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是本來在無名要整修的社團、他的新名字和封面…但無名沒了=_=(﹟)



(﹟這樂果會不會太神經?!

打完這個……類似日常的東西後,才有公告


1≠只要記得,看完後別打我(什


其實,我是個時冷時熱的人,就是該(?)激動時超激動,然後要淡定就是……好吧!我不提,就像其實我有時候無情待人、有時候熱情招人,這點其實去問”至今還在我身邊的人們”就知道了(什

有一天為了突破這個壞掉(?)熱水器(??)的習慣,曾經跟安殿(沒安全感的公主殿下)和紅茶(……就是紅茶)等人這麼說過……

   「欸,剛剛那老師和學弟的那樣子好像是……『嘿嘿嘿……小底迪!叔叔給你Candy,要不要跟叔叔玩呀?』的那樣,超像色老頭的!」

想知道某淚現在在做什麼蠢事,你可以想像某個神經失調的人在”模仿大叔叔”的樣子。

   「別騙人了……其實你才是色老頭吧?」某人無奈的說
   「我可是帥哥,哪來的色老頭?……」
   「王聖你這樣真的很像色老頭。」

紅茶笑著說的樣子我還記得= =

結果就是這麼做似乎沒有什麼效果(你這麼做是希望有什麼效果?)



   「王聖王聖!洗球!!」紅茶手上正帶著一顆籃球,沒錯,是體育課
   「哼哼哼哼……My favorite lady!跟著殿下起舞吧!!!」拉起安殿開始轉圈圈
   「王聖你夠了沒?!!!」籃球直接砸下去



   「老哥~老哥~」

殤滫看著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某,不停的叫,但某就像是空氣一樣的沒有回應。

   「老哥~」﹟
   「老哥~老哥~」﹟﹟﹟﹟
   「老哥!你怎麼可以不理你可愛的老弟呢?!殤殤好無聊喔,老哥額額額額!!」﹟﹟﹟﹟﹟﹟﹟﹟﹟
   「砰!!」拍桌!本來趴著的某”睡眠不足”的猛然抬起頭……
   「我在睡覺你別吵好不好?!!!」

低血壓魔王。



在某天放學某和殤滫走去7-11準備來抬槓……

一個女孩從旁邊跑了過去,然後殤滫熊熊的叫住了她!看來告白的日子終於到了(什

   「順便幫我把餐袋拿回去!我等一下要去補跆拳道!」將手中的東西塞給了女孩,然後看女孩跑走後他便又轉回來……
   「你跟你妹真的差好多。」繼續走著,某突然開口了。
   「對阿。」
   「打個比方,總覺得如果你是哈日的那她一定是哈韓的。」
   「這是真的。」點頭
   「……你喜歡可愛的東西,她不喜歡。」
   「也是。」
   「你喜歡BL,她絕對不會喜歡……不過也不一定。」
   「不!她對BL的確沒興趣!你超強的!怎麼猜出來的?!」
   「用看的……」雖然人不可貌相,我猜的方法也不是看人就是了……(他妹接過某幾次電話

買飲料

   「你妹成績如何?比你好吧?」
   「恩,她還是風紀。」
   「看得出來。」

叫了一杯”愛文芒果冰沙”和”珍奶”後繼續抬槓

   「好是在……?」
   「她的成績在中上,十五名以內。」
   「什?」
   「不對,是十名內。」

 -她是你的榜樣。

這句話我沒說出來。




  THE END(﹟)

其實我真覺得這應該叫做日常(?)
問題來了,是在最後一則日常短劇……

我沒想過自己會發這種公告,但我真的需要好好利用剩下來的兩百多天。
我希望考到好的學校。

沒錯,因此我要神隱,假日雖然會上,但發文速度會變成30%(本來是70%?)
雖然想封筆一年,
可是很該死的,靈感一直來。
所以除了這個東西↓

還有這個↓


你一定覺得超級怪!禁忌玫瑰明明還沒寫完為什麼會有"禁忌玫瑰II"冒出來?
不過呢
這腦瓜子再怎麼廢也是我的,所以在我心目中其實禁忌已經結局了(已經構思好了),只是沒有具現化(﹟)出來:DDD(來人揍死他
不過會把”禁忌玫瑰”先END掉,"禁忌玫瑰II 蝕日始末"是否徵角才會做決定,因為我在學校已經寫了好幾頁去了。
第二季會有一些第一季的人開頭就死了,就是連台詞都沒有(﹟
因為諸多原因,死於征戰吧,但既不是非人類互相殘殺也不是跟人類打架(?)
透露一點點……



