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嗯…

老實說我想全部複製XDDD(#

傀儡*妄想▎章之八 傀儡線

「笨蛋…」笑…
「姊…姊姊…」停止啜泣…
「姊姊200年前就跟小楓約好了…姊姊不會阻止妳阿!」摸摸頭…
「染個性差,長相也比不上日!姊姊怎麼可能對那種人有興趣!」燦笑
「所以…」笑「妳擔心個什麼呢?」
「姊姊…」
「好啦好啦,妳休息喔,姊姊出去見一下以前的朋友…」轉身就走…
「好…」
…貼心的樣子一樣沒變…真的…還顧慮到…
「……」黯淡…
怎麼又會不喜歡呢…
200年前的他跟200年後的他都一樣…
可是…
已經不能這樣了…上次他們本該在一起的…可我卻…
「…卻還是放不下手…」蹲在地上…繯抱膝蓋…
「放不下手就別放手阿…」一抹笑…
還有一把槍…

「咚!」在有著19450本相簿的房間裡…紮著銀色馬尾的男人振了一下…手上的標本掉了下去…
本該著急檢起標本的他卻不這麼做…
「……」不好…這個氣息又出現了…
200年前應當被日帶走的…黑暗面…
「冰川先生!怎麼了?這標本不是你找很久才找到的嗎…」賣家在旁…
「我出門!!下次給錢!!」飛奔出去…
「冰川森先生!」

「怎麼會是你…」玥瞪大雙眼…看著自己的手腳被不存在的東西捆住…然後錯愕的看著眼前的棕色微捲髮男子
接下來所做的事情她都知道…這是200年前曾經想過要用的方法…
「控心彈…」伊桀將子彈打入玥的心臟內…
傀儡師,就在明晚,拿起你的傀儡…然後再次染上赤色的鮮血…
「…是…」黯淡無色,全身被黑白佔領…


「扣扣!…」
「來了…」沁楓打開門…
「妳們好了嗎?」墨染看似已經準備好了…
「恩…姊姊昨晚去找朋友就沒回來了,我到剛剛為止都在找她,诶?宴會開始了?」
「睿川,去調查一下,看玥小姐有沒有出城堡。」轉身「來人,帶客人去準備。」
「是!」
「诶…不用…我也要去找姊姊…」
「我找就好…去準備…準備完後再去休息一下!妳找了一天應該都沒睡吧!?」皺眉「還慢吞吞的在做什麼!?」催促僕人…
「是!!」一個女人走了過來「小姐我們走吧!」
「诶…可是…」被拉走了
「王子!並沒有!」睿川跑了過來…
「染…我們找了每個地方了。」雪姬跟在睿川後面
「去大廳看看!…」
眾人跑向大廳…


「…王子!有人硬要闖進城堡!」是士兵…
「日!!不…染!」銀色馬尾的男人被架住
「放開他!」下令
「是!」
「…來不及解釋那麼多,總之我是日的朋友!我叫冰川森!200年前的黑暗…」話還沒說完
「…傷つき倒れた 戦士のはかない夢…枯野に咲く花 やさしい笑顔…」歌聲傳遍了大廳…
「……這個聲音是…」剛準備好的沁楓身穿著一身禮服…走進大廳…
「人は誰かを傷つけ傷つけられ…逝くまで いくつの傷を負うのだろう…」
「啊!!!」慘叫
「在那!」睿川指著慘叫聲的來源處…
眾人倒吸了一口氣…
玥全身都被血濺得到處都是…她的手從男人的胸膛抽了出來…又是血…
「姊姊…」沁楓被這場景愣住了
「小楓…呵呵…」悽涼的笑著…
「…不好!」染解讀了玥的表情「沁楓!!!」
「……」看著染跑了過來…
兩人伸出的手被一道火牆給隔了開來…
「染!」跟睿川他們中間也突然起了火牆…
「……」一條鎖鏈無形中綁住了他…
「〝曾遭斬斷的傀儡線,如今妳的主人將再次賜與你生命…〞」玥閉上那毫無色彩的雙眼「〝束縛〞」
數條線出現在染的四肢…
「…!!」眼淚從玥的臉滑落…
「愛…恨…」她將線拉緊…
「咿…啊!!!!」痛得心臟像是快爆炸似的…染摀著胸口…
「咚!!!」心臟大力的振了一下
「音!!!!!!!!」長吼…
出現日那深藍色的髮…不同的是紅色雙眼…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怎麼辦…」玥自言自語著…
「那回到以前就好了對吧…」笑
「咿啊!!!!!!!!」頭和心臟好像正在劇烈的燃燒…
在失去意識前…他聽到了聲音…
『妳就為了綁住我而刻意對付他?…
對付妳肚子裡的…妳的孩子!…
『那也是我的孩子…』
那是心碎的聲音…即便沒心也一樣…


