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我們又見面了XDDD(#
希望這次小說大家能踴躍參加徵角!(我雖然沒夢想而寫小說我媽也不贊同,不過我倒是寫得挺嗨的,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正臣我愛你!!!!(#


阿…哈哈…先說好了…
此次徵角角色大多為20以上中年大姐大哥(#
然後角色該的時候我會讓他死…
不過放心吧ˊAˋ死了也有辦法(?
此為…悲劇血腥恐怖懸疑科幻言情類小說(?
不喜者請馬上離開!!
不要寫出來會在那邊批評我寫得太恐怖血腥什麼的- -〞
要給我建議我很開心的,但我都說會如何了就別找麻煩ˊWˋ
不然呢,我會讓你體會一下藝術動感WWW
(?也就是小靜的真傳
好吧:DDD沒被嚇走的(你哪嚇人?)繼續往下看XD


則如下喔



以上務必遵守:)





風吹起成群的花瓣…今晚的安寧與今早的吵鬧形成強烈對比…
哥哥死了,為了全世界的人類而死…然後今早那些自稱為夥伴的人來了,手上拿著大包小包…不到幾分鐘,花瓶擺好,地掃好,祭拜的物品…甚至有人把墳墓上磨平的石頭擦得發亮…
有人哭了,應該說是,幾乎每個人都哭了,除了她注意到的一個年近15的男孩。
   她走向他…直到男孩發覺旁邊有人才轉了過身詢問她有什麼需要的…不過問題不在這…
『為什麼你們沒有哭呢…不難過嗎?大家都在哭…』
『…是殿主的妹妹嗎?』男子掛著笑容,這個笑容此時讓她無法理解…『妳受苦了。』
   男子丟下這句話就回去雙手疊合,跪在墳墓前…喃喃自語著…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剛剛那個男孩受你哥哥很大的幫助…』
『可是如果連我們也哭了…〝無罪殿〞該怎麼辦呢…』
『你不難過嗎?』
   另一位男子問了女孩…
『很難過…可是哥哥說不能哭…』
『…羽那傢伙…竟然要自己妹妹不哭阿…』苦笑『不過之後請多指教了,我答應妳哥哥要好好照顧妳。』
『請多指教…』
今晚她照舊拿著睡袋到了室內花園…正打算陪著哥哥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身穿黑斗篷的人在墓前跪著…彎著腰…
是男人…
「是誰?」
「……」
   男人並未回頭…只側了幾度的身子,仍舊看不見他長得如何…只看見那開一半的嘴…像似要說些什麼的…這一刻彷彿世界不存在似的…這感覺又該如何譬喻呢…即便她看不到那男人的臉…仍舊有辦法感覺到兩人正對望著…微妙…
何時呢,自己回過神才發現自己躺在睡袋上…
是夢嗎?
我撐起身子,注意到了哥哥的墓碑前有個不明物體…是紙。
人們看不見的罪惡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們的雙眼見識所有人間罪惡…但這次…

就聽你的,羽。



言完


對,很莫名其妙的前言(#



判殿
擁有〝視罪之眼〞的人建造的建築物,規模很大,管理員(建造者)叫殿主,據說殿主是繼承父親的遺志建造的,功能是將有罪之人進行〝裁決〞,正確來說是一進入的人不管你是好人壞人都得爬到最終層才能回去,每層都有不同的機關和關主,也有些人會無緣無故被建築給吸進去,好人也硬凹說你的罪是踩死螞蟻,多年有上萬人死在裡頭,無人成功。
罪殿
擁有〝視願之眼〞的人建造的機構,專門容納因審判殿照成的孤兒,然後專門找尋有能力的人,所以裡面的幹部大都有一定能力,是為了對付審判殿才蓋的,管理員(建造者)也叫殿主,七年前已經在第一次征戰中死去,建造的動機為阻止審判殿的殺戮,叫無罪不是因為裡面的人都無罪,而是有些人想將自己的罪惡清洗不見。
罪之人
能看見對方內心的罪惡,所做的壞事,因為人們抗拒這種力量而給予難聽的批評,導致擁有〝視罪之眼〞的人們心生怨恨。進入視罪狀態時眼神會失去光彩,並不是血緣關係才有視罪之眼,而是像買彩卷重獎那樣。
願之人
能看見對方內心真正的渴望和過去,有人說擁有〝視願之人〞的百分百就是枚溫柔體貼的好人(?,但也有人唾棄,可是他們卻不曾怨恨過,進入視願狀態時眼睛會透出一點光,也不是因為血緣才會擁有。

在審判殿裡,越爬越上去就越難,每層都有條件過關,在無罪殿裡,越上層能力越強,所處理的東西都不同。

女主在哥哥死的七年後加入無罪殿,早在很久以前就想加入,可是他哥哥卻跟朋友說等她能力夠了後才能讓她加入,繼承了哥哥的遺志,想阻止審判殿的殺戮。無罪殿的殿主(女主的哥哥)羽死前曾跟審判殿的殿主說:「你殺不了她(女主)的,因為你內心的渴望,而下不了手。」此話卻讓兩殿的未來有了很大的改變…

以上!


