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最終了呢!!好久沒完結一篇小說了:>>>>>(#

傀儡*妄想▎章止(章之十) 掙脫.報復.終結


想停止刺出去的匕首卻怎嚜也停不了…然後又眼睜睜的看著匕首再次推入他的心臟…
鮮血不斷的滴…滴在洞穴偏藍的石頭地上,然後奇蹟的滲入…石頭被染為紫色。
『日…』涼音錯愕的看著他胸口不斷湧出的鮮血…
『音…心都被妳拿走…被妳給毀了…還剩什麼…』苦笑
『是個空洞呢…』
笑得蒼涼,用自己冰冷的右手握住匕首,什麼也沒想的拔了出來…血又是一攤。
好痛…痛得他快哭了出來…心酸又痛…
『……』
臉色反白…即便心臟不再那,卻還是多了份無力感…他撐起沉重的身體,手一揮,冰刺從地板冒了出來將楓的束縛給割斷…然後跪下。
『…賞和先生!!』楓解脫後馬上蹲了下來…
伸出了雙手…光從帶手套的手散發出來…就像在治療…
『沒用…了…住手吧…』
『不要!』
他已經規劃好了,就這樣走吧…可是這女人卻…
…楓也發現在怎麼治療也沒用…血還是在滴…臉色也越來越蒼白…
『哼…』苦笑
『我希望我的下一世,能越過毒誓此障礙,愛上一個我這輩子想愛卻不能愛上的女人。這女人是多麼耀眼…然後我卻永遠也…觸摸不到…這叫什麼…好悲哀…我是那麼愛一個人…而那個人卻完全不明瞭…隨著誤會…愛又恨…』
他的眼淚已經流了不知幾公升…現在流淚又更加無奈…他已經為了她背叛了另一個女人啊!他已經打算將全世界拋諸腦後…就為與她幸福的在一起阿…為何不多等他一會兒呢…再一會兒…我們都渴望的自由…是真的…真的好愛她…他是這麼樣的愛著她…然後卻被她給…
……
已經毀了…徹底…的…
然後這個女人卻…
姊妹都在玩弄我嗎…這讓他哭笑不得…這對姊妹為何都說相同的話…為何都讓他…
放不下…
下輩子…
楓低著頭…呢喃…然後…
就下輩子好嗎?就約下輩子…如果這輩子你只能愛姊姊…那你把下輩子留給我…
唔…』振住…
抬起頭…她的眼淚令我錯愕…為什麼……
明明知道自己可能無法赴約的…明明知道自己多麼的是如此的污檅…他明明沒資格擁有的…卻還是…

『…我很期待下輩子。』
他的答覆…一切…一切…讓一個女人解脫…讓自己解脫的代價…是另一個人的下輩子…這是多麼愧疚…他不值得讓一個人等那麼久…卻還是答應了…
  男子的身軀化為細雪…細雪捲起了所有,帶走了一個女人的內黑暗,另一個女人的心,和自己的所有情感…他已經決定了…
在賭一局吧?或許這次不會落空…這次我也能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很累了…就讓一切結束如何呢?

『染…謝謝你…』
『…我明白你的選擇…』
  深藍色髮的男人對著黑髮的男人笑著說…他覺得好輕鬆…終於把這一切都結束了…他可以回去了…終於是吧?不再被過去給拌倒…他終於能回去履行約定…
『……我…』
『…?怎麼了?』
  染開口…像似要說些什麼…但他停了下來…他不說出來的決定引來日的疑惑…染笑了…
『只要你回來我就知道了…我信你,這事不急…』
『謝謝你那麼相信我,我。』


「一樣笨…跟那個時候一樣衝出來,下場就跟賞和懸日一樣…」
  男人得意的說…就像在侮辱桐的臉似…臉猙獰的可怕,原本帥氣的臉此時卻顯得醜陋…
「…那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染!」沁楓著急的看著…
「你…你明明…!

  染抬起頭…然後手中長狀物體跑了出來…是鋼筆…男人的慌張
「果然忘了…」勾起一抹笑「這裡…」
「是個空洞呢…」
  張開左手…剛剛遭匕首刺進的左邊胸口卻完好無缺…只留下染諷刺的笑…這笑…有點不同…
「怎…怎麼可能!?」
「感謝你讓我全部想起來了…」笑「想起來當然就沒有什麼傷口了…這個道理你應該懂吧…?」
「這…!」
「還沒恢復記憶前的自己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還沒回歸,簡直像個虛有不存在的東西,你果然不知道。」亮出鋼筆
「可惡!!!」
「〝靜謐之弓〞!!!」
「咚!!!」
  匕首又要刺下去時…一把箭飛了過來,好像飛進桐的頭裡一樣…直接消失…然後男人的心臟沒由來的振了一大下
「!!你對我做了什麼!?」慌張
「〝靜謐之弓…將他的心分為黑與白…不該存在的東西就消失吧…〞」
  夏站在旁邊念著咒…手拉著什麼不明的東西…拉阿拉…
「是你!!」
「桐!!」

  男人換衝向夏…靈魂卻像在拉扯似的…
闇雪蓮突然從男人的後面緊緊抓住…然後眾人看見了她身上數不清的傷口…
「妳…我就在想妳怎麼不見了…妳這個賤!!」
「不!…不要…」
  正當他打算往闇雪蓮身上刺時,動作突然停了下來…然後將匕首給丟掉…自言自語著…還緊抱著頭…

