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想棄坑啦各位!(不是這則ˊWˋ<你別亂
王聖在此世是個罪!讓男人蒙羞!讓女人臉紅!!<最好
:D大家好啊~大家眼前站著一個白痴=ˇ=<沒錯這位(欸
言諾(是真的有這個人暱稱的存在:D):死亡之歌!2、1、0、3!!<賣來亂
秋螣羽楓:為什麼ˊˋ、我明明很帥的,明明條件很好-為什麼我沒有老婆-(這兩個人跟本來亂的
(詳情請查彈彈堂的幻之谷"2103"和"秋螣羽楓":D<我雖然是國中生了ˊWˋ不過拿武器去丟人的遊戲我很愛玩的)
(-P。S:本人目前拿"極。村正"AWA你都不知道拿"奪命寶刀"丟人有多痛快,不過我不喜歡用挖的。)

傀儡*妄想|章之二  

*3078年 冬*
「姊、姊姊!」小女孩追著背影逐漸拉長的女孩-
是那年夏天吧,我記得。
那天去天國城堡內時,我幾乎是到處跑,根本沒有遇到王子,
但姊姊看見他了,自從她看到他以後,每天都對著窗外發呆,我沒看過這樣的姊姊,
直到那年冬天,她說她聽見了聲音,然後就往外跑了,
再也沒有回來。
*3080年 春*
「王子,歡迎回來,需要幫您拿書嗎?」下人行禮
「不必。」男子頂著一頭深藍色髮,走進大門。
「是王子-不知道會不會被看上-」侍女們在旁竊竊私語
「-」王子轉身
「咳!」看來不需由他開口「還在做什麼!?工作都沒做,就妄想要爬上枝頭變鳳凰了嗎!?」是總管
「-帕德。」王子淡淡一笑「」
「懸日王子,我看你那本書是魔王給的吧,不趕快閱讀過一遍,魔王又要說教了。」
『區區一個天國王子,竟然連這種書也沒看過,天國可要淪陷了。』板著一張臉
「我很喜歡看書,但是-,根本沒時間。」皺眉。他可不像魔王那樣,每天只要擺好他那張半夜會嚇死人,嚇得小孩不敢睡覺的冷酷表情就好。
「也對,對了,懸日王子。」
「?」
「今天給您安排了一位新的專屬侍女。」上次那位因為想爬到頭頂,所以被帕德趕了出去。
「謝謝。」
他對那種只為錢的人沒興趣。
「-」推開大大的房門-
「咿!」剛進門而已,懸日就被絆倒了。(去燒香<被扁
「嘖-」酒紅色髮的女孩站在門邊,打量「為什麼你連被絆倒,也不失色呢?」皺眉
「你在做什麼-」懸日爬了起來,不料,剛起來不久,胸前的紅色領帶被某隻手輕輕一拉,接著被壓倒在地。
「你打算回去吃自己嗎?這種場景被帕德看見了,你馬上就成了史上最快被開除的人。」懸日推開女孩,然後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被他人所見很好,因為他們就會知道你是我的。」女孩叉腰,一付我的就是我的的樣子。
「哼,狂妄,才剛來我連認識都不認識,你就想占為己有嗎?」輕笑,然後懸日再度爬了起來。
「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啊!這樣就夠了!」輕鬆
「新來的別太囂張。」走向書桌
「我有名字的,什麼新來的-王子您別後悔。」魅笑。
嗯?我會後悔些什麼?
「那請問新來的妳的芳名為何?」
「島田涼音。」
「那島-」
「-」涼音比個一放他嘴前,示意要他不能這樣稱呼「請王子叫我音。」魅笑
她長得不比懸日的未婚妻差,但說真的,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考慮。」笑
「诶!?可是!我已經確定你一個月以內會愛上我的欸!」
「又那嚜囂張-」
「不信的話,我們來賭阿!」
「你倒是說說賭什麼-」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走,如果王子確實有的話-」魅笑「我要你的吻。」
這句話讓他差點吐血,這會遭天譴的吧-
不,只要別愛上就好,所以根本沒差別不是嗎-
「可以阿,別到最後被我趕出去,然後求我就好。」
「诶!?又來啊!我怕是王子您求我別走呢-」大膽成這樣的丫頭-
「這樣對你有好處嗎?妳到底想要什麼?」
「-」
「我只要想要日你的心。」燦爛的笑,滿足的笑,這已超越淒美的笑。

