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章之十一!!!(欸你
作者(再次被選上服務的人):

PS-我的心地可沒好到服務各位,如果堅持的話也行(燦笑
話說,最近有個作風就是..前一段會打互不相關的事情=ˇ=
好吧!那就開始囉

章之十一 做哥哥的.

「為什麼..這是事實嗎?!告訴我!..」男孩激動的問著眼前的女孩
「沒錯..跟父親說的一樣.」黯淡
「騙我的吧?!..你是騙我的吧..」他是這樣欺騙自己的..
「清醒一點!..」女孩猛然抬起頭..
「啪!!」...
一個耳光..
「不可能的..」含淚
即使被甩了耳光..他還是堅持..
「被你知道了也沒辦法!!..出去!..我只是為了達成目的!..」
「其實..其實!」
「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你!!」
打下震撼彈..
「你還愣著做什麼?!..快走!」看似情況不對..一個高出許多的男孩拉走了愣在原地的男孩..
「日熙曉漠..這是你的決定,之後不准靠近他.」那個高出許多的男孩放狠話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環抱雙臂..嬌小的女孩低下頭..
隱約..看到淚光閃爍..
「為什麼..」
你明明這樣對我說了..明明..卻還是哭了..
之後就算我拼命的找..卻找不到..也放棄了..
不可能了..
「......」淚水從白稚的臉龐滑落..

「哥,你在做什麼.」
「沒什麼,你和炎葉先走,我突然想起來有事.」颯轉身就走..
「喔..那炎葉姐,快走吧.」聖拉了拉他的衣服
「喔喔!..」...
這種情形的發生,是因為
1.有人很光明正大的交往,然後其中一方的母親只是開心的笑了笑就過去.
2.有人很隨便的叫某個人住他們家,還說什麼"我家多一雙碗筷沒差,重要的是我怕老葛會孤單(燦笑".
3.有人很大方的開始把某個人當成他大嫂了.
4.所以三個人平常時都一起回家,為什麼某人會來這學校呢,我猜是因為"愛,無所不在"(搞批ˋ.
5.額,沒了(那也夠了!!(踹飛
「說吧,為什麼這個時候叫我來.」
一個身影..
「佐野和椎名.」冷

