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最新活動:俺隱聖要徵家人了!(其實已經不新了

話說,這下俺又挖了個坑給自己跳= ="||

是老颯叫我幫他寫的。。(我踹你!!

颯:你以為我好欺負天天當啞巴?- -(你的狐狸尾巴!

聖:
不要裝了,你的殘爆個性總有一天會被世人看清的!!(哇哈哈哈

颯:那好。。我帶你回味一下= =(折手

-啊!!!!!!!!!!(慘叫聲

亞奈:又來了= =慘叫聲,難怪你那麼引人注意。。那就由我
作者(他,全身骨折的他):

在故事開始之前,來個小劇場吧!!(季:小。。小劇場。。(不是那個變態小劇場!!


小劇場 偶爾也是要喝個咖啡?

早晨。。

在會長的家。。。

「媽呀,我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 ="||」大豪宅中= =

蘭:
「為什麼今天也要來= ="|」

聖:
「因為事情還沒處理好(燦笑」

蘭:
「什麼嘛!!我好不容易可以不用看到你討厭的臉!」

聖:
「我也不好受好嗎?浪費面紙。。(超級想黑化的苦笑」旁邊一堆

蘭:
「= ="||」

聖:
「去!泡咖啡!!」

蘭:
「喔喔。。。」從書房走了出去

半個小時後。。

蘭:
「你的咖啡。」

聖:
「為什麼那嚜慢。。(笑」

蘭:
「會長你家那嚜大要我怎嚜找到廚房?!結果找到後你家僕人才說在茶房!!(怒」
  
「而且不要再給我笑成那樣!!!等一下!為什麼不叫僕人泡就好?!你家僕人那嚜多!」

聖:
「喝起來像水。。。(這人反胃的跑向廁所。。」

蘭:
「= =""""""」

聖:
「重泡。(笑」很好,你不錯= ="||

走進茶房

「他以為他誰?他憑啥叫我做這做那?!!」邊走邊念

「因為他是會長。」後方傳來聲音

:「狗屁會長啊!!咿!!!!」轉頭。。

颯:
「不要倒掉,很浪費,給我。」

蘭:
「喔喔!!(遞」

颯:
「謝謝。(喝掉」不到5秒!!
  
「對了,不能加口水,我會喝到」

這人未免太強了!竟然知道我等一下想加。。。。- -"||

聖:
「太甜了(再次跑廁所」
  
「重泡。(笑」= ="||||(我可以送他上西天嗎。。

颯:
「謝謝。(喝掉」
  
「不能加灰塵,我會喝到,雖然我家沒有那東西。」走了!

這人。。。再次被他嚇到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遍。。都到下午2點了

聖:
「太苦了!(皺眉(這次不跑了?」
  
「算了,幫我拿綠茶來(燦笑」結果從頭到尾只是在耍我!!!!

在長長的有地毯走廊上。。

颯:
「啊,謝謝。(喝掉」
  
「對了,等一下綠茶別拿給我,我不喝綠茶。」

媽呀!!!!!!!!!!!!!!!這人絕對有讀心術!!

颯:
「妳泡的很好喝,很適合在這(摸頭」>>單純喜歡喝咖啡。。= ="|||
  
「快點跟聖結婚,因為我想喝咖啡,不然也可以跟我。。。(遭手刀猛烈襲擊」

蘭:
「啊!!!(被慘樣嚇到」話說,為了咖啡,學長也太拼了吧。。(這不是重點
  「不對。。要我跟他結婚?我又不是衰成怎樣?!!!」終於發現了= ="|

聖:
「跟你?!!!你也差不多!!!!(燦笑」
  
「你也是,這一點也不衰,這叫幸運(燦笑」

蘭:
「明明衰的要命= ="|」

聖:
「綠茶!」

蘭:
「給。」

聖:
「還是綠茶好喝- -(享受」

或許他根本不喜歡喝咖啡,純粹好玩。(遭眾人痛扁

章之四 天才轉學生

「她不是電視上那個人嗎?怎嚜穿我們學校的制服!!」

「本人真的好漂亮喔!!」

走到一扇門前,上面寫著

"學生會"

「請問」門拉開了

亞奈:
「?」

空:
「好像沒有欸。。」四處看了看
  
「請問你們有沒有看過這個人?」拿出一張照片

蘭:
「你是那個電視上的天才鋼琴家嗎?」

空:
「嗯嗯,我叫椎名 空」

蘭:
「請問你找誰?」

空:
「我找這位小提琴家!(遞」

那是!!

