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最新活動:俺隱聖要徵家人了!(我警告你,再放一次我就把你秒殺!!!(我偏不要= ="|

話說俺又來了!!!!!

又某人格:

九十九!!!!!!!!!!!(吶喊

看到你那樣俺實在是眼淚都潰堤了!!(嚎啕大哭

加上焰稚真看到愁生"睡死"再前面牆上當睡美男時大叫愁生!!!!的時候(欸欸欸欸尼別再演了

俺真的快要把我家的桌椅連同魚缸砸向電視。。。(這人有暴力傾向。。

X他X的(自動消音)那女的真想抓起來巴一巴她= ="|

是說下載24集後俺看到了九十九經典話語

九十九:這些和那些全部給你,請你放棄十瑚!(塞一大堆零食

這句話雖然有點像搞姊弟戀!(欸欸欸欸,不過你那精神俺看了真是想含淚送終阿!!(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

亞奈:你夠了沒!!!!!!!!!!!!!!!(揍飛又某人格
作者(不是前幾個人格啊!!!!):

那就開始吧!(。PS-小劇場是每隔4篇來一個)

章之六 或許

「聖」

聖:
「啥?(笑」喝綠茶,這裡是自家房間內- -

綾冥:
「怎嚜沒看到颯捏?」

聖:
「喔~他?」

緋季:
「不然你認識第二個叫颯的阿!!!!」

緋夢:
「你又兇他了!!」

緋季:
「不好好兇他他每次都這樣!!妳實在太寵他了!!」

緋夢:
「呸,人家帥啊,你有資格再說,對不對啊!小聖(燦笑加緊抱」

聖:
「= ="|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何況你們以為你們是我爸媽阿。。」
  
「講得一副好像是你們的責任一樣。。(硬擠出來的笑」

緋夢:
「我想見你(指」

緋季:
「我想找你發洩(指」

聖:
「(媽的= ="|)」

綾冥:
「所以他去哪了?」

聖:
「圖書館」

綾冥:
「你家不就有了。。你家的書房等於一個圖書館吧。。」

聖:
「應該算是約會吧- -」

「約!!!約會!!!!!!!!」

緋夢:
「怎嚜了。。怎嚜這麼大聲。。」

緋季:
「那個颯?!那個颯去約會?!!」

聖:
「套你一句話。。」
  
「不然你認識第二個叫颯的喔?!!!」

綾冥:
「我們認識的颯不是這樣ㄚ。。」

聖:「他開葷了- -」

緋季、綾冥:
「代替不在的他教訓你!(手刀」

緋夢:
「這次一擊掛了。。」


此時.

「學長!!!!」揮手燦笑

颯:
「抱歉來晚」隨便搭了個白色襯衫就給他蒙混過去(不愧是聖的葛格,遺傳到他的隨便!(我猜是季的心裡話

(這人一定要簡字那嚜多才行嘛????

