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最新活動:暑假代寫接力賽(?(這是俺的第一次代寫0。0

很好很好

上一章,我們葛格颯的形象已崩壞(該死的我很白的這樣打,連我自己都想揍那兩個男的

又又某人格:

啊!!俺實在是苦惱= =

一邊為了暑假作業!!(其實這個人至今還未完成一樣?(錯,應該有一樣0。0(欸欸

一邊又是我們班小組很該死忘記的網頁設計!!!(我X最近才想起來,季你這組長玩瘋了你!!

阿!話說每次秀吉老朽開頭說話時好帥QAQ(欸欸

愁生好帥喔
!!

Q:對你來說誰不算帥?!

A:不知道。。蠍也好帥啊!對了!平助有點像不動欸OAO(頭髮比較多而已

好吧好吧,為了不讓失控的颯來揍我,所以還是自己滾吧(滾~~~
作者(絕對絕對不是那幾個!放心啊!):

那就開始吧~~


章之八 兄弟

在外頭

鋼琴正被人彈著

「出事了!石隱家的大少爺失控了!!」有人跑過來

空:
「咦。。不是颯嗎。。怎嚜了。。」彈鋼琴的女孩站了起來


「砰!!!!」槍聲

聖:
「。。。」睜大眼

深藍色的禮服被血染成了暗紫色。。

血一滴滴的掉在鋪有地毯的地上

緋季:
「阿。。。」摀住嘴,每個人的表情都一致

聖:
「天耀同學!」趕緊扶住

炎葉:
「。。。」按住不斷流出血的肚子,臉色很難看
   
「為什麼。。為什麼。。。」眼淚流出

緋季:
「愣著做什麼?!快叫人來!!」

石隱媽:
「怎嚜了?」慌張的走進來
    
「。。。」看到這一幕也傻了。。

炎葉:
「他不是你最重要的!非要守住的弟弟嗎?!(流淚」
   
「每次提到他,學長都會很開心。。就算沒有笑。。也。。是。。。」倒下

颯:
「。。。」
  
「我。。。」空洞

耀珀:
「趁現在!」一記手刀,打昏了颯

空:
「現在該怎麼辦?」剛了解現狀
  
「應該要先叫救護車!」

聖:
「不用了!這附近沒有醫院!來人!!」

「是!」

:「快點把天耀同學帶去急救!」

「是!!」一群黑衣人拿來擔架。。

哥。。

聖:
「媽,可以幫我管一下嗎?我把哥抬去房間!」

石隱媽
「好好,快去吧!。。。」

聖:
「暗霜,來幫我的忙!」

:「好!」

亞奈:
「這個人還在睡阿= =」

雨末:
「。。。(睡死」

耀珀:
「真是= =""(是你把人灌醉的」
   
「虧人家想說要吃掉小季的。。伯母!」

石隱媽:
「?」

耀珀:
「有空的房間可以給這隻豬休息嗎?」

石隱媽:
「有啊!很多,用哪一間都可以!」

耀珀:
「好~小季~~」

緋季:
「知道啦!」

綾冥:「伯母!我來幫忙!」

空:
「我也來幫忙好了!」

石隱媽:
「喔!謝謝你們!!」

亞奈:
「嗄?。。人都走了@@那我跟去看睡豬好了。。」


在房內

「味道真重。。(苦笑」扛著他進來,看到桌上排列的酒瓶,不禁苦笑

我們家沒人喝酒,所以對別人家來說我們家酒很少,即使如此對我們來說還是多

記得上次全送人了,因為這次宴會,所以又買了各式各樣的酒。。

那些酒大概一半都被他喝去了吧,真是。。。

不過,這次會這樣也不完全會是喝酒照成。。

這種情形多久沒見了。。

大概有5年了吧,只有11歲的我,只有14歲的你

當時你已經開始在管公司的事,每天都排滿課程,運動、讀書、音樂

每天凌晨2點睡,每天早上5點半起來,只有睡三個小時半,我甚至有幾次跟你一起讀書

所以我很清楚。。。

你一直是我的目標,就算我不想承認,不過你是我一直以來最崇拜的人,因為你什麼都會

那天,我的同學也跟今天一樣,他們說了爸爸的壞話,而你失控

原以為,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因為有我陪著你,你絕對不會在這樣的

結果這一年多以來,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為了那件事情,我整個人快要撐不住了,每天不吃不喝,除了掉眼淚之外,什麼事都不做

