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不知道是誰齁,我不講- -(#
上面是我的新筆名,有沒有覺得其實我的筆名每個都很怪0。0<你又知道了
奴良帥我愛奴良啊啊!!!!<閉嘴
好吧:D放寒假了,又考差了-(潑冷水?<目前的科目只有數學可以看= =”
那別廢話了吧,開始~:))


傀儡*妄想|章之一  那個我


是不是我永遠都要當個可悲的笨蛋,每次都受妳影響..

「那位墮落的君主即將降臨這世上,兩百年前,他毀了這個國家,兩百年後,依然會毀了我的孩子我的土地我的全部。」女人看著水晶球...

*3280年 夏天*
「.......」擁有黑色短髮的男人站在鏡前..
「王子殿下!宴會即將開始!」
「我馬上好。」紅色左眼冷冷看著映在鏡上的下人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降臨此世...
是為了再度毀滅這個世界嗎..
「不對,」一個女孩的聲音傳來「染..你的存在是個神。」女孩從後面走來
女孩擁有溫柔的聲音,美麗的臉蛋,前世也是如此的...
但每次都無法讓這男人為他動心...
他的存在何只是個神..也是個冰塊...
「走吧..」牽起女孩的手..
他對這個女人沒有什麼興趣...單純是他那早逝的父親所留下的未婚妻罷了..
他也清楚..
他不會愛上哪個誰了..
不會有遺憾的...「」
他是個罪孽..

大廳..
「姊姊...那個男人是誰...」金髮的女孩拉了拉酒紅色髮的女孩
「那是王子...」女孩望向金髮女孩看的地方..瞪大雙眼
她感到很熟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終於遇到了..』心裡有個聲音..
她好像從好久以前就認識他..
並且對他懷有不同於他人的情感...
好熟悉的味道..好好聞..
「玥姊姊...」金髮女孩握緊酒紅色髮女孩的手...「不可以離開我...」皺眉..
「小楓..恩..不會的..」笑

*3280年 秋天*
「咳咳咳!」黑髮的男子咳嗽,他已將一切視為〝正常〞的一部分
據說是為了讓天國再度面臨毀滅,我這該死的罪孽降臨在這個世上
「王子,你的身體不太好,還是別去學校吧..」管家趕緊上前..
「......」不語,我繞過他便繼續往前走,
留在這裡頂多只是加深罪孽,儘管母親怎麼說,
他害怕我成為那種人,這又是為什麼...
一切都是因為前世的我所犯下的錯,
這儘管他人所編的歷史裡都指著他說,他是個惡魔,但我卻很清楚,
他很單純,我堅信,我心裡一直都有個影子,他是個好君主,
只是愛上一個自己不該愛上的人,並讓那女人深入其中,把天國變成了煉獄,
我也知道,
不是別人殺了他,
而是他讓自己解脫了,他心傷的很重,他不想再次傷害他自己他的子民他的愛人,
所以我討厭那群捏造謊言的人,雖然這只是我心裡的影子。
「為大家介紹一下,因為某些因素,王子將會成為你們的同學,請大家別太過無禮。」
「沒關係,請各位將我當作同學就好,我叫白里墨染。」男子臉上仍是無表情。
「那..白..白里同學,請你隨便挑一個座位吧..」語畢,我便走向最角落的那個位子..
望著窗外...
「......」我看見了一個女孩,是國中部的吧,她望著我,手捧著水晶球...
嘴開開合合,並且笑了笑。
占卜師,決定我這輩子命運的人。
我討厭這決定好的一切
「噹-噹-噹-噹-」中午了,大家都何桌吃飯,我仍在位子上,不少人看著
「不知道那人會不會再次毀了這個國家..」竊竊私語
『為什麼!?我明明那麼愛妳...明明給了妳我的一切!妳還要這樣待我..』男人咬牙
這種聲音,在我長得越大,聽得越清楚..
這個世界總是...
「欸,我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白里。」是一個棕捲髮的男孩
「伊..伊桀..」旁邊的同學好像被嚇到了
「有什麼事..」
「我叫伊桀 矢緹多 沃爾,坐在你旁邊。」他用手撐起頭..
「據我所聽到的,你是第十代國王,賞和懸日的轉世吧!」
「然後呢。」冷眼
「據闇雪所說的..你不必因為他人所惱怒..那些歷史和傳說全是捏造的..」
「跟我無關,我本就不在意。」別過頭繼續看著窗外
「不見意吧,就當個朋友,你比他人還來的有趣。」跟著看向窗外
「隨便你。」
他不討厭這個人,但總覺得自己似乎欠了他什麼..
「那就這樣喔。」語畢,他打開窗戶「闇雪!上來一起吃中餐吧!」
「诶!?」樓下那個占卜師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欸,白里。」
「我沒差。」別過頭
「上來吧你。」對窗外說..
「哇阿~」闇雪開心的跑進校內..
「桀!」女孩跑進教室..伊桀則是拉開身旁的座位
「你們吃,我有事要辦,早退。」起身...
他不要再次被一個占卜師占卜個什麼...
「等一下!王子殿下!」
「我叫白里墨染。」冷瞪。他實在受夠了每個人的態度。
「額...」被嚇到
「白里好兇阿...」伊桀笑「到最後把女人全嚇跑了可不好...」又是個魅笑..
『太兇可沒女人要喔,日。』腦中出現一個女人...
『對我一見鍾情的女人沒資格說這句話...』男人輕笑,然後從後面抱住女人...
又是那個男人,又是那個女人。
「我不需要...」轉過頭
「呿...我聽你放屁。」若無其事
「我只是夢到了有關你的事情..」苦笑..「小的看了,在小的的夢裡。」闇雪突然換了個口氣,恭敬的語氣,但墨染只是繼續走
「您的命運將在經歷兩百年後的您19歲的那年,那天有所改變。」
「告訴你們好了,」停下腳步「賞和懸日就算是我的前世,並不會因為他毀了天國,我也會。」面無表情的走人
他不會毀了天國之後還若無其事的樣子..
預知,然後呢...
難道可以證明他根本只是個暴君嗎...
「雪雪沒有那個意思...」闇雪委屈的低頭..
「乖,白里那傢伙我很清楚...他不是怪你。」伊桀摸了摸闇雪的頭「妳也知道,畢竟我們跟他前世最熟了,」
「他在想什麼,我們會不知道嗎...」魅笑
走到鞋櫃...他先是把整個鞋櫃冰了起來..確定沒問題後..便打開了鞋櫃
「-」
「唔...」看著裡頭的一封藍色的信「信?...」不多看不多想,放進書包裡就走了

