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嗯…

我全部複製了…(被八

傀儡*妄想▎章之九 只是如此


「……」愣
她們…
『小姑娘…妳為什麼要哭呢?』一個披著斗篷的人出現…
『你…你是誰…』沁楓擦了擦眼淚
「!!」披著桐外皮的男人振住了「異空間何時多了這個人!而且…他…」
『哼哼…不用在意我是誰,說吧,我聽妳說。』低沉
『我…我好喜歡他…可是姊姊也喜歡他…』皺眉
『笨姑娘…緣分選擇了誰就是誰,別覺得自己對不起妳姊姊…妳姐姐雖然也很喜歡,但他希望的是他愛的兩人幸福阿…』那人伸出手撫摸她的臉…
『…你是誰…』玥這裡也出現了一個人…染就算無法完全想起來…
「大叔!!!!」大喊
「染,你再怎麼喊他也聽不到的,這是他們內心的世界。」森拍了拍染的肩膀
『真的跟日說得一樣是個美人呢!!很好!』大叔露出以往的燦笑
『你…認識日…?』
『當然,我可是看那個小鬼從小長到大!…我知道你很喜歡日…才會做出那種事情,但那事也不是你願意的不是嗎?』蹲下來
『對!我不想傷害日…我不要他走…我不要…不要…我也不想傷害小楓…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想…』
『我知道都是深御谷引導妳的…現在改過還有機會…別又給那玩意兒打敗了…涼音和玥還是能當小楓的姊姊…日的愛人,染的朋友…大家都會接納你的!根本不用想太多,因為你不是以前的妳了啊!』說完後又一記燦笑
『…你…你確定嗎…』疑惑
『當然吶!我可是大叔呢!』
「…怎麼會…」男人震驚
「……」連染也愣了…
那個人是…
他的注意力無法放在沁楓上…而是持續的看著跟沁楓說話的男人…
『日…爸爸對不起你…』斗篷男轉頭過來…『這是僅能做的補償…
好好疼惜這小姑娘…』
「父…親…」愣得徹底
『你都不這麼叫我呢…』笑『爸很開心…』
『…小姑娘…這樣你懂了嗎…?』他摸了摸沁楓的頭…
『恩…因為約好了…才寫信的!所以不能!…這次不能退縮…』沁楓抬起了頭
『沒錯…答對了。』消失了
「什麼!?這女人!!」男人看著沁楓不斷發光的身軀…
「啊!!!」男人被彈開來…沁楓失去支撐後倒了下去…
「沁楓!」染跑向前…
發生太多事情了…就連他也反應不來…
「……」她緩緩睜開雙眼…然後一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好喜歡染…好喜歡…不管是200年前還是…現在…」
「……」啞口無言…
他這是怎麼了…明明內心好大的一攤泥濘正在翻攪…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你忘了最重要的部分…還沒想起所有…因此這部分還沒回來…」森代之回答
「……」皺眉
「姊姊她…她還在上面…她怎麼辦…?」沁楓指著上空的玥…
自異空間打壞後…她沒有了反應。
「…啪咧…」東西碎掉的聲音…是來自上空…
「啪喨!!」碎了!有個小東西自上空掉下…
「是子彈…」雪姬看著…
「…我的控心彈!!」
「……」玥從上空直直墬下…
「〝區域時間暫停〞!」冷冷的聲音傳了過來…玥的身體在半空中停了下來…
「!」潤跳了上去,把玥給放在地面上…
「姊姊沒事吧!?」沁楓跑了過去…
「她沒大礙…」橘井走了過來…然後蹲了下來…
「夏,準備治療。」潤命令…
「是,監獄長。」他突然唱起了歌…讓眾人都嚇了一跳…
奇蹟的是玥身上的血漬和傷口都緩緩復原了…
「沒問題吧?」睿川問
「對,別看他冷冷的,他的歌誦力量很強,甚至有因果的能力,附加一提…他是傲嬌…」越講越小聲…
「閉嘴!!」橘井紅著臉大叫…
