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段考完ˊwˋ。
阿…新名字…
楰殣 冽(最後終於用上了冽這個字…(#?)
新小說會出場的傲嬌男(?<ㄎㄋ爹


禁忌玫瑰▎章之一  暗地裡那奸詐的傢伙又在亂想了(?


>>3月23日


就好像夢一樣,來到這所學校已經有了三天…然後當著存在感低落的學生就好…我一直是這樣想的…但我的美夢卻被比我還晚轉到這裡一天的一個人給破壞…
「……」女孩躺在床上…看著銬在手上的銀環…
「诶…」仔細一看,上面似乎有什麼字…
外子的痛,鄙人無法體會,哪怕之後無法相見,懇求外子你懂,鄙人仍然愛你。--苡藤忻
銀環上被灌輸的情感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有痛…
有悲哀…
有祈求…
還有的是那一份心…

「扣扣…」門外傳來〝很有禮貌〞的敲門聲…不過禮貌到有點小聲了…
走離書桌…香鈴走道宿舍門前,打開…
「請問你是誰…」
外頭站著擁有咖啡色微捲長髮的女孩,女孩的臉白嫩嫩的…還有雙金黃色的眼睛…
好可愛的洋娃娃…(?
「我…我是A班…A班的班長…真…真翼芙亞…抱歉…過那麼多天才來跟你打招呼…」…聲音甜甜的,不過似乎很緊張(?
「沒…」還沒說完
「真…真的很抱歉…」泛淚「我…我每天都在練習…練習怎樣才能跟宮本同學說話…」
「你…你不要哭…真…真的!」慌亂
「可…可是…」泛淚依舊
「嘖嘖嘖…鈴也有欺負人的一天…」一個黑髮紅眼的男子躺在門邊,笑著說…
「白…白里學長…」芙亞在看到男子的瞬間臉色又更蒼白了,竟然當場暈了過去…
「wow…wonderful…」眼睜睜看著女孩倒下去
「學…學長…你…你別誤會了!」更慌…
主播A說,「各位民眾請注意,最近流行口吃症,請各位民眾多加小心,別看到一隻精美的娃娃或是一隻精美的蚊子就照成了臉色蒼白,話都說不完的口吃現象…」
「…這樣的鈴有莫名的萌感…埃…競爭對手應該有很多,不過本公…咳!我不會放棄的。」白里笑著托著下巴,看著慌亂失措的香鈴
「宮本!你還對我們王子出手!!!!!!!」又一大票的女孩子圍了上來,殺氣騰騰…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只是來找小琳姐,我只想毫無存在感的找…
白里說,「有本公子在你就別想…(撫顏笑)」

>>3月 21日

「……哇靠,他爹他老媽的逼逼逼逼逼幹您娘操你機掰你妹的天殺的腦逼腦幹(這串是啥?)!!!!!!!!」聽到某個男同學的咒罵聲…
所有人看向校門口…
「呀啊!!!!!!!!!!!!!!!!!!!!!!!!!!!!!」殺了一排,一排倒。目前戰況,女生全軍覆沒,死因:遭到雖然不是放電卻能電死人的眼波。(?

「盛夜就很棘手了!!天殺的這世界上怎麼還有兩個一樣帥的不像人一樣(其實本來就不是)的人!」又殺了一排,一排倒。目前戰況,男生全軍覆沒,只留一個連看都沒看的男子,死因:看到又兩個帥到不像話的人而氣到爆肝。(?
校門口站了兩位男子,兩人都擁有一頭黑髮,不同於的是一個擁有紅色雙瞳另一個則是全黑的。
一個撫媚的笑還帶著性感的小虎牙(?)白嫩嫩的臉貴氣逼人,另一個眼神雖然讓一排男人氣到爆肝但卻冷到能電死一排女人。
「麻煩帶路,找一個叫宮本香鈴的女孩子。」黑髮紅眼的男子先開了口…
「是…是的…」愛心一直冒冒冒冒冒冒冒冒冒…(你腦幹?
「王子殿下你們叫什麼名字…」愛心一直冒冒冒冒冒冒冒冒冒冒…(…
「噓…等本公子找到本公子的女人後在告訴你。」笑
「說本公子!!!呀阿…」又倒了
「頭頭…我討厭這裡。」逸君說…臉色不怎麼的好,一大堆女人看到這樣還是不放棄的纏了上來(?
「诶…本公子的女人喜歡哪我就喜歡哪…」
「頭頭…規定不是不能跟人類往來嗎…」
「…什麼時候有了…我怎麼沒聽說過?」裝蒜
「人類的長相好經典…」←看了佑御有100多年的人都這樣(?


