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子(燦

作者÷←動漫曆去不了的人(﹟

大哥哥回來了誰要抱抱?!!(敞開雙手)(滾!!!

(其實就是因為這樣做人才那麼失敗???

聖「好久不見了咪哪!帥哥回來了!請勿尖叫請勿昏倒我知道我很帥--」撥頭髮(﹟

淚「他頭殼壞了?」皺眉

墨「事實多說無益。」淡定

由「由間餅好吃:3」舉雙手跳油鍋

日「氣溫下降很多,出去都穿很厚」臉色蒼白

冽「這裡閒置太久了,有點荒涼?」苦笑

爵「本爵最近太重於服務三次元的女士,二次元的女士們久違了。」笑

編「雖然仍是個小鬼,但這次的小說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

眾人「噁!的確是太冷了!!!!」打冷顫

好吧好吧正題正題--

 

現在呢!!!!!!!!!啥事都沒有(揍)只是要各位看一下規則(點頭

嗯那個阿!是我在無名的時候做的(過多久了?!)所以,第一項就不用了:DDD(?)

但宣傳貼或樂果一定要拿ˊ_>ˋ(﹟)反正一定要有連結,引用也行

沒有一個連結的話看不了小說.__.

看完了沒問題就可以往下滑!!!!!!!!!如有不滿可提出或直接右上XX大力的給他按下去記得把滑鼠按壞喔(什

話說斷淚最近在把I重打一遍,可能會比較多字、但主要內容不會有太大改變,內容只增不減吧?然後投稿。

前言(這算前言??)

 


女孩或許仍、清楚記得那個夜晚吧,身邊的事物和場景--不管是夜空上那輪足以令血族之血騷動的明月,灑著月光的陽台,或者是身邊的那個男人、他臉上那抹令她不安的憂鬱神情也好……

男人走了過來、將女孩拉進他懷裡,然後蹲了下來,輕聲在女孩耳邊說了幾句話。只見女孩睜大雙眼的盯著前方,立馬抓緊了男人的背,看似想要留住什麼,但才斷斷續續的說了幾句話就昏過去了。

接著,男人將她打橫抱起,從這個角度看無法看清男人的表情,男人將女孩那瘦小的身軀放在陽台的躺椅上,脫下那件頗好看的黑色袍子,為女孩蓋上。為什麼--

為什麼我心裡那麼難受?為什麼那男人那麼眼熟、還有那女孩不就是--

不就是我嗎?

眼見男人走到了陽台邊,然後站上杆欄,仰起頭,月光的反射讓我能清楚看見男人臉上的淚水,只見男人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下一秒他的雙腳突然整個往下跪,可他跪的地方不是地板而是空氣!就這樣垂直從那不知有幾層高的陽台掉下去,掉進黑洞、沒了影子。

不能呼吸、不能呼吸--喘不過氣來--

腦袋裡盤旋著他所說的話、他掉下去的那瞬間正不停在腦中重複播放著,為什麼?他為什麼會這麼想?!--

對小姐的這份感覺,試過很多方法想放棄,但就是做不到,該怎麼做才好……?我知道小姐現在很恨我,但您卻要我別在意,可每當一千夜看到小姐的臉,就會意識到自己是多麼骯髒、不配站在那樣純白的您面前--」他輕笑,然後痛苦的閉上雙眼說:「其實、為妳做出這種決定,或許只是想多少能獲得一些原諒吧……,我要去見二代頭領了,希望他不會再捏我的臉頰呢。」

「不、不是這樣的!一千夜!我也--」緊抓


那是第一次你對我不用敬語、可我不想讓那第一次也成了最後一次……


伸出的手勾不到什麼,好多次好多次、這隻手是多麼的想拉住他,不管是悲傷的時候、還是高興的時候,都沒有辦法生出勇氣去接觸、說句話也好啊!都到這種地步了--真的還能像世理說的一樣,找回你嗎?!



