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最新活動:俺隱聖要徵家人了!AND7/15使壞王子徵角截止,想來的快來,無限自創!(欸尼

是說就算開啟無限自創好像也沒人要來!(哭

(原本想要來個雷傑上身的隱聖。。)快來快來,本次使壞王子預計是大篇幅章節小說(其實多點人才有得寫?

不過這個的缺點就是俺會忘了一些人的存在!!(所以每次打之前俺都會在看一次徵角的人們!(狂甩頭(你啥

所以。。算我求各位!我不會忘記尼們的!!只是會依照劇情發展出現!~(又狂甩頭
作者(我啦QAQ):

是說那也該開始了- -。。。那就。。。。。。。。

開始吧!(= =


章之三 史上最刁難的會長?

「沒回我簡訊,果然。。還是很厭惡我吧。。。」在病房內

女孩穿著病人服,坐在病床上。。手上拿著一隻手機。。

果然。。如果一年前說清楚。。就不會這樣了吧。。。


在學校

「季」

緋季:
「?」

聖:
「召集學生會的各位,要開會了」

緋季:
「喔喔!」

等一下要進行新生的工作分配。。- -

雨末:
「季,你在打什麼主意阿。。」

緋季:
「這個你就別問了」

雨末:
「據說綾冥回來了。。」

緋季:
「真的嗎?!誰跟你說的?!」

雨末:
「颯大哥,他說綾冥也發覺到聖的改變。」

緋季:
「那個只要是了解聖的都看得出來吧,伯母應該也知道。」

雨末:
「其實我最近在醫院有遇到"那個人"」

緋季:
「她好嗎?(擔憂」

雨末:
「不好,很憔悴。」

緋季:
「是嗎。。雨末,會議快開始了,走吧!」
   
「對了!」

雨末:
「??」

緋季:
「耀珀呢?!!」

雨末:
「他今天請假,他沒跟你說嗎?他哥回來了。」

緋季:
「他哥?!!他有哥哥?!!」

雨末:
「他有啊!他哥在我們不認識他的時候就因為意外昏迷至今」
   
「前陣子醒來,目前意識不穩定。」

緋季:
「在聊下去會議就不用開了!(拉」拉走

(醫院)

病房門外的牌子。。

"龍崎耀夜"

-你。。你是誰。。

-耀珀:哥,我是耀珀啊!

-耀珀。。。(皺眉。。

哎呀!~算了,忘了就忘了,回學校好了

不過還真是。。。。


「。。。(皺眉」

蘭:
「= ="|||」
  
「你是看到什麼。。。」

聖:
「這別問了(笑」貼牆
  
「距離一公尺不能靠近喔(苦笑」

緋季:
「嘻嘻。。。(偷笑」

你這奸詐的女人!!!!!!!(咬牙切齒

雨末:「點名,叫到的舉手。」
   
「輕玲亞奈!」

亞奈:
「有!」是一個亞麻色及肩髮的女生,頭上綁著一個大大的白色蝴蝶結

雨末:
「暗霜 蘭!」

蘭:
「有!」看起來很開心。。。

雨末:
「好,再來。。」

經過漫長的點名。。。。(是有多漫長

雨末:
「過來抽籤,接下來抽的是你們要補上學期畢業學長姐的位子。」
   
「那輕玲學妹先來吧!」

亞奈:
「。。。」手一伸。。從箱子中拿出一張紙條

"風紀組。。。。。。"

亞奈:
「哀。。」他沒記錯的話風紀組麻煩的要死

雨末:
「再來是暗霜。」

蘭:
「(笑」到底會抽到什麼。。

抽出來她差點沒吐血!

「什麼?!!!!!」

聖:
「˙˙"|||???」他也好奇了

蘭:
「為什麼?」徹底失望。。。。

他高中這些年必須這樣過?!!!

聖:
「到底是什麼= =(好奇心亂串。。」奇怪,幹麻管那嚜多?!

雨末:
「喔!~上上籤喔!!」
   
「那你就是會長的秘書啦!(搞屁連秘書都有,聖心裡OS著」

緋季:
「嘻嘻嘻嘻。。(偷笑」

蘭:
「跟這個花心男?!!」

聖:
「我可沒有,這位同學(燦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非常的開心?

