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mg.ie/imq3r.png

作者÷http://www.img.ie/f8g6e.png←咪那快丟番茄這次又是他(﹟

第一季已經完結了!現在先把Ⅱ丟上來一下ˊ_>ˋ如果沒有意外Ⅱ會打上來。(已經打上來了?

注意

﹨請勿做毫無意義的盜文動作,非常歡迎給予意見而不是批評:)喜歡的話就幫忙推一下:D

http://www.img.ie/7ysol.png

 

禁忌玫瑰▎開端

 

記載:這是2013年的476年後
經歷過五年屠殺的、這個十年後的血之森

 


 

 



侵蝕一切,沒有目的的空虛。

他原本以為自己並不在意的,但在遭到世人唾棄後,他想到了一個問題,或許這問題是晚了,但--

他是這麼樣的一個存在嗎?沒有什麼想法,因為無聊而製造出那些生物,對他來說同如「家人」的生物,雖然對他來說,那些是多麼重要的存在,但其他種族的人卻不這麼認為,因為那些「家人」奪走了對他們來說最為重要的人事物,甚至有種族面臨了滅族的危機。

人們的情緒由悲痛轉為憎恨,憎恨的下一步,他們開始復仇--

在我的身上烙下永遠無法消除的疤,感覺就像是無時無刻的要他付出代價,明明已經控制住的傷勢卻仍感覺得到熱鐵在身上灼燒的痛,彷彿是在提醒他:「當年奪走無數生命的冷血魔王,下場就是這樣。」

這是他在出生的十幾年後才有的認知,他是個怎麼樣的人、所以得到了什麼樣的下場,還有,人們是如此的怨他、恨他--即便他是如此的愛著他們。

 




那對夫婦阻止了無意義的殺戮,並且接納了身為殺戮源頭的他,他們的朋友因他而死、他們卻還敞開雙手的歡迎,他們的好,是他這條命怎麼也賠不上的。

但人們還是不接受他,所以才在他身上烙下了永遠無法抹去的烙印,罪孽深重的烙印,那次他終於懂了人們的感受、但那次他也差點就要離開這個世界,可那對夫婦中的男人再次救了他。

   「跟本公子回去吧,下次別再跑出來了、一切全部交給時間--」
   「不……」回不去了。
   「……」我不能回去、不能製造麻煩--

他很怕,他怕哪一天因為自己的關係害得連那兩個人也受遭殃,經歷過這次他更加明白、他只是在拖累他們,即便剛剛來過的女孩再怎麼哭著對自己說也一樣--

   「你要活下去,這是我的命令,你不准死、不准放棄……你死了、未來的他也會死的……」
   「拜託你,我什麼都沒了!別連未來的他也帶走……快點找到你生存的意義啊!」泛淚。

剛剛好呢,我也什麼都沒了……,不、那些”什麼”一開始就不存在--

   「笨蛋,你生存的意義還沒消失就想解脫了嗎?本公子當初可是違背了良心、犧牲了那些人才找到你的阿,你現在要是死了、不久的未來要本公子怎麼去跟那些朋友交代?說不定會活生生的把我的肚皮給撕爛阿。」黑髮的男人苦笑的說。他是第二次見到男人用那無奈的悲哀表情對他說話,第一次是在他們初次見面的時候,男人全身都是血、然後一臉震驚的看著自己,那是十年前的事。

十年前的屠殺。

   「你還有任務。」



最終他仍是跟著黑髮男人回去了,他知道、這一路阻擋男人的那群復仇者最後的下場,就類似當年自己的所作所為,回去的這條路被鮮血給染紅,男人殺紅了眼、非常像飢渴的野獸尋求鮮血,而這麼說也沒什麼不符、他知道男人就是這麼樣的一個生物--

   「到家了,有件事我要先說--」男人停在了城堡的巨門前,一臉慎重的回頭看著他。

雖說是很慎重,但怎麼他這樣看起來那麼像、他偷腥怕被老婆發現的樣子……

   「別跟我那位賢妻提到我做的那些事……,就算以”因為我是這種生物,偶爾犯病到處把它殺了好幾趟、喝了好幾桶--”當理由,她還是會生氣的,她說如果有這種事情她會不准我進房間、就算我偷偷鑽進去床上她也會把我踹下來,就等於是把我將軍--」
   「學長、什麼好幾趟……?」

黑髮男人後面站著一個銀白髮的女子。他從沒見過女子那麼平淡的表情、平淡得有點可怕,男人幾乎是全身僵住了,所以他很清楚這種情形,從各方面來說……

男人完了。而且還是那種每天晚上被老婆鎖在門外的那種完了。

   「香鈴、我--」
   「學長,把你嘴邊的食物處理乾淨再說話。」指著某塊快乾掉的血漬。
   「……抱歉。」



   「這算什麼--」勾起一抹笑。雖然是這樣的笑著,但男人的眼神卻又不是這樣--他的眼神現在只有滿滿的恨意和殺意。

白里墨染、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你知道的話為什麼現在又要讓我這麼恨你?為什麼瞞著我們救了他?你知道你做了多麼愚蠢的事、做了多麼令人火大的事嗎?當初贊同他們出去擋的你對得起他們嗎?他們的命換來的卻是那個怪物的延續是嗎?!

   「為什麼、為什麼--?」咬牙

那個銀灰色長髮的女孩是他最重要的一切、那個深藍色髮的男人是他唯一的親人!曾經那如幻似夢的美景毀於一旦,而你現在卻救了把那一切毀掉的人!難道我錯了、我早該在你同意他倆犧牲時把你殺了?否則今日就不會是這樣……

   「為什麼一切會消逝得那麼快?眨眼間一切都毀了……」男人的性情又突然360度的轉換、與剛剛那音憤怒而猙獰的臉完全不同。

一切都毀了--



T、B、C

http://www.img.ie/7ysol.png

 

﹨由於許多因素某編要快點逃命所以不囉唆了!!(什

(C)rememberyouhttp://www.img.ie/d9z2t.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