吃的一點也不剩,他還是忍不住想衝上去,然後再一次,肚子遭人一揍,眼前模糊,一片黑暗,就這麼被揍暈了,他百分之百的肯定那人絕對是死蚊子。

「老師……」滫條不用看也感覺得到身旁的人正陷入恐怖回憶之中,下意識的就抓住那人的手。

「……哦,老師只是太感動了,不用擔心啊笨徒弟!」對方用拳頭打在他的頭上。

「好痛啊。」

「知道就好!你還能感覺到痛就很好了!他們……」

『死小狗,你這樣要他們怎麼安眠啊?!努力連他們兩人的份一起活下去才是對的,否則本公子可是會像這樣教訓你!』黑髮的男人就這樣往他的頭大力的捶下去。

『痛啊!死蚊子你搞屁啊?!』

『很好,你還感覺得到痛呢,他們啊……』

「可是連痛也感覺不到。」

……啊!!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別想了,死蚊子也說過了,別在原地踏步,現在應該要專心引導第三代的孩子們到正確的路去。

「接下來向各位介紹,第三代狼族頭領,言和滫條先生。」這次的燈用著同種模式打在滫條身上。「只能向各位說,滫條先生的實力十分強,他的速度比現場的任何一個人都快得許多,滫條先生,請接住我拋出去的這一束花。」

主持人才剛說完,一大束玫瑰花就突然從黑暗中竄出來並直直的射向滫條,不過這已經不算拋了吧,速度快得像什麼似的……,而當然,主持人都這樣向大家介紹滫條了,滫條當然是臉呆呆的用著不凡的速度伸出右手,接住往自己右頸側飛過來的花,而且他的眼睛哪怕是瞄一下也沒有,輕鬆的好像對方真的是用拋的一樣--不過對他來說或許真的是用拋的吧?

「喔--」四周圍的人類開始拍起手來,非人類倒是習慣似了的悠閒地喝著自己手中的飲料。

「非人類們似乎並不以為奇,那麼滫條先生,那束花內總共有九十九朵玫瑰,請用10秒的時間將這些花別在九十九個不同的非人類頭上,並請非人類同胞們配合,請勿將花朵摘下。」

10秒鐘太多了吧,滫條的話大概5秒鐘就好了,自己的徒弟自己很清楚他的實力到哪,要不是他個性那麼皮,或許會得到【歷代最強狼族頭領】的稱號吧,可惜就是太皮了!

「那個啊,這樣花會壞掉欸……」滫條沒有因為時間而感到疑惑,反而是擔心起花來了。

「那些花是人送的,不用在意。」

「……誰送的?」

白逆總覺得自己聽到了某個女人的聲音,……算了,就算有也是那個主持人的事了,看來對方有一個好女人,立了好家教的女人。

「不用在意……,計時10秒鐘,開始。」

開始的尾音才剛結束,滫條就不見了,然後四處開始騷動--

「搞毛啊?!幹麻立在頭頂上啊?!」

「诶?!!」

「唔--癢癢的。」

「他媽的別碰我頭髮!我早上吹了兩個小時欸!!」

「痾!剛剛什麼東西碰我?!」

果真如白逆所料,才5秒而已,滫條就拿著破破爛爛的白色包裝紙出現在原地,他頭髮上還有兩三片花瓣,想到這點他突然怒火燒上來了,那小鬼!

