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說我愛上封面上的女人了,死也不!
好吧我招了(#





一切在這一刻化為無…


禁忌玫瑰▎章之二  血之森



『琳…』
   就像整個世界都拋棄他似的,一大片的黑暗令他窒息…他已經變得不像自己了,都這樣了…為什麼無法保護她?為什麼連這麼基本的都無法做到…?他果然應該跟去,當時為什麼會讓她一個人出門…
『……』女孩全身遭綑綁,然後漸漸遭黑暗吞噬…
   然而現在她就站在面前,他怎麼一步也踏不出去,為什麼身體那麼沉重…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一夥人將她帶走?
『銀…』

『救我…』


『姊…我快瘋了…』
   衣衫不整的黑髮男人站在門口…然後臉色實在是差到了個極點…還緊握著拳頭…好像是真的快瘋了。
『啊!…』美艷的女人叫出聲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衝向他說:『哪個女人幹的!??』
   男人傻眼的望著她…然後嘆氣…心想:『他媽的,我姐怎麼都盡想那些五四三的…』
『說!是哪個大膽的終於對你出手了!不用怕,姐罩你!!』女人還拍著胸膛…
   什麼叫終於啊?無奈他開口:『讓我出門見她。』
聽到這句話女人的臉馬上垮了下來然後直接往他的臉巴下去…感覺就是痛…但男人卻習以為常的樣子…滿不在意…
『才五年你就說你要出去見她!?我都沒罵你去救了一個麻煩的丫頭你還說!!…你姐到底有幾條命讓你盡想那些五四三的…?』
   『這句話是我該講的』這句話他吞了下去並沒說出來
『你真的〝那麼想要〞的話,我早說過我的床就在那…我可是很樂意…可是我比較想要去你的床…因為你的床比較有FEEL…』
   放著女人一個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他直接掉頭就走…他不想等一下她太開心就直接把他給拖走了…代價太大。
自他遇見她後天天都在想她…每天睡都睡不著…雖然他本來就不怎麼睡…老實說他無法再忍個五年了,真懷疑自己180年是怎麼熬過去的。
他要翹家。


「真的…快瘋了…」他沒想到再次遇見她會是在這種時期…
   他那無奈又欣喜的表情在香鈴面前似乎像父母看見孩子們茁壯成長那樣(?)
〝Rose prosperous now!〞」語畢,染的身後開始飄散玫瑰,玫瑰不斷聚集,一個人的輪廓慢慢清晰…
   高挑加上樣貌美好,頂著金髮的紅眼男身著吧檯裝,然後恭敬的彎下腰說:「頭領,請問找敝人有何吩咐?」
拍拍衣服,看似柔軟的頭髮就這麼被風給吹了一下,這風確實的吹進佑御的心,來了,
她不擅長的男人出現了!!!!
「跟之前一樣,好好善待你主人的姊姊大人,要是她跑來找本公子,或是有什麼不滿,你就完了。」看向坐在床邊的美人
「是,我不會讓佑御大人感到不滿。」淺淺一笑
「染!你又要做什麼!?幹麻又把小索索叫出來!!!!」
「逸君辦事不在,索爾斯出來剛好,妳放心吧,不會剛好〝善待〞到一半逸君出來的,沒有誤會多好?索爾斯,離開她的時間延長到10分鐘,我怕你像上次那樣煮東西煮到全身瓦解了。」
「頭領體諒,索爾很高興,等您回來在好好安慰您。」
「不,照顧佑御到她睡著就好,不用等我回來。」
「您不是男女通吃嗎,還是近幾年剛好身體不佳呢?」
「以後在本公子(香鈴)面前別提這些,還有只有你知道的事也不准說。」
「是,絕對不提您半夜躲在棉被裡偷哭的。」還是笑
「什麼意思…?」香鈴愣了
「下次整理時一定把那些記憶全刪除。」
「宮本小姐吧?」索爾斯笑著問
「是…」
「麻煩妳帶著這個去好嗎…?」遞出醫藥箱
诶?


