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最新活動:暑假代寫接力賽(?,已經決定在8/6停止喔~

話說俺很抱歉,時隔一禮拜沒打了,因為我在趕一些東西,還要處理一些事~

真的,俺需要救援!!。。。。(這人身體狀況又開走下坡了

秀吉帥!!(何時說這啊!!(拍桌

不過俺現在楚於精神不濟狀態。。俺昨天只有睡4小時不到。。(第一次媽媽叫我買咖啡。。(就這樣硬撐過一天的暑輔。。

所以。。俺快要死了(不
作者(很窩囊廢每次段考都敷衍的):

我愛你啊!~愁生www(欸欸欸

開始吧!!!

章之九 徘徊

「小颯很負責喔!」男子摸了摸4歲小男孩的頭

「...」然而,小男孩不語的看著言前正閃耀著光芒的男子..

然後又突然出現一個長相類似的男孩和男子的身影重疊

他們都笑著

總是這麼的引人注目,這麼的讓人絕得自己需要他們..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情..

「走吧!」男子牽起小男孩的手

夕陽照下,父子的背影卻也是最後的背影

至今還重疊著的那身影..是誰...


在房間內

「我...」女孩搖搖頭..

隱聖:「天耀同學!很謝謝你幫我擋了下來..不過下次請別這麼做..」

下次.

所以颯很可能再次變成那副德行嗎?

-「道歉,我要你們道歉!!!!!」

隱聖:
「...如果沒事的話,我聽說天耀同學家裡沒人,要不要先暫時住在這?」

炎葉:
「喔喔..可是..」

隱聖:
「沒關係啦!我家就算多個飯碗也不算什麼」
   
「對了..」

炎葉:「?」

隱聖﹔
「哥哥他的事..我很抱歉」低下頭

炎葉:
「他現在..」

隱聖:
「他還沒醒來,反而發了場高燒.」我搖頭

炎葉:
「那..」

隱聖:
「如果哥哥想繼續這樣下去,我沒有阻止的意思」了斷
   
「很抱歉...」回頭

「二少爺,等一下是義大利文」

隱聖:
「好.」

這樣好嗎...

或許是好的,或許


天黑了,外頭寂靜的詭異,但豪宅內的琴聲卻能勾住人心

「...」小男孩還是不動聲色的看著拉小提琴的男子

「小颯想學嗎..」擁有那頭米色髮的男子問了

「...」不語

「不過爸爸喜歡小提琴,小颯應該也喜歡吧」遞出了小提琴

小男孩摸了摸小提琴的琴身,想試著拿起小提琴,小提琴的重量似乎對男孩有些難度

「爸爸.」這是他從剛剛到現在的第一個詞

「好!爸爸教你」僅只一個詞就能了解,他露出了無比的燦笑,使剛剛重疊的身影再次出現

什麼...

「親愛的,小颯還不行吧,他還那麼小..」女子手上抱著一個東西,但他看不清楚,他不知道那是什麼

看不到,怎麼做都看不到,即使他很想摸清那是什麼東西,那東西就像不給他看似的

「他可是以後要保護媽媽和..的」和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

不語,他放下小提琴

然後場景立刻轉向另一個黃昏

「答應爸爸,這是男生的約定..爸爸也會陪著你,交換條件.」男子笑笑的

「好.」我再說什麼,我再做什麼,我又答應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說,爸爸要走了嗎.」他就像第三者,目睹這所有

「...」男子只是笑笑的

場景來到了太陽剛下山的小街上

「小颯,快一點,媽媽和..再等我們.」和什麼..到底是什麼?!

只見自己像似開心的奔向男子

然而再那個時候,那個身影再次重疊,重疊之後

「砰!!!!」槍聲

「哥你在做什麼啊!!」拉扯

「放開!!我要他道歉!!!!!」

「放開!!」

「砰!!!!」槍聲

「爸爸!!!!!!!!!!」男孩奔向眼前慘酷的事實,奔向血景,且跌入深淵

在一片血紅中,有個縮在角落的影子

「爸爸早就死了,他死了,他..」小男孩啜泣

早也該結束了,早就...早知道就不相信他了..陪著我,你明明就先走了

哭聲

我不想這樣,我不想要這樣..

