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老實說這是我看到阿一的圖就拿來做的,好大˙ˇ˙
挖哈哈<= =夠了。。
我考差了。。。。。<現世報
好,我數學從沒考那樣過!七開頭的是怎樣?!(@#&%*~)<欸
好啦,這是俺破萬小說的首章-ˇ-。。
讓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下去-▽-<雖然這傢伙每次都寫悲劇=
▽=
START


殞落之碼|序章 任務

我不清楚
我不明白
我甚至不曉得這一切的經過,
只是,接個任務。。

〔 一年前。終點299年03月10日,午。 〕
終點都市的學生廳,才剛下課,每個人爭先恐後的想回去住所,
「代碼〞2103〞,請於司令室接派任務。」廣播一說完,所有人便愣在原地不動。。
「怎麼需要〞2103〞,發生什麼事了?!」吵雜
「難道敵人要攻來了嗎?!」恐慌
沒錯,有需要〞2103〞的任務,只要一廣播到就會造成每個人四處逃竄的情形,
大廳裡每個人都慌了,就只有一男一女在電梯前卡著。
「姊姊,你在這裡等我。」其中一個金髮男好像很怕眼前的女生跑丟了那樣
「我知道!你快點去啦!」米髮的女孩推著男孩
其實她怕這裡的人全部都會失控。
「喔!」轉身
「言諾˙以衡列,給我快一點,你要那群人驚慌多久。」偏藍色髮的男子板著一張臉
「抱歉!諾貝毅!久等了!」跑進電梯裡
只是接個任務

〔 終點299年03月15日,早。 〕
「姊,午餐我放在冰箱裡,記得拿出來微波,不能用火!」言諾掛上耳機
「好!」吃土司
「那我要出門了。」穿上鞋子
「要小心一點!」喝豆漿
「你先顧好你自己!還有!」
「不能用火!!!」再次叮嚀
「你別讓我餓太久我就不會用火,早點回來喔!」
「。。。。。。」
沒有回答,
也沒有回來了。

「低低低低!低低低低!!」鬧鐘很吵的響著
「痾。。」看著天花板,冒汗
做夢了,
惡夢。
〔 終點300年02月20日,早 〕
米色髮的女孩坐在鏡子前,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是不是,原來就這個顏色了。」手摸著臉,然後黑色瞳孔映入眼簾
「不是吧。」站起來,拿起手提書包就走了。
本來,不應該這樣的,這樣的結果。

終點都市的學生廳,好不熱鬧。
女孩走到一片很多人的草地
「凜!」銀白髮女孩叫著,不過女孩並沒有反應。
「凜她,沒事吧?」銀白髮女孩看著旁邊的,小正太男孩
「我哪知道,醜女你去問。」淺紫色髮的男孩不削的繼續走著
「醜女?!欸!夏!你給我回來!」追
「你很煩欸!去旁邊蹲啦!憑什麼要我等你?醜女。」不耐煩
「有種你再說一次?!」亮兇光了
吵架了(- -〞〞
「雪夜和夏又吵架了,感情好好。」雪白色捲髮的小女孩看著,手上拿著甜點邊吃著
「闇雪蓮,妳也來了。」又走來了個女孩,女孩穿著粉紅色連身百褶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芙亞妳才是,男生不少。」

「我,我好不容易才要自己出來的,闇雪蓮你真是的。」
「茨天呢」
「旋舞嗎?她,不來了。」低頭
「-是嗎。」
「其實她不用那麼難過,只不過是失蹤而已。」
「別亂說話,隊長他。。隊長是因為我們才會,懸凜學姊也是因為我們。。」泛淚
「別哭哭啼啼的,言諾還沒死!」偏藍色髮的男子走了過來
「諾貝毅。。」
「他不會死,所以我們不會拆組,我已經跟白野說了,除非我看到他的屍體,否則我們組的隊長依舊是他,芙亞,走!」拉走
「雪雪才不在乎。」闇雪蓮繼續吃他的馬卡龍
很好,這煩死人的開學。
「-」女孩站在樹下
「懸凜˙以衡列。」湛藍色雙瞳,銀色馬尾的男子
「聽說了嗎,這次要決定本學期的組別,還會組織一個特攻組。」學生
「對,據說任務都是很重要的類型。」
「各位注意,請按照編號編排!」
一分鐘後。
「現在請我們的司令做編排動作,白野先生,請。」男人退後
有個人走了出來

「各位同學好,我是司令,白野冰介。」一個身穿白襯衫的金髮男
「司令好。」
司令是紅色層級的人,那麼年輕就做上了司令的寶座可不簡單,
跟司令同年的有兩個紅色層級人,兩個人的實力相同,
共通點很多,
兩人都是貓妖,另一個人現在在南區的都市當司令
兩人見面必定會互嗆(= =〞
「大家都知道,我會指派四個人組織一個特攻組,唸到名字的跟我來,其他沒唸到的等一下分組單會公佈。」
「醫療進攻,代碼〞7963〞雪夜翎羽。」
「是!」
「進攻,代碼〞8059〞夏˙亞菲爾˙海爾優音。」
「-是。」不削
「進攻,代碼〞0216〞冰川森。」
「是。」剛剛在角落的銀色馬尾男走了出來
「最後,」
「進攻,代碼〞1000〞懸凜˙以衡列。」
「痾。」樹下的女孩愣住
「是。」
為什麼我會在特攻組裡。
「就這樣,剛剛我唸到的那四個人跟我過來。」白野下臺