「你連你老子也插花?」白逆握拳的一把抓住綠光下的男孩,他的左耳上確確實實的插著一朵玫瑰。

「因、因為老師你也是非人類啊!」滫條講得正確到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啊,他也是非人類--

「每朵花的中間都有安裝自燃燈,我怕部分較不接觸人類科技的非人類不清楚,所以來說明一下。自燃燈是由血族部分吸血鬼和人類合作的產物,不需電、不是火,是血族特有的異能、它所散發的光,這次我為各位找的是紅色光,現在點亮,會有人向各位收取玫瑰。」

主持人剛說完,大廳內就充滿著許許多多的小紅點,然後小紅點依序集中,最終成了一團。

「九十九朵,雖然部分花的花瓣掉下來了,但確確實實是九十九朵。」

在主持人說完後,全場便響起掌聲和驚呼聲。

「不只如此,滫條先生曾在與前任頭領的比試中,用不到2秒的時候就讓前任頭領倒下,這又證實了滫條先生的實力是令人無話可說的強大。」


白逆的眼角抽畜了一下。

「我不記得有這件事……」不是不記得而是不想記得,他想也沒想到滫條在短短的一年之中就成長了那麼多,當時真是有夠丟臉,這件事傳到墨染的耳中時,墨染在一個禮拜內只要看到他和滫條站在一起就不停狂笑,笑到倒在地上飆淚喊救人,笑到肚子痛到受不了,痛了好幾天。

原因是,白逆是真的被撂倒在地,到頭栽,整個做極限運動練腰力,白逆還記得那是他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鞋底長什麼樣子,而且因為他當天穿的是低腰褲,在他的上衣整個垂直掀起來、露出白稚的小狗肚時,自然而然就看到了拉高的……四角褲。

「那天真的是令人難忘!!」滫條眼睛閃爍著光芒。「老師那天穿的四角褲款式!」

滫條說不了話了,因為他被白逆摔出去,整個頭陷在牆上。

「夠了!面壁!!我不是說不准在提那件事了嗎?!」

「可是我想跟大家分享……」滫條輕鬆的用雙手撐著頭,將自己的頭拔出來……,他的表情怎麼一副剛剛只是不小心撞到門一樣?!

「這有什麼好分享的?!!誰想知道我的四角褲款式是什……」

「哎呀呀,死小狗的四角褲上面有著一千多年前,現在已經絕版的迪士尼唐老鴨圖案。被徒弟秒殺、四腳朝天就算了……,四角褲走光還是唐老鴨圖案的,現在回想還是讓本公子想笑……」白逆身後傳來一個男聲,現在對他來說十分欠揍的男聲。

「诶!大哥哥你知道啊?!」滫條興奮的往正在說話的男人走去。

不過他還沒走過去,就被白逆的臉嚇到了。

青筋然後臉紅得像蘋果,滫條的確看見自家老師的臉完全變成這樣的型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這是所謂的惱羞成怒……,據他對老師的了解,下一秒會爆發。

「死蚊子我八字一定跟你不合!你他媽的竟然說出來了!你今天就死在這裡吧!!你這個存在有害世界的死蚊子!!!」白逆轉身整個往墨染撲過去,伸出的爪子就這樣在他胸口前一公分的地方亂揮,因為墨染抓住了他的頭,而且又因為墨染的身高較白逆高了一截,白逆的手完全勾不到他。

果然跟滫條想得一模一樣。

「死小狗你這人還真好啊?一整個月都拒絕見你徒弟,為了安慰你徒弟、調和你們,還讓本公子的女人出場嗯?你知道鈴去狼族領地,回來的路上又出現那種不要臉的廢物搭訕,又讓本公子的手髒了一次。」所以你又跟之前一樣不分對方是誰,反正就全部砍成肉醬埋進土裡做肥料對了?

「是血族第二代頭領!」週遭開始為了突然出現的男子騷動了起來,因為根本沒人感覺到剛剛旁邊站了這一個樣貌突出的男子。

「又一個長那樣是要讓我們吐血幾次?!!」是剛剛跟逸君【抬槓】、看起來像是某國首相的男人。

尖叫聲有、咒罵聲有,然後就是救護車的聲音,這是一千年前血之森對外屏障沒了後,血族男人在公共場合出現時必定會出現的聲音。

「呿,可笑!之前明明吩咐你們族人說別殘害人類,自己現在倒是殺挺多的?我看你老婆不是好幾次都把你關在門外嗎?這樣才叫聰明,對你這種不要臉的蚊子、這麼做才是正確的!」白逆終於停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人注意了,他改用十分諷刺的語氣說著。