『剛剛那個女人所說的話你也都聽到了!日…』
『我已經被你綁住了,就算答應她也罷…沒有影響的不是嗎…』男人坐在窗邊…
『這…你都不在意就乾脆把肚子裡的這個孩子!…』拿起匕首…就要刺進去時
『音!你在做什麼!?』男人抓住她的手…
『放開!如果你離開…那這孩子也不該存在!!!』拉扯
『啪!!!!』一巴掌…
『日…』
『妳就為了綁住我而刻意對付他?…對付妳肚子裡的…妳的孩子!…』
『那也是我的孩子…』皺眉…苦澀…
『日…不是…』一陣風吹了過來,粉末在空氣中擴散開來…除了男子…其他人都倒地了…當然,那個女人也不例外…
把女人抱到床上後…男子離開了…
然而導致了村子的那場大火…導致了從小看自己到大的大叔慘遭殺害…
然後現在卻也…
『…姊姊…』楓愣在原地…
『小楓…你怎麼…』
『姊姊…你真的這樣對他嗎…』
『…日是我的!但是…』
『可是也不能這樣阿…姊姊!…』
『難道妳喜歡他…?』
『我…』
『好諷刺…竟然是妳…』咬牙
『為什麼!!!』說著說著,涼音往楓的地方衝過去,然後揮動匕首…
『住手!音!』鋼筆擋住了她…
『日你果然…』手一抓緊
『咿啊!!!!!!!!!!!』她越抓越緊…全身就越來越痛…尤其是頭
那次也失去了意識…


「這種把戲…最好能玩上兩次!!」線被拉斷…然後發出聲響…
「…你…你怎麼會…」
「我是白里墨染,不是愛著妳的賞和懸日。」語畢,原本兩側的火牆遭冰起…然後碎裂…
「…染!」睿川,雪姬和森都跑了過來…
「嘻…你是有點本事…」聲音從後方傳來
這個聲音…
「深御谷!!」轉身大喊
「你竟然不是叫桐或伊桀呢…」用著伊桀的臉說著賤話,在他心裡是的。
他抓住了沁楓…
「他重義氣不是那種人,你我都清楚。」
「我還以為你還沒想起來呢…」
「是還沒,只有片段…」
「不是只想起片段…而是只剩下死去的那個片段吧…嘻嘻…」賊笑著
「…最後你為什麼會死呢…這女孩可是幕後黑手呢…」他推了推沁楓
「……」沁楓早在火牆架起時就昏過去了…
「…沒有什麼幕後黑手…沒有…」在上空的玥拼命的搖著頭…皺眉皺得嚴重…
「我說過了,那個人要是敢把深御谷一家給滅了,我就要親手把他那兩個兒子推入地獄…不過已經有一個在地獄了,只差你這個弟弟!」笑
「然後,這個女人卻打壞我的計畫…所以我要她的命陪我的200年…」
「你敢動她,我就把你的靈魂送去地獄好好管教,把你折磨到你不想存在於世!…」
「呵呵…我怎麼不敢呢…這身體可是伊桀的…不,是桐的,只要我繼續待著你也沒能拿我怎麼辦…你對他還不夠虧欠嗎…?呵呵呵…」
「……」咬牙
「對了,讓你看這對姊妹在想些什麼好了…可精采…兩個姊妹可悲哀成這副模樣…」手一揮…眾人的四周變成一片漆黑…
『…不能跟姊姊搶…從小到大就姊姊對我最好…可是已經跟他約好了…』女孩縮在角落…
『…上次已經害小楓很慘了…這次絕對不能出問題…這次絕對不可以…要放下…』另一個女孩也是同樣縮在角落…

這是…


章之八 完


解疑時間!
無名版--
Q:為什麼某編這幾天更文鬥志那麼強呢!?
A:其實呢,每當一個小說要完結的時候我都會很想趕快把它打完,想要打新的,然後就會開始狂飆,最後導致了一個結局…
Q:什麼結局?
A:文章結局變很潦草…等於敷衍了事(####
學校版--
Q:欸欸,你國三後打算如何?
A:無名可能休格,進入完全衝刺狀態,差一名,目標前三和副科掌握好,副科只要都有90就穩贏了。
Q:升學??
A:目標彰商,如果不OK就全聽父母的。

好吧…學校版是某編的計畫…
每次都清楚自己敗在哪裡卻又無法專心的我下了個結論
我應該多用心上課,別只靠主科拉成績,副科也很重要。
可惡的xxx!!我說會超過你就是會!哪天我就超給你看!
好吧,偏離主題…
希望大家喜歡(雖然大部分都跑光了),喜歡的話給個推吧孩子!

預計下章完結或下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