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完結~~~~~~~~~~~跟俺一起吶喊吧!bbbb,不,沒人會跟你一樣不正經
作者(目前操興奮之人<不你):
廢話不說了!!快打吧!!!<這人= ="


最終章  如果,永遠.


都半年了,這一切
我沒有想過這些事情是怎樣的一個情境..
雨末那一屆的學生都畢業了.
今年,都高二了..
我沒有想過,這些事情是不是會照成傷害..
我說別了吧..
不要這樣下去了.
這樣的情境..已經不是我能掌握的了.

「會長~~」一個男生走了過來..
「是耀珀阿,小季呢..沒跟來阿?..」
「她沒跟來阿..因為今天是開學日..今年好怪..小季怎麼那麼受歡迎阿..」落寞..
「哪來的受歡迎..」緋季從旁邊走過來
「不過是一群色鬼.」旁邊一堆人倒在地上
「小季,你成了遭吐槽的對象了!」拍肩
「學姊!!!」飛撲..
「綾..綾冥?..」
「1-A班長!!二宮綾冥我正式報到!」燦笑
也對..今年綾冥要進來就讀了..
「會長..」茫然看著..
「嗄..」
「今年承蒙你照顧了!..」曉漠鞠躬..
「恩恩!!身體好多了吧?!」燦
「恩!抱歉讓會長擔心.」
今年的女生比較受歡迎了呢..
但是..

「你幹麻回來?!沒人叫你回來!!」亞奈硬要把雨末推走..
「欸欸欸欸,這裡是母校為什麼我不可以回來?..你是害羞了吧?!」
「你再說什麼我一點也不懂!給我回去!!」硬推也推不走..
「來人把他趕出去!!都是你!!害我當風紀!你為什麼畢業?!!」亞奈大喊
「捨不得我畢業?」很故意.
「來人!!!」
「是!風紀!」
「欸欸..不是吧..」
「欸..真的是風紀嗎..」空拿著樂譜..嘆氣..
「炎葉學姐,您來了阿!還有好多事要辦,快點吧!」
「抱歉..因為..發生很多事..」苦笑..
「快點去吧.」颯站在後面..
「恩!」炎葉走進教室..
「我說你..玩也要有個限度..」仰望天空
這種情境..要我如何拿捏好..
走在中廊上..
「今天你上台喔.」
「哎呀呀..這麼早就被發現了..」笑..
「你以為可以躲過我嗎..」
「這是當然的,會長.」
「不..我是代理的.」
「哼..」輕笑
「所以從今以後,我就把這個職位環給原主了喔,會長.」
「沒問題,那..」聖的眼睛閃出光芒..
「你..你還要?!!!!」大叫

字數超過上限ˊˋ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