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xx活動:俺隱聖要徵家人了!(這人不知死活的依舊放了這種東西

是說,俺有點想辦代寫捏@︿@

這樣好了!看到此消息請給俺點意見~要辦代寫捏?還是要給他迅速的打使壞?(欸欸

老實說我怕如果是代寫的話俺會- -""拖壓拖壓,還是要慢慢的等到破萬的時候再辦阿0。0

(這樣好像要到開學才可以,然而我開學用的時間是暑假的1/7= ="""

話說俺實在很想破萬QAQ何況從一頁的徵角時,俺的人氣只有。。2000多。。。

俺俺俺俺俺= ="""(欸欸欸欸欸

話說今日要讓某人破相!!(你到底有多大的企圖阿。。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小心別閃到腰
作者(對,不是那個不要臉的(欸):

那開始吧

章之七 宴會,爭吵

現在已經下午5點了,一切也準備就緒

這是慶祝合約簽成的宴會= =

然而沒錯,合約是某弟去簽的,因為某哥說他不想簽所以叫某弟去簽

然後某弟就很可憐的乖乖摸著鼻子去簽了

幸好他有吃藥,不然他不是噴血就是吐

媽的,那女的怎麼長成那樣阿

「砰!!」門~被撞開

緋季:
「聖!!!!!!!!」

聖:
「我家的門沒那嚜多好嗎?!!!話說。。」
  
「你色胚阿你!!!明明門上寫著請勿進入了!!(怒」幸好穿好浴袍了= ="""

緋季:
「媽的,衰爆了!!!」按著頭走了出去

「姊姊!!小聖呢?!」

「裡面(偷笑。。」

緋夢:
「小聖!!(撞門而入」

聖:
「(媽的!多一個沒長眼的。。(黑)」

緋夢:
「小聖!(飛撲」

聖:
「媽。。我忘記吃藥。。(按住」

緋夢:
「在緋夢面前不用這樣~(硬想扯下來(這女的有何等威力!!」

聖:
「我沒那種興趣對變態獻身!!(緊抓」

緋夢:
「不用這樣~~(還沒放棄繼續扯」

聖:
「季!!你妹到底是何等人物阿!!!!!(緊抓」

緋夢:
「緋夢是最可愛的角色!!(分明是變態還在扯」

聖:
「我說過了!!我沒那興趣啊!!!!(流鼻血不過為了面子還是緊抓著」
  
「臭小鬼!!!!!!!!(黑」

緋夢:「不用這樣~~(還沒放棄繼續扯」

聖:
「季!!你妹到底是何等人物阿!!!!!(緊抓」

緋夢:
「緋夢是最可愛的角色!!(分明是變態還在扯」

聖:
「我說過了!!我沒那興趣啊!!!!(流鼻血不過為了面子還是緊抓著」
  
「臭小鬼!!!!!!!!(黑」「」

「小夢阿,你在哪裡啊?」外頭傳來

緋夢:
「馬麻?算了,下次就會扯下來(嘟嘴」

這這這這女的根本是侵犯!!!!!!!!!!!