「欸…你帶我去哪…」無奈
「噓…你不能說話,把這個穿上,能憋氣就盡量憋氣…等一下本公子說什麼,你附和就好。」染將黑色的袍子拿給香鈴,
又是玫瑰的味道。
「好…」穿上
   穿梭在森林間,雖然陰森,但她並不會害怕…跟10年前一樣,他在旁邊就很安心…
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中途曾經停下來休息過…也沒辦法…他是吸血鬼,我只是普通的人類…體力上還是很有差別的…
「到了。」染停在了兩顆樹的前面…
這兩棵樹長得很怪,左右各一顆,樹枝好像圍成了個大拱門…樹上有著血字…
〝非狼族就此止步,踏入不保性命。〞
「走吧,進去就別說話了,呼吸也輕輕的,不然會被撕成碎片。」
「但…上面寫…你不也會…」
「沒事,他們的本事還沒到把本公子打趴,應該說他們也沒那個膽子這樣做…不,是有一個,不過沒關係,本公子跟他很〝要好〞。」摸摸香鈴的頭…
「喔…」
「那就走吧!本公子不喜歡讓人家等太久。」摟著她…
「…為…為什麼摟著我!?…」
看她那失措樣,他笑了…
「本公子做什麼小鈴附和就好,不然把妳的血吸乾喔…」
唔…我不想這麼快去找媽媽…還是少說點好了…
一踏進去就感受到無數的視線…充斥著不寒而慄的感覺…這讓她擔憂了不少,然後看向摟著自己的男人還一副平淡樣,好像很習慣似的擺著笑容…
「呿…血族的傢伙到這做些什麼…死蚊子…來送死的嗎!?」
「現在是怎樣!?難道嫌你們那邊女人花開不夠繁盛來這裡求二房嗎!?」
「齁…我們還不敢當呢…男人被拐的被拐,女人被調戲的被調戲,那麼輕浮我們學不來呢…」
四周騷動著…
「哼…」染冷笑…這讓香鈴的雞皮疙瘩全起了…
「你要做什麼!?」
許多氣息似乎都被消落因而退縮了…
「找一下你們的頭頭,真是…現在要玩捉迷藏也太早了吧,死小狗。」
「……」
「唔…」染突然鬆開了香鈴,並且把她推到了旁邊的樹叢裡…但被推開的她並沒感受到痛覺,而是被個人給撐住了…
轉身一看,是個擁有銀色長髮穿著巫女服的女孩,對著她淺笑
「妳好…我叫羽函…現在不能出去喔。」
「好…」好溫柔的女生,這讓她想到了幽黛琳…
而把香鈴推開的染則是再下一秒接下了襲擊而來的爪子…
「蚊子,速度挺快的。」酒紅色髮的男子笑著說…
「哎呀,本公子以為是死小狗你的速度慢了呢,怎麼,太久沒打上一架就鏽掉了嗎?」
   「你也只能趁現在悠閒的跟我說話了!告訴你!今天哥哥不在,可沒辦法擋住我!!」左手的爪子又一上,削掉了染前面的幾根瀏海…還好染急速往後退,不然這張臉就毀了一半了
   「頭頭上啊!把這該死的蚊子解決掉!!!」不停的叫囂著,看著旁邊圍觀的小狗們越來越多,染的嘴也揚了起來,真該說這些狗狗笨還是怎麼的,自己的頭頭等等肯定會把狼族地盤給毀了一半,還在那邊叫好…
   「哦?聽佑御說的,我看把咩把到鏽掉的人是你,要不要來幫你暖暖身子!?…」沒給染休息的機會,酒紅色髮男立刻跳上前,這一跳就跳到他的旁邊
爪子又要向前,這次染也不是赤手空拳了,鐮刀一整個從上空掉下來,直接隔住了兩人,被鐮刀敲出的裂縫還飄出一堆玫瑰花瓣遮住了酒紅色髮男的視線…
   「呵…我可以認為你是因為打不過我才動武的嗎」冷笑,他舉起爪子,再度衝向染,然後周圍開始冒火,眼看四處著火的染,低聲自言自語了幾句,就揚起笑容的說…
   「夢姊姊,白逆可又要把狼族給燒了,我應該感謝他不是?還是要幫忙再放幾把火,讓狼族能更快毀了呢?」他笑笑的輕輕揮了一下鐮刀,把還沒燒到的樹木給砍斷,倒下的樹木立刻染上了火…
   這波攻擊因為染的幾句話沒有成功,在酒紅色髮男的爪子伸到染的面前時,天上掉下來一個粉色身影,擋在兩人之間,天藍和金黃合成的異色瞳狠瞪著酒紅色髮男,這讓他雞皮疙瘩都掉滿了地…
   「你還記得你是頭領嗎!?白逆!你哥怎麼教你的,老是跟阿染打起來!我們到底要怎麼教你才行!?一定要把狼族毀了你才開心嗎?讓你哥回來之後不僅看到整個毀了,還看見自己的弟弟,自己培養的頭領傷痕累累!?」櫻色的長髮綁著雙馬尾,女人雖然很長相柔美卻又蓋不住本身的銳氣。
   「夢姊姊…是染先挑釁的!不要一直把哥哥拿出來壓我…而且又不是在打架…只是過個幾招,我們的感情沒差到會互相打得你死我活…」剛剛凶悍的感覺完全沒了…被稱為白逆的酒紅色髮男頓時無辜感纏上身…就像小孩子做錯事被媽媽罵似的…
   「對阿,朋友和朋友,過個幾招而已…什麼都沒錯。」染賊笑著搭上白逆的肩,卻慘遭他直接踢…很重要的地方,可他並沒有慘叫或是臉色不好…
而夢只是疑惑的看著兩人,想著,白逆狠瞪著染的樣子還是沒變,吵架的時候好像都是這樣,然後阿染明明痛得要死卻還是故作鎮定,看他們兩個真的挺好的,見面就打,等一下過幾分鐘又開始玩了…
   「夢姊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別想了吧…對了!」白逆想起了些事,然後走向剛剛染丟〝東西〞的那個樹叢,樹叢其實焦了一半,但沒有什麼太大的毀損…
一個女孩探出頭來,然後喊著…「白里先生,你的朋友剛剛好像被火給熱暈了。」
   「哦?…」染的氣氛完全變了,眼神冷冷的,然後散發出的殺氣讓白逆好奇的轉過了頭,他抓住了白逆的肩膀,什麼話都沒說的,直接…
   「啊!幹!!!」白逆慘叫,然後趴在地上整個人捲了起來一直喊痛…沒錯,染只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踢他…最重要的部分…這動作讓樹叢後的女孩愣住了,然後下一秒衝出樹叢,著急的奔向白逆…
走向樹叢撥開樹葉,看著那銀髮的女孩,他嘆了口氣…這女孩究竟是熱暈了還是睡著了…害他那麼擔心還動用他那尊貴的腳去踢死小狗的…
算了,這事別提了。他將女孩打橫抱起,那睡顏在別的族人面前說來普通還嫌太愛國,但他就是百看不厭…越看越可愛?他也不懂了…忍住把她那蘋果臉吃掉的念頭,抿起唇,

