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還是做出來了XD↑可以拿走喔W但不能宣稱是自己的

好吧...其實0804的楀爵我還沒做封面
,所以想看小C(# ̄▽ ̄#)別問我哪招XD

這是從無名轉來的!想看原文請點

或許會繼續打下去也可能不會再打了總之有興趣的可以來!(什麼道理?!


當然、別跟楀爵帥哥殿下客氣……(﹟

好!Let's go!(賣烙英文

角色單子:角色▎模仿者的倒影


次坐著(?)×



當然是帥哥一枚有意見ㄇ?(被打


規則請看看AWA(爬窗者再度XD


要聽哥哥的話W不然搞死你#A_A#(##

(痞客邦版本第一條的收引二選一刪掉,能引用更好bbb)

Lv.0




「不知道我穿這件制服好不好看、因為以自己看來的觀念總是不太準確呢…,母親回來了沒?」

「…每件衣服套在你身上、就算不好看也變好看了。」我很想這麼回應、回應那個與我隔一片玻璃的人…但卻說不出來,因為自己…

並不是個人呢!

我看著他整理自己的衣服、頭髮已經看了不知幾年,只記得當初還是小女孩的我看見幼年的他露出興奮的表情、我好滿足…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的小男孩給媽媽牽著的手,摸上一片玻璃、並且滿足的笑出來後…

呼吸急促、臉紅心跳…明明就不是人的我竟然有了人的反應,即便他沒發現當時的我、也笑著摸上他對面的玻璃…但我很開心,有人注意到了我、並給了我頭一次的感動。

看著他在鏡子前為他母親的臉披上一層色彩、看著他認真的擦拭玻璃,看著他、看著他…終於,我發現我陷下去了,而且還是很深的洞、可那個洞是彩色的。

裁剪著、縫製著,我等不及介入他所說的學校生活、社團內多彩多藝的人,並且與他說上好幾句話、讓他明白我對他的那份…

真。


我知道啊!一切太美好了…總不會全讓我得意的,我不是人、不是人…我不存在,所以必定會消失的、在最後必定會心碎的徹底的,我明白--

這是所謂的明知故犯


To Be Continued

楀爵是帥哥大家一起喊謝謝!!(#夠了

這裡就簡單的來說一下主要的走向...

其實就是在描繪一個社團--藝能社(成員多彩多藝),裡面的成員感情、擅長、…之說不完。(?

不過裡頭有一點就是,個人都擁有一些秘密XD當然我徵求各位盡量就是跟那個角色有點反差!隨便舉例幾個請別亂想XD(粗體加底線為角色的代稱)

Ex:(這個往下看角色選擇就知道)
其實是歷代負責降魔除妖的安倍家(我不是有意的)陰陽師!!!然後(同上)是他的小跟班式神名為一隻貓!!(#你別

或者你要

Ex:(同上)其實有虐待傾向、常常動不動想把(同上)五花大綁,然後好康不跟麻吉分享的在眾人背後對著做不仁道的事情。(遭狂瞪

當然,是要怎樣都看各位XD不過每個人我也有固定的一些秘密(劇情見


角色角色W×


藝能社成員×

代稱:繪×女16歲×畫家   滿
個性開朗又溫柔、但又很笨拙XD(傻小妹),有時候遇到害怕的東西會縮成一顆球(?),與是朋友,擅長畫圖、加工什麼之類的,傳說中喜歡、但又好像是喜歡(別人愛亂PO新聞的其中一人)

代稱:容×男18歲×化妝師 滿
被稱為最完美的男人!長相帥氣個性溫柔體貼功課體育好人品好,除了完美、他還是完美(#)擅長美容、只要是外表的他都能弄得很好!也會按摩,但意外的內心很脆弱,在社團內大家都很倚靠他。

代稱:戲×女??歲(不知道幾歲)×演員 算了!突然覺得秘密一堆好麻煩....我包了!
個性有時候很沉、很容易害羞(尤其是對X),感覺就是秘密最多的一個人XD其實本身是很開朗活潑的女生,擅長演戲、常常發呆的看著X做事情(這X到底是誰?!)曾經有人看見她走進一片空地就不見了。

代稱:歌×男18歲×歌手 滿
在班級上很孤僻又冷酷、到了社團遇見朋友們就會變得比較開朗(Ex:捉弄繪OR戲)最好的麻吉是、從小就認識,擅長唱歌、酷帥的他也是女生常常討論的對象,是個直話直說的人、不管對誰,巨星一枚。

代稱:理×男16歲×廚師 滿
的弟弟,個性開朗活潑、有時候做喜歡的事總不經大腦想過的無厘頭,家中三餐在他上高中後全部由他料理,不過身體似乎不太好,內在思想也沒有外表的單純反而很成熟,目前在朋友家的大餐廳工作(擔任鐵板區炒菜的廚師)

新聞社成員×


代稱:視×男17歲×記者 滿
說話狠毒....完全的狠角色,似乎很討厭那種男生、覺得他都做外表,也是個直話直說的人、辦事能力強,新聞社社長,咋舌他最會、耍心機什麼的在他面前完全起不了作用,暴君王者!!!(#)

代稱:錄×女18歲×攝影師

很成熟的女性WWW但有時候會爆衝的笑著拉起就到處跑(採訪),似乎很尬意歌(?),其實是把他當成是小弟弟,還是自己很喜歡的那型(每場演唱會都到場),還會搭起他的肩來開心的直喊好可愛(結果旁邊的人就會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向她和歌

奇形怪狀(#×

代稱:水×男1000歲(外表18)×…水? 滿
如同字面,他是水…河水海水湖水都是他,有時候會假扮成學生進來見自己的朋友(別問他朋友是誰),個性沉默,美男子一枚,行為舉止說出的話好像能溶化別人一樣,生氣了不堪設想ˊ_ˋ”

代稱:風×女1000歲(外表16)×風
 滿
如同字面,她是風、漂亮的臉搭上沉默的個性,其實很喜歡人類男孩,有時候會對喜歡的人特別苛求(?)很遵守禮貌又很愛吃甜點(但是沒在不認識的人前面吃過)常常以簡單的話語諷刺(?)


自創×


無限XD


腦細胞已死…大家看完這些之後也請給個建議!看是要增加什麼樣的角色!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淚目



單子

大名×請勿真名喔
名字×小說裡的名字,不要複姓、也請別用之前弄過的名字!
角色×不得重複(自創更好!(﹟別丟爛攤子)
個性×補充更好
長相×頭髮眼睛臉、身上穿什麼?
補充×有什麼補充?
推數×請報清楚
宣傳×隨便拿吧
想說×怎麼能太簡單?!告白(﹟你!!!
(以上請拜託盡量公佈,有苦衷不公佈也沒關係)

秘密×這個請用悄悄話另外打!也可以不打、重複到我會說。


再來是宣傳貼!

(好大…其實也可以拿去當貼紙ˊˋ””
語法下面給哈



以上!!

對了!請勿對這個抱太大期望!放濫機率還滿高的!!(歐

結果說完這句話後就沒人要填了哈哈哈哈哈(什

 

也幫小C太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