「這朵花怎麼都不會枯萎呢…」看著桌上插在水瓶內的玫瑰…
「呀啊!!!!!!!!!!」外頭尖叫聲…
「叮咚叮咚,小鈴鈴請開門…」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
誰?
再記憶中找尋…
她可不記得有人會這樣叫她…
「是誰…」打開門的瞬間…她傻了…
先不論一大群女的稀奇的圍繞在身邊…
這兩個男生也太犯規了吧…那皮膚怎麼保養的?那眼睛是鑽石還是什麼來著?那頭髮是火還是水?那身材還是人嗎!???
雖然仔細一想,盛夜哥似乎也相同…但…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這種人存在!?
「鈴,如果你幻想的還包刮了逸君哥,那就等於要本…我去喝醋桶。」紅眼的男子靠著門說著
「你誰…」無語
「嗄!?這長相經典的女人!?」後面的親衛隊大亂了…
「…咳!我的鈴怎麼會長相經典呢…」滿意的笑,然後就把香鈴給推回了她的房間,跟逸君走進來後就把門關上…隔絕外面的親衛隊…
「頭頭,這女孩不是…」皺眉…小聲的說到
『小…小琳姐姐…盛夜哥哥…』女孩子走在黑麻麻的森林內…連鞋子都少了一只…邊哭邊毫無目的地的走著…
「你…你們到底是誰?」冒汗
「我叫白里墨染,他叫白里逸君…」指了指黑瞳的冷酷男子
「呵呵…你們是兄弟嗎…」
「哼…長相經典的小鬼…」冷哼…逸君嚴肅的開口「在你眼前的是吸血鬼一族偉大的頭…」
「逸君哥,你小說看太多囉…」只見墨染還是笑笑的,然後好似要把自己的拳頭塞進逸君的嘴裡…
「所以…請問你…你有事嗎?」
雖然說我不是花痴…但我總絕得,這個男生是顆磁鐵嗎…好奇怪的感覺…
「我…認識你嗎…」呆然
「…哼」又勾起一抹笑「本公子說過會來帶你的,小鈴忘記了嗎…」
震住「這種語氣…」
『哎呀呀…不是幕後黑手…想動本公子的女人得親自出馬才有用喔…』一句話從腦子裡重複了一變…
「你是那天的那個人!!」指
「Bingo。」彈指
等等…
恍然大悟「你!你要帶我去哪!?」臉綠了
「冷靜冷靜,時機還沒到本公子不能帶你走的。」笑
「呼…」鬆一口氣…等等!時機還沒?那時機到了就會把我帶走嗎!?
「你為什麼要帶我走!?」找到小琳姐是她現在第一要做的。
「……」換來的是沉默
「幽黛琳是妳朋友沒錯吧…」逸君開口了…
「你…你知道小琳姐在哪嗎!?」
「不知道,但我知道她被誰帶走。」
「誰?」
一隻手突然出現,拒絕他們倆在說下去「好了,這話題先說到這。」
墨染勾起一抹笑
「反正呢,我們兩個是站在你這的,我們的目的也是要找回幽黛琳小姐,至於帶你回去這件事呢,時機到了馬上就扛走。」笑
此話換來香鈴的綠臉…
「我的玫瑰你倒是照顧的挺好的,我心情很好喔。」輕輕扶著那先紅如血的紅色花瓣…
「這…這是你的阿…」臉淺淺的泛紅…
「砰!!!!!!!!!!」門被踹開…
「頭頭!」逸君一喊
一顆小小的圓形固體直直的往墨染的臉飛了過去
「鏘!!!!」鋼鐵…
銀色的勾爪閃爍的光芒…
「唷…擋的好,其實你不用擋的。」墨染笑著說
「囉唆,我不想被佑御唸…」收起勾爪,逸君仍是沉住臉
「你們不是人類呢。」令人屏息的金黃色身影出現…
「盛夜哥…」香鈴呆然
「怎麼說我們不是人類呢?…」笑
「你們是吸血鬼沒錯吧?琳都被你帶走了你還想帶走香鈴嗎?…」語氣保持溫和
「吸血鬼只是傳說,沒有確實的證明。」逸君冷冷的說
「這是彈珠嗎?好強的力道…」墨染不可思議的撿起地上的圓形固體…
「人要說謊都是為了掩蓋現實,非人類就別來擾亂人類的生活,只懂得殺殺打打的你們。」盛夜還是很溫和的說…但廳的出來他似乎知道些什麼…
「幽黛琳小姐不是我們帶走的,但這有關係到我們,我們只是來幫忙,也不能說帶走她的人是吸血鬼,更不能說我們是。」逸君說…
腦子轉得很快阿…完全轉掉我們的身分…
於是很快的,那位姓盛夜名銀的好傢伙就溫柔的把我們〝趕〞出來了
只會殺殺打打…呢…
「逸君哥。」
「怎麼了?」轉頭
叫了人又沉默的某人繼續走著…眼神有點黯淡…
「父親的死跟你無關,他這輩子所做最偉大的事就是逼出了你潛藏的力量。」
「還真會說話…」淡笑「啊!疼!」摸著遭摧殘的頭
摸了摸自己的拳頭「不會說話怎麼管好你這沒用的頭頭?」
「哼哼…」笑
「…父親說,你很像他認識的某個人,所以要我接下這份工作。」
「前任掌事也活了快一千了,這麼說,他接觸過第一代…真是的…都快一千了還帥的那麼年輕…」
「白痴,在族裡不帥的年輕點哪來的血…」
「喝…」

