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抱歉!俺二度挖坑阿阿阿<欸
老迪你在不同的兩個小說打算殺我兩次就是了=口=〞
那我就不廢話了!徵角未截止!還麻煩去參與阿阿阿


傀儡*妄想|初章  那一刻

女人,你懂我嗎?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我愛妳到我每次都希望自己不是那地位崇高的那個人,而不是那個生下來只為那個國家的單細胞生物。

妳知道嗎..我感受不到自己的體溫,因為我沒了溫度,妳知道嗎..我臉上總是只為妳哭,只為妳做出那些表情變化,只為妳阿...

為什麼我無法對妳以外的人做出那些事情,一切全部都是為什麼?..因為你的自私吧...我有說錯嗎..是吧..

*3081年,冬天*
那是個洞穴,但四周卻有藍色的礦石在照耀洞穴的黑暗..洞穴很大,大到裡頭甚至還有個懸崖..
然而,懸崖上的那個大十字架,綁著一個男子。
「唔...」心臟上..的冰冷...還有唇上...的溫暖..
妳是不是打算耍我到底呢..
染了血的男子擁有一頭的深藍色短髮,和深藍色的右眼..白稚的皮膚..即使狼狽不堪還是不失色的他,根本沒想過那個女人會這麼做..
對阿...他愛的那個女人..
「......」好痛...血流不停..
「日..怎麼總是那麼完美..」十字架前的酒紅色髮女孩伸出手,然後撫摸男子白稚的臉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被掛在十字架上的男子用盡僅存的力量緩緩開口...
「?..」女孩疑惑
「絕對不再付出真心!一旦付出,不得好死!...」男子大喊,喊到那滾燙的淚水停不了,喊到明明缺了個口的那顆心痛得要死,喊到他總是後悔著自己到最後..
怎麼還這麼愛這個女人...
已經傷的透徹了。
「日你...怎麼可以..」女孩含淚咬牙,她已經打算好了..
「夠了..吧..」男子緩緩闔上眼,不再動,不再呼吸,不再流眼淚,不再擔起那重擔,不再傷心欲絕,
不再為這個女人付出真心了。
他已經發誓了...
他,賞和懸日...
已經放棄了。
「吾用汝之血作為見證!臣服於吾吧!...」洞穴傳來聲音..

男子泛著藍光...似有似無的走進門內
「王子!您怎麼了!?」帕德走了上來...
「帕德,帶著所有人走吧...」懸日抬頭說
「什麼..王子什麼意思!?」
「音她..不..島田涼音企圖謀反,我已經不再存在於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只存著我的思念體。」
「王子你再開什麼玩笑...島田謀反..」
「我不是開玩笑,再不走,所有人就要用血染片這個土地了..」認真
「王子你呢!?」
「我被困在思念體裡..我已經死了..快走!叫楓颯帶你們去找地獄的魔王!以後看到我就跑!否則我不知道我會做些什麼...」然後使勁的推了帕德一把
「王子!?」夢醒
「砰!!」外頭傳出大砲的聲響..
「帕德管家!」一個銀白色長髮的女孩跑了進來
「楓颯..準備帶大家去地獄!」帕德穿好衣服,然後拿著一包東西..
「什麼!?...」
「王子
殞落了,島田謀反,一看到王子和島田就跑!不能靠近!」
「是!..」
外面開始有人打算把大門打掉..
「外面的是王子!」護衛大叫
「不能開!王子已經死了!那是島田操控的思念體!!全部撤退!」帕德大喊
「是!!!」所有人往宮內部跑..才跑沒多久..
「砰!!!!!!!!!!!!!」鋼做的大門被無數冰刺刺穿
「楓颯!所有人拜託妳了!」帕德拿出餐刀
「是!」楓颯隨即動身
「動作太慢了小妞。」一位漂亮的女人突然出現在旁邊
「夏爾可!?...」楓颯嚇到了
「是我們家那隻要我來接妳的,他在想妳了。」夏爾可媚笑
「什麼叫做〞我們家那隻〞!?夫人請注意禮貌!」灰色髮的男子隨在夏爾可後,男子身後則帶著一群士兵
「監獄長,這不是你對魔王的妻子該有的口氣。」夏爾可諷刺的笑
「呿...魔王大人在等,還是加快速度吧。」
「對了,小妞..你們天國的管家怎麼辦?」夏爾可邊跑邊往後看
「恩...是管家要我們走..」
「那個人回不來了。」監獄長桐田肯定
「什麼!?」隨即馬上被身高挑高的夏爾可抱了起來
「就算還活著好了,那個人也不打算回來了,你想遇到堂堂的王子殿下賞和懸日,他還有回來的機會嗎?」夏爾可已經看見帕德內心所下的決心了。
「可是...」楓颯低下頭
「現在保護妳是我們來的職責,其他人我可管不著,我們只要遵從魔王大人的指令就好。」桐田說
是阿..
「王子..殿下..」帕德看著眼前的男子,明明已經知道事實了,還是接受不了。
「帕德˙丹...」一個女孩從男子身後走出來
「島田!為什麼!?」
「你現在應該在意的是自己會不會死吧?..日!」涼音叫
「......」男子身上仍是血,那白色的襯衫,已經被染紅,耀眼的火紅。
直到男子叫出武器前,帕德仍是無法接受。
「〞默〞」手邊出現一隻很長的銀製鋼筆..
「可惡...」對望著,王子的那雙眼睛..黯淡失去光彩..
他已經發誓要保護王子了..可是..卻還是讓王子..
「王子你等著,手下帕德˙丹..絕對會信守到最後...」拿出餐刀,往懸日那殺了過去。
即便這是無力掙扎
即便王子你再也回不來了..
我也要..保護你我的約定..
「......」擦過身
鮮血噴出。

我才不要...這樣下去...

「放心,懸日。」男人一身黑,擁有跟懸日一個的氣質,只是更加的冷酷...
「我會親手了解你...」那個毫無光彩的眼神..卻湧現了許多悲傷
「也會努力不讓這一切重蹈覆轍...」男人站了起來
「魔王大人!夏爾可夫人和桐田監獄長把天國的人帶回來了!」一位士兵
「幫我把楓颯˙函羽找來。」轉過身,走進位子後的房間
「是!」

「初章 完」


是的,這是短短的初章ˊwˋ
希望大家支持!俺快考試了說...
推一個吧~~~~~由間餅愛死你XDDD
下章待續,預計下章會述說未來。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