為什麼沒來學校..
為什麼沒來學校..
為什麼沒來學校..
「為什麼沒來學校!!!!」大喊
煩躁兩個字
「季學姊..別生氣..」蘭在旁邊苦笑
「該死的!!男人怎麼都這麼廢!!..你不這麼絕得?!!」看
「我當然這麼想..會長那個!!!!!」更怒
「廢物男人!!!!!!!!」兩人一起喊
......
「哈啾!..」
「聖很常感冒喔..要注意一點.」
「謝謝炎葉姐關心」燦笑
「鈴-------」手機
「喂?」
「聖,馬上過來..限你一分鐘」是颯..
......
靶頭瞄準..
「該死..今天絕對要殺去他家..」
「可以順便殺去會長家嗎??然後再用波士頓蟹式固定式..」食指..燦笑
「OKOK,我很樂意」
「砰!!!!!!!!!!」槍聲
「鏘!!!!!」打掉
「什麼..」蘭愣住了
「唷齁~大哥,這樣不行.」燦笑
「會長!!!!!!」嚇到
「要殺去我家也要看有沒有人想殺去你家.」這瞬間變臉嗎
「會長..你生氣了?..」
「別廢話.」看來是真的..會長看起來好恐怖..非常生氣欸-口-
「走吧!」炎葉拉起兩人立刻跑
「嗄嗄...」摸不著頭緒
「你是..」是耀夜..不過他下一秒就馬上瞄準了要跑的季..
「砰!!」又一槍
「砰!!」有顆子彈從不同方向射來..
打掉
「......」知道不可能成功的耀夜起身..
「龍崎耀夜.」颯站在另一棟房子的屋頂上..手舉著槍
「好久不見,石隱颯,上次談的很開心,這次變成這樣.」拔掉手套
「別廢話.」馬的,這兩兄弟講的話怎麼都一樣..
「你怎麼知道,耀珀應該沒跟你說.」
「......」一個人從颯的後面走了出來..
「惟馨..」皺眉頭
「你這麼做的話,你弟弟會很傷心.」
「..我寧願他悲傷,也不要他被他人所殺.」
「..然後呢?你就要季死?」
「如果是你哥,他也會這樣做!如果你是我,你也會..」
「想得太複雜,弟弟他們自己解決就好,我們這些做哥哥的這麼做不是一樣會傷了弟弟們的心?你弟這麼容易倒下?」他苦笑
「你怎麼可能會這樣想,那如果今天是你弟,你就不會說這樣!」
「我做過.」正經樣
「嗄?哥?!」聖傻了
「只不過是殺了個廢物而已,無妨.(真不愧是我們使壞裡最冷的王子bbb)」闔上眼
「哥,不是這樣吧?!!欸欸!..」慌了
「可是今天的對象是你弟這輩子很重要的人,她也不像廢物.」不,不對,老哥..話不是這樣說的o口o
「她讓耀珀那麼黏她就是廢物.」我懷疑你們兩個真的高中畢業了嗎.
「算了,你就是沒有權力奪走他人的生命.」沒錯沒錯,老哥繼續.
「就算她是廢物也一樣.」馬的逼!!到底怎樣?!!<這人氣炸了
「總之,她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才不會讓你殺了她.」聖嘆了口氣
「真好..」唸唸有詞..
「什麼?..」
「沒什麼,一個被拋棄的人能有這樣的想法,難道天風是你的新歡?」諷刺
「..你別亂說話.」
「我沒說錯吧,一個被拋棄的人有這樣的想法的確不正常.」
「你別亂說.」
「耀夜!..」惟馨看得出來他是故意想惹他生氣..
轉身就跑..
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們的底細我都知道,所以對你們來說極為重要的東西我也一清二楚.」
「然後呢.」臉色難看好多..
「我知道她在哪.」耀夜笑了笑..
「你知道?!」
不能讓龍崎耀夜再說下去了..
「所以你再擋我..」
龍崎,你到底在想什麼,你明知道聖會很生氣.
難道你想要這麼做..
也沒辦法直接往下跳到下面..而且他的手上也有槍..
「龍崎!別再說了!..」
「我就會殺了她.」
「我會讓你後悔你有這種想法!!」拔刀..
「不能!!」惟馨跑到耀夜的前面..
「做什麼..」
「你不可以傷害他,這是他的目的.」
「目的..」
「他是騙你的,他故意要讓你生氣的,所以你如果真的傷害他,他的目的就達成了.」
「惟馨..」
「你怎麼每次都下這種決定!你搞什麼?!!..」惟馨含淚的轉過身斥責耀夜..
「......」
「你打算,如果沒有成功,你自己就要自殺?..你搞什麼?!..你每次都這麼想死嗎?!..」
「幾年前你做的那個決定也是,現在也是!為什麼每次你都自私的自己做決定!!..還想疊一層罪名給石隱!..」
「......」
「耀珀不會開心的,他不可能...」突然間的那一幕..斷了他的話語..
血像眼淚般的,從耀夜的眼睛流了出來..
「反正..本來就會死..跟她一樣..都..會...」倒下..
「龍崎耀夜!!..」颯趕緊跑下樓
「-----」救護車..
我只不過..想要在我還看得見的時候..幫助耀珀而已..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我..會幫你分擔..

醫院
病房外..
「會長..」蘭走了過來..
「我真差勁.」靠著牆..
「為什麼?」
「沒什麼,就是很差勁.」我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可笑..
「......」
也對..原本就被丟棄的我,說出那些話..
「耀夜!之後不准亂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靜養.」
「......」點頭
醫生走了..
「天風緋季.」
「?...」
「抱歉.」
「其實耀夜哥不應該跟我道歉.」
「?..」
「你應該跟惟馨道歉的.」
「也對..其實..」
「恩?」
「惟馨是孤兒..」
「诶?可是她..」
「她是被領養的..不過卻活得很快樂..」
「耀珀,交給妳..堤防那人.」
「喔!那人!」季燦笑
早就解決了
「多虧了耀夜哥!給了我們有力的情報.」
「解決了嗎..」
「對阿,他應該不會再這樣下去.」
因為他也走不了阿!!
再一個幽暗的房間內,一個男人被綁在椅子上
我也不會放過他..
腹黑笑!!..
在病房外..安靜..只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對妳來說..我算些什麼..
為什麼從那之後,就一直躲我..
我真的..很差勁嗎..
「......」聖拿著一條項鍊..
站在走廊的另一端..
第一次..看到會長那種表情..
總絕得..很難受..

「大家應該有睡好吧!!」
「有!!」
樺櫻的門口..一堆學生..還有遊覽車..

章之十一

章之十二  最重要的.
期待以久!!準備超久的旅遊終於開始了!
原來是要去北海道滑雪阿!..
不過會長卻看起來完全心不在焉..
就在颯問起他後,才終於回過神來..
接著馬上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打斷..
在一片混亂中,竟然在她看見了她的身影..
下一章,章之十二  最重要的.
「我只是..不想失去..」眼淚掉落

犯了失誤!那就是字數達到上限!(淦
抱歉!!喜歡的話請推一個!
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