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嗯…
還是請肅靜(#
傀儡*妄想還是要演出(?

即便沒半個人要看= =…(很想發牢騷的狀態

傀儡*妄想▎章之七 家族與信




說什麼都好…
就是別這樣跟我說…
他那一句話崩毀了我的世界…
『…她叫島田涼音。』走在森林裏…這萬分的悲哀升了起來,即便沒有哭,他讓我感到他那份…
是心碎嗎?
『她…她是我姊姊…』
他震住了…然後繼續走著…
『她曾說過…我只能為她有任何表情…那天笑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不會再被束縛了…結果…』淡笑『果然是我太笨了。』
『……』
沉默代替了這一刻…淹沒了一切…
『…呵…怎麼會這樣呢…』仍舊沒轉頭『如果音沒遇到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呢…就算遇到了…如果還注定我會愛上她的話…那個時候不該讓她…』我看到了斗大的淚珠從他的臉滑落…還是只剩無奈…
『如果我沒去找大叔…他就不會…音就不會找來這了…』哽住了…
『可是!你…因為懸日…你…你如果那個時候沒有回來…桐、蓮和我現在就不會活著了!』實話實說『那個時候大叔明明叫你快走了…你還是回來了…那個時候桐明明被困住逃不了了!就算他罵你混蛋,罵你父親那個暴君…然後還罵說你這混蛋聽不懂人話…你還是硬要救他不是嗎…』泛淚
『就算大叔救不了…但你還是有救到我們阿!』
他突然停下了腳步迅速的轉了過來『如果我沒在那裡,這種事就不會發生!』他的斗蓬的帽子因為他突然的反應而掉了下來…
紅得可怕的…紅色左眼…
『別開玩笑了!!!』在旁的桐忍不住的抓起他的領子…像是把壓抑至久的情感全部吼了出來…
桐從未有的情感起伏把闇雪蓮給嚇住了…
『沒人在怪你!什麼事情都是因為你?你那嚜偉大…?要比偉大你還跟你那混帳父親缺了一截!他可是殺了將近一半的人民!要跟他比你還早一百年!』諷刺…
他頓了一下…
『怎麼又說到那個人…』改不了他那面無表情
『蠢蛋懸日,桐是在關心你喔!雪雪之前在城堡內也有看到你很努力的!至少比桐說的〝你那混帳父親〞好好幾千倍了…重來就好了。』闇雪蓮露出燦笑

『桐…』
『?』
『如果我說你死去的父母不是你親生父母呢…你親生父母現在還在世上…?』
…燦笑,『嗯?然後呢?』
『你完全不在乎…?』
『我早就知道…但又與現在有關聯?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去城堡把那個女人抓起來問個清楚明白,這樣而已…』


『我錯了!!!!你這傢伙跟你那混帳父親根本一模一樣!!竟然敢暗算我…』看著眼前的一對中年男女…桐大吼…
『抱歉,但你的家族需要你。』懸日站在旁邊…
『你打算一個人去對付那個女魔頭!?你都被操控了哪來的力氣!…我不回去!今天你把我打死在這裡我也不回去!!』
『別鬧了,我們找你很久了…』女人說…
『那那個時候幹麻要把我給別人養!』
『……我們並沒有給,總之你快跟爸媽走吧!去地獄…天國待不了了!…』男人著急的說…
『不要!不…要…』昏倒…
懸日手掌上有一點粉末…
『…感謝你,國王。』女人笑『願主撫慰你那受創的心…』
『不用多說什麼…把桐帶去地獄吧…』
『是…』男人揹起昏了過去的桐…突然被拉住…
『……』闇雪連拉了拉他的衣服…表情很複雜…
『桐會很需要她的。』懸日補上一句…
『恩,妳就跟上吧…那那個女孩呢?』女人指了指楓…
『……』沉默…楓看了看旁邊人的側臉…無法看見他的表情為何
『妳跟上,別回來了。』說
『不要,姊姊是我的,何況大叔也叫你要保護我。』
『就是因為要保護妳所以你不能跟…』
『你又來了,又要一個人。』
『……』
『我要見姊姊…』垂頭
『那…?』女人疑惑

『你們走吧…她沒問題。』
『……』楓露出開心的表情…
『是!先告辭!』那對男女走進森林…
『蠢蛋懸日,謝謝…』闇雪蓮說完就跟上男女
『快走吧…』轉身…立即振住…
不用走了…日,震驚嗎…?』酒紅色髮的女人站在眼前『你不震驚我很震驚…小楓…
『姊姊…』楓睜大雙眼…


