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傷人傷己,
何謂真實…(?

禁忌玫瑰▎章之二  血之森



此故事是在訴說一個女孩旁邊多出了個麻煩後所發生的種種悲劇(?
宮本香鈴…
自從遇到那個傢伙後日子再也不好過了…
「你還在這裡?…」銀看著墨染用叉子插著蛋糕…
「對…」墨染繼續很…不識相的吃著他那瑞士巧克力蛋糕…然後看了看銀…
這是我的房間…我的椅子我的叉子我的盤子我的蛋糕!我卻只能看著我那可憐的蛋糕夾在兩個”長得不像人”的人中間…
「白里學長…要上課了…」

好不容易兩個人終於是走了…
「香鈴…要上課了喔…」芙亞向香鈴走了過來…
「恩恩…噢!」後面遭人一撞…
「唷,這不是一轉來就很大尾的宮本學妹嗎…」是學姊,她後面還有兩三個學姊
「香…香鈴…」看芙亞害怕的表情,香鈴大概了解情況了…
「後面那個是真翼大小姐沒錯吧?兩個人走在一起果然絕配…走在一起就好了,幹麻還去黏盛夜同學!」學姊往前走了一步,迅速的抓起香鈴的頭髮…
「放開…別以為你是學姊就能欺負新來的…太過分了…」掙扎…香鈴反抓住學姊的手…
「說到新來的,就連白里那對兄弟也不放過,到底是誰過分!」更大力的扯…
他們兩個是兄弟?
「妳…妳們別這樣對香鈴!…」無能為力
「怎麼?妳開始大膽了嗎!?我勸你們別跟我們作對…」另外幾個學姊往芙亞的方向吼
「不…不是…不是這樣…」
「通通給我住手。」冷到不行的聲音響起…
「學長…」芙亞看著站在身前那全黑的身影…
「那是頭頭的女人,誰敢動手就讓他死。」逸君一號臉說著(?…
「逸…逸君同學…呿…頭頭的女人…妳真厲害…還搞了個頭頭是吧?…」學姊們臉紅的放完話就走了…
頭頭的女人?
「學長…謝謝…」看著芙亞即便害怕還是跟逸君道謝…
一個頭兩個大…她可不記得自己搞了個頭頭什麼的…
「女人,自己由自己保護,奉頭頭命令,妳死了,我就完了。」逸君用著認真的神情說著…
為什麼?學長是混黑的嗎!?為什麼還有頭頭的命令?…

「哼…放學後只剩妳一個…別太得意了…」學姊們圍在一起的角落…後面出現黑黑的東西…

「所以…我似乎很令人討厭…」放學了…自己一個人跟拖把陪伴…
『宮本!痾…我放學要回去幫忙工作,掃地工作可以交給妳嗎?』
『喔!好…那你回去幫忙吧!』
『香鈴!我跟男友放學要去約會…恩…妳沒男朋友吧?』
有男朋友很偉大嗎…?
『是沒有…掃地工作交給我好了…』
『恩…宮本!我突然想到我還有機密任務要執行!機密任務當然就不方便透露啦!…』
…同學,要掰也掰個好理由…
『喂喂…只剩我一個…』人跑了…
「可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該回家的白里學長竟然在門口…
「學!學長!…你不回家啊!?」
「我家在附近而已,1秒就到了…到是那些人也太過分…我現在去算帳好不?」1秒?算帳?
「不!不…謝謝…學長你還是快走吧…你父母應該會擔心…」
「我沒父母。」
「诶?…」完了…
「那你哥哥應該會擔心…」
「逸君哥不是我哥…」一臉無奈
「你總有家人擔心你吧?」
「是有,但是她現在應該很放心的在睡她的覺吧!」
…學長好可憐…
「我可憐?」他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講出來了嗎?」
「你連自己有沒有講出來都不知道嗎?」笑
「總之學長你還是快回去吧!」
「不要,還有別叫我學長,我叫白里墨染,墨染。」
「額…」
「染。」一隻手往墨染的頭打了下去…
「逸君哥…」皺眉加咒罵「我不會回去的…」
「走了。」不管,直接拖走…
於是又一個人…
這種感覺真的…
不好受。