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面前,是那個男子

然後身影再次重疊上去

那個人到底是誰,是誰...

強烈陽光照射

一扎眼,才4歲的小男孩變成了8歲,前面還站了個5歲的小男孩

「葛格!你在這裡呀!我們回家吧!(燦笑」那一個米色髮的男孩伸出手

「你是誰...」那個時常重疊在父親身影的人...不,該說是他還只是個小孩嗎..

「齁唷!在不走馬麻會罵啦!!所以不要盡說些莫名其妙的話拉」那個5歲男孩催促著他,拉著他

拉起他,那個小男孩很開心的笑了笑,然後拉著他跑向光源處..

間接著,漸漸出現了人影....

轉眼間,好像過了11年..然後那個重疊在父親身影上的人出現了

隱聖:
「好慢喔,你身體都不靈活了!(燦笑」

蘭:
「你的身體也沒好到什麼地步呀,成天噴鼻血(偷笑,所以你沒有資格權說人家!」

緋季:
「你知道我們等你很久嗎?(挑眉」

「...你們..」

耀珀:
「我吃10桶冰淇淋的時間都比你快了(吐舌」

雨末:
「我可沒時間在等你阿,真麻煩= =」

亞奈:
「在嫌什麼阿,變態豬頭」

「我!我才不是!!!」

空:
「今天一定要讓你心服口服跟我出國深造xddd(笑」

夕:
「拍拍拍...」拿著照相機

綾冥:
「快帶走吧,我不想要被書砸了- -"」

炎葉:
「所以!學長!」
   
「我們快走吧!!!(燦笑」拉起他的手,跑向光源的最深處..



房間內

「滴-」滾燙的淚水滑落

炎葉:
「!學長!!」抓緊他的手

颯:
「...」剛清楚了視線,就看見炎葉

炎葉:
「學長終於醒來了!!」開心的叫出聲

隱聖:
「我哥醒來了?!」撞門而入

緋季:
「你這樣你家有多少門都不夠撞= =」

颯:
「那個..你..」撇過..

炎葉:
「0.0?..」看了他剛剛撇過的地方..趕緊收手- -(有ㄐ一ㄢ情喔(堅定的友情(你連班上男生的都學來了!!!!

臉紅

隱聖:
「我快擔心死了...」鬆了口氣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起身
  
「炎葉..你的傷.」

炎葉:
「這個不要緊了!有了學長家的醫療設備,我的傷很快就好了.」

颯:
「我..很抱歉..」

炎葉:
「沒關係的!(笑」



「這就是你必須遵守的」男人把資料拿給他

「我知道了.」男孩收起資料,他的年紀應該跟颯差不多

男人走出病房,接著,有個女孩走了進來

「這樣做好嗎..你不是一直想跟他道謝?..」女孩擔憂

「耀夜.」喚著他的名字

耀夜:
「我沒選擇」低下頭,那個深藍色的頭髮被月光照下來而發亮

惟馨:
「耀珀會怎麼想,你應該最清楚的,這樣的耀夜,不是我這些年來認識的你.」叫著

耀夜:
「我說了我沒選擇..何況那個龍崎耀夜早就不見了.」黑色的眼睛黯淡著

惟馨:
「耀夜...」

耀夜:
「我..」吸一口氣之後

「會殺了天風緋季.」思考許久的答案

話語令人震驚,理由更是讓人摸不透...

耀夜...

你是怎麼了....


章之十 消逝的憶

在一句話震撼了她之後,她相信,他不是唬人的...

十年前的那場車禍詳情使他死都不肯說出口

為什麼有人想殺了她

才發現原來他/她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然而,他卻無法換回哥哥”消逝”的回憶

這個時候,哥哥提出了請求

下一章,章之十 消逝的憶

「離開那個女人,否則你會後悔.」


話說話說,俺俺俺俺又在趕時間!!!

很抱歉QAQ拖了那麼久!!代寫也會盡快打出來的!!

老朽老朽你你你好帥(不

好吧~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吧!!

那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