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快點完結他!!!!<欸欸你
老迪也回來了!!
作者(現在被迫要關機還不關的人):
廢話不說了!!快打吧!!!<這人= ="


章之十三  生命.

那天,會長被會長哥哥帶了回去..至今還沒來學校..
「各位!颯剛剛來過了.」
「?..」
「會長醒來了,不過..之後不會來學校了」炎葉看著每個人..
「什麼?..」
「所以蘭,要拜託你擔任會長..」
「不要..」
「黯霜?..」
「我不要.」跑走..
為什麼..
「砰..」撞到..
「......」跌坐在地..
「對..對不起!..」女孩急忙道歉..
「沒關係..」站起來..
「可以請問一下嗎..」
「?..」
「請問你知道石隱聖在哪嗎?..」
「應該..在他家吧..請問你是?..」
「我叫日熙曉漠..」
「......」書本掉下..
「曉漠..你怎麼會來學校?..」雨末站在蘭的後面..
「..痾..因為..」支支吾吾..
「崖條..你認識她?..」
「恩,他是我'耀珀'季和颯,還有聖的青梅竹馬..也是聖的前女友.」
「......」愣住..「」
『我只是..不想失去..』
『不想失去她罷了!..』
怎麼可能..這個女生..看起來..不像那種人..
「..所以..」
「去學校外面吧!蘭,聽說你拒絕當會長,也跟我來吧.」
「......」那種女生不可能會傷會長那麼重的..
咖啡廳..
「為什麼..」
「..?」
「為什麼會長會這樣..」「」
「這..這個..我..」
「我來解釋吧.」雨末放下手中的咖啡杯..
「一切都要回到兩年前.」

『曉漠..你明明說過了,他自然會送你去治療,因為這樣我才把我的時間花在他身上!!』
『爸爸..你..』
『你們再說什麼..』
為什麼..這是事實嗎?!告訴我!..聖激動的問著曉漠
沒錯..跟父親說的一樣.黯淡
騙我的吧?!..你是騙我的吧..他是這樣欺騙自己的..
清醒一點!..猛然抬起頭..
啪!!...
一個耳光..
不可能的..含淚
即使被甩了耳光..他還是堅持..
被你知道了也沒辦法!!..出去!..我只是為了達成目的!..
其實..其實!
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你!!
打下震撼彈..
你還愣著做什麼?!..快走!看似情況不對..颯拉走了愣在原地的聖..
日熙曉漠..這是你的決定,之後不准靠近他.」颯放了狠話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環抱雙臂..嬌小的女孩低下頭..
『曉漠!你!!』
『我不會讓小聖花半毛錢在我身上..』握緊胸前的項鍊..
『就算這樣我會死..我也不會讓你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