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持續的一直在挖坑中@@〞
封面本來要放阿一的QWQ...可是薰你那眼神害我不小心把你提出來了@@〞<欸
好吧...
如同標題,本小說名為〞傀儡*妄想〞
作者依舊:
<好久不見的筆名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持續挖坑的現象@@〞
此小說有點病態,不適者請按離開:D<其實我不知道算不算- -


〔傀儡*妄想〕前言

你不會曉得的,
自你狠心的毀壞,自你內心的妖魅,
到自你私心的佔有,
那個感覺,好深刻,
妳選擇的並不是光明正大的與我長久並肩走在路上,
而是選擇佔有我並奪走我的一切我的國家我的子民,
導致..
導致我恨妳恨之入骨,恨到不得自己親手殺了妳這可惡的女人...
但又怎麼能呢...
是阿,怎麼能呢?...
因為妳如此的自私,
好冷,冷到我對一切似乎,都不在乎了,因為我失去了對一切了解的機會。
明明...
是阿,我對妳有多好...

前言  完


我發現我寫的都是悲劇,這次加上某人的病態,我寫的小說完全偏離了正常(嘆氣
這個小說是我在學校寫的OAO,因為沒有其他人素寫不下去:))<欸
好吧,所以我極力需要自創的人,看了前言後又有什麼想法AWA<你表情克制
雖然說我需要自創的,不過我還有原本就有的角色,希望大家選擇:D
規則如下。


放心:)俺不會怎樣的XDD
頂多退單(挑眉<欸


屬性:自由發揮˙˙<欸。ex:冰火啥小<欸
特殊:意思就是你有什麼特別的能力,你的職位所擁有的能力請適當0.0
   ex:夢見未來神馬的,可以讓他人活在恐懼之下啥的,特別並請別重複到。
時空背景:此故事有兩個橋段,一個是200年前,另一個是200年後投胎轉世,所以請給予兩個名字,分別是過去和現在。
故事背景:這個世界為〞天國〞,然而請放心,領導人絕對不是天神神馬的,我們稱為國王= =〞<欸,天國為最大管理中心,再來是〞地獄〞<簡單來說就是你不是人的時候你會去的地方,也是人類去不了的地方(?,簡單來說國王什麼管理員的生下來後都(不)是渣渣,他們都要被培育為稱職的領導人,也是個缺陷。
好吧~接下來是角色選擇
-----------------------------------
角色:
天國|
*王子的未婚妻x1(17~14歲):多愁善感,非常愛慕王子,即便王子對自己的態度冷漠依舊是如此,但是很討厭影響王子的人事物。轉世後還是沒變˙˙
*王子專屬僕人<女(13~17歲):兩位僕人都不用填身世
-第一次見到王子就愛慕不已,佔有慾強非常的專情,曾與王子下賭,在一個月內絕對會讓王子愛上她,什麼事情都敢做,完全不管什麼規定。轉世後成了普通的學生X1
-冷靜,很溫柔,對王子的照顧是無微不至,不過似乎還另有目的,每次只要談到地獄的魔王都會很關心,與王子失散已久的哥哥是青梅竹馬。轉世後下落不明X1
*天國的管家x1<男(19~20歲):表面上非常重禮儀又很有禮貌,其實私下是開朗又腹黑的人,喜歡私下跟王子玩好兄弟不分不離離譜到底的遊戲(?,轉世後還是管家
*騎士長x1<男(15~21歲):完全聽從國王指示下指令,是所有手下當中最忠誠的人,如果國王死去導致天國混亂,〞太過〞忠誠的他會選擇自盡(?轉世後是普通的學生
子民|★注意:旅館的女孩不用填姓和身世,劇情需要請交給作者處理。
*旅館的女孩x1(13~16歲):好奇心強,天真到不行但又愛為人打包不平,開朗愛笑,非常體貼,總是幫助旅館的老闆跑東跑西。轉世後成了天國臣子的女兒。
*路邊實力超強的男孩x1(16~20歲):討厭束縛自己的人,講話很衝,討厭前任天國的國王,因為他,父母才會死去,但人很善良,持續幫助人,有正義感(?
地獄|★注意:魔王不用填姓和身世,劇情需要請交給作者處理。
*魔王x1<男(20~23歲):冷酷不愛說話又很嚴厲,身世背景是秘密,在小時候6歲時就被帶到地獄來,保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精神,其實內心是大哥哥模範(?。轉世仍不變。
*魔王的未婚妻(15~18歲):長相漂亮,超喜歡諷刺他人,聰明感性又有些溫柔,對魔王和自己來說,感覺上就是姊姊和弟弟,兩人在一起時,魔王感覺上完全比她小了(?。轉世不變

*監獄長x1<男(17~23歲):嚴格且從來不開玩笑,一版一眼的頭腦其實很死板(?),不過小時候可是跟著魔王到處跑像小孩到不行,直到未婚妻來後就完全改變了(雖然現在依舊當魔王的跟屁蟲班,據說是BL。轉世不變(這個角色應該不會有人要當的..由間餅..(我知道..))
自創|x5(年齡性別不限制)
-----------------------------------
以上是角色!


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單單:)
-|單單初始|-
*大名¦真名給我走0.0
*200年前小說名¦我管你是日文還英文都接受˙˙
*200年後小說名¦同上~
角色¦上面有的,自創可以:)
*年齡
¦按照角色打ˊˋ<我每次都漏了這一個!
*長相¦都可以<越詳細越好
穿著¦別太誇張都行
個性¦請照角色上面打,麻煩多補充:)
特殊¦就是特殊能力
屬性¦神馬奇怪的都接受
武器¦先說..鋼筆不行:))<欸欸<我鋼筆佔走了
*身世
¦按照角色打,上面寫不用填的就不要填了。
*補充
¦例如絕招啦~還是個人有什麼怪癖習慣~
*推數
¦?+1=?
*收引¦二擇一,會檢查
*宣傳貼
¦基本上希望要拿,不拿我不強迫+ˇ+<哪門子不強迫?!
*樂果
¦給我好做連結,沒有的可以要我做,私下跟我橋:)<也可以不給我,只是通知不到。
*想說
¦盡量敷衍吧:)由間餅愛大眾!!!!<冷靜
-|單單結束|-


然後是宣傳貼:)
有兩款...
第一款


第二款


順便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就是呢..
本人超愛第二款的ˊWˋ<果然跟病態猿同化了
語法君OAO

href="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55123"> border="0">



阿拉啦啦啦~圖片和語法失連請告知!
不管你有沒有參加還是幫忙宣傳吧ˊAˋ雖然我一直挖坑很可恨XD
推推----->
要下面這款的告訴我@@〞<雖然每次這樣問都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