「小鈴,別太靠近那兩個人,我們自己來就好…不知道對方真正目的…太危險了。」銀說著…
「好…」
但是,並不是她太靠近那兩個人,而是那兩個一直靠過來阿…尤其是白里墨染…
好熟悉…
是阿…這個名字好似很久沒聽到的樣子…有點…
懷念…
「呀阿阿阿!!!」尖叫聲又來了,瞬間把她拉回了現實…
現在是3月23日…這幾天我都快被親衛隊搞瘋了…
小琳姐…


月光照入室內…女人那佼好的身材卻搭不上她現在的心情…坐在窗邊皺著眉頭…只是看著外面…
心想著,某個人又帶著逸君不知道跑哪去了…森林沒有他們倆的氣息…某個人還是很愧疚嗎…力量被逼發出來時,所發生的事…
她比較幸運,在經歷過一變後還能活下來,但…逸君的父親--前任掌事就不同了…
當時的情況真的失控了…她怎麼想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都是自己的錯…要不是她急著想逼出他的潛能的話…逸君的父親就不會死了…
「扣扣!」敲門聲…聲音不大不小剛剛好
「佑御大人,有人找你…」外頭傳來男族人的聲音…
「是誰?」
「……」
世界彷彿安靜了下來…在族人說完那四個字後,她傻了…
那人真大膽,直接闖入吸血鬼族的族地就不怕被活活的吞了嗎…雖然情況一直掌握在染的手中,但染不在了他們可是會亂來阿。
「羽函妳…」我立刻打開門…又是愣住…
「白逆…你也跟來阿…」
「?」酒紅色髮的男子看著
「佑御姊…」旁邊銀髮如緞帶的女孩溫和的笑了笑…紫色的眼眸像顆寶石…
「先進來。」
兩人進來後,她端了用白色瓷器裝著的紅茶走了過來…
「诶…墨染哥和逸君哥呢?」
「他們出去了,只剩我囉,對了…羽函,我跟你說過以後要先打聽染在不在才來的,這樣很危險,妳什麼時候肚皮被撕開來都不知道。」
「所以我有叫逆跟我來…可是…」看著旁邊翹腳的男子
「不好玩,白里那傢伙最近都搞失蹤是吧…」皺眉的握著那拳頭…
「白逆,都頭頭了不要每次都在那邊唸來唸去的…」佑御托著臉
「要…要妳管…」撇開些微泛紅的臉
「這個性真奇怪,澈光是發燒了不成…把這種重任丟給一個還沒長大的小鬼…還是什麼的?他果然疼弟弟阿…」無奈
「呿,我看疼弟弟的人是妳,墨染那種妳也看中…只會跑來狼族打架,然後打完每次都要白吃白喝。」喝一口紅茶…
「…什麼叫那種,他變低血壓魔王把你打飛後你叫〝那那種〞…何況我記得不是每次誰打到不想打後就要請對方嗎?你不是每次都打到絕得很煩嗎?而且他來的時候你還不是很開心的跟他開打嗎?哪門子白吃白喝…而且你把我白里佑御看成什麼了你說?你敢不承認他有能力我就把你的心臟挖出來,你就知道什麼叫有能力能壓制我。」黑…掉了…
「佑…佑御姐…好了拉…逆只是最近心情很差而已…」苦笑
「誰那傢伙最近都不來找我玩!?」小孩子氣的說道…
「這就是重點了…佑御姐…墨染哥應該是在查有關吸血鬼擄走一名女孩的事吧…最近聽到狼族的有些人說,常常在森林外面,聞到不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吸血鬼的氣息。」
「果然…延恆這傢伙…」
「所以真的是白里延恆做的?他瘋了?」
「不,他做這件事只因為不贊同染的做法,他認為其他族人的生死與吸血鬼族無關罷了,所以就隨機抓了個女孩…如果是這樣就很簡單了…」
哪怕不止這樣呢…為什麼連染都出馬了呢…而且還不告訴她原因…