是因為有新的種族出現,那個種族擁有”血族、狼族、木偶族”的能力和特徵,就連三種族的習性也有。代表著,這三個種族第一個會吸血,第二個不管生肉或熟肉都吃,第三個則是殺人當家常便飯……

絕對不會有好事的,沒錯,這個新的種族不管是什麼都吃,而且是看到就下手,非常兇殘……所以人類幾乎快死光光,非人類雖然極力抵抗但也無能為力。
新種族是出現在第二代非人類頭領們大約四百多歲後(放心,長相不會退化),多虧了咪那的努力,當時情形是壓制下來了沒錯。
故事背景則是在征戰的五百多年後(二代們大約一千多歲的時候……),沒錯,二代要退休了,
三代頭領和掌事們要上任了。



就是這樣(點頭)
但我好像說太多了””到時候寫不完該怎麼辦?……

                                    這是By 墨染And懸日And由間(還有分阿(當然要劃清)

好吧 回到神隱

我目前的成績一直卡在四五名,如果是算加權就是第四,總分就是第五……
會神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之後夜自習一出來我就會參加,而且我一直被我的副科拖後腿……說真的,我受不了。
常常就在想,如果我不要上課上到一半就睡死(打瞌睡),然後考試前都隨便看個一眼(把課本擺在前面發呆讓它看自己)的話我的成績也不會這樣!(掩面
可惜我就是這樣,所以我一直等待轉折點阿啊!(什
公民和地理換老師了,同一個老師,而且是個超級兇、上課超級快、重點超級多(別放大)的老師。

我上課不敢睡覺了,考試前不敢不看書了(我不想再被噹)
考試,成績有提升了:D(超級大燦笑
但是複習考,還真夠慘。(冷笑
我的複習考簡直只有數學和英文能看(痛哭
歷史、理化、地理……這三科最慘了。
歷史問我什麼「林爽文」
我怎麼會知道?ˊˋ””我只知道我一點也不爽啊!
理化還有什麼密度唔阿阿阿阿!!(﹟別叫
你知道我密度這單元最慘了嗎?!你至少考我元素讓我計算阿阿阿啊!!(翻桌)體積質量什麼的我已經搞混了我只知道「D(密度)=M/V」阿啊!可惡!我現在就忘記體積到底是M還是V了。
地理我忘了哈哈哈哈,我只記得一個問我東西南北還是東北、西北、東南、西南……呵呵呵呵,我不知道(淡定(﹟

現在是中秋節的晚上,大家烤肉了嗎大家放煙火了嗎大家看月亮了嗎(﹟你別煩好不
告訴各位
我還沒烤肉我還沒放煙火我連一眼都沒往天空看(什
我要等到星期六O_O……今天早上去補了數學,明天和後天還要去補畫畫……大後天大星期日晚上我也還是要去補理化(痛哭
可是我理化都沒有認真上課我都在欺負小安殿欸欸欸欸:DDD(﹟
怎麼欺負呢,欺負到最後我每次畫個大大的”﹟”字她不是苦笑就是想哭了(什
井字遊戲(亦或者是OOXX?)我每次上課無聊就開始跟可愛的小安殿玩起來
當然每次都是我贏(﹟鼻子別抬那麼高
她進攻的話就是平手,我進攻的話我贏的機率比較大,平手機率比較小
為什麼會這樣AUA?
當然是因為我是世界第一賤(不
跟某些人玩至少贏一場,其他就都是平手,哀……他們想法也不會太單純,中一次就不會再中第二次(別一臉無奈
套一句殤滫說的:「別讓他先!不然贏不了他!他會設陷阱!」
殤你有沒有想過,換別人先的話又有可能贏嗎?呵呵、阿哈哈哈哈哈……咳咳咳!!!!!!(無力(﹟
只能說我們家小殿殿心真的太純了,
果然是My favorite lady--(被打


                                                 一定是By 隱聖


好吧,我說了看完不能打我(﹟
我會努力的ˊˋ雖然會比較少上就是了……
不過說真的我是在暑假那段時間才發現自己是那種「時冷時熱」份子阿(望天
沒差,該做的就做,善待女士(什),有帥哥美女就多看幾眼(﹟),有多少機會欺負安殿就多把握(#2HIT),有多少機會跟殤互損就多損一些(#3HIT)
希望大家之後繼續支持某!雖然之後不會那麼常上!但我還是在的!別以為我不見了或者是忽略了誰,某如果有上線一定會去關注認識的各位!就只怕各位忘記而已
感恩!!!!!!!!!!
                                                 The End  By 斷淚And楀爵

 

(說真的那麼多名字還真的算是時冷時熱害的(什))

 

 

(C)sorry850701

http://www.img.ie/rwr0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