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廢物一個ˊWˋ)<被扁:

我發現人才了XD<啥?
好吧!
其實我12/01中午去三商的時候,被一個底迪嚇到了-
當時他用很開心的語氣,很高興的-
〞馬麻!!!(衝過來抱由間餅)〞
然後我當下的反應是
〞-(愣住因而張大嘴巴)〞
〞诶?〞底迪傻了趕快放開,然後往後跑抱住那個好像是他老北的人
然後他老北竟然狂笑= =+
底迪,我年紀可以當你賊賊而不是你馬麻ok?!!
然後我去跟我媽講了,在車上時我得知了更驚人的消息XDD整個狂笑(拍桌
〞嗄!言諾也是阿!
<我弟的名字不方便顯示XD,只好用他的綽號>
〞言諾嗎?!(睜大雙眼)〞
〞恩,那個時候我跟另一個女生站在一起,然後他突然跑過來抱住那個女生的腿。〞
〞(憋笑)〞
〞然後我說[凱凱!],他一看到我就看看那個女生,錯愕的趕緊放手。〞
當時我笑翻了=ˇ=
然後回去我就去找言諾-
〞欸欸,我跟你說!-(笑)〞講完後
〞你閉嘴-(羞)〞
笑死了XDD
好吧,開始吧,請大家回到〞殞落之碼〞的氣氛:D<哪可能!(翻桌)


殞落之碼|章之一 秘密

姐-
抱歉-
「-」泡泡
「!」驚醒
不,那不可能是假的。
「言諾-」女孩緊抓著手上黑色的不明物體-
「咳!咳咳!」掙扎
「诶-」好奇的爬了起來,然後打開了電燈...
「阿-」愣
「呀啊!!!!!!!!!!!」尖叫


