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嗯…
請肅靜(?
傀儡*妄想即將演出(?
曾經你要我愛上這個世界,
如今那再也不可能了吧,
已經交錯了,
最後我想說,
說到底你是不是把我當傻瓜?
傀儡*妄想▎章之六 預謀


一切來的太突然,什麼也好的…

「轟…」火被點燃,好似戰爭即將被掀起般
「時機已經到了,王子的生日晚宴。」
「說的沒錯呢…如果在不快點出手,什麼時候被毀了都不曉得…」
「你絕得如何呢?大人?」眾人目光聚集在中間的人…
棕色微捲髮的男子坐在中間…閃爍著那金黃色的雙眸…
「王子的生日,也是他的忌日,就好好大顯身手吧…」勾起一抹完美的笑…
「是!深谷御大人!」
「……」小女孩躲在角落…
伊桀…你在做什麼…染是你朋友不是嗎…為什麼大家要叫你以前的姓氏…為什麼你要殺染…
「闇雪…」聲音
「…雪雪不理你了…你要傷害雪雪的朋友…你不是雪雪認識的伊桀…也不是兩百年前的桐…」抖…
「抱歉…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真的…不是我的主意…不是我…是他…」抱著頭…
「蓮…快殺了我…這樣的我…我已經被他操控了…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殺掉染的…」
他喊了兩百年的她的名字…
「桐…」睜大雙眼
「…殺了我…然後快走…」
「胡說八道!桐你可不是那種人…」
「呵呵呵…」冷笑「你這女人真是好笑…剛剛的好機會不利用…」
「你…你不是桐…」
「哼…這養子可真不是乖呢…還在反抗…」

「生日快到了…」拉著自己的瀏海,墨染看著自己那過長的瀏海…
「你又要老一歲了。」女孩笑…已經很久沒看姊姊笑得如此燦爛…
照理來說自己應該開心的…但此時此刻…提不起勁…
「小楓…」玥看著沁楓「怎麼了?」
「沒…沒事的。」笑
雖然現在的王子不是兩百年前的那個國王,但這感覺就像從前,絲毫沒有改變…
「姊姊,那我先去忙宴會的準備…」
「不用,你們是客人,而不是傭人,更何況我也不喜歡辦宴會,沒辦也剛好。」
「額…真的不用把我當客人…的…」話未完…
「客人就是客人,我說的算。」冷眼…
真凶…
「妳們就先待在這吧,沒記錯的話同個學校吧?」大大的房…間…
「額…對。」
「等晚宴後在走吧…讓客人來這沒招待就趕走有害名譽。」語畢…轉身就走…
「…真不坦率…」玥看著他漸漸走遠…
「姊姊…」
「小楓…怎麼了?」
「這是種不想失去的感覺嗎…當時姊姊的感覺也是這樣嗎…」摀住胸口,突然一陣無力…
「小…楓…」愣住…「小楓!」往前扶住倒下的沁楓…


▎3080

「桐,你在做些什麼…把水都打翻了…」金髮的女孩看著眼前的慘劇…
「不是…我不是故意的…」棕微捲髮的男孩騷頭「剛剛被一個人嚇到…」
指了指倒在地上的人…
「……」呆…「呀啊!!!有人昏倒了有人昏倒了!」慌了
倒在地上的人似乎是個男人,身穿黑色的風衣…還用繃帶掩住了嘴臉…風衣上的帽子也掩住了臉好一大部…
「這個人是…」雪白色捲髮的女孩蹲了下來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她身著紫色蘿莉裝,還有黑色的斗篷,不知道的人還會把倒在地上的那個人和她視為同行的人…
「闇雪蓮知道他是誰嗎…!?」
「知道。」
「誰?」桐好奇的問…
「雪雪不告訴桐。」
「……」
「找旅館大叔。」
「喔…好,救人重要。」金髮的女孩跑進了房子內…才踏一步…
「小楓,你在做些什麼…那麼急阿…」一個臉上有鬍渣的成熟男子站在眼前…
「大叔!有人昏倒在地上!…」著急的指
「喔?」走了出來…
「大叔…」桐抬頭看著大叔…
「這個人是…」又是個令人疑惑的表情「我就知道一定會出現。」苦笑
「大叔知道他是誰嗎…!?」
「知道。」
「誰?」楓好奇的問…
「大叔不告訴小楓。」
「…等,這情景似曾相識…」
「總之呢,這個人死不了的,真正說起來就是他已經死過一次了不會再死第二次。」哭笑不得…
有時候呢,楓真的很好奇大叔是不是小時後頭殼撞壞了呢…
「那他是…死人?」
「就說他死過一變不會在死第二變你這小子!別問了,很煩捏!」直接往桐的頭給他拍下去…
把倒在地上的男子橫抱起來…
「哎呀,跟他說很多變了,不用綁這個嘛…來見大叔也要綁成這樣…」把繃帶也拆了下來…
臉上的那個弧度…如今只剩滄涼…這讓大叔心揪了一下…
於是在眾人的腦中映入他那發白的嘴後,大叔把人給抱了進去…

