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挖挖~由間餅樂在其中-///-<欸
好吧!點進這裡代表著........

代表- -
代表阿...
代表OAO
YA~代表~(自嗨中<耍憨?
我說代表我代表我代表我真的要代表!!<艮,快說!
妳阿妳阿
是你沒錯

***********************
###############################################
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

你你你你GG吧你:D(燦)(遭巴


好啦,開玩笑的-//-<沒事幹痲臉紅˙˙’
進入主題就是呢@口@(慌

大家...
新年快樂(?

別瞪我小乖,我玩過頭了.....
首先:))
我先慶祝一下我們的主角~O口O~~

熾蝎老迪我叫你你有聽到嗎!????(遭巴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賀圖已經放再你無名了不過我再擺一次XDD

http://i.imm.io/Rd3a.jpeg
就這樣:D~~~這是老哥的心意,你不收我就抱石頭跳海去-////-(欸
好~再來是家人朋友的賀卡喔:))
★先說順序不代表神馬:D










<最後大眾版XD
順序沒神馬意思喔!你沒看到最愛的小瀀老婆排那麼後面嗎?!!<冷靜
好吧-////-
語法送上~
href="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55123"> border="0">


就這樣:))語法和圖片失連請告知喔!
我送完囉~~~(根本從頭到尾都在玩
:D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下個節日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