總之可以說是撿回一條面子了。。。。

穿好衣服走了出來。。

「年輕老闆!你好啊!」

颯:
「您好。」颯穿著黑色的襯衫

「是說那天來簽合約的原來不是您本人啊?」

颯:
「那是自家弟弟。」笑著

「季。。」

緋季:
「?」

炎葉:
「學長他。。在笑欸。。」

緋季:
「客戶再前面難道要苦著一張臉嗎?」
   
「當然,那是假的」

炎葉:「假的?。。。」

「話說那他在哪兒呢?」

颯:
「您找他請到我們的一個會客室,上面寫著學生會的,他就在裡頭」

「喔!謝謝!」女人沾沾自喜的走了

一眨眼颯消失了

緋季:
「我們去學生會的會客室吧!我不想錯過好戲」

炎葉:
「嗯嗯。。什麼好戲?」不知情

緋季:
「唉!跟我來就對了!(拉走」

一個幽暗房間

男人坐在紅色的沙發上,手上拿著裝有紅酒的酒杯

「。。總是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即使如此。。」

「還是看得到在你臉上燦爛的笑。。」

黯淡了

再也回不了那種世界

在有著"學生會專用室"板子的一間會客室

炎葉:「這是會客室嗎。。好像大廳。。」

「哎呀!看你鬱悶的!!(燦笑」藍髮男穿著紅色的背心

雨末:
「怎樣啦?」雨末穿著白色的上衣,搭了一件黑色外套

耀珀:
「今天不醉不歸~~來我幫你倒!」他倒了佔據酒杯的1/3

聖:
「不夠啦!在倒。」身穿白色的襯衫,鬆打了個紅色領帶在補

雨末:
「你們。。我喝不了這麼多啦^^"」

耀珀:
「是男人就喝下去!」

一進去就看到了2個人逼迫1個不知情的人喝烈酒,這兩個人又來了

緋季:
「欸欸你們,存心欺負吧= =」

耀珀:
「香草冰淇淋!!!!!(飛撲」貓耳貓尾巴又出現了
   
「你今天好好吃的樣子!!」

緋季:
「欸欸,放開啦!!(臉有點紅」

聖:
「欸,阿珀!我們的計畫要先搞定(燦笑」

耀珀:
「蛤。。好吧好吧,小季要等我回來吃掉你喲!(舔過嘴」

緋季:
「誰會傻傻的等阿。。」

「扣扣!」敲門聲

「真的是這裡嗎0。0。。。」開門

蘭:
「真的是欸」身穿長禮服

聖:
「幸好我有吃藥。。(嘆」

亞奈:
「小蘭,我們去旁邊吧」拉走

雨末:
「。。。(臉稍紅」

耀珀:
「欸欸!聖。。繼續吧!!(偷笑」

聖:
「okok~~」

此時門又打開了

是剛剛那個女人= =

「哎呀,二少爺你果然在這裡啊!<分明是打聽好才來」

聖:
「吶尼?(苦笑」

「不要悶在裡頭了,我們出來聊聊天吧!(拉走了」

聖:
「什麼啊!!(被拉走」

綾冥:
「聖他又做了什麼好事阿。。」

緋季:
「肯定是阿~」

-聖:
「妳如此的美麗,看在我們的交情上,就簽合約吧(燦笑+眨眼」

綾冥:
「鐵定只有色誘這門- -"(哈哈哈哈,那你就知道俺的魅力啦~~~(欸欸」

「操他媽的!什麼風紀嘛!」

耀珀:
「呼呼~~破相了破相了欸~~^^」在旁看戲

雨末:
「本大爺又不是閒閒沒事做,每次叫我跑東跑西,受傷還要我包紮!」喝醉了@@
   
「麻煩死了!!尊嚴都沒有!老子憑什麼做這些?!(拍桌」

夕:「挖屋!!破相了!!錄下來!!(拿攝影機」

雨末:
「呸!裝啥好人每次都叫我做?!是男人就不要做那些不好的事阿!」
   
「幹啥偏要把事情全丟給我啊?!!老子再也受不了了!!(一腳站在桌子上」

亞奈:
「(偷笑」

過了好一會兒。。雨末也睡著了OAO

「死老太婆!!亂碰人家的小聖!!!(嘟嘴」

「哪來的野丫頭?!」外面也起了爭執。。

緋夢:
「明明都不年輕了還裝什麼?!」

「!你這!!來人啊!!」

緋夢
:「呸呸!要比誰家人多我家多的是!咙梧!!」

「是!大小姐!」一群黑衣人

緋夢:
「不然給小聖決定阿!!」轉頭
   
「诶?小聖?」不見了

在走廊。。

「呿,還敢做得那嚜盛大」經過一個門半開的房間

「我看明明都不是什麼好人!」兩個還穿著樺南高中校服的男生

「。。。」門內的人站著,不語

那兩個男生走進了學生會專用室

裡面比剛剛安靜了很多,幾乎沒人在說話

「呿。。學生會長也不是什麼好人,整天把咩的,我看根本對學校也沒什麼貢獻」

緋季:
「。。。」不語

「據說幾年前的那個案子,也是他家老爸做的吧,根本只會佔著利益」門外的男人聽的一清二楚

「是阿是阿!據說之後他老爸也死了,不知道是被哪個人幹掉了也說不定。。」

「對阿,做出那種不知羞恥的事,也難怪會有人想幹掉他」

緊握雙拳

「哼,我看根本沒什麼吧,兩個廢人加上他哥一個啞吧,聽說他媽媽也是酒家女。。」

「會長根本做假的!呿!賤人一個」

「我看阿。。」

耀珀:
「。。。。」沉住氣

「老天有眼!!」

「他老爸真的是死的剛剛好!!」

炎葉:
「欸!你們!!」

「砰!!!!!」踹門聲

緋季:
「糟糕了。。。」

「給我跟他們道歉。。」

「呿,原來是你阿」

「可以是可以,我們是可以跟你弟道歉」

颯:「。。。。」

「不過你老爸早就死了,要我們怎嚜跟他道歉?」

颯:「!!!」

「何況。。。」

颯:
「道歉,我叫你們道歉!!」

「我們也不想道歉,我們說的是事實!」

颯:
「。。。。」甩了一下手臂,袖子中的東西滑落手中
  
「那我就把你們送到他面前!」拿出手槍

緋季:
「颯!你在做什麼?!!」

「!!」嚇到了

颯:
「你們可以去死了!!」

「住手!」有個人擋住他

颯;
「放開我!!!!」掙扎

聖:
「哥你在做什麼阿!!」手上拿著未拔起的長刀

颯:
「放開!!我要他道歉!!!!!」

炎葉:
「。。。到底怎嚜了。。」

颯:
「放開!!」推開他,轉了過身,面向著聖

「砰!!!!」槍聲


章之八 兄弟

明明約定好,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陪在你身邊,時時刻刻的輔助你

不過卻因為我的個人因素,

這些日子來我根本沒有做好這一切。。。

才害得你變成這樣。。

對不起。。

在一個身影衝出來後,一切又歸回了零

一切付諸水流

下一章,章之八 兄弟

「他不是你最重要的!非要守住的弟弟嗎?!(流淚」

抱歉我弟在哭(因為你佔他的時間(哪有,下午他也占我的時間好幾小時

所以這次又不能好好的打了!很抱歉!!

希望各位喜歡!喜歡的話就推一下!!

那下一章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