「本公子指的是善良的人類,而不是那種隨時隨地伸出鹹豬手的豬。還有這種荒唐的事你到底是聽誰說的?……」

「你姐。上次她來抱怨你把她的攝影機全部找出來、燒掉……,然後就哭著跟我說:『那個死小鬼又殺了跑來搭訕香鈴的人,每次都這樣,這次那個帥哥的血噴得到處都是,香鈴很生氣的又禁止他不准進房間,活該!誰叫你燒掉我的攝影機!讓我看一次會死啊?!』就這樣我才知道原來你殺人,你老婆會把你關在外面。」

該死!為什麼兩個都是制止犯罪的事情、卻被妳形容得好像都是本公子的錯一樣?!

「一千夜,怎麼停下來?繼續唸吧。」墨染大聲的喊著。原來在台上巴啦巴啦、感覺一點也不累的主持人、他的名字叫一千夜啊!

「是,現在請容我介紹我自己。」主持人現在介紹自己?

那個叫一千夜的人才剛說完話,紅色的燈伴隨著血族的【玫瑰】象徵,就打在了離墨染他們不遠的檯子上,那上面站著一名男子,他前面飄著一個發亮的紅色盒子,那是浮空麥克風,會吸收離它最近的人所發出的聲音,在經由大廳各處播出。

『夭壽』--白逆差點喊出來,但他把到嘴邊的字給通通吞回去。

他不知道血族有這麼一隻帥到哪去的蚊子,墨藍色的頭髮看起來就是沒吹過但是不齊的很有型,還有他的雙眼明明是黑色的,為什麼看起來卻比其他人、其他顏色還耀眼多了?這是他第一次真的承認對方真的是、真的是帥到一個爆炸。

「我是第三代的血族掌事,白里一千夜,往後的日子請各位多多指教。」一千夜勾起了一抹完全必殺的笑容。

天啊先生!因為你這一抹笑、你知道醫院的人多可憐嗎?!救護車不夠用啊混帳!宴會結束後我肯定找你來談論一下到底怎麼樣才能讓你笑起來殺傷力沒那麼強!

白逆好像看到了旁邊那隻蚊子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可怕!他已經藏了這一號危險人物,等等頭領會是怎麼樣的?!

「一千夜並沒有什麼能讓人看得起的能力,能擔任血族第三代的掌事是我的榮幸。」

據說血族的吸血鬼、樣貌就能代表實力,長相越美好、這人的實力越是不能小看,你騙人吧?這話是騙人的吧??你根本是大魔王吧???


「原來還有這號人物……」

逸君旁邊的凜、臉紅到不行,她的眼神中充滿的就是陶醉,好熟悉的感覺,奇怪,怎麼好像看過?她這種眼神到底哪裡見過?那種對男人完全……!

他終於明白了,兩樣事情,第一是凜到底像誰,第二是為什麼墨染硬是不要佑御在場。

佑御對於樣貌突出的男人總是愛不釋手,就算是自己的弟弟也一樣,如果在這裡讓她見到了第三代的掌事,她肯定會二話不說的直接衝上檯,就算這代的掌事再怎麼強恐怕也敵不過火力全開的她……,然後就這樣被拖走,這樣很糟。而現在凜的模樣簡直和佑御一模一樣,只是她不像佑御、什麼也不先想過就直接實做。

「現在請容我向各位介紹!血族第三代頭領,白里悠舞小姐!」這次燈打在了一千夜旁邊大約一公尺的地方,這是……!

