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我發現了一件事,本家老媽生氣是,
累積式爆發=口=
我怎嚜那嚜晚才發現啊啊啊啊!
本人好想挖坑,但是我忍住了XDD<欸欸
我想到我還有好多坑阿啊!(扭<給我停止= ="
好吧= =+
進入主題0。0
好了!大家都說很悲,不過這是"一開始"(說到過去都很悲---<欸別陷入
之後就會讓你看某墨多狠AWA(這有變嗎。。。
預計可能會打<番外>,揭開所有人之間的關係,然後來玩一下,不然悲過頭我就會學太陽騎士說的"憂鬱到去見光明神了。"<寫那嚜多悲文怎嚜還沒去(#這不是重點


傀儡*妄想|章之三  兩百年-故事

*3280年 秋天*

「所以這是什麼?」在自家房間,黑髮男子冷冷的看著手上的藍色信封
「染!-」女孩走了進來,看似著急。
「我沒說妳可以進來-」
「我不盯著你怎嚜行,兩百年前也是這樣,染你就這麼走了。」咬牙
「別提兩百年前的事情,跟我無關。」
「你什麼都忘了,只有我記得-」女孩又著急了起來「早知道那個時候就跟你一起死算了-這樣我也不會記得!」
「雪姬,沒人要妳管我。」
「你每次都這樣-」泛淚「笨蛋懸日!」雪姬說完後就跑出門外了。
什麼跟什麼,什麼懸日。
「唉呀呀-王子又把雪姬大人弄哭了阿-」走進來的管家茫然-
「睿川,你還記得兩百年前的事情嗎?」
「不記得了,我應該是死在那場叛亂中吧,王子你不用太計較了,我猜雪姬大人今天哭一哭後明天又黏回來了。」笑
「我根本沒計較。」幹麻要管那女人,一開始也是父母擔心我愛上誰之類...
「話說,染,那封信是啥啊!?」睿川馬上變了個人,湊了過來。
「我不知道,幹麻那嚜興奮-」墨染手一揮,就建了一張冰的椅子,示意要睿川坐下
「-」睿川看了那張冰的椅子,然後苦笑的看著墨染。
「不會把你冰起來。」
墨染上次建的那張椅子讓睿川整個變成冰塊。
「喔喔,謝了!」坐下「該不會是情書吧-」
「不可能。」打開。
"墨染王子:
     您好,很抱歉打擾您了,之前曾在宴會遠處看見您- "
哇#!一看就是女孩子寫的!
「王子!!」睿川心中的OS好像被聽到,墨染二話不說直接把他踹、不對,是"請"到門外。
「王子!萬萬不可!!夫人說過不能重蹈覆轍的!!」睿川完全慌了的在門外敲著門,完全不顧禮儀。
「-」瞇起眼。幸好他有把他"請"到門外,不然耳膜會破掉。
這傢伙怎嚜那嚜肯定。
「我百分百確定啊!!女人的情書很可怕的!!」黑著臉在外頭狂叫狂打
「-」
管他,繼續看。
"    第一次見到您,小人的腦海裡卻曾未忘記您那張臉,
     沒想到您來到小人的學校就讀,王子您果然很勤奮向學-   "
「-」
這麼想的好像只有她一個人。
"   其實,小人喜歡您很久了。   "
「-」睜大雙眼,
直直的看著信。
"    抱歉,這樣無禮的對您說,可是自從我在宴會中看見您時,
     就一直忘不了您,但對您來說,我可能只是個普通的平民吧,
     但我還是希望能多了解王子您,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能跟你做書信的交流,
     感謝您不顧小人與您的差別看到了這裡,真的很感謝。           "
沒了-
「-」還是愣著直直的看著信
情書是什麼-?(作者:哇#,我可以砍了他嗎!?<你寫的欸
「-」起身拿出字典。
「王子!!」眾多餐刀射穿了門,睿川衝了進來。
「睿川,來的正好-」抬頭「幫我找情書的解釋。」拿起字典。

