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渴望妳多愛我點罷了…不行嗎?
愛人的背後僅只是受傷…
作者:

日花了一輩子去愛人,但卻沒得到半點回應。
染花了一輩子去恨人,但始終還是恨著自己。
聖花了一輩子去耍帥,但留下來的只有可笑。
漾花了一輩子去流淚,但還是留下那個位子。
純花了一輩子去耍笨,但其實最清楚的是她。
某由呢?
他當他的由間餅就好,最幸福的不是誰,而是他。
有感而發,別想太多。
本人花了一輩子想忘的人,但卻怎麼忘也忘不了。
有感而發,真的別想太多QQ(#你自己講到最後才想太多Ok?
本公子好想哭…(攤
好,開始吧ˊ_>ˋ


傀儡*妄想|章之五  My Dear


▎3280年

…傷つき倒れた 戦士のはかない夢…枯野に咲く花 やさしい笑顔…』森林中…一時說不出來的安心…
遠く聞こえる あの日の子守唄(ララバイ),思い出を紡いでた,やすらぎを ただ求め』女孩唱著,不時摸摸躺在自己膝蓋上的男子,那深藍色的頭髮…
男子熟睡著,臉色疲憊,好似很久沒這樣安心的睡上一覺了…
この身が路傍(みち)に倒れていても…越えてゆけ わが友よ…涙枯れ果てたとしても花は咲き宿す 明日の生命(いのち)…』
人は誰かを傷つけ傷つけられ…逝くまで いくつの傷を負うのだろう…

-只有那首歌和那最後的吻…
-我不會忘記。
「……」睜開雙眼…兩道淚水…
是夢…吧…
「又來了…」黑髮男子摀住雙眼…
咬牙…


「砰!!!!!!!」巨響
「喔!!」眾人鼓掌,嘆為觀止阿…
「伊…伊桀同學…爆強的…」旁邊男同學樣子都像是需要去收驚一樣。(?
「大家要向伊桀看齊喔!」
「是…」
「只是打破一面牆而已,這有必要那麼誇張嗎…」伊桀邊唸邊走向正在吃〃點心〃的闇雪「欸…白里呢?」
「他…恩…雪雪不知道。」撇過頭
「妳明明就知道…」
「一個女生叫去了…恩…很漂亮的女生。」繼續吃她的〃點心〃…
「對了,上課不能吃東西!!而且你怎麼都不回你們學校!?」
「…雪雪喜歡待在伊桀旁邊。」低頭繼續吃…
「好…好…」皺眉的摸摸闇雪的頭「我來去找白里啊!竟然翹課…」
「班長,上!」闇雪一臉認真的說…
「……」直接當作沒看到…
因為看到,他會羞死…

「小墨墨你在幹麻?上課竟然在旁邊發呆,難道…小墨墨你又病了!?」多莉雅在旁邊繞來繞去…
「夫人…你別繞了。」
「與寰叫我來找小墨墨的欸…」
「魔王殿下有事嗎?」
「就是阿…有東西。」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項鍊
「妳怎麼會有那個!?」伊桀跑了過來
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個翹課的傢伙…
「诶…你先等等,我在幫小墨墨。」
「你這女人打算做什麼!?」
「妳希望染再次沉淪嗎!!?」
「就算小墨墨想起來也不會怎樣,稍微相信我一下。」
「什麼…」墨染在旁邊搞不清楚狀況。
「墨染!」多莉雅喊出他的名字「看著這條項鍊,跟我說你有沒有想到什麼!」
她認真了
「……」咬牙
「不要每個人都要我回到過去好嗎!?」大叫
「…染…」
「什麼狗屁過去,我說了我不是任何人。」調頭就走
『人們傷害了誰或是被誰傷害,生命消逝之前受的傷難以計算。』
夢裡那首歌的最後…
往往總是最感傷的部分…

