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使壞王子的劇情也快要到最高潮了<你搞批ˋ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作者(堅持黃黑大好的油煎餅):

咱的劇情會不會到最後都很悲哀阿(燦
應該不會(燦笑<這人= ="""
好吧,開拍!!!<搞啥你


章之十二 最重要的.

據說這裡是擁擠的校門口..
「根本沒睡好嘛!..」季打哈欠..
「小季!!!!」飛撲
「耀!耀珀!!」嚇到
「人家好想你..今天絕對要吃掉.」刀叉
「等一下就有很多你愛吃的,說不定你根本不會想吃.」
「放心,我在什麼環境都可以吃冰淇淋的,所以小季別想說可以逃出我的手掌心.」燦笑
媽呀..
「所以呢..這位先生.」亞奈看著前面的雨末.
「呵呵..我不想坐遊覽車..」三條線
「我管你.」拉走
遊覽車上
「喔~」這是好久不見的夕..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雨末臉色發青的問
「明年我就要進來讀了..要習慣,而且今天目標沒變.」推眼鏡
「會長!!看這裡!」猛拍= ="
「會長笑一個!..雖然說這樣的會長不常見,應該賺很多..可是不笑實在是怪到一個極點.」
看著窗外..
「......」自從阻止了耀夜後..會長就這樣了..
如果當時的我在現場,應該可以知道原因..可是..

『黯霜..會不會絕得我很差勁..』
『..是很差勁..一開始..』
『..也對..』
『會長你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約定..』
『什麼約定..』
『約定好要更堅強.』
『堅強?..』
『我有你不知道的過去,總是這麼墮落.』低下頭..
-在一場大雨中..男孩站在公園的正中央..無神..
『我錯了,錯在選擇當會長的那個時刻.』
錯在選擇當會長的那個時刻..
『會長怎麼這麼說!!』我站起來
『本來就是,我這種人根本跟會長這兩個字搭不上!你不也這麼絕得!..』
我沉默.
對,我是這麼絕得,會長不該這麼輕浮的,這種會長根本沒有用處的.
『到底怎樣,你這個表裏不一的人!』
我說了那種話..
剛開學..
等等..我淦麻這樣想..
『因為這次旅遊是我規劃的,在這之後,我會辭去會長這個職位..然後離開這裡.』
『會長你!..』
『當了會長,我失去冷靜判斷事情,我忽略了對家人的關心,不,不對..』
『......』
『在那之後,我根本沒有改變.』緊握著隔了一層衣服的項鍊
我還是很懦弱.
『這樣不就是會長你!你到底要改變什麼?!..』籣生氣了
看著她的身影..然後有另一個身影..

『你能改變什麼?!..』另一個聲音..
然後,會長低下頭..然後坐回椅子上..
我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只是..』
『只是..不想失去..』眼淚掉落..
那天後,會長就沒開口了..
「各位同學!我們到了!!」老師站了起來


「欸欸,怎麼回事?!氣氛好尷尬.」先開口的是季
「你在做什麼,快點跟上拉!!人家還要去小季的房間大鬧!!」耀珀趕著
不語
「這小子吃錯藥?..」亞奈挑眉
「怎樣都行..總之是活下來了..」雨末臉色發青
「我說你的臉色怎麼都..」
「這小子會暈車,尤其是遊覽車.」綾冥也跟來了
「欸..颯.」綾冥給他使了眼色,
這幾天比較忙而已,竟然變成這樣..
「......」點頭
愛妻首則第一條
1.時時跟在老婆大人身後.<遭颯踹飛
「聖,等一下跟我出來.」
「喔.」
大家都去滑雪了..
「好無聊喔..小籣在做什麼?」空坐在地上..
「沒有..只是想去另一端,掰掰!」
「恩恩,小心點!」
「下雪了..」夕擦了擦眼鏡
「同學們!那邊的地形比較危險,千萬不能往裡走太深,不然遇上雪崩很難走!」
「可是..籣剛剛往那裡走了..」炎葉皺眉
「不可能好死不死遇到雪崩吧!」亞奈攤手
「也對..但是..」
「得小心點才行..」