「姊、姊姊!」楓跑了過來-
「?」玥抬頭看著自家妹妹
「天、天國的城堡,怎、怎嚜去?-」
「小楓-你去那邊做什麼-」愣
「我、我想去工作,賺、賺點錢-」
「正好,我本來也想找妳去!今天老闆裁員-結果因為我還是學生-他就把我給開除了。」苦笑
「恩嗯!那什麼時候要走?-」
「恩-我想想-」
『就是因為太愛他了,妳根本不會懂得。』畫面突然跑出一個女孩,她笑著、咬牙並流著眼淚。
這種不安的感覺又來了,總絕得姊姊,不能去。
「痾-不急的!還有一些存款!」笑
「嗯!」摸了摸楓的頭
不過,自己也好想快點去-
「扣!扣!」外頭傳來聲音
「誰?」
「我是森。」
「來了。」楓走向門
「你們還窩著阿-」走進來
「我被開除了-」
「你們打算去天國城堡工作?」森好像早就知道的語氣「別去比較好。」
「為什麼?-等等!為什麼你知道?」
「不用管這麼多,給妳們看樣東西,這是我好不容易拿到的。」放下背包
「這、這是什麼-」楓睜大雙眼-
那是一件白色的襯衫,襯衫領子下大約胸前,用血漬開出的一朵花。
「一件衣服。」廢話-
「-」玥睜大雙眼
「想起什麼了嗎-」森用眼尾瞄了一下
「痾、不,沒有-」她騙人。
自己似乎想起了什麼-
這件衣服的觸感,少有的好衣料,
似曾相識。
「玥,想起什麼就說吧,不需要害怕什麼,以前是以前-」
「這我知道。」她知道森要說什麼,因為之前也曾聽某個人說過-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未來是未來,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想哭。」
「果然-」森皺起眉來
「怎嚜了?森哥哥。」
「不能去天國的城堡,絕對,否則事情無法收拾-」抬頭「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我..我還是要去。」楓看著那件充滿血漬的襯衫
「小楓...好吧,但在妳去之前,我告訴妳一個故事。」森拉開旁邊的坐椅
「我喜歡森哥哥講故事!」
「那個故事是兩百年前的事情了,也就是3081年的〞弒神叛亂〞。」
「那件事情聽說鬧的挺嚴重的...」玥回想家人曾提起過。
「歷史上所流傳下來的,其實...」
「完全錯誤。」森說出的話讓姊妹倆都嚇到了。