燈打在了一個個子嬌小的女孩身上,雖然血族並不是看外表年齡,但這個女孩看起來就只有剛升國中的國中生,全場又騷動起來了,逸君聽到的大多是負面的話。

論實力,我知道這個女孩是個高手,但就是怕人類的笨腦袋會不看好,這樣還要向他們說明。

「小姐無論在長相、實力、人品上全部都十分完美,這點是一千夜絕對保證的,血族能有這樣的一位頭領是我們的榮幸,況且,小姐還是第二代頭領,白里墨染先生的女兒。」

女兒……?染什麼時候有女兒了?

「我只是沒告訴你們而已,這一百多年以來我將他們兩人藏於深山之中,除了我和鈴、以及一些侍從之外,是沒人知道、也沒人發現的……,就這樣經過一百多年。」墨染突然站在了逸君旁邊,用著平穩的語氣說著。

「我沒見香鈴的肚子大過。」

「有人懷孕肚子不大的啊!鈴的身材很好。」墨染輕輕一笑。

「……亂來!」怎麼連一句話也沒說?你該不會生了一堆吧?

底下的騷動一直沒有平息,台上的兩人則是一句話也沒說,那個名叫悠舞的孩子、身子連移也沒移一下,就這樣看著底下的人們。

「那個女孩,再怎麼大也只是個國中生吧?……我不認為有能力擔任,如果今天你們的身分互換說不定比較可信。」一個留著鬍渣的中年男子開口大聲的說著,他的眼神從剛剛到現在就停在悠舞身上沒移開過,而且眼神流露出一種鄙視的感覺。

「……什麼?」

一千夜瞇起了雙眼,剛剛還笑笑的臉突然變了,像是另一個人似的冰冷,他的左手往腰際伸去--他的腰際上有著捲成好幾圈的黑色鞭子。

不過悠舞搶先他一步伸出了她那小小的手,一把頂端有顆骷髏頭、比她高好幾十公分的大鐮刀便出現在眾人眼前,有些人在看見鐮刀時臉色就鐵青了,或許是聯想到了哪位同樣黑著臉拿著大鐮刀的頭領了吧……

「你別出手,讓我來正好。」她只是輕輕的說,一千夜就閉上雙眼,乖乖地把手放回去。然後下一秒悠舞直直的看向剛剛說話的中年男子,男子在與她對到眼時、身體明顯的震了一下……

只見她只是轉了個刀身,刀光亮了一下,那個中年男子下巴上的落腮鬍就這麼被削掉了一片,他頓時張大嘴巴,冒冷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也不是一個十分厲害的人物,我也不把握光是這樣你們就能理解我的能力到哪,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就是現在血族的實力,現在血族這輩只有我能擔任頭領一職,希望在場的各位能理解,請問這位以貌取人的先生還有什麼評論要發表嗎?」

「沒、沒有!抱歉!是我小看了頭領大人您!」那個中年男子臉色鐵青的說,我看他肯定再也不敢踏入血之森了。

「感謝你能理解,但以我的實力來說的確不怎麼樣,不過我會努力,努力讓自己更強、並且努力讓血族變得跟爸爸在任時一樣強大……,今日就到這,請各位盡情享受宴會吧!」收起鐮刀,悠舞微微一笑。



他覺得十分感動,因為小姐的應變能力也是這樣的完美。

「小姐,您剛剛說得十分完美,一千夜還有得學習,方才一千夜也看見老爺了,他看起來也很滿意您的做法呢。」一千夜的一手吊著袍子,另一手則是拿個裝著【紅色液體】的酒杯,並將酒杯遞給了悠舞。

「謝謝,一千夜才是,別忘了我幾乎是從小被你教到大,話說這還是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有點緊張呢!你不喝嗎?」

「這將會成為您寶貴的經驗……,不,一千夜不喝。對了,為慶祝小姐上任,去外面走走吧!小姐長期待在深山中,算是增廣見聞。」

「去哪走走?」

悠舞滿臉疑惑的問,只見一千夜從大廳角落的櫃子中拿出了一個破舊的、捲成一捲的紙張,然後攤開……,這個東西她看過,而且她一直很感興趣。

是世界地圖。

「去外面觀察人類的生活作息,我知道小姐似乎對於外面很感興趣,但老爺又極度反對您出去外面,有這種機會就出去看看吧?」不對吧?不是極度反對嗎?