-#
「就是這裡…」金髮女孩看著眼前…大到不像話的住宅…
「小楓…你確定要來這工作嗎…」玥看著
她不想進去,看到這個建築的那一剎那,她看到好多事…
「恩恩…」點頭「姊姊不喜歡嗎…?」
「不…也、也不是不喜歡…」低頭
「放心啦,這裡的工作我想不會太嚴苛。」笑著走進去
「……」跟著走進去

「王子…您確定嗎…不去學校是什麼意思…」裡頭傳來男子的聲音
「沒錯…」
「可是您不是主動去的嗎?為什麼突然不去了?」睿川滿腦子的疑問
「不要管那麼多。」大力的推開門
「砰…」打…到了…
「姊姊,沒事吧?…」小楓問著跌在地上的玥
「…沒事…」看了看手肘「只是皮肉傷…」
明明擦出血來了…
染是推開門還是轟開門…
「你們是誰?未經許可不能進入城堡的。」睿川收起私下的想法,走出來擋在兩姊妹的前面,嚴肅的說了起來…
「我…我們是要來這個工作的!」兩人低著頭…
這點他們真的超像…
「目前並不缺任何僕人,請馬上離開。」雖然他是覺得有點狠啦…但畢竟他是總管…現在他的想法只有一個
該死,染你還不快下命令。
「睿川,退下。」緊抓胸口…
痛,比遇到前世還要痛…。
他已經學會忍了,既然前世的自己忍受得了,那此世也行。
「是,王子。」
「你…」玥愣愣的看著…
〝人們傷害了誰或是被誰傷害,生命消逝之前受的傷難以計算。〞詞如此讓人痛心,而唱那歌的人不就是你嗎?一樣令人心碎…』那種眼神…
不要…
她知道,總有一天什麼都會想起來,總有一天她又得背負起那個重擔,
總有一天那把小刀會回到自己手上…
刺穿第六代國王心臟的那把小刀…
她都知道…她清楚踏進這個城堡後自己會想起那些不堪的過去,
但無論如何,她想見那個人。
不是因為她前世對他的情感,是來做前世來不及,還沒做的事。
「我可以找他嗎…」果斷
「诶…姊姊…」小楓一臉茫然
「你沒必要想起來的。」玥笑著摸摸小楓的頭
「睿川,打開通往我書房的密道。」
「是。」走到門邊…開始到處摸了摸
「手伸出來。」
玥伸出了手臂…
果真擦出血來了
「來人。」
「是。」旁邊來了個僕人
「幫她包紮,還有…不准跟任何人說。」
「了解了。」
外在看起來變很多,但內在是改不了的。
這讓玥更加確信他就是那個人了。
「喀…」一扇門…
「王子,密道打開了。」
「把她包紮好後再進來。」咬牙…轉身…

「有人找你,這個身體可以借你。」看著鏡中的自己
「染…」
「去告訴她。」吸氣「她媽的這個世界上最愛她的人就是你了,而她卻笨得什麼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會拿這個身體做什麼事喔。」
「沒差,你已經拿這個身體去讓人刺穿一個洞,而且還貫穿兩次,沒有比這個更糟的事了。」
「呵,好貼切。」笑