「好了好了,本王可又要往回走了,跟你爹一樣相信本王吧,白里墨染的女兒。」


T、B、C--

 

大概

 因為這是第二季了--我想想、會打主要的人物介紹,時間點啦,還有第二季有本來就存在的角色(第二季才出現、同學幫忙填的新角色),然後,第二季的時間點有本著述「蝕日族」的歷史記載,我會打部分上來--(不然不會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時間點

 這是在非人類與人類之間禁忌破解的一千多年後的世界,原本活在世上(?)185年的白里墨染慶幸的又多活了1011年(?)雖然這中間經歷了「蝕日族」的侵襲,但還是熬過來了,現在第三代的非人類頭領與掌事們即將上任。

主要人物介紹

白里墨染(外表年齡:25、真實:1196):血族第二代頭領,被稱為「到處開花的蚊子」原本個性十分的沉,但為了能擔任獨當一面的頭領、這路程上出了點差錯(?)所以就變成了「到處開花的蚊子」(到底是怎樣?)打破非人與人的禁忌,現已退休。

宮本香鈴(外表年齡:22、真實:1027):本是人類,在墨染將一半的壽命給了他之後成了半人半蚊子,個性開朗活潑,路痴一枚眾所皆知,想法有些天馬行空,很會做菜,二代血族頭領白里墨染的妻子。

言和白逆(外表年齡:25、真實:1191):狼族第二代頭領,本是天真無邪小男孩,但因為頭領職位的壓迫有了改變,在血族一代掌事死後,跟著墨染變了個性,看來有點像把墨染作為世仇了,現已退休。

燐唁(外表年齡:26、真實:1201):木偶族第二代頭領,冷血、無情,下手從不留情,最討厭別人講到要報答這種東西,繼承第一代頭領的軀殼,十分聰明、但對於情感有點笨拙,自從遇見了真翼芙亞、他的個性才有點改變,現已退休。

在來我就不詳細打了,會累死人的ˊ_>ˋ

真翼芙亞(外表年齡:21、真實:1027):在21歲時被燐唁要求變成木偶好繼續活下去,目前兩人關係很微妙(?)

白里佑御(外表年齡:28、真實:1201):墨染的姊姊,超級大美人,個性大辣辣的像個大姐,其實很對情感遲鈍。

白里逸君(外表年齡:29、真實:1221):二代血族掌事,佑御的丈夫,面冷帥哥兼省話一哥(?),面不改色剛好制他妻。

其他的我有空會打的饒了我吧ˊ_>ˋ(﹟

歷史記載「蝕日族」

大約五百年前,狼族有位實驗家成功製造出有人類、狼人、木偶和吸血鬼特性的一個新種族,他們被稱為「蝕日族」,原本應該高興的他同時也被蝕日族的力量給嚇慘了。當時培育出來的只是個小嬰兒,沒想到這個小嬰兒擁有創造族人的能力,不到一個禮拜,蝕日族族人已經佈滿了狼族的那塊領地,並且毫無目的的進行殺戮,他們一被創造出來就是那個形體,有老有少有男有女,他們開始擴散,最後不僅將人類逼入絕境、也殺了為數不少的狼族,僅存的非人類和人類們開始了征戰。因為蝕日族不斷冒出,導致征戰長達快三年,直到有天,血族頭領和蝕日族頭領碰上了,血族頭領平安返回族裡,但蝕日族頭領卻消失了,雖然蝕日族族人尚未完全消失,但他們不再增多、不再攻擊人,征戰也到此結束,而在這五百年後的現在,第三代非人類頭領和掌事們即將上位--

(外表年齡只要有「~」就請自己定

▎角色

狼族(一律姓言和)

言和滫條▎第三代頭領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222(第二季新角色)

稱呼白逆為【老師】,是個活潑少根筋的少年,總是笑嘻嘻的,是個開心果,但生氣時會完全失態,有人說他是腹黑來著的,因為從小崇拜白逆而努力鍛鍊自己,現在的實力據說可以空手秒殺他老師--

言和宇盡▎第三代掌事 外表年齡:14~18 實際年齡:701

言和澈光和言和夢的兒子,個性乖巧又很實際,擅長言論,在他160歲那年,父親澈光因蝕日族突擊而喪命,當時的打擊讓他陷入沉睡,至今尚未醒來,目前靠著進步的科技來維持他的生命。

(滿)言和灼燼創造蝕日族的實驗家 外表年齡:25 實際年齡:719

心軟的大好人,擁有不同族人的智慧,沒有和族人一樣的強悍,十分自責自己當年所做的一切,一直想彌補蝕日族的族人,有點愛哭,因為蝕日族的事情而遭族人排擠,只有第三代頭領肯和他說話。

其他x不限▎

木偶族(沒有姓)

(滿)尉萊第三代頭領 外表年齡:12 實際年齡:未知

外表擁有一張小正太的臉,但他的頭腦可是比別人奸(咳!)比別人聰明,骨子裡頭就是冷,完全沒有任何情感,稱為歷代最冷血的頭領,不聽他話的就下地獄,體冷病弱。

(滿)凜▎第三代掌事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360

外表既有氣質又很冷,做事毫不猶豫,討厭礙手礙腳的人也討厭屁孩(自家頭領),但該做的還是會做,執著自己所愛,內心其實很溫柔,最愛的就是「好男人」,走復古風。

其他x不限▎

血族(一律姓白里)