兩人快速的在眾多樹幹上跳著,雖然是跑出來了……

「可是……」悠舞皺著眉頭。

『聽好了一千夜!沒有本公子的允許,不、准、擅、自、帶、你、們、家、小、姐、去、外、面--要是你帶小舞舞出去你就給本公子試試看,我這次肯定會讓你躺半年。』

不是下了很嚴重的威脅嗎……?

「有事情就是我的責任,小姐您別擔心。」

「哎呀呀,嘴巴真甜,一千夜你就是這點那麼好用……,對付女人,不過你可要知道不聽本公子的話,下場會是如何。」

話才剛出來而已,悠舞的臉就僵掉了,一把鐮刀不偏不倚的往上半秒一千夜站的樹幹上砍下,裂縫中飄出了數多的玫瑰,最終成了一個人形……,是白里墨染。

「爸爸,這是因為我……」悠舞才剛開口而已,墨染就作手勢要她停下。

「舞,妳別說話。一千夜,給本公子解釋一下。」墨染瞇起眼來看向一千夜,後者點了一下頭。

「……老爺,一千夜認為小姐現在十分適合出去外面俢練,您多年以來都不允許一千夜跟小姐談論有關人類的話題,小姐去問夫人、您就不開心……小姐的母親過去也是人類,因此我判定小姐有必要徹底了解人類。」

「可是你也知道舞她這樣光明正大的出去會引起多少人注意!何況她的尺寸!」

「老爺,請別跟其他人一樣成為以貌取人的蠢材。」

「……」糟了。

悠舞明顯的看到自家父親勾起嘴角,她想到過去也曾看過爸爸對一千夜笑得那麼燦爛。

『我不是說過了,你們要練習對打我不反對,還是你要說那是比試也好!但為什麼會打到山下去?我不是說過不准踏出去了嗎……?』白里墨染手中的教鞭不管是什麼材質的往往會被他拉斷……

『老爺!請冷靜!一千夜只是不小心踩到界線而已,沒有想出去的意思……』接著,一千夜看到了一個影子往自己的臉殺了過來。

然後隔天我起床時,看到開門的一千夜,臉頰上用紗布貼了一大塊,我問他他都絕口不提一個字,要不是問了當時在現場的女僕,我可能一輩子也打聽不到原來那是爸爸的傑作,再隔天,那個女僕被開除了,據說被送到距離血之森最遠的地方。

『會把情報洩漏出去的本公子還留她做什麼?放心,她是心甘情願拿著一箱錢走人的,走之前她還開心的跳來跳去。』我聽到爸爸這麼和媽媽說,然後,媽媽皺緊眉頭的獨自一個人拿著包包離開了。

聽爸爸抱怨,媽媽又把房門鎖起來不讓他進去了。

「老爺昨晚似乎挺逍遙的。」

「是挺逍遙的沒錯。」墨染輕輕的『哼』一聲。

「夫人今天腰似乎……不太好?幸虧有索爾斯前輩,否則夫人可能連出來吃個東西都不能。」一千夜突然冒出了這句話,還一臉十分擔憂似的。

「鈴……?」墨染愣了一秒,然後眼神立馬轉為銳利的說:「你是在哪裡看到的?」

「宴會開始前,在後台,索爾斯前輩扶著她。」

「嘖……,她怎麼有辦法起來?」墨染低頭講了些話。

然後他抬起頭來,看了悠舞一眼,然後嘆了一口氣。「小舞舞,出去要小心一點,要和爸爸媽媽聯絡,不然我們會擔心的。一千夜!顧好小姐,現在外面那種不知羞恥的人越來越多了,要是有人危害到你家小姐的命,記得……」

