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阿拉拉拉拉ˊ_>ˋ連續兩天整理無名整理到凌晨兩點....(這人= =”「」


傀儡*妄想|章之四  那個我

*3280年 秋天*

夜晚,一輪明月掛在高空。
「日!」雪姬從後面抱住墨染,好像...還在哭?
「你要做什麼...」
「日...你不要走好不好...我求你..」啜泣
「雪姬,你醉了。」拉開她。她叫誰阿...
「我沒有...你不能愛上那個女人!」嚎啕大哭
「我不會。」
「你騙人...」
「我帶妳回去。」牽住手
「不要!日每次都騙我!」甩開
這是第一次,他看到溫柔的雪姬如此憤怒。
我長的越大..雪姬反常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我都知道..每次日都跟我說要出去處理事情...每一次...可是日每次都是去找那個女人..我也知道日愛她,但是,我絕對比她更愛日..」
「日這裡不是很痛嗎...我都很清楚..」雪姬抓住墨染胸前的衣服..
「妳又在胡言亂語了。」直接抱起來
「日..不要走..」睡著了
「......」是睿川,他站在門口...
「染,我跟你說真的...」皺眉「這次絕對不能,我們不能在失去你了。」
「哼...我不是個罪孽嗎...」輕笑
「不,染是神。」一本正經

神嗎...
「......」把雪姬交給睿川後,墨染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了。
雖然據說我出生時因為能聽見神的聲音,就成了國王繼承人...
不過說是神...扯。
魔王是能聽見惡魔的聲音就成了魔王繼承人。「」
這麼說來我好像有個哥哥...但到最後怎麼沒了消息..
「....」
管他,睡吧...
..........
「滴答..滴答..滴答..」時鐘...
「王子殿下,請您起來...」有男人的聲音..
「......」慢慢睜開雙眼
--「轟!」腦袋裡的景象
「!什..什麼..」快速爬了起來
什麼也沒有...
不,有個人坐在墨染的旁邊。
「你是誰!?..那麼大膽。」
「......」那個人微微一笑,然後站了起來
似乎是個男人,而且散發出很特別的氣...說不上哪裡特別..
男人頭上戴著一個深藍色的紳士帽,一身的紳士服,手上戴著白色手套...
更令人在意的是他臉上那個遮住雙眼的面具。
「初次見面,您好,本人今天前來此地只因有事相求,可以麻煩王子殿下您跟我過來嗎?」男人鞠躬
「......」墨染則是站了起來,點了頭
他不知道為什麼,
他覺得這個人不會是個壞人,不會做出什麼事,單純只是〝有事要說〞
而且他覺得很安心...
「你是誰?」
「.....」又只是微微一笑,那個笑,讓墨染愣了一會兒
等回過神來,人已經在一顆大樹下..一顆很大的大樹..
沒記錯,這裡是城堡很內部的某個草地,小時後來過一次。
「......」
『我會一直,愛妳,不管生老病死,我只承認妳是我的愛人。』
