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俺不太想廢話了..
好了好了..總之我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作者(據說現在正在飆文的人):
好吧!那就開始囉

章之十 消逝的憶.

「我的眼睛..」僅僅9歲的男孩緊摀著自己因受傷而流血的雙眼..即使自己的身上也有著許不清的傷正留著血..但眼睛的疼痛卻是影響最大的
「眼睛在流血!..誰來救人!!!!!拜託有誰!」另一個小男孩叫著..
「....」沒有半個人..只有肇事者的逃跑的腳步聲..
「好痛....」男孩暈了過去
哥哥一直沒有醒來..所以父母將他送去美國治療..然而我只能在旁默默的等待..
「珀..回日本吧!」在我8歲的時候,就隨著父母一同回到了日本..
「哥哥他會醒吧..他會沒事吧..」當時我很擔憂..
「你要學夜所學的東西..可能負擔會比較大..」爸爸只是轉過去..然後偷偷的掉眼淚..
「怎麼會...」我不敢相信
「醫生說..夜的眼睛..可能沒辦法治好了..加上現在也不知道何時會醒過來..」
「我不要..我不會接管的!哥一定會好!他會好起來的!!」..
「別任性了!!你當時如果沒有跑出去!你哥就不會這樣了好嗎?!」這是爸爸第一次罵我..
「....」我哭了,我也不想要阿..我也不想..
「抱歉..爸爸最近有點浮躁..」看到事態不對..他才趕緊道歉..

事情過了兩年..我醒了過來..眼前卻是一片黑..
「....」才回想到自己的眼睛車禍時受到很大的衝擊..
「耀夜..先別勉強自己..」院長這樣跟我說..
「我的眼睛好不了了吧.」
「這...」
「沒關係,請你說.」我淡笑
「其實..也不是好不了..只是..這公用不大..而且還會重傷到身體..」
「那請幫我做治療.」
「耀夜..這會傷到身體的..你的父母應該不希望..」
「我不會亂來,我想做好份內的事情,做好後我會好好靜養.」我堅決
我怕耀珀會恨我,將這些事情全丟給了他..所以至少讓我輔助他.
「這.....好吧!」
「拜託別跟我父母說.」
「那你要保證做好後會好好靜養..」
「我保證.」
之後的治療很痛苦..撐了過來不就是為了那一切..
「耀夜,你不能亂跑!..」女孩走了過來
「被抓到了..厲害..惟馨..」我苦笑..然後停下翻過醫院圍牆的動作
「不..不要這樣講..我會不好意思好嗎..」果然紅了臉
「好吧..」
「你已經可以這樣動了阿..再翻下去會翻到全國第一的!」
「大致上都恢復的算不錯..何況翻到全國第一也不錯阿..」
「圍牆怎麼做多高都沒辦法阻止你..」嘆氣
「叫你父親把圍牆做到3樓就好了!」
「耀夜..這圍牆是做出來擋你的嗎?..院長有很多事要處理..不會為了你而特地蓋更高..所以別再偷跑了..」再次嘆氣
「你管這麼多有什麼用呢?我也不是出去把咩或多看其他女生一眼.」..故意
「我!我..你以為我怕你出去把咩嗎?我又不是吃醋..」<<把咩是隱聖的專利欸..
「我沒說你吃醋..還有,你臉紅了.」
「龍崎耀夜..我..我不理你了..」掉頭就走
「惟..惟馨..我開玩笑的!..」趕緊上前
這種單純的十三歲生活..卻只維持了幾年..

「耀夜..回頭吧..耀珀還在等你阿.」你勸著
「不可能..」我低下頭
「龍崎耀夜...」失望
「你走吧..我累了..明天還要辦事.」轉過身
「......」你哭著跑了出去
抱歉..如果不這麼做..耀珀會因此步向那位先生的後塵..
(某聖:神馬..又出了一個戀弟情節= =''(遭踹飛
沒錯..石隱家的前任社長..石隱光..
耀珀一樣會遭人殺害..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等價交換,殺了另一家的繼承然後讓自家人免死
不過..
「你一定很好奇,光他到底是死在哪一部份.」那個將資料拿給我的男人走了進來
「...」看著
「他,原本被安排要殺去」
「誰..」
「龍崎家的社長,沒錯,是你父親.」淡定..
「什麼...」震驚
「不過你父親還沒死」他笑
哪有這種事..有人會放棄生存而不讓他人死去?..
「所以當然遭原本指定要殺他的人暗殺了..」
「這也不干我的事.」轉頭
「你別學起他來了..他可是孼源.」
「我不可能會學他.」
「也對..畢竟你擺第一的是龍崎耀珀..」他暗指著
「你可以走了吧.」冷
「走就走,我可不想待在這裡了.」男人走了出去
光..為什麼當時不選擇殺了我父親..
這種類型的人都這麼笨..?