炎葉:
「那!出發前進圖書館!!」

颯:
「喔」

來到了圖書館。。

因為樺楠的第一次段考快到了,而且時間又與其他所學校不同

所以圖書館佈滿樺楠的人

颯:
「。。。」<沒來過這種地方

炎葉:
「學長該不會沒來過吧?。。」壓低聲音

颯:
「家中書多,不必要。。。」

炎葉:「嗯嗯,那先找個地方坐下吧!」

颯:
「先去,我找書」走了

10分鐘後。。

5本書

颯:
「這些是重點」

炎葉:
「挖腮。。好強」

颯:
「以前讀過,真正的重點在家裡,之後給你」

炎葉:
「恩嗯!」

就這樣,指導了將近一個早上

炎葉:
「這個公式好難記。。(絞盡腦汁」

颯:
「先吃午餐,1點了」

炎葉:「嗯嗯,那學長想吃什麼?!」

颯:
「都可以」<這人很少出來外面吃

炎葉:
「那這樣好了,跟我來吧!」

拉走

過一會。。。。。

「這是什麼。。」

炎葉:
「拉麵店阿,學長沒來過?」

颯:
「沒」

炎葉:
「那進去吧!」拉進去

「哎呀,小葉你來了啊!」好像是老闆娘

炎葉:
「恩嗯!」

「你帶男朋友來啊?!」

炎葉:
「他不是啦!他是學長!」

「喔!那照樣嗎?」

炎葉:
「嗯嗯」

找了個位子坐下

炎葉
:「很好吃喔!(笑」

颯:
「是嗎。。」

這個笑是不是很熟悉,像似他身邊的人

-「你是哥哥,要好好保護弟弟和媽媽!」

「為什麼。。爸爸這麼說。。」

「爸爸隨時可能離開你們,到時候就交給你了(笑」

「小颯。。。」

「哥哥你看!這是什麼?!」5歲的小男孩抓著一個東西跑過來

「那是松鼠。」

「可以養他嗎?」

「那是大自然的東西,不能亂養,他們是自由的」

「那好吧!自由的小松鼠!掰掰!(笑」

這樣的我。。。。

「學長!」

颯:
「摁?」回神

炎葉:
「麵來了喔!」

颯:
「喔。。謝謝」

炎葉:
「。。。」
   
「學長是不是好幾天沒睡了?臉色不太好」

颯:
「哦。。是阿。」好幾個月沒好好睡上一覺了。。

炎葉
:「要睡才行!這樣會生病的」

颯:
「喔。。。」

為什麼會答應她跟她出來,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曉得。。

或許只是累了。。又或者只是單純被笑容所吸引

我也不曉得。。。

炎葉:
「學長下午有控吧!」

颯:
「對,怎嚜?」

炎葉
:「陪我去一些地方吧!!」

颯:
「喔喔」

夾娃娃機。。。。。。。。

炎葉:
「唉!又失手了QAQ這隻玩偶好可愛喔。。」<很好,來個綠川玩偶充當<欸欸

<天漾:是說我也好想要啊!!(被颯拉住

颯:
「讓我來」

炎葉:
「沒問題嗎?學長不是沒玩過?。。。」

。。夾到了。。。

:「給,我弟每次都在大談他的經驗。」

-你知道嗎?我研究那玩意兒有了一陣子!發現超好玩的!!(這人正是我= ="||

炎葉:
「總之還是謝謝學長!(笑」

接下來還去吃了冰淇淋、棉花糖,看了電影,最後去了咖啡廳

炎葉:
「學長喜歡喝咖啡啊!!」

颯:
「苦苦的,有一股味道,很好喝(你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描述= =」

炎葉:
「是嗎?對了。。我問學長。。這只是問問而已!」

颯:
「?」

炎葉:
「你是不是很苦惱一些事阿?」

颯:
「哦。。應該」

炎葉:
「不用把事情全放在心裡阿- -,人不是要活得開心一點嗎?何必苦悶?」

颯:
「。。。」
  
「家裡後天晚上有慶祝宴會,這是邀請函(遞」

炎葉:
「宴會?」接過

颯:
「聖要我拿的,他說多人更好玩」
  
「要我問你方便嗎,拿這個就可以進去

炎葉:「好阿,反正我家裡都沒人,也沒有什麼事(笑」

颯:
「家裡沒有人?」

炎葉:
「我爸媽都去外地了阿!從小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苦笑」

颯:
「抱歉」

炎葉:
「學長其實很溫柔嘛!」

颯:
「?」

炎葉:
「沒有什麼啦!(笑」

颯:
「時間也不早了,需要我帶你回去嗎」

炎葉: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那後天晚上見!(笑」道別後就走了

見他走遠

颯:
「苦悶嗎。。」抓住胸口

我根本沒那嚜好,根本,徹底的。。。。

這下我怎嚜對得起那個人呢。。


章之七 宴會,爭吵

在宴會中,每個人開心的聊著

而他只是默默的在一旁

然而,當門開啟的那剎那

眾人感到不對勁

正當感到如此時

換來了他多年來第一次的憤怒

這些年來他的心情一致,然而在今日有了大變化

下一章,章之七 宴會,爭吵

「道歉,我叫你們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腰閃到

很好,我過度彎腰= ="

好吧!因為要補習了!!所以這次又說不出什麼!!(欸欸

那希望大家喜歡!喜歡的話就推一下吧!!

下一章再見!!!(哈哈(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