「什..什麼...」墨染看著自己的雙手..雙手上滴滿了淚水,赫然發現,眼淚從自己的眼框不斷的滑落,流不完。
「抱歉....」男人的口氣佈滿了愧疚「別擋住自己的淚水,讓它滴落在這片土地吧。」
墨染照做了,感覺很怪,他只是一直讓眼淚滴落,然後種種悲傷襲捲而來,小時後來到這裡沒有這種感覺。
地面開始發光,一個佈滿光芒的物體從土地冒了出來
「抓住它。」男人說
「......」墨染還是照做了,他伸出右手抓住了那個東西。
「這是...」那是一隻鋼筆,尾端還有鍊子綁住整隻筆
「那是...殺人武器。」男人微微一笑
「......」瞇起眼看著男人。他不太懂這個感覺...當男人說他是殺人武器時,他的直覺是,男人撒了謊,但也不完全是撒了謊。
「好吧,騙你的...」
「那是,第六代國王的武器,現在在你手上的型態叫做〝無〞,然而...」男人把鋼筆拿了過去「現在在我手上的型態叫做...」
「〝默〞。」瞇起眼。鋼筆伸長了,前端銳利...
「......」第六代國王...
前世...嗎...
「對了,你剛剛不是問我我是誰嗎?」男人把鋼筆又變回了〝無〞的型態,然後把筆交給了墨染
「對。」接過手
「那我就說吧...」男人的長相開始出了變化,正確來說是衣服...
衣服從一件公整的燕尾服變成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帽子和手套也消失不見
「我叫做,賞和懸日。」拿下面具,墨染首先看到的顏色是,左眼的紅色和右眼的黑色。
「你...不就是雪姬一直說的日...」語畢,他又看到了紅色。
用血漬開出的一朵花...就在懸日的胸前..那裡,有個洞。
「......」墨染突然跪在地上,咬牙..緊抓住胸前的衣服,劇烈的疼痛傳騙全身...
「抱歉...讓你如此痛苦...」
「你到底是誰...賞和懸日...」
「我是..可悲的第六代國王。」瞇起眼來...
「...你,你是我的前世...」
「..沒錯,因為我的毒誓,所以我這部分情感的靈魂沒辦法與你融合。」
「那個..洞..」
「那是,報應。」
「報應...」
「沒錯,我愛上了我根本不該愛上的人...這是報應。」
「最終遭愛人刺穿心臟...這是報應?...」忍痛起身...
「..抱歉..我欠你太多了。」低頭
「開什麼玩笑...你根本沒欠我。」
「別以為我不知道大家覺得你是災禍這種事情...」
「...」默...
「沒關係,在你19歲的那一天,靈魂會全部會集回來,一定會有什麼事改變了...」抬頭「我相信你會把一切劃清,還有請記得....」
「這是你的人生。」
「本來就是。」
「會覺得空虛也很正常...因為那裡,曾開過一個洞,有什麼流失掉也說不定...」指著墨染的胸口
「雖然我就是你,但因為我麻煩了我朋友一件事情,大概不會在步上我的後塵了,放心。」懸日笑著,隨著身體慢慢化為雪花。
「不會痛嗎...」瞇起眼
「要痛早痛了...真正痛在,我那顆愛她的心吧...」悲傷的眼神。語畢,懸日就完全化為雪花,往墨染這襲捲而來。