(滿)白里悠舞第三代頭領 外表年齡:15 實際年齡:193

外表雖然不親近人,可認識她的都知道她是個很乖的孩子,能力很強但習慣依賴信賴的人,是白里墨染的女兒,小蘿莉一枚,但比其他人都還來的穩重,很有責任感,心地十分善良。

白里一千夜第三代掌事 外表年齡:22 實際年齡:據說至少也快400

總是掛著一抹能讓女人們笑著昏倒的笑容,自頭領小時後就待在她身邊,為了她什麼都能做,算是她的侍從,尊稱她為「小姐」,生氣時非常可怕,軍袍軍靴是必要配備,……是蘿莉控(正色)。

小優優保留了非人類科系混種的母親 外表年齡:23~25 實際年齡:1196

命運十分悲慘,與洛的母親是雙胞胎姊妹,個性較溫馴(與姊姊相反,現在的孩子是他從血之森出來後與再婚老公生的,第一個老公過於殘暴,才讓她下了殺手並成了逃犯,因有墨染的掩護才得以逃離血之森。

其他x不限

xx大學(香鈴待過的大學)

南宮祈(女)非人類科系的權威 外表年齡:16

個性開朗但少根筋,力氣很大,曾經撞朋友把朋友撞到骨折、腦震盪,最喜歡吃麵包,個子小,古靈精怪的,意外的有恐血症,好像原本就與一千夜認識,酒量很好。

艾森特‧黎非人類科系的混種 外表年齡:22 實際年齡:未知

似乎是血族、人族的混種,血族母親和墨染是熟識,個性陽光,時常幻想,出事的時候很可靠,雖然是非人類但似乎並沒有任何能力,重視好友,就是那個被南宮撞到腦震盪的朋友。

千旭 雫非人類科系的神秘人 外表年齡:21

個性有點妖媚,老是戴著帽子、拿著小黑盒,是個不在乎別人眼光,愛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有時冷靜的可怕、有時大方的有趣,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長相,手中的黑盒子似乎是錄影檔。

特殊

(滿)諾月世理、銀環(?) 外表年齡:不定 實際年齡:從世界開始就存在

是過去墨染的銀環,如今不知道是誰的,現在時常露出人型並且和夏歆(混種)他們住在一起,自大愛挑撥是非,但其實個性十分單純,能隨意改變外貌,沒有確切性別,曾差點害死墨染,似乎對他--(?)

其他

x不限▎

 

如果還有別的我會補充。

接下來是單單

聖「當然是某聖最帥不解釋(燦」---♥

大名▎別給真名!
角色▎看清楚在選(格式EX:狼族 第三代頭領)
名子▎看清楚
年齡▎看角色限定喔!
長相▎可給圖,可以描述仔細點
個性▎請按照角色填
穿著▎別給我穿一條內褲就好。
武器▎盡量符合該族特徵。
宣傳▎選擇宣傳貼或樂果或引用!其實主要還是希望各位有個連結能來看小說
推數▎?+1=?(墨:不想被某聖OOXX還是老實點吧(拍
補充▎大家有啥想補充都行,吸血鬼請補充出場方式,狼人和木偶也可以選擇出場方式。
想說▎只講嗨的我宰了你阿哈哈哈ˊ_>ˋ(?

墨「為了不被砲轟你還是閉嘴吧」---♥

宣傳貼(語法或許一樓(?))

(1)(2)

希望能快速將單子給弄光光(什

南宮超討厭墨染,巴不得他趕快去死一死(她跟白逆應該很和得來?),但她說會討厭墨染是因為討厭我--(祈:蟋蟀阿公又需要我幫你復健= =?(挑眉)

……一果然是因為我長太帥了才讓人家那麼害羞?(被南宮架去廁所

其實我很喜歡一千夜,尤其是他在感動的時候、悲傷的時候也很不錯W,他名字的含意也很深,不過真的阿--想警告各位小蘿莉們(?)雖然那個人外表大善人一個,不過真的得小心他:DD

 

小心那個老是拿教學手冊的軍服男(淡定(﹟

希望有人不是因為自己身在那個小說、不是敷衍,而是真的喜歡我的小說,並給予建議,這是我現在需要的。

(C)REMEMBERYOU(很久沒製圖來製一張)

(C)sorry85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