「小楓,叫那位客人進來吃飯了。」大叔的聲音從裡頭傳出來…
那個奇怪的人已經來這裡快五天了。
「是。」
雖然已經習慣了這個人"不說話的毛病",不過他還是很好奇為什麼大叔對他那嚜好。
「那個…先生,大叔叫你過去了。」看到他坐在外面的地上,然後看著森林裡…若有所思的樣子,我更加好奇他那張一半被遮住的臉是如何了…
『不會是受很重的傷,留下疤才遮住吧!?』這是桐邊提水邊想出來的結論…
『嘖…我不這麼絕得呢…』闇雪蓮吐出這句話後就乖乖的跟在桐後面幫忙提水…
「……」什麼也不說,就走了進去…
「唔…」他從身邊擦過時…她看到了…
有數條細細的銀線牽在他後面似的…拉得好緊好緊…不過一眨眼又不見了
「先生!你後面好像有什麼…」我想伸手去抓…卻被他給抓住了手…
「…那不能動。」他說話…了?
「…對不起。」看我愣住,他鬆開了手,往旅館內走去。
這個人的行為舉止可以說是怪過了頭…
在我了解他之前我是這麼想的…

「傀儡!?」我停下了手中的湯匙,不可置信的看著剛剛說了怪事的怪大叔(?
「沒錯,你了解了嗎?疑惑應該解除了,別再找人家問東問西的了。」大叔翹著二郎腿,把一根煙點燃…
眾人看向坐在大叔旁邊的那個就算吃飯喝熱湯還是穿斗篷的怪人…
「你們就乖點吧…別人不想說就別…」話講到一半就被某人的吵雜聲給斷了。
「怎麼變的?你是人怎麼突然變成傀儡?」楓靠了上去…問了更多…
「……」沉默「我不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是別人把你變成傀儡的嗎?」
「或許吧…」
「喂…你可以?」大叔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斗篷怪人(?
「……」微點頭…
「我叫楓,你是誰?」
「……」若有所思「賞和。」
「我真的很好奇賞和先生怎麼變的,拜託你跟我說!!!」
「……」又是若有所思…然後他拿來一張紙和筆…
看他畫了畫畫了畫…
「綁在十字架?把刀子插進心臟…?然後唸咒語…?」闇雪蓮站在旁邊看著,然後拿出本子記下來…
「……」只見賞和先生把本子”拿”過來,撕掉…然後讓本子的屍體和垃圾桶打招呼「…不能記。」
「…小氣鬼。」闇雪蓮眼神不悅的看著垃圾桶…
「為什麼雪雪都看得懂,我都看不懂?」
「這可能跟大腦構造有關聯喔。」一直沒說話的桐突然笑著冒出這句話…
「……」
不知道是不是桐的笑話很好笑還是賞和先生的笑點太低,我笑不出來的,賞和先生竟然笑了!…
「好了,大家趕快吃完趕快回房休息…」大叔催促著
「是-」

章之六 完

T君阿阿阿!(#
沒錯,桐(伊桀)的養父現在要報仇(被懸日的爸爸(爆君一枚)殺了,兩百年後回來復仇,還用他養子的身體…)
想到就有點毛骨悚然ˊˋ(最好
現在開始要規劃”無罪”的徵角了,”傀儡”大概十章左右完結<有史以來最少章= =”
啊!NicoNico!T君啊!ˊ///ˋ我愛你!…(#別趁機告白
好吧…BASS會慢慢的弄,到暑假後強力做(?
現在每天都要聽T君的歌後才會睡(?,沒聽到你別妄想我睡!!!!!(#
老話,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就推吧:)))
話說這次有點少(?
(以下製品尚未發售,想要的人來跟我說,我會盡快發文…右鍵禁止,盜取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