「哼…」黑暗中,傳來冷笑…
「大人,您要的人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能出馬。」
「很好…我們還是專挑…〝那個女人〞下手,活捉回來,然後讓那混帳知道什麼叫絕望…既然他那麼在乎她的話。」白嫩的皮膚…紫色的短髮…黑色的雙眸…拼湊起來就等於,吸血鬼高階品的人吧…與逸君擁有不上不下的能力…
「然後,上次抓回來的女人,便是魚餌。」冷笑…
西洋棋盤冷冷的放在桌上…


章之一 完


禁忌玫瑰▎幕後花絮 PART2


「其實我一直在想阿…這個劇本好難編…」某編正在電腦前想著…
「沒記錯的話,你不是也有在想傀儡和無罪的劇情嗎…」某墨看著想破腦的作者忍不住開了口…
「無罪是驚喜,我怕太早講不好玩…」騷頭
「其實阿,傀儡的情節我刪掉滿多挺病態的劇情…例如女主角露出很S的表情,感覺就是很想S男主角嘛!但我收回了。」平靜
「為什麼?」
「因為你也知道女主角是那個女人啊!改天我讓她S男主角,那她隔天就會有想S我的想法!你也知道我多麼英俊瀟灑,還君臨天下…我還太年輕我不想這麼早就去見阿公啊!」
換來沉默…
「那還是不要好了…她最近想BL想得有點超過…」某墨嚴肅的托著下巴「就算不S你,她也會變找個男人來S你,而且如果逼我的話我有把柄給她抓的。」
「也對…她上次還塞了本BL還是激h的漫畫,把某日污染掉了。」抽蓄「這個女人實在厲害…某日這種淡定男也能污染…對了,你說什麼把柄?」
「就是我也看過那本漫畫…」
GG。

「這兩個男人又在說誰的壞話…?」那個女人站在邊邊看著…燦笑…
「呵呵…沒關係,就算是不同人格但也是同個人,星期一交給妳處理了。」白逆喝著佑御泡的紅茶,笑著摸摸她的頭
心想--我看這篇文章一出,某墨和某編星期一就「ㄘㄨㄚˋ」勒等了。
「紅茶真好喝…」呆然


幕後花絮2 完


某日:
其實幕後花絮必須要有一點點被污染的人就看得懂了,看不懂的天真小孩沒關係,我們不用去懂得。(花花跑出來
某日我可沒被污染呢…是某聖代替我看了那本,然後代替我被污染…(雖然說他本來就不乾淨了,髒髒…
某墨:
別看我殘忍,其實我笑點很低,所以不准,但我看了之後真的絕得…
GG有笑點…(忍住欸
好吧:DDD(硬撐起
發了文後本公子要來去打傀儡了。
希望大家對我考試前的消失不要建議…
也希望大家喜歡:))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