*3081年 初冬*
「吾用汝之血作為證明!臣服於吾吧!天國的領導者!賞和懸日!」洞穴裡,暗了幾分
1分鐘多後,站在洞穴裡的女孩跪在滿身是傷的男子前。
「日-」掉淚「我只是要日你愛我一個就好!為什麼你總是-」女孩緊抓著男子早已充滿血漬的襯衫
男子早就失去了掙扎,只是可悲的掛在那。
他是很可悲沒錯,他明明那嚜愛一個女人,明明,結果只換來一場空,那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愛她。
「日,每次你都對那個女人那嚜好、每次每次-」顫抖
「不是吧-日對每個人都好好、每個人、都好溫柔-我到底在做什麼-」眼淚徹底的潰堤了
「-」一隻手握住了女孩
「-」轉頭
「音,你在做些什麼-」是男子,他皺眉的問。他是個靈體。
「日-」傻住「為什麼-為什麼還要露出這種擔心的表情-還要這麼溫柔-」哭的更兇了
「這輩子我是沒辦法不愛你了。」咬牙
「日-」愣「你不恨我嗎-」
「說不恨是騙人的,說不愛也是,但你還有背負另一個生命。」皺眉「這次別自私。」
「日-」開口
「我其實很恨妳的,恨到一個不行-但你就不肯相信我一次,一次也不肯。」咬牙「但又能如何,這根本來不及了,該死的是我,根本不該愛上妳的。」
他更痛恨自己。
「黑暗面會馬上吞噬妳的全身,闇雪蓮的占卜,套一句虛的話"他媽的我怎嚜不相信一次",這也是我的報應。」
「日-」伸手,卻抓空-
「你還妄想些什麼,妄想我愛妳嗎-還不夠嗎-」句句刺中自己那找就不存在的心,痛得徹底。「我為妳做到這種地步-難道你還妄想我的心會停在你身上嗎?我的心不是被你刺穿了嗎-?」
「日-因為你是我的!」咬牙
「妳看吧-黑暗面正在擴大,來不及了,這個國家都是因為我。」好痛...
痛到不行,痛到好想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妳以為我想這樣對妳說嗎...妳知道這樣說讓我的心更痛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女人...」苦笑「腦海中都是妳...但妳又是怎麼對我的...」泛淚...靈體開始分解。
因為她的咒術,他的靈體也只能重新被分解後,回到那個沒了溫度的軀殼,當個沒溫度的人。
「日...」咬牙「別..別走..」
「別哭了吧...好可悲...」皺眉「我也走不了了...」
多大的差別阿,妳之前明明笑的如此燦爛...
「不要..」
「別再讓我重複是妳殺了我好嗎!?...」他用剩下的力氣吼了出來。
「日...」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是場惡夢,醒來後在你懷裡,那該有多好...
可是..你明明是我的..明明是我的..
為什麼我不敢跟你正大光明的走在一起..是因為那個女人嗎...還是因為你太過耀眼了...
這些都...不重要了...
「吾之願,就是願汝能為吾做任何事,回汝之軀殼吧,然後為吾效命。」咬牙唸...
「女人...錯的離譜...」語畢,靈體破碎,然後零星的回到男子的身體裡。

*3081年 末冬*
冰冷的城堡,冰冷的血,冰冷的軀殼,冰冷的那根本不存在的心...
妳染紅了我的雙手,讓我親手殺了我的摯友,
讓我一再一再的後悔....
我臉上的表情,只為妳。
我那冰冷的心,只為妳。
我生存的全部,全為妳。
妳夠了嗎...
「日...」女孩從床上爬了起來,看著坐在椅子上的男子。
「您醒了嗎?...」
「對...日..你都沒睡..」我怎麼能睡呢...
在妳將那把刀送進我的心臟前,我問了。

『如果我成了傀儡,我臉上不會有其他的表情,沒有其他的語氣...』
『日你愛我就好..不需要其他...』
『如果我成了傀儡,我就沒了體溫能讓妳窩在懷裡取暖了,依舊沒關係嗎?...』
『沒關係..我有日就好,我不用溫度..真的沒關係...』
妳明明哭了,
故做堅強的樣子,痛心的仍然是我。「」
最後,我狂妄的要求。
『可以...給我一個吻嗎..在妳傷透我的心之前...』
『為..為什麼...一定要..』
『因為,沒了溫度的吻..我一點也不想要...』苦笑...但仍是止不住自己的淚水...
我什麼時候那麼愛哭了...什麼時候...我的心那麼容易動搖
認識妳以後吧...我什麼都不要了..什麼都..
『......』妳撫住我的臉『唔.....』在給了我吻的同時,也將那把小刀送進我的心臟
好痛...

章之二 完


喔喔喔喔喔
以上是章之二= =因為時間不夠就不繼續打...<某墨要去補習了
就這樣ˊˋ
別當幽靈看一看就走好嗎..某墨哭給你看
下章開始,就會正式開始這小說主要的軌道吧(吧?
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