門打開了,睿川和玥走了進來。
猛然瞧見男子泛淚的轉過頭…
「……」深藍色亂翹的短髮…
「……」玥呆愣在原地…
「唔…」睿川停下了腳步
眼淚…
那個臉和體型是王子的…但那異色瞳和那亂翹的深藍色髮又是誰的!?
「帕德!」
眼前這〝不明人士〞就這麼衝了過來,還狠狠的抱住了睿川!
「…這…」他認不出來這人是誰,但是這人有染的臉!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明知道染不會做這個動作…但卻很熟悉…
「對不起…對不起…」眼淚奪框而出,這人皺起眉頭,滿滿的歉意湧了出來。
「你…你幹麻說對不起?…王子…」
「…對不起…動手殺了你…對不起…我應該要聽你的才對…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最後也沒去看你就走了…對不起…」
「什麼…」
見狀,這人放開了手。
「…最早死的人…要想起來會比較慢…」
「……」抬頭…
「好久不見…」玥笑著…
「……」皺眉的低下頭…緊抓住胸口…眼看又要倒了
「日!!」玥衝向前
「沒事。」手一出,這人示意要她停下…
「染?」
抬頭
「沒事。」紅色的雙瞳,是染的眼神。
但頭髮的顏色依然。
「……」深呼吸,閉上雙眼
再度睜開雙眼時,恢復成之前的異色瞳…
「…嗨…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妳還是很美…」苦笑
「……」他稍微懂了…這是染的前世…
「…日…」咬牙,泛淚,接下來就直接撲到他懷裡。
「你這個笨蛋…蠢貨!為什麼要這樣…明明是我的錯!」理智線狠狠的斷了,放聲大哭…
「不是妳的錯,我很清楚。」
「……」雪姬站在門口,旁邊站著小楓
「你是妹妹吧…」她轉頭看著小楓
「對…」
「不用沮喪。」
「诶…」
「妳的前世也是這樣死的,所以不能沮喪…」笑…因為劉海的關係,小楓實在看不出來雪姬的眼神為何…
「如果你因為沮喪又離開的話,又要錯過了…」摸摸小楓的頭…
「唔…」小楓震了一下
『落月真的很溫柔…有你在,好像都溫暖了起來…』男子笑
我當然知道你只把我當成妹妹…我當然知道不管試了多少變你還是會選擇她…
但我就是不甘心…你原本只這樣對我好的…
「雪姬大人…」睿川看著
「……」咬牙…他看到了兩道淚痕…
下一秒,雪姬跑了出去…
「雪姬大人!」跟上…
「嘟嘟嘟嘟!」
走廊…
頓時絕得好長…
「雪姬!」睿川拉住雪姬的手…
「睿川,是不是我真的很惹人厭…」哭?笑?
頓時好多畫面跑進腦裡…

「不,不管是誰都很喜歡你的!日也好!哪管是染也一樣!!」
「…睿川…」呆愣
「想得太困難了!如果是島田涼音!她才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拜託回頭看看有誰吧?」
「……」轉過頭…
她終於知道前世的她為何放下了…
『不要放棄,我們一起等日回到我們身邊吧!』那個靈體是這樣對她說。
「我知道了。」
過去的一切都得放下…雖然我耗費了200年…
每個人都要放下…
「……」小楓看著姊姊不斷的哭不斷的說著,而那個男人也只是看著她哭…
夕陽滲透進了書房…
「……」她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
不過總覺得…
「……」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像200年前一樣…


章之五 完


埃唷唷唷唷ˊWˋ
我好久沒發文了,而且還爆短啦!呃哈哈哈哈AWA(被轟出去
話說我很想快點把〝傀儡*妄想(解決)掉,然後來發新小說…
新小說或許會有點玄疑有點恐怖有點血腥…
是在訴說一個〝神殿〞(以格里西亞的觀念…「去你的阿…充滿許多不死生物還稱神殿!?」)叫〝審罪殿
大家拭目以待吧AWA但我覺得太久沒發文了,應該沒有人會看到這篇文的…然後…
拖太久的小說每次只要沒人回覆我就有股不想在打的動機…= =’’’’(我記得前兩個棄坑的就是這樣<二度被拖出去
最進發文可能會比較慢一點,因為本人畢竟也要讀書…
何況他媽的,下禮拜完了!!!星期三代表學校去參加大隊也就算了…隔天回來竟然還有神馬國語文競賽!!(爆炸)而且還是40分鐘要寫28個字的書法!!!我已經兩年沒寫書法了,所以現在根本就很,阿阿阿阿阿,死小鬼(某人的某弟)你來幫我參加好不??(被拖出去)我是最慘的阿阿阿阿阿啊!!!4個人參加競賽只有我一個是先發=口=”我我我…(宣布GAME OVER
好吧,就算沒人我還是希望大家喜歡並且拿出你的小手按一下幫邊的推推好不?(被扁)
以下是之後會發的最新小說…
希望我們還有見面的一天,希望某人不要先暴斃了好不?<被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