「哥,快點回來阿!」亡吃著香草冰說著
「知道了,神足,克制他一下,不能讓他一直吃。」
「是,司令。」馬上搶過來
「小足!環人家阿阿啊!」淚汪汪
「不可以。」舉高
「那我走了。」
「哥。」
「?」停下腳步
「我希望你回來的時候,小諾在你旁邊-」
「-盡量。」
「那就快走吧!」瞬間Q版,開心揮手手(?
「-」突然消失
如果有辦法的話,最好是-
[ 棄碼300年02月21日,晚 ]
「桀!客人來了。」詡開心的走了進來
「叫他進來。」
「-」門打開了
「滅,好久不見。」
「是,自從你背叛我們兄弟後,好久不見了。」滅走到椅子上坐著
「哼-嘴還是狠毒-你找我做什麼?」
「你很清楚,雖然法規不適合我們〞流放都市〞,但,還是在不環來,我們要以流放第一條規逮捕你。」
「你倒是說看看,第一條規是什麼。」
「妨礙自由,這是〞流放〞的禁忌。」
「-言諾-以衡列嗎?」
「你說呢?你心知肚明。」瞪
「好兇,這樣我可能-」彈指
螢幕出現了影像-
「言諾!」一個金髮男被裝在一個充滿水的試管內
「言諾˙以衡列的生死對我來說,根本一點影響也沒有。」笑
「桀-把言諾環來!」咬牙
「可以阿。」
「-」瞪
「你認識一個人對吧。」
「誰?」
「懸凜˙以衡列。」
「你要做什麼?!-」
「聽說你們算是青梅竹馬吧-對不對?」
「跟你有什麼關係。」
「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你為什麼要問那麼多?」
「要言諾˙以衡列回去你們那裡,先把她交出來。」
「-為什麼你要她?」
「原因很簡單-」笑
「她很有趣。」「」
「-」之前明明,小時後明明-『凜,午餐想吃什麼?-』
『巧克力鬆餅!!』笑著大叫
『吶-那不是正餐吧!』苦笑
『姊姊腦袋裡面只有裝著鬆餅兩個字。』言諾大笑
『言諾才是!你明明每次都煮咖哩飯!』不怨的指著
『言諾,不能只吃咖哩飯!』亡跟著指
『亡你也是每次都吃香草冰而已!』言諾指回去
『哈!』每個人都笑了,只有亡一個人在旁邊嘟嘴
『香草冰很好吃阿-』
但是-
『凜-你會餓嗎?言諾不見以來你都沒吃-』
『不會,〞流放〞不是還有事嗎-你快點回去。』推開
『凜,你都沒休息,亡的香草冰分你吃。』神足拿著從亡那邊搶來的香草冰『啊!~人家的香草冰!』
『謝謝,不用。』走進房間
「不可能。」冷眼
「你知道自己的處境嗎?你正在敵方大本營,而且只有你一個人,我隨時都可以除掉你。」
「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笑
「你倒是說說看。」桀的手一揮,出現了兩個人,是詡和璃瑀。
「你只會叫女人幫你擋嗎?」又是一抹淡笑
「你給我閉上你的嘴,這是因為你這個廢物不值得老大動手。」
「原來我是廢物阿,你一點沒有女人該有的樣子。」
「哼,我就是這樣,詡,別跟他客氣。」看著「恩。」
「桀,你太不了解我了。」收起笑容「你難道絕得這是我的原體嗎?」
「-」不說話
「颯克特家的野貓,可是走放縱路線的,即使毀掉一兩個地方也沒關係。」
「你不怕言諾˙以衡列會出事嗎?」
「那我只要控制好就可以了。」冷眼,然後突然,滅的腳底,冰刺刺了上來,蓋住了他整個人,冰刺退下
「原來如此-」笑「妖化嗎-」看著
「沒錯。」眼前像人又像貓的不明物體擁有墨藍色的恣意短髮,還有墨藍色的貓耳,一雙冷銳的紅色雙眼,和一身的黑色西服。
最後,尾巴。
「南方的野貓,放縱且不受限制,能力未知。」一個金色長髮的女孩走了出來
「雨夜,你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肯出現。」
「雨夜雪櫻-」滅看著
「桀,下風。」
「誰說一定要有血統。」只是一隻貓
「哥~」兩個人從上面跳了下來進來-
「亡?!」
「埃唷,怎麼可以妖化!」抱怨
「抱歉,司令。」神足也來了
「哥,要打架嗎?-」看著
「-哼-對。」笑
「耶~」笑完後-
「怎麼可以對哥有非分之想呢?」冷眼
「這個人-」雪櫻皺眉的看著
「我們可是滅亡兄弟呢-」爪子
「神足!準備走人!」滅喊
「是!」神足把門踹開
「來人!擋住他們!」雪櫻大喊
「是!」一群人
「大家要跟我玩嗎?」亡與神足被圍了起來
「神足,就靠你了。」滅叫著
「滅˙颯克特!你還分心阿!」璃瑀殺了過來
「沒時間跟你玩兒戲。」冷眼,然後璃瑀的腳下出現了許多碎冰的漩渦
「好玩~」一個人殺了過來,亡只是躲開然後伸出賤腳把他絆倒
「打雷吧!」神足甩出鎖鏈,鎖鏈像雷般的打在敵人身上
「吶吶,時間拖延了,今晚我跟小足的好戲就沒了-」亡魅笑,爪子毫不留情的往眼前敵人的咽喉割斷
「沒-沒有那種好事!-」神足難得臉整個紅了起來
「小足就做好準備當香草冰就好-」笑顏
「我-我才不要-」手忙腳亂的加快速度-(老迪,這代表著你也不想拖延時間嗎AWA
「小足那麼想快點回去阿...」笑
「亡,別玩了,準備撤退!」
「是...」爪子揮出三道光,人消失不見。
「桀...」冷瞪「下次來,你的命我就要了。」
你可以侮辱我,就是不要害凜變成那樣...這是你自找苦吃。
「是嗎,那我期待下次與你碰面。」閉上眼
再次睜開眼時,人就消失了。
「桀...請不要這樣玩弄自己的生命,不用為了一個藍色層級人..」詡還沒說完
「閉嘴,我是那種需要你提醒我的人嗎?我只是覺得-」降低音量「很無聊罷了。」起身
滅你真像傻瓜...
你丟下來的那句話,代表著你完全不了解這世界一樣...
這世界的秘密,那個女人的秘密..
那個女人留在那也只是浪費...
「桀,勸你...」雪櫻走近了「別打那個人的歪腦筋。」冷眼
「對了...我記得你也算是...她的朋友吧。」笑「我們組織的人還真都一樣...」
「都只是叛徒罷了。」轉身走人
留下雪櫻一人,看著桀的背影
-我不是叛徒。

「是..是什麼東西...」看著
「麻煩妳...下次小力一點。」黑色的東西開始逐漸變大
「呀啊!!!!!!!!!!!!!!!!!」又是尖叫

    完
   下章待續


阿阿阿,好久沒發文- -”<被罵
話說回來俺又想挖坑了ˊWˋ<不過小說還會打的..(應該吧
目前想挖的坑呢,是我之前在學校寫的挺有feel的<有點病態的FEEL(不只有點吧?!
我寫到停下來,不過我一直想寫,就是沒辦法,因為我需要人素幫忙@@"<欸欸
它的名字叫作〞傀儡˙妄想〞
我將會成為裡面的男主角WWW還請大家之後出來踴躍參加徵角@@〞
小說還是會打的,至少〞殞落之碼〞有保證@@〞<欸
好吧!希望下次還能看到大家@@
請給由間餅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