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做的阿

我消失很久了啊哈哈(#

估計沒人看得到這文

而且就這樣消失了那麼久 感覺上不會被原諒 或被當成一回事。

對我來說 這一年多發生了許多事

開心的 感動的 生氣的 難過的

總之,先來小短文。

之後會更新長篇的

 

‥‥‥‥‥‥‥‥‥‥‥‥‥‥‥‥‥‥‥‥‥‥‥‥‥‥‥‥‥‥‥

 

 

我們的回憶 停在那格

快樂 也痛苦

忍耐 以及放下心防的 真言真語

我們 都錯了

察覺的同時 也是時間停止的許久之後

崩壞 離去

想念

卻再也見不著

深層的

滲入

無法干涉的變調

痛 卻無以宣洩

痛 卻連眼淚也無法叫出

彷彿失去了目標

彷彿再也沒人能懂我

 

再也沒能一同歡笑

 

我們之間 就停在那格

誰都不敢打破的 那一格

 

坐倒在地 睜開雙眼

看著回憶的種種 

崩潰 尖叫 撕毀

最後無法制止的

慟哭

 

你沉默 回歸 看著他們 一如往常的過著生活 幸福的

即便少了一個人

說吧 說 為何你不能更快樂 像那人一樣 移除了你 還是很快樂的

現在可是白天呢 為何如此沉默 為何只是笑著 為何不說些話

為何 要如此愚笨的 掛念著那人

為何好幾次張開雙唇 卻總是沒吐出聲音 又闔上了呢

為何 要把那句話吞回去呢

別折磨我了好嗎 你能不能 就開口說出一切呢

別如此自私好嗎 別又想吞了一切好嗎

你明明沒那能耐的

就 伸出手 拉出他們的衣角也好 別什麼也不做 別沉浸在你的回憶裡

別把我困在裏頭

這樣誰能救你

 

拜託誰來救我吧

 

 

 

 

 

‥‥‥‥‥‥‥‥‥‥‥‥‥‥‥‥‥‥‥‥‥‥‥‥

崩潰小短文啊啊,打完之後心情只會越來越沉重XD

於是乎

希望能有下一篇文,而且要是長篇的,我要回來,要回來啊啊

有聽到嗎周公遊戲我知道你們很愛我但別牽制我(標點符號打一下好嗎

因為換了電腦(W7啊,又買了電腦辣(W8,我真不喜歡用W8,可是W7被我弟霸佔了

其實XP時代真的很棒,對我來說

目前還是整個嚴重的沉浸在遊戲(Elsword)之中,現實,課業擺爛,

自以為隨便弄一下全都可以ALL PASS,白癡!自戀也要有個限度(說誰啊?

作業,圖畫得再好,老師出的作業不交,還是被當(#

其實我還是希望有人能看到XD(#

‥‥‥‥‥‥‥‥‥‥‥‥‥‥‥‥‥‥‥‥‥‥‥‥

啊,呵呵,偷藏了一段

 

 

我終於達到對自己筆名的期望

卻是以這種方式

卻不是想要的結果

           ˍ斷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