「!」驚醒...
微弱的陽光滲透進室內,又一個令人空虛的早晨。
「早上五點嗎,很好...」看了看手錶,然後起身走向書桌,拉開了椅子。
「王..王子!你在做些什麼!?」睿川看著墨染寫的東西。
「信。」
「染,你瘋了不成!?這信寫出去可能又會跟以前一樣...」
「不會,我肯定...」
這個寫信的人,不會是那個讓前世的我傷心欲絕的人。
不然賞和懸日為什麼找上我,不單純因為這隻筆吧...
「染....」雪姬站在門外..低頭....

*3081年 冬*
那天我有看到的...
「日...你要出門嗎?」我拿著外套
「對,落月,不用等我。」你笑著摸摸我的頭
「恩...」
我知道你是去見那個女人,我已經習慣了...卻無法忘記你對我的好..
哪怕那只是單純對妹妹的好...
那天我因為內心很不安,便偷偷跟在你的背後..
卻看到那樣的場景..
「絕對不再付出真心!一旦付出,不得好死!....」
你全身都是血..即便你說的多麼狠毒,你仍是哭了,仍是那麼愛那個女人..就算沒了呼吸還是一樣。
「落月...別...」身為靈體的你擋在我面前..你好像知道我要做些什麼...
「日,為什麼...我做錯什麼嗎...」泛淚..
「抱歉...你沒有不好,是我根本配不上...」
「你騙人...是她明明..」
「落月,我背叛了妳...這是我的報應。」
「那種事情我早就知道..但是那個女人怎麼可以這樣...」咬牙「那是我愛的日!...她怎麼可以毀掉!她憑什麼!..」已經瀕臨崩潰..
「落月...」
「別那麼溫柔的叫我..我拜託你...」
「我愛她,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人在等妳,我已經回不去了...」
「哪會有人比日對我還好...其實我比那個女人還低賤許多..母親大人也是不要我才把我丟掉的..是你救了我的..沒人會要我好不好..」
「...妳出去是送死!」
「....?」
「拜託,為了自己活下去,這是我唯一希望的。」
那句話,讓我逃離了那裡,遠離世俗,走向偏僻,直到那場叛亂結束,四年後我才回來...然而等待我的,卻是個孩子,還有那個女人。
「落月大人,我是涼音...」那個女人低頭..
「......」我已經想通了,這個女人跟我一樣...
「這個孩子叫什麼..」我蹲下身子,摸了摸那個大約四歲的小男孩。
「我..還沒想到..」
「日走了嗎...」
「對...」
「姊姊..」一個女孩走了過來「落..落月大人..」跪下
「沒關係,起來吧!」笑
「是..小的叫楓 伊斯唯雅...」
「日可以原諒妳的話,我也可以。」
「謝謝,我真的很抱歉..」
「留下來吧,這個孩子有他應該擁有的地位。」
「不..我沒有資格..」
「妳絕對要留下來,日也這麼希望..」
「落月大人...」睜大雙眼
「叫我落月就好。」哪管那是只有日才叫得來的名字。
「是!小楓...」
「姊姊,我要回村子..」低頭
「-知道了,很抱歉-」村子被燒光了。
「沒關係的,我會原諒姊姊。」燦笑
「小楓,需要我幫忙的話還請你說。」
「落月大人-不用-謝謝。」泛淚

*3280年 秋天*
前世的我,明明原諒了她
但現在,我卻怎嚜也原諒不了-
是他把染變成那樣的-
染一點也不像染了-
「-」往外跑
「-」看著雪姬的背影越拉越長-
「全部的人都是笨蛋。」睿川默默的說

「哎呀,我們家的魔王殿下最近怎麼都不去找您摯愛的天國王子殿下啦?」
「你到底要說幾次,多莉雅夫人,感覺上很煩。」灰髮的男人坐在椅子上,即使面無表情還是有看到青筋。
「小潤潤,想被教育一下就說。」多莉雅笑
「魔王殿下忙的很,身為妻子的你不去幫忙這樣對嗎?」
「與寰,你有很忙嗎?」多莉雅故意問坐在位子上認真看書的黑髮男子
「沒。」
「小潤潤,人家與寰說沒有。」
「啊…」你這女人再說我真的要抓狂了…
「多莉雅…」魔王開口
「什麼?」
「妳今天去學校…」
「蛤…?親愛的魔王殿下不對勁喔,趕我去學校…」
「我護送!」潤反常的站起來
"快滾,親愛的多莉雅夫人…"
「诶诶诶诶诶~偏心阿…小潤潤這樣好嗎?親愛的魔王殿下在擔心我們家的小墨墨…」
「…」潤停下腳步了
「潤!送夫人去學校…」
「是。」
"王子到底是魔王的誰誰誰阿…"
「哼…與寰果然很可愛…」多莉雅笑了

章之四 完


以上是章之四…
另一台電腦壞了,所以要用不太常用的電腦(也就是專門拿來玩線上遊戲的<欸
好吧,告訴大家
首無是紀乃的
滑瓢是瓔姬的
陸雄是冰麗的
鯉伴是若菜的
<某純要鯉伴…<某墨不需要(#
某墨不是任何人的(白逆老迪不用想了,某墨不會是弟控。<####
(某墨:我們只是兄弟。<狠毒的男人總是弄哭女人(被某墨拖出去<好吧,老迪你別再開這種玩笑了!
好吧- -廢話到此(#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在最近的某個公告某墨有票選活動
是關於另一個小說
就這樣!
希望下次能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