照片中的男生外套是藍色,領帶是紅色的,白襯衫。。

這個側面角度看來,剛好可以看到外套左下角的校徽

不過= ="|

聖:
「他是!嗄?人呢??」

亞奈:
「她說。。他要去音樂社問問看。。」

緋季:
「話說那是上一界畢業生= ="|,也是上一界的風紀」
   

亞奈:
「他是小提琴家???」

聖:
「繼承人必須精通各種樂器和語言,所以也不稀奇吧= =我記得那次是他代替某人上場」

音樂社。。。。

「老師知道他是誰嗎?」

「恩!不過他不是音樂社的喔,他是上一屆的畢業生,是籃球社的!不過有時候會來學校」

空:
「他會打籃球啊。。」

「是阿,各方面樂器運動語言都擅長,長得也很帥,我們音樂社很多女生很迷他呢!」

空:
「真的啊。。。」

「對了,同學你是那位鋼琴家吧!是轉學生嗎?要不要加入音樂社?」

空:
「好啊!不過就白來了,本來是想來找人的。。」

回到學生會

一踏進去

聖:
「我知道他是誰,所以拜託下次千萬不要再跑走了= ="|」

空:
「是誰?」

聖:
「喔!說人人到!老哥!」對著剛要進學生會室的男生。。

空:
「嗄?」

颯:
「有事嗎。」他!!!

空:
「我找你好久了!!!(抓著手上下搖擺」

颯:
「你誰。」

空:
「上次你替補上場,那時候演奏鋼琴的是我,我跟其他人希望我畢業後你可以跟我們搭檔出國深造!」

颯:
「為了找我才來的- -?」

空:
「?!我可不是因為喜歡你才來找你當搭檔!!(通紅」

颯:
「我什麼也沒說。」

空:
「嗄。。。反正,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颯:
「頂樓說。」

在頂樓


颯:
「你們那些人有來找過我了。」
  
「沒跟你說嗎」

空:
「沒有」

颯:
「我不會加入,我不會離開這裡。」

空:
「為什麼?」

颯:
「沒為什麼,所以很抱歉。」走人= ="|

空:
「= ="||」

家中

「老哥~~~~~~~~~~~~~~~」

颯:
「做什麼。。」

聖:
「那什麼口氣啊!虧我請你喝咖啡。」

颯:
「那走吧(眼睛閃耀金光」

聖:
「咖啡控。。。」

颯:
「(手刀」

聖:
「= ="|」
  
「你怎嚜不跟她說你討厭小提琴= =」

颯:
「沒必要說。」

聖:
「我記得有一次你很不爽就把小提琴拿去砸牆壁。(燦笑」

颯:
「這次我可以砸石隱聖嗎(冷眼」

聖:
「不可以!我才剛被緋季做馬殺雞。。」

-緋季:
「我幫你全身舒暢!(拿武士刀」

「啊!!!!!!!!!!!!!!!!!!!!」

颯:
「那個叫椎名 空的女生以後可以排比賽給他,對學校有幫助。」

聖:
「對了,最近真是會冒出一些有的沒的人,據說季的妹妹明天會回來」

颯:
「我沒看過。」

聖:
「我也沒看過,千萬不要像他老姊一樣就什麼都可以了(苦笑」

季:
「你說什麼?到時後慘的是你不是我= =+」

這句話,你該大錯特錯= ="|


章之五 姐妹對立?

是說今天轉學來的那位椎名同學真的是很有名,又在電視上看到她了

季的妹妹回來了,當他該慶幸她不像她老姐時。。

又該好好的後悔一下

這下好了,姊姊是如此的難搞定

妹妹更是讓人無法招架??

然而不認同的姐姐便與妹妹吵了起來。。。。

下一章,章之五 姐妹對立?

不准妳這樣對待他!!!!!!!!!!!!


很好,俺在趕時間!!所以先跟各位說掰掰!!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