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抱歉!!還分開打!我也不知道為神馬ˊAˋ
不廢話了!



「一定要先報手機號碼的.」媚笑
「你報就給我走著瞧..以後都不理你.」
「欸欸..不能..」
「開玩笑的..這可是你的專利.」
「哼..」輕笑
「喀嚓!」閃光燈..
「這是今年的第一張..」夕滿意的看著照片..

也對..這一切..

一年後-------
「耀珀..你在做什麼?..」耀夜用手擋住..
「我還要一桶!!在一桶!」手硬想勾到前方的香草冰淇淋..
「小季!!!!管好你家的貓!!!!!!」大吼
「不要.」坐在沙發上納涼..
「你再吃下去就第五桶了!!!」惟馨硬想要把他拉開
「吵死了,才八點你吵什麼.」雨末把門打開..
「才八點?????你不用上班嗎?!」亞奈拍桌
「我不要上班.」甩門
他馬的你大尾了是不是?!!!
「你沒有權限!」拉著耳朵走..
「阿阿阿阿...」被拖走..
隔壁書房..
「很吵..」颯皺眉頭..看著一本書..
現代社會經濟關..
沒記錯那是幾年前拿來雜綾冥的書!!!!!!!
「咖啡.」炎葉端一杯過來..
「砰!!!」門"打"開了
「颯!制...」綾冥話講到一半!!
「砰!..」書砸過去..
現代社會經濟關..
「很吵.」
「這本書你現在還在看?!!!!!!!」怒
「我很努力.」
「所以這次是更年期嗎?..」
「你再吵我砸全地球經濟關..」厚好幾倍..
「你稿什麼?!!!!」更生氣
「哼哼..」炎葉在旁邊偷笑..
「喂喂..別吵了..我想要休息..」坐在大沙發上..
「休息?..不是要你看書嗎..」聖抱緊蘭的景象..只不過聖多了一副眼鏡..然後蘭的頭髮更長了..
「算了..當我沒看到..我不想被閃瞎..」綾冥很認命的走出書房
「因為想休息..回房間吧.」淡定的拉走..
因為對他來說這樣抱著就是無時無刻的"休息"
「回..回房間..」雨末從門縫偷看..
「他馬的!你是哪時代到了還玩這齣,想法給我正常點!...」狠揍..
「砰!!」門再次被踹開
「這次是誰?!!!!!!!」聖怒吼..
「小聖!!!」飛撲
「緋..緋夢..你不是回美國了嗎?!..」蘭硬想把他拉下來..
「因為真的好想小聖就回來了..」摩蹭..而且變得更漂亮了..
「我有吃藥.」冷眼三條線
我有吃藥我有吃藥我有吃藥我真的有吃藥我真的沒有騙你我有吃藥....<這句好屌..
「放開他!不要臉!!他有老婆了!!!!」蘭硬想拉她下來..
「今天要成功!!」拉衣服..
「欸欸欸欸欸!!!!!!!!!!!!!!!!」拉住..
「要拉下來!!我不會回去的!!」超堅持!!!!
「鏘!!!!」一包
「回去吧..你又沒有等媽媽了..」季的媽媽把緋夢拉走..
「亂劇..真是..」苦笑..
就這樣..我看..會持續到永遠吧..
...
先說!!!我可不要!!!!!!..

使壞王子 THE EDD
                 全文終.


這是完結!這真的是完結喔!(燦<不你
很感謝剩下不多的人支持使壞ˊAˋ
也希望大家也多關注由間我之後的小說!預計最近出徵角文喔!
只是還不確定要打神馬的~
那就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亂七八糟的結局!也希望大家多來光顧本站!!
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很會很愛你的!!!(不
好吧!
下個小說見!(燦..
我手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