「…離開我的身體…我沒欠你什麼…蓮…求妳…快走…」
  是桐…泛著淚…身上的靈魂仍在互相拉扯
「不要…」抱緊
「雪雪都說不要了!!從以前到現在!桐的事就是雪雪的事!!」
「所以不要…」
「不要又想自己承擔起來…」
  抱緊不放…闇雪蓮把自己雙手給抓緊不放…
「因為你沒那麼偉大!…這是你自己跟蠢蛋懸日講的!!你們都一樣…女人朋友親生和養父親什麼的也好…雪雪不可以因為這樣失去桐…因為雪雪最喜歡的桐不可以不見…所以你不能再這樣…你給我聽清楚了!伊桀˙矢緹多˙沃爾!!」
  一片寂靜…闇雪蓮幾乎是把這一串吼出來…說完後就哭了…無力的滑下來,直接坐在地板上…
是…他想太簡單了…自己死一死就了事了…一切都沒問題…讓誰殺死都行的…可他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最重要…
「…收。」此時的夏已經將弓取回來了…
「蓮…?」
「幹麻啦!?沒看到雪雪在哭…」感到不對勁…闇雪蓮忍住淚水的往上看…
  就是再怎麼樣也不能再讓蓮哭一次了…跟她搭不上邊…
  一個身影馬上撲了過來抱住了她…這次力道完全不比她小…不…是以後都不會比她小…絶對…
「抱歉…」
「放開…桐!不能呼吸了…」
…………但這樣看來似乎也不能太大力…
「沒事吧!?」
「抱歉給各位添麻煩了!…」九十度彎腰
「桐這孩子總是學不乖,對不起添麻煩了…剛剛已經教訓過他了,他已經不會再犯了。」
  
眾人跑了過來…隨著桐九十度的彎腰道歉,闇雪蓮還一副她家孩子似的說著…然後掏出她的點心…再拍拍桐的頭,這景象讓眾人哭笑不得…桐的臉也黑了一大半…
「夏你這傢伙真有一大把刷子…」
「監獄長換我做如何?…」
「再想一百年吧!!」潤大力的揉著夏的頭…
「多莉亞夫人…回去你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呢?」
「當然是先吃飯啊!我餓了一天了!」
「把衣服給我穿上。」
  地獄來的人並不像是地獄來的人…或許就是世界的有趣之處吧…誰會管這個世界以後又有什麼戰爭…當下的幸福已經很難掌握了…已經經歷過那麼多…再也沒有力氣在經歷下去…
「诶!?沁楓小姐和王子呢!!」睿川叫出了聲音…
「他們不見了…」
  太放鬆導致都忘了這兩個人的存在了!…
「不用太緊張…」
「他們講完事情後就會回來…一切都…沒事了。」苦笑,玥播開頭髮,看著落地窗外…群樹環繞的森林,像肯定似的說著…
「對,一切都沒事…」森點頭,拍了拍玥的頭
「我看妳終於長大了。」
「……」
「什麼意思?」
  即便現在放不下,但只要她堅信以後會想開就一定會想開,因為看到他們都把笑容掛在臉上…一定是那樣子…這樣就夠了…


  陽光灑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群樹環繞著中間一小片的草地,一片寧靜中只聽得見風與樹交雜的聲音…已經多久沒這樣放鬆了…就像200年前他躺在她腿上休憩的樣子…一次比一次好…經過她的允許後,他像200年前一樣躺在她的大腿上…不同的只是人變了…不是姊姊,而是妹妹。
「沁楓…」
「…什麼事?」
  染睜開雙眼看著她,彷彿是在探索個什麼,皺緊眉頭…最後像似發現了什麼,放鬆下來,然後給予淺笑…
「我終於知道了…」
「?」
「我一直疑惑著…為什麼200年前的我能夠這樣的去相信一個人…如何能在一個人的身邊放下警戒…」
「……」燦笑
多年來我一直堤防著每個人…即便是朋友也不為過…現在我終於懂了…並不是那個人給予幫助…
而是那個人願意去相信自己…並且付出真心…然後無怨無悔…這是花費19年換來的道理…跟自己想的一樣…
果然值得…
  握緊她的雙手…是阿,再賭一局吧…或許不會落空的,這個女孩不會讓我落空…並不會失去什麼…就再花一輩子去愛一個人…或許會遇到困難…或許會有爭執…那又如何…?只要他知道她是愛著他…然後自己也付出所有去愛一個人就好…不會累…日你說…

是吧…?



←------------------→

傀儡*妄想 全文完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觀看和支持ˊUˋ
也請支持
下篇小說〝無罪審判


終於完結了!!!!(淚目
我已經好久沒有OVER一則小說了QuQ
然後…我發現不堪的事實…
為什麼每次結局的時候大家都直接按推就走了!!!!!(哭喪追
老大別走…(緊拉褲子不放
好吧,之前提過的ˊuˋ(有?
希望哪個角色出番外篇請告訴我!我可以的話再打打看(#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然後給予推推!!(推一下不到1秒鐘的
也希望大家支持〝無罪〞!然後我會在徵角的單上徵求大家的建議和希望!!
所以!希望我們能再見面XDD
(別讓我追你然後把你的褲子拉下來<#####ˊ_>ˋ?
(這應該是所謂新小說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