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欸-ˇ-..操忙的..
作者(無話可說操帥之人<不你):

總有股空虛感!(緊握雙拳.
老迪出去玩之後一定很無聊(淚奔.
衛生紙..<你夠了


章之十三 發現.

「......」好溫暖..
不對..我記得..
『你在做什麼?!!快點走!』
那是會長沒錯..接著..

那個時候..
是雪崩!..然後..
『』
「!」睜開雙眼..
眼前是什麼..好像有什麼把我緊緊包住..

「別動...」這個聲音..
是會長?!..
「會長?..是你嗎?!..」
「別動..會塌下來..」
「會長你怎麼了?!..」
「沒什麼..咳咳!..」
「您怎麼了?!...」
「別亂動..不然我們都會死..」
沒猜錯的話..現在是會長把我埋在他懷裡?..

「對不起..」
「為什麼道歉..」
「因為很多事情..」
「是嗎...」
「會有人發現嗎..」
「應該..會有..」
「如果出不去的話..」
「我會..讓你出去..」
「會長..」
「絕對....」
「會長!!..會長醒醒!..」
沒有回應..

「誰來救人!!!有誰在?!!!..拜託!!有誰!!..」
「拜託!!裡面有人困住!!!!...」
......
「有誰!..在..」淚水滑落..
突然..
一隻手將雪撥開..
「這裡果然有人!!..你們還好吧?!..」是兩個很壯的大叔..

「拜託,會長!..救會長!!..」

「看來是撞到樹了!..等一下,我把你們挖出來!..」
「......」大叔先是將我拉了出來..
是血..會長的頭..
麻煩你們快一點!!..
「你先別急!!冷靜一點..」
「可是!..會長他..」
「你得冷靜點,我們會救他的!..」
也對..
我到底怎麼了..
焦躁不安,我好怕會長就這樣走了..
我不要會長丟下那個職務就不回來了..
「我在做什麼..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滾燙的淚水滑落..
早就喜歡上會長了..

鈴!!」電話..

章之十三  完


因為字數超過上限
˙∇˙
所以不做預告和其他的..-∇-
下章再見(燦<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