   「對人類來說,待在這裡負荷果然太大了嗎…好好休息,瞌睡蟲。」


非人類三族的掌事們去開了會,而我們做頭頭的也不許偷懶,當然也要開會…開他媽的會。
   「小唁,好久不見了!」白逆用著燦爛的笑容看著對面有著棕色捲毛的男子,並不是因為他對他有意思,而是真的好久不見了…
這裡是狼族的〝接待室〞,你沒看錯,就算是凶殘的狼族也需要〝接待室〞這玩意兒…其實這是染和棕色捲毛男子硬要白逆安的。
   「喔。」棕色捲毛男子平淡的說…他就是天塌下來也不為所動的其中之一,安靜坐在那,就像一個面貌美好又精緻的木偶,只是像人罷了…
然後棕色捲毛男就抬起頭,一眼瞧向染懷裡的人兒,看向她時誰也不看的,就是盯著,然後動動鼻子,似乎是在確認對方身分似的…
   〝好,味道都隱得那麼過分了,就算是燐唁,也不太有可能嗅得出來…如果嗅出來就算了。〞染心想,然後看著懷裡的香鈴,睡著卻還是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小小聲的,斷斷續續的。
   「不是狼族,也不是我們木偶族的族人…」當然不是,她既沒有狼族女人的強悍,也沒有木偶族女人的〝冷血〞…哦,不,是〝冷靜〞,而且木偶族族人變成木偶時,一定會經過燐唁看過…因為這樣對下人才得以交代〝功能設定為如何〞,除非木偶族頭頭都有失憶症,不然不可能連這個人有沒有見過都不清楚。
   「所以?…」
   「更不可能是吸血鬼族…」果然,燐唁果真沒有白逆那麼笨(?)…染心想。鄰唁瞧著香鈴的臉不放,就像要把她看透似的…
等等,這讓他有點不爽。
   「你這表情盯著香鈴在暗示什麼…?」雖然早知道這傢伙在想些什麼,不過為了避免等一下濫殺無辜,他決定確認清楚在說。
   「長相方面,沒有你們血族五官來的深,外表並不是濃妝豔抹的女人,說到那群女人,請管好她們,別再找死的跑來木偶族纏我,我並不是替代品,一群膚淺的女人。」幸好他講得很婉轉,並沒有直說〝她長得挺普通的,沒有血族女人的美艷,所以不像。〞他如果這麼講,下一秒我會直接砍掉他的頭,反正也不會因此引發什麼戰爭,因為木偶頭斷了,還能接回來。
過去五年,他瞞著佑御偷跑出去,看她過得如何,幾乎可以說是24小時跟隨,好幾次只要香鈴受到一群女人欺負,他就會立刻帶著逸君去把那群混帳女人OOXX…,但只要香鈴一進家門,他就只會待在外面,並不會闖入她的生活,但也好幾次他想踹開大門,直接往她後母的頭給砍下去,然後把在血之森的血族兄弟們全部找來,犧牲一點嗑光那女人的屍骸!(遭某編用鄙視眼神看著)
   「是人類!?話說我好像看過她!」白逆從沙發上跳起來,結果又因為某處的疼痛而再度坐下
   「我知道了…死墨染…十年前你來搶的那個新娘就是她!呿…現在想想你還真的很沒品,偏偏在別人選好新娘的時候來搶婚,嘖嘖嘖…」他嘆氣,其實十年前他再血之森閒晃的時候,曾經遇到一個跟狼族女人有著天壤之別的小女孩,正打算把她娶回家,好把他哥的嘴塞住時,這隻死蚊子就冒出來跟他搶…他開始懷疑會不會是他們上輩子結恨結太深了。