「我是時空穿越者,我知道所有內幕。」這句更是嚇著了他們
「所以我接下來要說的是真正的歷史,請仔細聽我說,你們兩個都是。」

  「當年的第六代國王,還未接任時,也就是學習的期間,有一位新來的專屬女僕,女僕跟他打賭,一個月內,王子會愛她到無藥可救的地步,王子認為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跟她做了打賭,女僕賭輸便要離開城堡,而王子賭輸,則是要給她自己的吻。
一個月後,女僕打賭贏了,王子因為她一整個月的行為而徹底的愛上了她。
然而,這種事怎麼能讓他人所知?所以兩人常私下往來,儘管另一位王子的專屬女僕多次勸告,王子依然無法自拔,但是,王子本來就有自己的未婚妻了,儘管他怎麼看也看不上她。
  直到王子登基為國王時,未婚妻當然成了皇后,已成國王的王子看來不算什麼,他跟女僕依然可以向往常一樣啊!
但,女僕心裡可不這樣想。
  自從未婚妻成了皇后後,她無時無刻都跟在國王身邊,所以女僕和國王之間的互動減少了許多。
因為國王原本對皇后和其他人的態度都一樣溫柔,女僕天天都在想,是不是國王不愛她了,愛上了那個皇后?
  一天一天的累積,女僕內心的黑暗面則是一天比一天大。有一天,她想通了,國王是她的,其他人都不能擁有他。
她去看了禁書,那是一本教人如何把人化為傀儡的禁書,她決定了,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國王留在身邊,不擇手段。
  於是有一天,她找了國王出來到一個洞穴,把他給綁在十字架上,並且刺穿了他的心臟,唸了咒術,儘管國王對她的行為傷心欲絕,儘管國王哭得多麼傷心並且發〞下輩子絕對不再付出真心。〞此種毒誓,她還是唸了咒語,將國王變成了一個沒有任何溫度的傀儡,並且操控他,攻打天國的城堡。
天國的人民通通跑去地獄避難了,而天國則為女僕的所有,正當魔王想著應該要如何才能拯救天國時,女僕出了差錯。
  女僕因為國王的要求,似乎想要傷害自己的身體,詳情我不了解,只知道國王當時因為那件事情,光靠自己的力量,掙脫的女僕的手中,
他知道自己並不是因為逃不了,而是自己根本還深深的愛著她,所以不想離去,明白其中道理後,便靠著自己本身具有的超乎長人的能力,硬是離開了她吧。
但線是不會斷了的,只要女僕還在的那天,傀儡的線永遠都會是國王的負擔,正當他聽了魔王的意見後,打算要離開天國時,他隱瞞身分認識了一個女孩。
  女孩個性天真善良又很活潑,女孩聽說了國王的處境,便安慰國王,並且要他想開一點,雖然傀儡無法擁有跟主人以外的情感,但兩人成為了不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國王待在女孩住的村莊裡有一段時間。
  有一天,女僕在天國擄獲的手下來到了村莊,手下們開始放火,村莊全毀了,國王受村莊的長老所託,帶著女孩快速的離開。
在逃跑的過程中,國王發現,女孩竟然是女僕的妹妹!正當她發現後,女孩做出了與她姊姊同樣的行為,原來女孩老早在國王待在村莊裡的那段時間,就喜歡上了國王,她果真與姊姊不同,她跟國王說〞不管要多久,總有一天,我希望您喜歡的人會是我。〞她並不要求其他什麼,只是單純的希望罷了。
就在這個時候,女僕出現了,處於黑暗面的她看見了女孩極為憤怒,她認為女孩明明是她的妹妹,為什麼要跟她搶呢?女僕又是哭著拜託她,又是笑著取笑她,早就完全迷失了自己。
  女僕因為忍受不住了,小刀正要往女孩刺去時,被國王給擋住,直直再度的刺進國王的胸口,但國王表示,那裡本來就是個〞空洞〞,他用很憐憫的眼神看著女僕,那是他唯一能展露表情的人啊!他愛的還是她,他為無法喜歡上女孩的這件事情感到遺憾,國王不過也才十九,明明還有好一大多半的歲月,他不顧先前許下的毒誓,而說出了自己希望的。
  〞我希望我的下一世,能越過毒誓此障礙,愛上一個我這輩子想愛卻不能愛上的女人。〞語畢,國王將自己化為雪花,撫平了女僕的黑暗面,便離開了人世。」
「......」楓的淚水早就不知為何的串串滴落。
「抱..抱歉...我先回房。」玥站了起來,走進房門
「小楓,妳在哭我以後可不講故事了。」森摸了摸楓的頭...
「可!可是...是森哥哥自己講了那麼感傷的故事!...」楓不願的指著森
「會感傷嗎..」
在我眼底,這一切實在只有可笑兩字得以形容。
命運捉弄人吧...這一切雖然不會重演...但...必定會有新的事情發生,
而這件事情,則是染你不會想去管也沒辦法不管的事情。
雖然我說出來,玥的罪惡感也只會擴大,
但也不能不說,因為,這可是那人拜託我的事情,照他所說的,只是希望這一切別再發生了。
埃..他那傢伙我看只會處理他眼前的事情從來不顧這件事情阻止了,後面還會發生什麼事,
不算笨卻是最笨的大笨蛋懸日。
涼音他那少見躲在暗處的黑暗已經完全被洗去,不會再出現了,
不,是玥聽完這個故事後,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那種黑暗面的狀態了。
但她永遠會記得自己愛的,
是日,也是染。

幽暗的房間內..酒紅色髮的女孩咬牙...
一股思念湧上心頭,雖然她沒有兩百年前的記憶,不過好像非得去城堡內與那人見面,不然...遺憾會一直在心裡無法離去...
但是,見過面後...
她有辦法收手嗎...

章之三 完


嘿嘿~其實這個小說是以悲傷開頭,之後某墨會把過去了結後,然後想辦法擺平現在和未來吧AWA
這是本人情節漫複雜的一個小說@@我想了很久,那故事也打了很久阿阿啊!<賣該
如果讓大家失去耐心看的話...我就想不到了@@””<欸
仔細一看章之三(望
...好長..落落長...
我是不是該把它隔開啊!?我絕得大家會看到一半不想看直接把它打Xˊˋ
這都是俺的心血....
其實基本上大家看到上一篇我說的幽靈事件,如果有看到的話別認為自己是幽靈喔!因為你有關注!你有看到你才會著急!抱歉讓大家多慮了!!
(話說我看的〞星塵★眨眼〞劇情總是很緊張..我等不及3月它出第8集了,如俺所願~我們家的杏菜和日向在一起了(扭<欸,不過我絕得杏菜的反應很正常,如果是我,如果是兩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的青梅竹馬不可能的[甩甩手(欸]我也想都把他們留在身邊<你會有這個煩惱?(當然不會因為我是帥哥~(#最好<欸)
話說上面那是完全跳脫,別理俺啊啊啊!
希望大家能喜歡歡ˊˋ(幹麻疊字<哪有(最好沒有<怪我嚕?(阿不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