再來是選角色了


判殿(裡面的人是不是都有問題@@〞還會有人選嗎!?)←反而是這個都快被選光了= =〞

↓擁有視罪之眼的人↓
。死屍(樓層代稱)男︴年齡:25歲→有點類似副殿主,以實驗人類而感興趣,有點病態,可以召喚出死者(七孔流血也說不定),喜愛看到人類崩潰反應的人,說他奸詐是中肯,很聰明,專招募人員,其餘請自由發揮。滿
。迷幻(樓層代稱)女︴年齡:18歲→殿主的妹妹,六年前加入審判殿的隔天剛好殿主消失,能力為混淆敵人意識,本是很天真無邪的可愛女孩,卻因為了要加入審判殿而人格分裂,渴望回到和樂的日子,其餘請自由發揮。滿
。暗殺(樓層代稱)男︴年齡:24歲→非常神秘,冷酷,以殺人不眨眼為名,其實內心卻很溫柔,動作迅速,能力就單純只是暗殺,暗殺失敗就會現身正面攻擊,身手高超,秘密很多。不徵
↓沒有視罪之眼的人↓
。崩毀(樓層代稱)男︴年齡:22歲→看到血就不正常,能力就是很強(?),以殺人為樂趣,邊殺邊笑(?,據說是遭死屍改造的人,原本是受歡迎的人類,個性開朗,卻闖入審判殿,渴望變回普通人,其餘請自由發揮。滿
。虛偽(樓層代稱)女︴年齡:20歲→外表看似開朗,但那是裝出來的,其實平時是個淡定又毒舌的女人,因遭眾人背叛而生心怨恨,沒有心臟,能力是模仿能力個性和變臉,渴望有個人真心愛她,其餘請自由發揮。夥伴要的

罪殿

↓擁有視願之眼的人↓
。中樞(代稱)男︴年齡:24歲→是殿主的好友,無罪殿是他跟殿主建造的,自他死後幫忙照顧他妹妹,個性像大哥哥,有時有點調皮,羽死後負責處理無罪殿大小事,能力未知,只知他能變出另一個分身,殿內什麼事都知道,其餘請自由發揮。滿
。燦星(代稱)女︴年齡:20歲→哥哥是殿主,個性開朗但有時候有點兇,才剛加入,其實哥哥死後打擊很大,跟哥哥一樣很重友情,能力為驅逐敵人內心的黑暗,有時只想到別人根本不想自己,其餘請自由發揮。為小優老婆保留(因為我有說好要幫你留一個位子XD
。獵歿(代稱)男︴年齡:22歲→總是掛著笑容,對人溫柔,在十年前無罪殿落成後就待在這了,聽說一開始來時個性不是如此…擅長各種槍類,射出型的武器都懂,腳力很強,一拿到槍眼神就變得銳利像另一個人,非常重視頌歌,有個哥哥下落不明。我包了

。御首(代稱)女︴年齡:24歲→嚴厲,但對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很好,跟中樞和殿主建造無罪殿,辦事能力強,是個大姊姊,唯一敢教訓中樞和殿主的人,常常把中樞的房門踹開,然後抓著他就扁,也算管理員(管理中樞),力氣好像很大(汗),其餘請自由發揮。滿

↓沒有視願之眼的人↓
。頌歌(代稱)女︴年齡:20歲→膽小內向又很容易害羞,怕生所以之前每次前往中心的列車都自己坐末班車(?,於七年前殿主出征時加入,負責治癒,也是認為別人比自己還重要的人,笨手笨腳…怕帶來麻煩。滿
。鬼牌(代稱)男︴年齡:22歲→六年前來到無罪殿,意外的很了解殿主,有時毒舌喜歡捉弄人,尤其是捉弄殿主妹妹,卻很保護她,能力很隱密,似乎擅長指揮,背後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視願之眼也看不清楚的男人,其餘請自由發揮。(知道為什麼了WWW。滿



花店老闆 女︴年齡:23歲→個性溫柔,是個普通人,16歲時就育有一子,愛人因為特殊關係而離去,跟中樞,御首和獵歿很熟,多年來一直在家等著愛人歸來,也默默的為他祈禱,其餘請自由發揮。滿


XXXX無限(目前1人



就是如此!我弄好久(目死
而且角色好多啊!
這次有範例喔(回應那會打)
←-----→
子開始

▎稱呼。您希望我怎麼稱呼你?
▎名字。小說裡的名字請勿真名,最好不寫姓。
▎性別。這我想不會有第三個性別
▎角色。上面!
▎年齡。請照角色填
▎個性。請別跟角色偏差太多,多補充很好!
▎長相。包含穿著(便服),但基本上無罪殿裡面要開會都是一樣穿黑色西服加領帶的制服(上班啊!?)然後審判殿基本上不會開會所以制服沒用(?
▎能力。根據角色上寫的,請勿跳脫!不能有穿越和預知那種的!很抱歉!這裡是再說你擅長哪區域的
▎武器。這裡除了我特別有說的,基本上武器都只是補助…
▎罪性。你曾犯了什麼罪?無罪請填無
▎補充。你有何補充呢ˋ_︿_ˊ
▎希望and建議。你希望故事怎麼發展?或者你建議這個角色該如何寫呢?我很需要這樣的建議!
▎宣傳。老實說你宣傳貼沒拿我會有點陰影,然後樂果有拿我會愛你(別拿孩子
▎收引。請二擇一,會檢查,不會的我教你。
▎推數。_+1=?
▎想說。最後你要說神馬呢?可以抱怨單子過長不過我會把你拖出去這樣而已:DD(開玩笑的

子結束
←-----→
基本上就是這樣!!


宣傳貼這樣…歡迎幫我做!
語法在回應那裡
第一張


(小靜:臨.也.君----www<#)
第二張(好久以前做的= =)


哈哈,我懶了ˊˋ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某冽要倒了…
就算我要倒了!只要你來亂↓


我就會這樣↓


小靜的真傳啊!(#別鬧
話說有發現什麼錯的話就告訴我吧!還有!
請勿討戲份喔!
(以下製品,圖為原創,楰殣冽加工,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說一聲!我會快速發!)
√5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