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看?沒看過是不是?(用力想想廣廣說這句話(疊字。。。(無言

雖然使壞王子中的人不會嗆成這樣= ="|(那你還想像

但是明明圖做出來沒那嚜模糊!。。為何放上無名會。。。(默泣。。

好唄!~那就開始吧!~

雖然實在是很麻煩的這樣,不過。。。(那你就別放啊你。。
作者(就俺拉):

(字用那嚜模糊又加不清,誰看得懂哩?!!好,是天漾拉0。0

雖然目前只看一集。。不過黑子你好帥-//-

好吧。。回歸!!那就正式開始!!

(老實說,對這個小說來說沒有那種正式的東東。。。(啥意思。。(自行想像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目標。。

至於有些男生們呢。。即使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也沒辦法直接表白?

又偏偏每個男生的個性不同,五花八門。。(這不是用來形容個性

所以用的方式當然就不同囉。。。(笑

所以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會開始屬於我們的遊戲

這些遊戲對我們幾個來說或許只是打發時間也說不定。。



一位帥死人的帥哥,務必要有無限魅力

而屬於我的魅力是。。。

「在那裡!!」在一所名為"樺楠高中"的學校大門前

「哇啊!!」尖叫聲,一大群女生圍住了剛進大門的三個男生

一個男人的生活目標就是,

讓所有女人跪在你腳邊對你俯首稱神。

「喀擦!!」一個女生拿著照相機。。

「今天會長等人依舊是帥爆了!如果賣給校刊社的,一定會很賺!」推了一下她那黑框眼鏡,笑得很高興

仔細一看好像也不是這所高中的學生,倒是像14歲左右的國中生?

「好多大姐姐!!不知道她有沒有再裡面?!!(燦笑」三人其中一位深藍色髮的男生舔過嘴

「不可能,她才不會做這種花痴行為,倒是我給我招,你今早吃了多少香草冰淇淋?!!」另外一個深紫色髮的男生質問著

「我說你們可以稍微安靜些嗎?耀珀,雨末。」這是三人最後一個,而且還是當中笑的最燦爛的一個

耀珀:
「吵的又不是人家= =。。」

雨末:
「又來了。。唉。。我說他真玩不膩阿。。」

「看這哩!!會長!!」

「幫我簽名!」一個女孩遞出筆記本和原子筆

「好啊!」接過後,簽了簽,笑笑的環給那女孩

雨末:「喂喂!!開學典禮的時間到了,還不走,少了你就辦不成你暸嗎?!」
   
「石隱 聖!!」

聖:
「喔喔!!」米黃色偏金髮男,笑著跑向他們

走開後,人潮
也都散了。。見狀後。。。

聖:
「打擾到了(黑」媽的,沒看到我在趴咩嗎。。打擾個X。。

雨末:
「那真抱歉= ="|」

耀珀:
「每次都來這招= ="|」

走向禮堂

「會長!!!~麥克風!!」

「會長!!!~請上台!!」紅毯= ="||

「珀,請你吃香草冰淇淋!!(拉」

「不對!!小珀是跟我!!(推」

耀珀:
「吵架了。。喔!!(閃爍金光」
   
「香草冰淇淋!!!(撲」

緋季:
「欸欸!!放開我,不要每次都這樣!!」努力想拔開

「學長。。。」

雨末:
「少煩我!。。」

「等一下可以帶我們去參觀校園嗎。。拜託你!學長。。」

雨末:
「這。。。算了,反正我也沒事做。。開學典禮後再說,現在快去站好!」

「是!!」

真是的。。

「現在就請會長發言!!」

走上台

「那誰呀。。好帥。。」

「是會長嗎?」

「來這所高中真沒選錯,帥哥超多的。。」一眼看下去

女生、女生、女生。。。。。

聖:
「大家好,我叫做石隱 聖,是學生會會長,歡迎新生們的加入!」

「姓石隱欸!不是那個嗎?!」

「是啊!!」

聖:
「我有事情要宣佈(燦笑」這是他最開心的部份
  
「來到這所高中,學生會會安派各種活動,敬請期待!然而。」

緋季:
「媽呀,還來煩不煩。。」

聖:
「09xxxxxxxx這是我的手機電話!!有興趣加入學生會的可以打來!!」
  
「當然也歡迎各種搭訕!(眨眼+燦笑」

「哇啊!!」

「帥死人了!!!」

「會長好帥!!我一定要加入學生會!!」

每年都這樣拐新生加入,目的呢。。

讓更多的女生臣服在你腳下,你好像特別爽= ="|

緋季:
「去年還是我整理了那嚜多加入的和離開的。。連挑選加入的也那麼辛苦。。」
   
「該死的。。就不要等一下被我堵到。。」

「接下來我們請風紀股長上台!」女生們在會長下台後結束了尖叫。。

雨末:
「。。真麻煩。。」然而。。

「哇啊!!又是帥哥!!」又在此時響起尖叫- -"|

「我的心臟在也負荷不了了!!」

「是有多帥,呿。。」其他男新生更是不削了

雨末:「= =全部給我聽好了,不遵守規定的人就完蛋」

「好帥喔!!!!!!」

「哪裡帥啦!!(汗」其他男生不削又加一層。。

然後這個開學典禮就這麼過去了(欸尼



「接下來有得忙了- -"|很好該死的他。。」

聖:
「不要亂罵,你以為政府不在嗎?」

緋季:
「= ="|我很火大了你別吵。。」

雨末:
「耀珀呢?」

緋季:
「剛剛被女生們拉去了,說一定要請他吃冰,他還得意洋洋的樣子(黑」

雨末:
「醋味很重喔!」

緋季:
「你!!!!(拔」來不及拔出來。。

「石隱 聖,停下來!」後方傳來一個喝令聲

聖:「喔~是誰?」竟然有女生會這樣叫我,我還以為只有季會這樣。。

這挺讓我吃驚的

「不要回頭,只要回答我的問題!」女生的聲音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好聽的,新生嗎。。

聖:
「問吧!」



 章之一 會長的秘密

第一次遇到這種女生!

竟然問了這種問題而我也毫不吝嗇的全回答了。。

結果換來她的憤怒,然後就氣得直找我理論

接著,我轉過頭,令我更驚訝的是!!

下-章,章之一 會長的秘密

不可告人的秘密!。。



老實說下一章我應該會編打邊認為。。

我真白目阿我- -"|(很好,你有自知之明

好吧!!這次宣傳單是小啾幫我做的!!本來還在思考怎嚜做呢!!

十分感謝小啾!!總是知道我要什麼東西!!(喜極而泣

語法在一樓!!

請各位支持使壞王子喔!!

徵角開放無線自創7/15截止!看到此消息的人幫我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