現在都多晚了阿…天都黑了!
「诶?學…姊?」
不遠處,三四個學姊站在那…感覺…怪怪的…
「我說了別跟我們做對…」其中一個學姊走了上來,伸出手…
正想躲的時候…
「诶…動不了!…」
「哈哈…當然動不了…」
數條線連住了我的身體…固定住我…
「哼…」一巴掌過來…毫無招架之力…被甩倒在地…
之後另外幾個學姊開始對我拳打腳踢,而我卻連動聯想掙扎也沒辦法…
隨著傷痕的增加…眼淚也就流了下來…
從小就是這樣…我不是故意要接近那些特別閃亮的人…因此才會戴眼鏡…
只是想平凡的過…
「受夠了…為什麼都是我…」咬牙…流淚…連倒下的權利也沒有…
「哼…我不是說過了嗎…」陰暗的笑「那白痴一定沒想到…」…
「所以吸血鬼的頭頭也沒什麼不是嗎…我看是他們技術太差…果然還是木偶族比較有用…」
「所以照延恆說的…只要把這女的抓起來就贏定了是嗎…」
「…!」一個閃光…身體不在被束縛,終於倒了下去…
「哼,現在才發現是嗎…」笑
一個背著光的人…暗到看不清…
「……」那個人看著我,然後握緊了拳頭…
我感覺,他似乎很憤怒…
「呀啊!!!!!!!!!!!!!!」女人的慘叫聲…好像是學姊的…然後有什麼液體流了過來…
好討厭的感覺…我不想碰到…然而就要碰到時…那紅色液體化為那紅色的玫瑰花辦…
「連木偶族也出現叛徒…不,在這個人做出這種行為後,就已經被燐唁給丟棄了。」好熟悉的聲音…
「妳什麼也不必承受…抱歉…我不該先走的…」身體騰空…溫暖傳進了身體…
這是我昏倒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大哥哥…這裡是哪裡…』銀髮的小女孩拉了拉眼前男子的袖子…
『小鈴,有聽過樹屋嗎?這是大哥哥的寶物,是大哥哥的…爸爸留給我的。』眼神在那一瞬間流出悲哀…只有一瞬間…
『…剛剛好恐怖…大哥哥…我有辦法回家嗎…』不安…
『有辦法,小鈴相信大哥哥,好不好?』勾起一個弧度…
『…嗯!』
『小鈴,來玩一個遊戲吧…』
『什麼遊戲?』
『你確實回答大哥哥的問題,就有禮物!』
『恩恩。』
『為什麼相信大哥哥呢…』男子面對小女孩然後把雙手擺在她的耳後…
『因為大哥哥看起來不像壞人…』燦笑
『大哥哥很開心…』笑,左手一轉,一朵紅色的玫瑰出現在她右耳後,男子的左手中,他把左手伸了出來…
『好漂亮!』小小的手握住了玫瑰…
『小心,即便很漂亮,卻有刺,玫瑰花送妳好嗎?』
『好!謝謝大哥哥…』
『小鈴…如果大哥哥孤單的時候,你可以陪大哥哥嗎…』苦笑
『可以!』
『大哥哥最喜歡小鈴了。』又是笑,右手一轉,另一朵紅色玫瑰出現在她左耳後,男子的右手中,一樣伸出了右手
『大哥哥很孤單嗎…?』皺眉的接下玫瑰…
『不會,因為有小鈴。』笑『最後的問題喔…』
『如果十年後,小鈴回來了,嫁給大哥哥好嗎?』笑
『好!』笑著臉紅『因為小鈴也最喜歡大哥哥了!』
『…那這給小鈴好嗎?』拔下左手的銀環…
『诶?』
『怕小鈴食言,這個是證明…證明小鈴以後只能是大哥哥的。』
『…嗯!』笑著接下,然後銀環自動的銬上她的手…
『那小鈴睡吧…』只見男子點了一下小女孩的頭…
男子全身化為許多玫瑰花辦,往小女孩飛了過去…
這個味道…
「…!」睜開雙眼…
這個味道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看著自己躺的地方,一張大床…還有大大的被子…
玫瑰的味道…
她想起來了…
十年前的那位大哥哥…
是學長…
然後這裡是…
「〝血之森〞」男子的聲音從大門那傳來…
「學長…」
「在這裡,本公子希望你叫我墨染,或是頭頭。」笑
「你可終於回來了…我還以為你忘記自己是什麼身分了…」我這才發現自己旁邊坐了個女人…她很美,然後她身旁的空氣飄散著百合的香味…
「本公子又沒說一輩子不回來了呢…」笑
「所以你…」
「盛夜沒說謊…」他緩緩走向我…

「我是吸血鬼。」


章之二 完


禁忌玫瑰▎幕後花絮 PART3


「哇#!原來你這樣把咩!!」某墨大聲的對某聖吼…
「嘖!所以說你是門外漢…」
「嘖!你們很吵欸!」銀擦著彈珠(?
「嘖!都幾歲了玩個什麼彈珠!」某聖回嗆
「嘖!你沒好到哪去!都幾歲了吸個屁大拇指!?只會耍帥的自戀狂!」某墨站了起來
「嘖!抱歉,你也會吸阿!我們不是同個人嗎!?你只是沒有本分耍帥!真可憐!」嗆回去
「嘖!別再吵了好嗎!!!兩個人在發個什麼瘋!?」銀擦著彈弓…
「嘖!你這個人!」某墨和某聖一起站起來一起喊…
「嘖!拜託!作者還要趕文呢!」某編大力敲了一下桌子,鍵盤滑鼠騰空又落下…
「嘖!…」冷「抱歉,我叫好玩的。」某由呆呆的說…
「嘖!!!!你滾回你的油鍋啦!!!!」

幕後花絮 PART3 完


哈哈,幕後花絮後面整個失控了…(你也知道?
好吧,我要寫功課,花了一小時快速打完…
爆短的(?
老話,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吧:DDD
T君大好!!!(#

(以下製品尚未發售,目前準備中…右鍵禁止,盜取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