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悲劇化了要了真的要了<欸你夠了
話說也快完結了,預計下張-十六張最終章!
作者(目前操興奮之人<不你):
廢話不說了!!快打吧!!!<這人= ="


章之十五  事實,如此.

我知道,在那場雪崩時,我很清楚,我很明白
我不要她死,甚至是離我而去.
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就算明知道會撞到樹幹那樣.
對,這一年來我想了很多,這一年來,常常都會想著那些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甚至,對黯霜的想法.
他真的很有膽,第一個這樣對我說話,從以前到現在..
其他女生都只會盲目的臣服在我腳下,而她沒有.
反而反抗起了我,無時無刻,想到這樣的她,都會忍不住想笑.
我承認我很笨,腦筋轉很慢,我承認了
我跟光的相似點..
季,耀珀,雨末和綾冥..還有曉漠..
我們希望被信賴,希望被需要,希望大家能夠依賴我們..
希望自己能夠保護他們..對於他們來說..我們本該如此..
然而,卻因為曉漠的關係..漸漸的退去光澤..
雖然現在曉漠不在了,雖然沒有她了..
雖然..
可是..卻也增加了更多人..
緋夢雖然常常對我毛手毛腳的..卻很爭氣..
亞奈對我不理不採,不夠坦率..卻會默默在背後體貼每個人..
炎葉姐讓哥恢復了原有的笑容,對我很好..還指點了哥道路..
然後..
黯霜..第一個找我理論的人,膽子最大的人,讓我每次都失血過多的人..
想到都忍不住笑了..
雪崩後..全都明白了..我只是想這樣..

當時,我真的這麼絕得..要是自己沒進樺楠高中..

沒遇見會長

甚至,沒喜歡上他

「......」
我錯了,我很離譜的錯了..
為什麼..他們本來該在一起的,他們本該這樣的..
為什麼..他終於跟她在一起了,我明明該高興的..
現在的我..高興不起來..
玻璃門打開..聖站在那..然後愣住..
「小..小聖..」
「......」他跑了過來,抱住了她..
「為什麼..為什麼那個時候還要哭..還要讓我一直找你..」溫和的笑..
我錯了..打從一開始..
她沒有錯,她讓步了,人真的很好..然後..寧願自己死去..
「......」蘭站了起來..然後退了幾步..往外跑..
雖然是這樣..雖然看到會長笑了自己也應該要滿足了..
雖然..
但事實是..我根本不想這樣..
「黯霜!..」愣住..
「你這個笨蛋,笨到不行.」推
「...抱歉.」追上去
沒錯,我知道這個結果..我知道,因為透過雨末,快一年來我都知道.
開學第一天開始,蘭出面制止了小聖的那個動作,我就猜測到之後的發展..
會出面制止的人,也就是一眼看出他的人..
「崖條.」亞奈從旁邊走出來.
「真是..在那裡的話就說..」嘆氣..
「......」任由雨末摸頭..
「咳!咳咳!!!..」昏倒在地..
「曉漠!!..」
我已經..達成目的了..
「曉漠!!振作點!欸欸!!!..」雨末拼命搖著她..
在街上..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之後我真的不會再出現了..真的...
「黯霜蘭!!」吼著..
也對..也對..本來就這樣的..我..
「......」滾燙的淚水滑落..
「停下來!..」
不要,我才不要..「」
「這是會長的命令!!!!!!!!!!!!!!!!!」大喊
「!..」愣住..轉頭..
「吧!!!!!!!!!!!!」大卡車..<每次都要上演這個戲碼作者你才爽是不是?(沒錯,不然你想怎樣+A+?
「蘭!!」
「砰!!!!!」
「-------」救護車..

章之十五 完


挖哈哈哈哈,因為太懒了就不想廢話了OWO<欸欸欸
我好想快點完結喔!!(哺鈴哺鈴<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