「…染。」全黑的男子站在門口…
「…你來了?」震驚樣…
「不能來?…換個說法,你都發邀請函了我能不來?」與寰拿起黑色的信…
「……」他想起前幾天的事了…
恩…要不要寄邀請函給楓颯呢…』睿川深思
她誰?』疑惑
額…之前認識的,照理來說他應該要在城堡當王子你的專屬女僕的…為什麼這次轉世就不見了…
與其寄給我不知道的人不如寄給地獄的那個大魔王…
王子真聰明!楓颯可能在魔王那裡!他們之前關係就有點令人疑惑了!
…你去看醫生,我放你一天假。
「她一直在我這,自從200年前逃到我這後。」與寰看了看四周…
「不知道…你們盡說些我聽不懂的話。」
「…那些信你知道是誰寫的吧?」看向桌上的盒子「真珍惜…還收進盒子內…」挑起一抹笑
「大概…」繼續回頭看「放進盒子裡只是因為我想多分析而已…」
「那條線是永遠切不斷的,即便過了200年。」繯抱胸口「橘井!」
「是!魔王殿下!」一個淺紫色短髮的男人跪在旁邊,低頭…
「跟著伊井的隊伍把天國的四周給我看好,一但有可疑人物就抓起來。」
「伊井監獄長?…是!」馬上離開
「染,別用跟我一樣如此管理天國,天國是天國地獄是地獄。」
「親兄弟怎麼不一樣很也難。」繼續看他的…
「……」沉默「你從哪打聽來的?」
「最近我漸漸想起一些事,包括200年前你對我說的話。」
親弟弟遭到危險我能棄之不理嗎?
「…那些最重要事的只有這件事想起。」
「…我有件事拜託你。」

與寰走在大大的走廊上…面無表情卻無法平定內心的情感交雜…
「寰…怎麼了?」一個銀白色長髮的女人走在旁邊…
「…他又說一樣的話…」皺眉
…我一重蹈覆轍…就往這裡刺進去,燒掉什麼的都行。』指著自己的心臟
「羽…不…楓颯…」
「嗯?」
「我200年前果然錯了…不該讓他自己處理…所以這一次…」眼神銳利「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沒錯!」笑
「欸,別放閃光了呢…」多莉亞站在旁邊「夏爾可的眼睛又要被你們閃瞎了…」
「夏爾可夫人,讓你久等了!我們去房間吧!」羽拉著多莉亞走進房間
「但是我比較想跟我們家與寰去房間欸!」
「不能呢!他在忙!」
「好好好…」


「魔王說的沒錯…那條線是切不斷的…即便過了200年也一樣…」伊桀站在暗處…笑著…
「所以這次才找這條線的主人下手…」邪笑…

「小楓…別嚇姊姊…趕快醒來…姊姊真的什麼都沒了…不能連妳也離開姊姊…」玥跪在旁邊搖著沁楓,眼框的淚水打轉著…
小楓…對不起…都是我…都是我…可是不要連你也離開姊姊好嗎…
「……」緩緩睜開雙眼…
「姊姊…」呢喃
「小楓!」驚喜
「沁楓終於知道了…終於知道了…」啜泣
「姊姊…這一次…沁楓可以…可以喜歡他嗎…人家真的…再也不要他露出那種表情…這次就遵守約定…」泛淚
就下輩子好嗎?就約下輩子…如果這輩子你只能愛姊姊…那你把下輩子留給我…
唔…』振住
「小楓…」
「因為這樣…才會一直寫信給他…才會一直想寫信…因為跟他約好了…」
「因為他說了…他有說…」


『…我很期待下輩子。』



章之七 完


喔耶!!!!!!!即將尾聲!!!!!!!!!!!!!阿阿阿啊!!(最多在二或三集!
有可能會先把飆傀儡飆完在繼續打禁忌喔!
表示〝無罪〞要準備了~(應該這章或下章打完就會準備!
然後就是不要每次最後都搞失蹤…(目死<#
我還是希望大家跟我建議一下或是告訴我哪裡看不懂!!!!!!
就是不要看一看就走了…
老話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的話就給個推吧!
(這個不知道多久以前做的了= =〞,某墨加工,難看也不能給我盜,想要我發的就說吧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