「這麼厲害的人物早該出現了!!搞得每個人哭得要死不活!」睿川大聲嚷嚷…
「魔王殿下的決定你能左右!?你敢左右!?」潤的臉突然放大好幾倍…
「抱歉我錯了…」
「涼音…」羽坐在旁邊…
「…妳…妳是楓颯…」玥緩緩睜開雙眼…
「恩,我現在叫夏空羽…你還好吧…夏的能力應該可以幫助你好過點…」
「不…我很好…」起身…
「你…你們這群混帳…」男人勉強的站了起來「…今晚這裡不會留下活口!!」他拿出匕首…
「全部給我上!!」他大聲一喊…一群人從後方的門衝了出來…
「他竟然藏了這麼多人…」雪姬愣住了…
「雪姬大人你們四個女生快走吧!」睿川趕著…
「那…多莉亞…」羽指著剛剛完全沒出聲的多莉亞…
「多莉亞夫人剛剛都沒出聲我都沒注意到!快走吧!」
「放心,我可是很…」多莉亞話沒說完就被某個人扛了起來
「額啊…好重…」直接丟給潤…
「女人給我走!這次不准耍賴!」與寰拿出了紅櫻長槍…
「誰都不準走!」男人完全把桐那張臉給搞壞了…
「啊!!!!」群人衝了上來…把所有人給包圍了起來…
該拿出的武器都拿了出來…但情況很混亂完全無法掌握…
「嚇啊!…」森那把武士短刀插入男人的胸膛後鮮血又噴了出來…再原本沾滿鮮血的地方又多增了一層…
然後睿川那則是餐刀四處飛…水流四處竄…
阿…沒人敢靠近與寰…與寰只是把幾個大膽跑來的劈成兩半而已
「吼!!!!!!!!!!!」夏一咆哮…大概很多人的耳膜都震破了…然後遭站在旁邊的潤棍打…
然後是潤的小隊跑了出來…
人就像永無止境似的不斷湧出來…
「人越來越多了…好像永遠殺不完似的…」多莉亞拿著鐮刀一直守在女生們的旁邊…
「嚇啊!!」發現跑向男人那都會死後,許多人的目標轉向了女生們…然後反而一大堆人擠了過來…
「額阿…姊姊!!…」沁楓被擠開來
「小楓!!!」玥著急的伸出手…卻抓個空…
「呵呵呵…」是桐那張被搞壞的臉…出現在沁楓面前…
「你…你…」她發現自己被擠到最邊邊了…而且好像有人故意把這裡空出了一地…
「我就先來討債如何?」邪笑「記得這把匕首嗎?那時候就是這把匕首刺穿賞和懸日的心臟兩次…」他亮出那把在怎麼洗也洗不乾淨的匕首…舊舊的…
「哈哈哈…」他像發瘋似的衝向沁楓,並揮舞著匕首…
就像那個時候的姊姊…
匕首的目標一樣是她左邊的胸口…
刺中的人…
也是同一個…
鮮血噴了出來…
「染!!」沁楓看著突然衝出來的染…叫了出來
「呵呵呵呵呵…」男人面部猙獰…然後大笑,接著把匕首給抽了出來…鮮血又像噴泉般的湧了出來…
「…唔…」染摀著胸口,眼神頓時失去光彩……
又是聲音…
『姊姊求妳…把他還給我…日是我的…是我的…』涼音哭著…
這裡是那個洞穴…是那個進行儀式的洞穴…
見她跪倒在地…哭…求…
那是還沒完全失去理智的她…
『可是…姊姊妳錯了…他很痛苦阿…姊姊…妳如果愛他的話…就給他自由…』楓被綁在十字架上…
一樣好混亂的場面…他身旁全部都是人…即便他想過去也不能…殺了一個人,就會補上一個…群人擋著他…
『這麼說不就是不要嗎…妳明明是要搶走他妳就說啊!!』涼音被惹火了,手拿匕首…衝向了她…
不…別連我最後剩下的東西都帶走…不…
他竭盡全力的將身旁所有人給推開…然後衝向她們…
旁邊有人拿起刀子劃傷了自己的臉…有人甚至往自己的腳開了幾槍…
那些又算什麼…
只是不想…不想再失去什麼…

只是如此…罷了…


章之九 完


這章很短吧ˊ﹍>ˋ
下章就要結束了喔!(很短欸欸欸欸欸欸<#
好吧…我的文筆要多加強點…(打滾中----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的話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