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來個驚世駭俗!!(尼再說什麼= ="|

好笑的劇情(欸尼,此文才不是這種!(一半一半啦

我實在不爽季尼妹- -"|(聲音聽起來就跟我弟一樣白x

好吧!!不過呢!!(我很想跟你妹談這樣

談談她為啥把廣形容的那樣恐怖(扭瓶子。。(腹黑
作者(俺啦!):

是說就開始吧!!



章之一 會長的秘密

聖:
「問吧!」大概是距離50公分的地方

「你把學校當成什麼了?!」

聖:
「恩。。把咩場合吧!」其實才不是

「那你又把女生當成什麼?!!」

聖:
「。。。」真好玩,怎嚜這麼問呢
  
「應該是玩具吧!!」若無其事

「你這個!!!」

聖:
「低級下賤三流豬狗不如笑裡藏刀的男人(笑」

「咿!不要臉!!。。。」

聖:
「喔,對了,少了這項。。」

「氣死人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絕得這樣很好玩

她到底是誰阿。。第一次遇到這樣闖出來找我理論的

雨末:
「欸,聖,或許她叫你不要轉過去是正確對你來說最好的喔」

聖:
「為什麼?」好奇

緋季:
「會完蛋,徹底完蛋,你轉頭看看」

聖:「喔!」轉過身

媽的,難怪季會這樣說!

這未免也太!!

不行!!

聖:
「(捂住鼻子)」媽的!我怎嚜沒想到這點!!

虧我自己還知道說她的聲音很好聽!!

「你在幹麻?!。。。」

聖:
「妳!妳不要靠近我!!(臉稍紅」

「到底怎樣,你這個表裏不一的人!」

聖:
「不要靠近我。。。季!」

緋季:
「沒,帶(看笑話」

聖:
「雨末。」

雨末:
「被學妹拿光了。。(無奈+苦笑」

「拿開,到底怎樣?!(拉」

聖:
「不行!!」這女的根本是!!

硬扯開

「˙︿˙。。。」傻掉

下一秒

「流血了!!!!(慌了」

「不處理會失血過多!!(徹底慌了」

聖:
「我叫妳別靠近我!!(也慌了」

@@ @@<兩個人都徹底慌了


「哇阿!會長另一面!!獨家報導!!快拍!!」剛剛的國中生!

「川流!!你再做什麼?!」車上傳來的聲音

夕:
「等一下!!」快速拍照

「笨蛋,你在做什麼。。」手刀

聖:
「誰罵!!(轉頭」
  
「喔!是老颯啊!!」

颯:
「誰老了(手刀再次)放話尊重些,我是你哥」咖啡色髮,灰色瞳男
  
「面紙(遞」

聖:
「下次輕一點。。」止住了@@"|

颯:
「誰留給你廢話,走,開學典禮結束了不是?」拉著走

聖:
「你要幹嘛!!我可不是玩偶拉去哪就去哪!!欸欸!!」被拉著走

「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阿!。。」顯得落寞?

緋季:
「我找到同盟了!學妹叫什麼名字?我叫天風緋季」拉住手臂

蘭:
「喔,學姊好!我叫暗霜 蘭!(笑」
  
「是說石隱 聖怎嚜流鼻血了= =」

緋季:「喔!因為你是難得一見的啊!!(偷笑」

蘭:
「??」

緋季:
「沒事!那我先走囉!!」

此時。。

聖:
「哥,怎嚜了?」

颯:
「有件事需要你幫忙,就這樣」

繞過轉角

「學姊!!妳要去哪裡?!」

炎葉:「我要去中廊!」


「砰!」撞倒

炎葉:
「好痛。。」

是一個深紅髮的女生。。

突然。。

颯:
「還好吧」

炎葉:
「。。沒、沒事。。」

颯:
「(拉起來)以後專心看路,先走。」馬上走

炎葉:
「喔。。好。。。」傻掉。。

「學、學姊。。(喘」

話還。。真少。。

聖:「哥,到底怎嚜了?」

「。。。總之跟我來」接著就看到眼前有台黑色的跑車
  
「上車」

聖:
「喔」

颯:
「我要飆車,繫好安全帶。」

聖:
「喔。。(迅速拉了過來」這次來真的- -"|

挖幹。。這根本不是飆車了吧!!你還那麼穩!

颯:
「真沒用,這點就這麼招架不住。。」

聖:
「誰沒用了。」

颯:
「回來了」

聖:
「?」

颯:
「那個人。」

聖:
「那個人!真的嗎?!哥?」超嗨

颯:「我會騙你嗎。」

聖:「太棒了!有一年沒看到了!」

颯:
「所以叫你回來值不值得。。」

聖:
「好,很值得,謝了!」

颯:
「有自知之明最好。。」
  
「到了」停車

幹!差點沒飛出去!!不會慢慢放嗎?!!

颯:
「你家沒政府了,這麼想。」

聖:
「幹,你這個偷窺狂窺視我!!」

颯:
「有人想看?- -我都不知道」

聖:
「= ="||||多的是!」拜託我可是帥哥ok?

一棟超大的豪宅。。

聖:
「你好,我們是石隱家的兄弟。(笑」

「是石隱大少和二少吧!請稍等」

「小姐,石隱兄弟來了。。」用電話

「請進。」掛上電話,年輕的管家說

颯:
「聖,不准亂跑(拉住」

聖:
「什麼?!我又不是小孩!讓我看看會怎樣?!!很久沒來了欸!」掙扎

「颯!聖!」一個綁馬尾紫色髮的女生,眼睛很特別

「好久不見!!(飛撲」撲向他倆



  章之二 誰說女生好欺負?

與1年不見的好友見過面後,

隔天回到學校,學生會這屆挑選出來的人也公佈出來了

什麼嘛,說什麼大道理,加入學生會也是想看帥哥吧!

因為這些年下來,帥哥帥死人,校內除了帥哥就是那些為此而來的女生們,

本來想說還真有趣,結果沒想到跟其他女生一樣啊!哀。。

下一章,章之二 誰說女生好欺負?

沒錯,因為迷上了所以才這麼做?以為我會這麼說?!想得美!



這次打會太少嗎。。

我不知道欸0。0"|||

不過俺真好自戀喔!!(很好,有自知之明(這話你要重複幾遍

颯:
「自戀男,可以搬金馬獎,名為最佳自戀男獎項」

聖:
「老颯!!謝啦!!」

颯:
「講幾百變,誰老了,我可是你哥,放尊重些」我說你的台詞只有這樣嗎

是說宣傳貼在序章那!看到此消息的務必幫忙拿一下喔!小啾做的,再次感謝!!

希望各位喜歡!看了務必留言!!喜歡就推推!!(尼在做啥

那下章再見!!(誰想跟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