「哈啾!!」
「這是晚上不蓋被子的後果.」喝咖啡
「我有蓋阿..而且我沒有那種過敏體質..」疑問,這兩個字大大的出現在聖的臉上,旁邊還外加了一個問號
「會長仇人結太多了,這也當然你會打噴嚏阿..」蘭抱著一疊資料..放在桌子上
「哪兒的話..我哪有什麼仇人..」燦笑
「..你敢說我不敢聽..」亞奈在旁邊咂了咂嘴..
「你開學第一天不就惹了很多,男生應該都很恨吧,還不指男生..有女生看不下去跑去跟你嗆話,你忘了?」雨末輕笑的看著蘭
「是阿..男生我是不要緊..偏偏女生就那一個..」換聖輕笑的看著蘭
「好笑..不知道誰還噴鼻血..」蘭反了回去
「那是受不了,撐不住..因為看到了..」緋季講到一半就被聖用手給捂住了嘴巴
「拜託別多嘴..」苦笑
「怕了之後就別給我對新生放電.」瞪
「那.」這次換聖遭斷言
「舊生也不行..校友神馬的都不行..」狠瞪
「好,那我別放電」笑著攤手
「玫瑰神馬的也不行」超狠瞪
「诶...不是這樣的吧..」苦笑
「我管你哪樣」這次換真武士刀跑出來
「真是..」
「對了..會長..活動部長這幾天都沒來學校..」炎葉端茶進來
「珀嗎..其實我也不清楚..」望著桌上有'活動部長'立牌的桌子
「季應該知道吧..」雨末看著季
「我不知道..」臉臭到一個不行..
「吵架阿?」聖半信半疑的問
「才沒有!!!!!!!!!!」折手折腳
「阿!!!!!!!!!!!!!!!!!!!!!!!!!!!!!!!!!!!!!」又一陣慘叫聲
放任在一旁喊痛的聖..季走了出去
耀珀到底怎麼了..
需不需要去他家看看阿..

「夜,別太勉強自己..可以去休息一下..」父親說著
「不用了..我現在很好.」黯淡
「.......」耀珀在旁什麼也不說..
「小珀不舒服嗎..」母親擔憂
「...」耀珀也只是搖頭
自從夜回來,珀去看他後..氣氛就好尷尬..
據說夜忘記珀了..
佐野院長也只有說這可能是短暫失憶
「那個..小珀..要不要先去吃飯..」母親站了起來
「不用了!我很累..想去休息了.」掉頭就走
「小珀..」

陽台
好久沒去學校..不知道大家怎麼了..
不過我如果擺著這種臉的話大家會擔心的吧..
尤其是小季..
「好想小季..」嘆氣
「喀-」陽台的窗子被打開來了
「....」轉過頭
「哥!...」
「我只是想勸你一件事.」伸手擋住..示意叫他別再靠近
「....」還是沒變..
「有什麼事嗎」
風吹了過來..只見耀夜的嘴開開闔闔的說了一句話
「......」震驚
「離開那個女人,否則你會後悔.」淡定
「你..你在說什麼?..」
「忘了天風緋季..發生什麼事才不會後悔」丟下這句話..耀夜就走了
「怎麼..會..」睜大眼睛
哥認識小季,然後叫我忘掉他..?
不祥的遇感湧上頭..

章之十


章之十一 做哥哥的.

做哥哥的要保護弟弟..這是常理..
那場車禍並不是意外,而是有意奪去龍崎耀夜-這個龍崎財團的第一繼承人的命
然而一切經過縝密安排的種種事情讓每個人不禁膽怯了
做哥哥的,就是為了弟弟不顧一切的角色
因此我才會遵從他們的指示而殺天風的繼承人-天風緋季的..不然你們以為我想嗎?!..
此時,同為做哥哥的"他"也站了出來..

下一章,章之十一 做哥哥的.

「想得太複雜,弟弟他們自己解決就好,我們這些做哥哥的這麼做不是一樣會傷了弟弟們的心?你弟這麼容易倒下?」他苦笑

話說..這個分隔線也太大了吧xdddd(你也知道= ='<<不過黑子神萌bbb(欸尼
不過我實在拖搞了QAQ(痛哭(不
抱歉各位!!!(滑跪式撲跪(不
..不過沒人留言外加推推的話俺也沒意思寫下去惹OAQ(也怪你拖這麼久= =
可可可是!!!!我有打交於,時間點!!還有分享QAQ應該不會罪重吧?!!
(來人阿,把這個想辯解的輕浮傢伙拖去斬了!!(不
(阿!!!!!!!!!!!!!!!!!!!!(還來阿= ="
好吧..
希望大家喜番..然後多來光顧(磕頭(不
喜番的話再推一下吧..俺會很愛尼的(不誰想給尼愛
那下章再見吧ˊˇˋ(你那表情淦麻= ="

給他推下去(你淦麻放大阿!!!!!!!!!(拖去斬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