樹旁邊..
「聖,你很在意.」
「沒有.」
「我聽到,昨天.」
「......」
「是她放手的,跟你無關聯.」
「......」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你的累贅,所以什麼"沒顧慮到我",給我刪掉.」
「其實..原本就是了..」看著大家玩成一團..
「抱歉.」
「?..」他沒聽錯吧..哥說了抱歉.
「當時給你的建議,還有,沒幫到你.」
「哥在說什麼阿..」
......
「你跟那個人很像.」
「光嗎.」
「沒錯,你們總是這麼耀眼.」
「我並不覺得..光..不,爸爸他總是那樣.」雪掉進了手掌..
「你也是,之前你總是那樣的.」
「之前嗎..」
『小聖,可以教我數學嗎?..我請假沒上到課.』
『可以!這種事不用問了!』燦笑
『以後我可以當小聖的新娘子嗎..』臉紅的笑..
『這..這種事情也不用問阿..』通紅..
以前..有她在的以前..
我總是因為她而更快樂..因為有她,我每天都期待著..
有著那樣笑容的..也只有她..現在..卻也出現了另一個她..
「可是聖你..」
「碰哢!!!!!!!!!!!!!」搖晃
「怎麼回事?!!..」轉過身..
「雪崩!!大家快點回飯店內!!」老師們喊著
這是從另一段的一座高山上..
「聖!快走吧!」
「等一下!..」
還有人..
「哥你先走!!等我一下!!..」我跑向即將被雪覆蓋的空地..
「怎麼回事?!..」籣看著雪滾滾而下..
「你在做什麼?!!快點走!」斥責聲
「會長..」愣在原地..她想到了那種種..
動不了..
自己說了那些話..
我到底..怎麼了..
總絕得..很難受..

「......」吵雜聲..
「會長人呢?..」
「黯霜也不見了!..」
「該死!我的烏鴉嘴..」亞奈咒罵著自己
「------」電動門打開..
「颯!你要去哪!」炎葉跑向前
「去找人.」淡定
「現在很危險,不能出去!!」擋住..
「......」
「我知道你很擔心會長..可是..」
「他哪可能出事!他可是會長!被季每次用波士頓蟹式固定式都沒出事呢!」亞奈燦笑
「所以待在這!現在雪還不是很穩定.」雨末叉腰
「......」嘆氣..
聖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
這裡是那裡..好暗..
「......」
不過..好溫暖..

章之十二  完


章之十三  發現.
即使你不願意見我,即使你不愛我了.
我都還是想著你,很想你..想的心..好亂..
這樣的會長..真的是很討厭..我討厭這樣的會長..
可是..這違和感是什麼..心理好難受..好痛苦..
在一片混亂中失蹤的籣和會長,一直找不到人.
過了幾個小時仍是沒有消息..
直到有通電話..
下一章,章之十三 發現.
「我在做什麼..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滾燙的淚水滑落..

真的有悲劇化傾向
˙∇˙
可是..怎麼絕得劇情跳的很誇張捏-∇-
這就是殘酷的事實
˙∇˙bbb(不
沒錯!!你早就發現油煎餅操帥的對吧+∇+<別自戀= =
好吧~絕得扯的人可以儘管說~然後俺會叫你去吃ㄕˇˊ∇ˋ<你夠了你= ="
開玩笑的拉,我知道油煎餅很帥A∇A(你的表情是神馬!!!!!
好吧!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記得說一句油煎餅操帥
O∇Obbb(不
是請各位多多光臨本寒舍<你稿啥
喜歡這場濫劇的請推推和留言,不可以留之類的話喔~
下章再見~如果還看得見我的話..(賊笑<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