「馬上殺了他……,一千夜記得。」

「那就好,本公子比較擔心你家夫人,先走了。」

「是,老爺慢走。」彎腰。

「爸爸您慢走。」

然後白里墨染的身影就這樣瞬間消失了。

「帶路吧,一千夜!」

「是。」





有個人站在門外,似乎要找這棟城堡的前任主人,他還沒去推門就發現門被開了一個縫,裡頭傳出了那人和另一個女孩的聲音。

從剛剛到現在,他的眼皮就一直不斷的跳著,據說人類有種習俗,這樣代表著不詳的預兆,雖然不知道非人類能不能通用人類的習俗就是了,他總覺得很不安。

「鈴,不舒服的話就別勉強自己出來……」墨染牽著香鈴的手,將她扶到沙發上坐著,然後遞了一個裝有水的玻璃杯子給她。

「我不舒服也是因為你吧?你也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是真的很擔心他們,小舞關在深山中一百多年了,雖然有一千夜陪著,但我無法放心,偏偏你就是不讓我出去,至少讓我跟小舞說些話嘛!」

「一千夜沒問題,雖然這小子一直不聽我的,但他所想的每件事情都是為了他家小姐,這樣就足夠了。那是因為我不想又被妳鎖在門外,而且是一千夜擅自帶舞出去的,我本來要阻止,但得知妳跑出來的事後,我就馬上跑回來了。」

「學長你就是這樣……」

「都一千多年了,怎麼學長學長……老是改不了口呢?還想回到以前嗎、小鈴鈴?」墨染勾起一抹笑容。

「不、不用了……」那種過去真是令人每天捏一把冷汗。

不過,過去……

「過去的事情、五百年前的事……,染你還是……」香鈴皺眉的闔上雙眼。

接下來香鈴所說的話,讓在門外站著的人愣了好長一段時間……,這證實了,人類的習俗也能套用在非人類身上。

「事情都過去了。」聽完之後,染平淡的說。

「別騙我,染你根本沒把它當過去!不然你到現在就不會每個禮拜,光去那裡看他們就待了好幾個小時……」香鈴低頭說著,聲音有些哽咽,見狀,墨染將她拉進自己懷裡,然後搓了搓她頭銀色長髮。

「這沒什麼,朋友多待幾個小時也不是問題吧?小鈴鈴妳是不是傻過頭?」

「這已經不是朋友不朋友的問題了……」

她其實很怕,如果哪天當事人發現了,然後找上門要染的命,那染絕對會二話不說的將自己的命給他……,因此一直很害怕。



然而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外的人已經不見了。

 


初章 完



巴啦巴啦巴巴巴!!~~~~(?)
爺咪那我終於打完初章了!!今過改編原稿(其實在打不到十分之一的原稿時,原稿就丟在別人那了),這個初章好像是要我的命似的= =,不知道算不算長ˊ_>ˋ?我等一下用word查字數看看好了。
為了打文章,說好給雲雲的生日賀圖都沒弄、寒假作業也還沒寫完欸欸欸欸:DDD(﹟
然後和夥伴說好的新年賀圖我也沒做(掩面泣)
我對不起各位,尤其是雲雲和夥伴(跪
如果不嫌棄的話賀圖,有控我會做的!但畢竟要開學了ˊ_>ˋ””
為了在返校日前發這篇文,我正冒著生命危險在用電腦(﹟

這是時隔多久打完整的一篇文呢?!!!!!!!!!    (﹟
好吧,希望別大家都不看,某編會自殺的(某墨:快去吧我幫你。

希望大家喜歡並給予意見!這次因為打太匆促所以字可能錯一大堆!
所以咪那來玩【大家來找碴】很好玩的OWOb(哪招

就這樣!或許會考完後才有章之二冒出來真是萬分抱歉!!(﹟
掰掰掰掰掰掰掰。

(C)bon6583  <有控看了,這位小姐整個美艷(?)>

 http://i.imgur.com/sjj0Ss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