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最新活動:俺隱聖要徵家人了!(雖然不新了= ="|

話說俺不要這樣啊!!(慘叫

某人格說:

九十九!起來啊!!老子叫你起來!!(誤(開玩笑

還有愁生!你們不準死啊!!你們都死了俺就不看了!!!!(拍桌(沒有啦(尼不看是尼的損失

怎嚜可以讓愁生睡死呢?!!(誤(欸尼

睡下去就變。。。。(狂甩頭(欸欸欸欸欸欸欸

俺要禱告!!(痛哭失聲(你他爸啊?。。

可惡的冷呀!!!

雖然你是奏多的時候也很帥。。。。(不過(欸尼別在瘋了

颯:人格給我滾(揍飛

在次小聖要讚嘆一下我們可憐的旁白:))
作者(好吧,不是那個已經發瘋的人格):

那開始吧!


章之五 姐妹對立?

也許不想離開是因為罪惡感。。。。。

「哥。」

因為罪孽深重的我一直都是如此的。。

「哥。」

洗清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

「哥!!!!!!!(猛搖」

颯:
「啊,怎嚜了?」

永遠的,不可能。

聖:
「僕人在問你要不要順便買咖啡包回來= =,你在想什麼啊!」

颯:
「沒事,我只是在想開會的事,那就麻煩了」走出房門

不想失去。。。

聖:
「搞什麼啊。。。那麻煩妳囉!(笑」

「是。」女僕就這麼走出房門

過不了多久。。。

「砰!!!!(撞門」

聖:
「欸欸欸,雖然修的錢對我家來說沒什麼,不過也不要殘害房間的門好嗎?!」
  
「何況一個女生竟然大剌剌闖進一個男生的臥室,不怕說閒話?(笑」

緋季:
「你什麼時候計較那嚜多了?!!(抓起他的腳隨意折!!」

聖:
「啊!!!!!!!!!!!!!!!(慘叫」

緋季:
「你還不是會帶女生來你家!蛤?!!(閃耀著兇光(這次換雙手」

聖:
「媽的!!!!!!!!!!!!!!(再次慘叫」

緋季:
「何況從小到大都混在一起,來你家也是正常的吧!!一定要每次都來馬殺雞嗎?!」

這次亮出木製武士刀

聖:
「咿!!!!!!!」
  
「今天火氣怎嚜那嚜大?(苦笑」角落

緋季:
「耀珀又跟女生出去玩了剌!!什麼嘛!吃冰淇淋也要有個限度啊!!!」

聖:
「所以又吃醋啊?醋桶真大。。(嘆」

緋季:
「你說什麼。。。。。(凶光」

聖:
「什麼啊!!我不是出氣筒啊!!(慘」

緋季:
「我要你當你就當!!!(踩+打算將他的雙腳呈圓弧狀」

「二少爺。。咿!(一踏進來」

聖:
「有、有什麼事嗎。。。(吐血」

「有人。。要找天風小姐。。。」嚇慘了

緋季:
「人在哪?」

「在大廳,我請她進來。。。不過。。。」

緋季:
「?」

「可以請妳不要這樣對待二少爺嗎?我們會被總管處罰的QAQ」

緋季:
「喔喔,抱歉。」起來

聖:
「得救了。。。(擦血」拿起水

緋季:
「算你好運。」

什麼阿。。從頭到尾跟本與我無關。。

聖:
「不過這好像是你的特權阿。。(苦笑」

「二少爺。」門打開了

「姊姊!!!!!!!!!(飛撲」

:「妳撲錯人了。。(臉通紅」

緋夢:
「他好帥喔!!他是誰啊!姊姊!!!!(超嗨+緊抱」一個綁雙辮子的橘色髮女生

緋季:
「他是混蛋!!!!(不爽」

緋夢:
「好帥喔!原來混蛋也可以這麼帥!」

聖:
「季。。。我快要。。(按住鼻子」

緋夢:
「是姊姊的男朋友嗎?!」

緋季、聖:
「絕對不是!!!!!!!」

緋夢:
「這樣緋夢就有機會了!!混蛋你好帥!!(抱更緊」

聖:
「痾。。不要。。叫我混蛋。。(這人臉紅到不行」
  
「我叫。。石隱。。聖。。。」

緋夢:
「小聖好帥!!!」

聖:
「起來啊。。。(按住鼻子」

緋夢:
「啊!!!抱歉!!」起來
   
「姊姊怎嚜沒有來機場接我!!(叉腰」

緋季:
「心情不爽!來找人發洩的= ="|」

緋夢:
「什麼發洩˙˙」

緋季:
「像這樣。。(過肩摔」

聖:
「媽的!我不是示範玩具!!!!!!」

緋季:
「我說你是你就是。」

緋夢:
「不要動他啦!!(嘟嘴」

緋季:
「妳不要插手!= ="|再說是媽去接你又不是我= =」

緋夢:
「欸欸,小聖,他怎嚜了??」

聖:
「他在吃她男朋友的醋。」

緋夢:
「是喔!!」

緋季:
「給我飛!!!!!!!!!!(揍飛」

聖:
「我。。又沒說錯話。。。」

緋季:
「還不認錯啊!!!」

緋夢:
「你又要做什麼啊!」

緋季:
「讓開(這人很不爽」

緋夢:
「不要!」

「那個。。。」

聖:
「我可以先走嗎?(苦笑」

緋季、緋夢:
「不可以!!!!!」

聖:
「= ="|||」

石隱媽:「哎呀。。是小季阿,那是妹妹嗎?」媽!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緋夢:
「伯母好!我叫天風緋夢!」

石隱媽:
「你好啊!好可愛啊!」
    
「我們先坐下在說!」

聖:
「媽,那我有事先走了(笑」

石隱媽:
「早點回來啊!(笑」走出去

媽呀。。得救了= ="|||

走到庭院

「那學長,所以明天你有控嗎?!」在門口

颯:
「(點頭」

炎葉:
「可以陪我出去嗎?!(笑」那好像是二年級的。。。

颯:
「可以」

炎葉:
「那早上9點半,樺楠門口見!(笑」

颯:
「好」

她跑走了

「哥。。」

聖:
「你剛剛答應了?」

颯:
「對」

聖:
「為什麼?你以前不會這樣的阿。。」

颯:
「沒有為什麼,他要我幫他補習。」

聖:
「為什麼。。。以前都不會啊。。」

颯:
「不要管那嚜多,你要去找醫生吧」

聖:
「對阿,我要他治好這個病(按住」

颯:
「那我載你去。」

聖:
「喔喔!!謝謝(笑」

或許只是想贖罪。。

或許罪孽深重的我只能這麼做。。


章之六 或許

第一次跟女生出去,或許沒想這麼多

或許是被她那單純的笑容所以答應。

或許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已經累倒了。

再也撐不了,這種期許

我根本沒那嚜好,根本沒那值得讓眾人期待

罪孽深重的我

包袱沉重的我

這樣的我,

或許。。只是希望得到救贖。。

或許。。只想一切重來。。。

下一章,章之六 或許

沾滿鮮血的雙手,罪孽深重的我,又如何對得起你。。。



哎呀!!這次又是趕時間趕出來的= ="||||。。

不過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多悲文可以寫。。下次來個全悲文吧。(邪笑(欸尼

是說就像颯一個角色就可以寫很多文出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希望能有多一點人來!

好吧!!(我弟在那邊亂!自己明明就玩瘋了!挖XXXXXXXXXXXXXXX(自動消音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吧!!那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