然而,也是你把我帶回了現實

不過,在那之後,我卻沒有顧慮到你,只有顧慮到自己

把自己埋在學生會那種充滿事情要處理的地方,不然就是每天跑給女生追

為了不要再多想,我使出了這種方式,不過卻忽略了對你的關心

每天像你一樣忙。。在今天以前,我真以為我做的全是正確的

到至今為止。。到現在。。我根本沒有正面的去解決那些事情

將颯放在床上,我坐了下來。。

蘭:
「。。。」

聖:
「你絕得現在的我是原本的我嗎。。」

蘭:
「?這個阿。。從我認識你以來也不過才那麼一點時間。。」

聖:
「也是拉,可能在你的印象裡我永遠是那種輕浮的人吧!!(笑」

蘭:
「是阿,或許。」

聖:
「我哥,在我還沒懂事前經歷了很多事情,先是爸爸對他的期許,接著目睹爸爸遭暗殺。」
  
「我爸他是好人!濫好人一個好嗎?!每次都只會笑笑的!不會責怪他人!包容他人!」

蘭:
「。。。」

聖:
「只不過是靠自己的力量腳踏實地的讓我們家的地位變高,只不過是這樣,為什麼那些人要殺他!!」
  
「他沒做過那些事!又為什麼那些人要把所有錯推在一個死人身上?!!」

我憤怒,因為這根本毫無常理,只不過這樣,只有這樣,為什麼!

聖:
「要是今天我跟我哥經歷過一切!我會跟我哥一樣!!不過!。。。」黯淡
  
「我根本沒資格。。是我為了自己沒有顧慮到他。。。但是。。一切都不要緊了。。」

蘭:
「?。。。」

聖:
「抱歉跟你說這些,你累了吧?謝謝你的幫忙,明天早上見。。」按著頭

蘭:
「那。。我先回去了。。」走了出去。。

聖:
「你可以不用再承受這一切。。」看著他,突然。。

溢出淚來。。


走廊上。。

雨末
:「哀。。。我做了那些事!。。」嘆氣

突然看到有個身影跑了過去

雨末:
「那個人。。不會是!」追上

「等一下!」拉到旁邊

「。。。」深咖啡色,穿著禮服的女孩低下頭。。

雨末:
「果真是妳。。妳也來了啊?」

「嗯嗯。。。」

雨末:
「身體還好吧。。上次看到你,你臉色還很難看」

「很好,比上次好多了。。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這樣。。」

雨末:
「我說。。這樣好嗎,不告訴其他人。。」
   
「曉漠。。。」

曉漠:
「你也知道吧。。今天的那種情況,講了不太好(笑」

雨末:
「不可能可以撐多久了,都一年多了,你還想這樣下去,直到你死的那刻?」

曉漠:
「應該不遠了吧!(苦笑」
   
「這樣比較好。。。」黯淡

雨末:
「真是!兩個人都是無可救藥的笨蛋,以為這樣可以到永遠」
   
「聖經過今天應該也多少理解了吧!你就別這樣下去了,你要就這樣死去?」

曉漠:
「總之!我先走了!!」跑走

雨末:
「欸欸!真是。。」


隔天

「我們打了電話,但是他們家的人都不在」

聖:
「是嗎。。你今天幫我請假,說我身體不舒服。。」謊言要說是也不是,要說不是也怪。。

「二少爺!小姐剛剛醒來了!」

聖:
「是嗎?!謝謝!」


章之九 徘徊

在那之後,他發高燒,一直躺在床上,然後他又做了一場夢

看著死去的爸爸再次對自己許下承諾

看著死去的爸爸再次死在他面前。。

明明知道,爸爸已經死了,他死了,他已經死了,這全都是夢而已

這些過去發生過的情節再次播映

然而他也不想起來,不想中斷這夢

夢中的爸爸,那些過去,他寧可這樣睡下去,寧可死去回到充滿陽光笑容的爸爸身邊

然而,正當他這麼想時。。有個身影出現了。。

下一章,章之九 徘徊

「葛格!你在這裡呀!我們回家吧!(燦笑」小男孩伸出手


話說,俺現在身體不舒服QAQ。。。(俺。。俺要吃藥了。。。

是說啊。。俺的代寫希望多一點人參與喔。。俺不會拖稿的啦(至少暑假不會

所以現在俺。。俺要先去吃藥了,是說剛好8點,看魔導少年。。

上次看到格雷超爆笑畫面!!至於小說回應部份,明天有控就會回。。。(我撐不住了@@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的話就推一下吧!

下章節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