〔 司令室 〕

「為什麼,選我。」
沉默已久的懸凜開口了
「重大的任務,」白野低頭
「就是有關〞棄碼〞的事。」
懸凜的眼神動搖了,但也只有一瞬間
「怎麼了嗎?!」雪夜好奇的問
「我們懷疑,」
「被派去出任務的〞2103〞言諾˙以衡列,目前正在〞棄碼〞內部。」
她這下是真的動搖了,眼神飄移不定的。
「他還活著,前幾天我們這裡收到了訊號,雖然只有一秒的時間,但的確是收到了。」

「那言諾現在在哪?」
「我說了,〞棄碼〞基地內部。」手輕輕碰中間大大的觸碰面板,一個影像跑了出來
那是一個很大的豪宅,卻陰森的不得了,壯觀。
「這是他們的基地,我們收到訊號是在裡面。」
他或許還活著,用所剩不多的力氣發出了那點訊號。
「目前南方的〞流放都市〞正在調查,這是今早他們司令傳來的消息。」再碰一下
〞北貓,我們觀察許久都沒有動機,也沒有辦法突破結界進入內部-〞
畫面中的男子擁有深藍色的髮,黑色的雙瞳,感覺上冷冷的,巴拉巴拉的在那裡說著,好冷。
這個人懸凜在熟悉不過了。
〞另外,請轉告懸凜˙以衡列,請她跟我連絡,否則我專程錄這個也沒用了,就這樣,祝您早些下地獄〞
切掉
「結果總而言之那隻野貓找你就是了,嘴巴還是一樣不乾淨,其餘時間我會請人到你們組的房子,請各位準備好,互相認識一下。」
「是!」

走廊。
「嘟-」
「凜。」手機另一頭的人接了起來
「有事嗎?」
「野貓,滅。」
「多加了野貓嗎?-」
「滅˙颯克特,有事嗎?」
「凜,我打給你你都沒接。」
「-」默
「我的手機號碼換了。」
「你現在用的不就是你原本的號碼嗎-」
「-」再度默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笨-」原本冷冷的聲音竟然有笑聲參雜!
「-」默
「聽我的,到〞流放都市〞來,終點已經不安全了。」
「嘟-嘟-嘟---」直接掛掉
手機另一頭
「哥,懸凜怎麼說?」另一個深藍髮男,可是眼神相差較多,瀏海比他來得長多
「老樣子。」嘆氣
「要咖啡嗎?我幫你買!」笑著問
「我看你是想順便去買香草冰-」扶顏
「那麻煩你了,亡。」
「嗯!神足走吧!」拉走旁邊的女孩
「神足,幫我盯住他。」
「是,司令。」接著就跟著走出去了
為什麼你會變成那樣-
為什麼-
「桀-」握緊拳頭

〔 棄碼內部 ]

「璃瑀。」棕髮男坐在沙發上,紅色的眼睛閃爍著
「是,老大。」一個紅髮的女人突然出現在面前,跪著
「我要跟滅談判,不動武,明天晚上。」
「是-」賊笑
「原來如此,不過我們可虧大了。」
「你想那隻野貓會答應我的條件嗎?」笑
「如果我是他,我百分之一千答應,用藍色換紅色,這他賺得可真大。」
「可是-」棕髮男眼神變銳利了
「明知道結果還是要做,是故意的嗎?」一個萌妹子走了出來,笑著
「哼-詡你不懂-」走進房間
「桀-」那個被叫詡的萌妹子看著-

初章 完


下章預告,章之一,秘密

〞棄碼〞的首領(老大)桀,打算跟〞流放都市〞的司令(野貓)滅談判。
據桀所說,言諾還活著,
滅則要他把言諾環來,結果桀的條件竟然是?!
「那就交換吧。」笑
〞你們,根本就不懂言諾,又怎麼斷定他所做的全白費呢?〞

下章待續:D


哈哈哈,我發現了。
這篇好長= =-(默)
好啦,這是初章:D我知道很濫XD
希望大家給俺推一個阿~
還有,璃瑀小姐-
由間餅我知識淺薄,俺不知道你的名字怎麼拼啊!ˊ口ˋ<你上次國文考假的就是了?!
好吧ˊˇˋ,就此打住(這個意思你真的懂嗎<不懂:D
希望大家喜歡,然後別徵一徵就給我不留言不來看(怒<欸由間餅冷靜
就這樣ˊAˋ希望大家支持俺啊!(不可能
下章再見:D
下面這個刊版有人要的話,說一聲-(拜託別我還沒分享就給我盜阿!我會公幹你(淡定)<欸
這可是阿一!!<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