蘭:
「我要重抽!高中這幾年的生活我可不想這樣下去!!」

雨末:
「不行喔,而且你忘了這是一年而已嗎?明年會長就畢業了」

蘭:
「真的嗎?!崖條學長!!!」

聖:
「不完全喔(笑」

緋季:
「是啊!不完全(偷笑」

雨末:
「什麼意思??」

聖:
「別看我高三^^,我今年可是16歲呀!(超級燦笑」

「十!!十六歲?!!」

雨末:
「對齁!我現在才想起來!!」

亞奈:
「所以會長跟我們同期?」

聖:
「我只是跳級而已!(攤手)而且本來就打算要在高中讀久一點!(笑」

蘭:
「哀。。」認命

過一陣子後。。

「好想要跟會長一起工作喔!」

「我想跟天風學姐一起!!」

「小珀好可愛!我想跟小珀!」

「哪有!明明就崖條學長比較好!」

雨末:「安靜!各自回去工作!」

「是!~」

雨末:
「那你們跟我來吧。」

「是!」

聖:
「工作,不要抱怨了!(兩眼放出金色星星光芒。。」

蘭:
「咿!!!(好可怕。。」跟剛剛不一樣!

聖:
「把這次旅遊的資料給我(戴上眼鏡」順便拿出一包面紙

蘭:
「是!」超快速給法!!

聖:
「幫我把這記憶卡給天風,叫他今天把所有加入資料整理近官網(遞」

蘭:
「是!」拿走

緋季:
「。。。」用電腦

蘭:
「天風學姐!(給」

緋季:
「喔喔,謝謝!」拿走

再次回來的時候

蘭:
「咿!!!(再次嚇到。。」
  
「你你你!!!(指」

聖:
「嗯?(臉有點紅紅的,手拿面紙按住鼻子」明明才不到幾分鐘!!

蘭:
「你流好多鼻血!!@@」

聖:
「這我知道,不過又能怎樣?= ="|」什麼也妨礙不了我!!
  
「呃,不過我說真的。。盡量不要太靠近我!(苦笑」

蘭:
「喔、喔!咿!!!流出來了!!」手抓住聖按鼻子的左手!

聖:
「!(自動消音)」

蘭:
「!!!!更多了!!嗄!!@@」

聖:
「我拜託你先不要碰我。。= ="|(臉色超蒼白」

蘭:
「喔喔!好吧!!(放」

聖:
「哀。。我先休息一下= ="|昨天沒睡。。」果然還是。。(哀
  
「等一下幫我處理一些事!」高興雖高興。。不過今天真要叫醫生來看看了= ="||||

「喔、喔!好!」

聖:
「等一下你幫我把去旅遊的資訊拿去給季,叫他打在官網上,然後去影印這資料,」
  
「看有多少班就印多少張,然後在印一些公佈在公佈欄上,有人說沒看到就給我試試。(瞪」

蘭:
「咿!!!好!(三度驚嚇」

聖:
「然後順便去問一下誰需要咖啡,在去訂,就這樣,這些做完後再叫我(精神狀況極差」拔掉眼鏡

竟然做不到1小時就搞成這副德性。。哀。。

不過真的。。

看來是我誤會了她嗎。。

哼。。真的很好玩,這樣變的要感謝季了。。

蘭:
「學長!!咖啡!(遞」

雨末:
「謝謝,我不用,給她吧」

亞奈:
「哦。。我?。。(拿」
   
「謝謝。。。」

蘭:
「不客氣!」真的很認真。。

不過。。。

聖:「珀還沒來嗎?」

緋季:
「剛才打電話找他,他說今天還是不要來好了」

是嗎。。


校門口。。。

這就是樺楠高中。。。

這是夢寐以求的學校。。。

黑色的長髮隨著風飄憶著,紫色的眼眸直直看著這所學校

空:「他真的在這裡嗎。。傳說中的他。。」看著照片中的人

那個男生穿著樺楠高中的制服


章之四 天才轉學生

來自美國音樂世家出身的天才鋼琴手來到了樺楠高中!

一來就到學生會說要找那位只有上場一次的小提琴家,一口咬定說他一定在這裡!

然後交出相片才發現,這個人剛好大家都認識,那是上任的風紀股長!

然而,她又不聽我們說,又跑去了音樂社!

找不到才失落的走回學生會,然後會長說他知道那人在哪!

章之四 天才轉學生

沒想到那人是屈指可數的天才小提琴家!!



這章節打得也不好笑,不過靈感一直冒要我該如何呢??

而且我發現之後會走上悲文0。0好吧!在絞盡腦汁想些好笑的!!

不過說真的,看了"無法掙脫的背叛後"悲文一直冒!!哎呀!!!

不過我又好愛看!!不可能不繼續看的!!而且我還邊聽片頭曲邊打小說@@

天漾:九十九!!(飛撲

九十九:你又變成十瑚了。。。

好吧!希望大家喜歡!喜歡就推一個吧!那下一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