--『妳要知道...我恨的絕對不會是妳..』
--『而是我自己...』
在冰晶慢慢化為雪花飄走的那刻,我徹底的醒了,
我笑了,我懂了..最後..
我哭了...
為自己的自私所流淚...
為走了的..所愛的..你..
好好的後悔了好幾變..
但你卻回不來了...
「玥姊姊...」楓叫著..
「小楓..」睜開眼
「你夢到了什麼..」我看著小楓不安的站在我床邊..緊抓著自己的手..
「..一個人。」笑
「是那個男子嗎..」
「.....」睜大雙眼..
「我夢到那個男子..他好溫柔..還笑著跟我說,我是個好女孩...他希望他有機會能喜歡上我...可是..」
「?...」
「我很想哭,但找不到理由..然後玥姊姊你出現在我旁邊..哭著叫我別帶走他...然後..」皺眉「我看到他哭了...抓著胸口..好像很痛的樣子..」
「玥姊姊..」咬牙..「可以不要傷害他嗎..」
「為什麼我傷害他...」
「我雖然有點吃醋..」低頭「可是他從頭到尾都一直在說自己有多愛妳..但是玥姊姊妳..好像背叛了他一樣...」苦笑
「別多想..姊姊不會的,姊姊一直在這裡。」玥笑笑的摸了摸楓的頭..
他們是姊妹,剛出生就被迫分離..妹妹被帶到了芽爾家..最近好不容易終於又在一起了..
但自從相逢後,姊妹卻常夢到一個人,總是讓兩個人每天哭著起床,
一個樣貌讓人動心的男子...
亦或者令人痛心呢...
「那個男子..跟某個人很像..」楓臉紅..
「..誰?」好奇
「恩..這是秘密!」笑..
「小楓妳阿...」苦笑「每次都讓人生不起氣來..」笑
「因為我很乖!」講完後,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這不會有改變吧...

「章之一 完」


以上!!章之一!
抱歉QQ各位..那麼久才打出來<因為要考試根本不能上ˊˋ
進入寒假了:D我會盡快趕文的!
好想把”殞落之碼”和”碎-羽落淒”丟掉ˊˋ
如果有人說可以丟我就丟XDDD<欸欸欸
好啦~我在打混摸魚沒錯XDD
希望大家支持!小染染會感恩你的ˊWˋ<你可以再噁一點
下章待續,情境再跳回兩百年前了~~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