   「哼…笑掉血族大牙,本公子是那種會搶婚的賤人嗎?」染語畢,看到白逆那一臉『我最好有誣賴你』的眼神,他也用眼神回『你很常這樣』…望向燐唁,見他一臉不予置評的樣子,心想算了…燐唁竟然信他不信我。
   「橋正事,唁,你有發現你們木偶族有誰行為怪異嗎?例如未告知就去人類地盤。」
   「有,但他在去之前就被我抓回來了。」真可憐,抓回來不是斷手就斷腳…不對,木偶族不是吸血族或狼族,會直接斷頭,然後再製……好像更可憐了…?
聽了他的話後,染的身後飄起玫瑰,然後一個人影出現在沙發後頭,那人有深藍色的短髮和黑色雙眸,簡單來說,又是個帥哥胚子…
   「冷爵,把東西拿出來。」果然他一嚴肅,本來翹腳的白逆都坐好好的等他交代事情…
   「是,頭頭。」接著被稱為冷爵的藍髮男就將手一甩,甩出數張的撲克牌,撲克牌緩緩降落在眾人面前的桌上,然後形成了一堆…零件?
   「他叫恩莫,消失一個月。」燐唁說,冷眼看著桌上零件群裡的頭型…然後就抬起頭看染如何交代。
   「本公子先說吧…這個男人,在人類地盤找到的,而且他操控人類,企圖把香鈴擄走,這事如果是你吩咐他辦的,你應該猜測得到本公子會做什麼,可這絕不是你吩咐的,這次本公子想抓到後面的那雙手,而抓到之後,絕對…」冷眼,站在身後面無表情的冷爵,剎那突然皺了一下眉,但也只是一瞬間…然後他轉頭看著牆壁上的標靶…
一枝玫瑰剛好刺在標靶的紅心。
   「你的意思是,因為小唁族內有叛徒,所以想找他幫你?那應該不關我的事吧?」白逆一臉麻煩樣…
   「你就保證你的族人沒有叛徒?那本公子說吧,狼族一定有,你想忽略也不行,本公子也不是故意找麻煩,而是這次攸關人類,他們本要抓香鈴卻抓錯了人,抓到了不相干的人。」
   「哼,我說我的族人沒有就沒有,不然你想怎樣?…而且那是人類的事,你明知道他們是故意引誘你去的,你還去不就正中下懷了?我說了我不想連我族人也都拖下水。」只要是說到族人,白逆一向很重視…就算要跟兄弟反目成仇也不為過。
   「白逆,香鈴受傷了。」染語無倫次的說起來,只見他拉起香鈴手上的袖子,繃帶纏繞著她的手,染小心的拆開繃帶,爪痕三痕清晰明顯…這種痕跡留在女生身上實在不好。
   「兇手挺大方的,這毛又誰的?我發誓那不可能是血族或木偶族的毛,應該說我都查過了,當天那個叫恩莫的木偶襲擊的時候有人補一刀往她的手一抓,我都不知道木偶和狼人感情那麼好!他媽的…今天如果是羽函受傷你還能忍?」一個大動作,懷裡的女孩皺了眉…白逆確實感受到染的憤怒,讓向來優雅的血族飆髒話真的不簡單…今天真光榮不是?乾脆來開趴算了?
〝他媽的血族低血壓大魔王。〞他在心中默念…但事情在於他的族人竟然也參了一腳,這讓他打擊很大…剛剛他說的也對,今天如果是羽函受傷,他會直接把世界翻過來,一抓到那個人就直接撕破他的胸膛。
   「這次,我會幫忙,下不為例,被抓走的那個人類,名字叫什麼?」
   「幽黛琳,你看過人類,她算人類中的美女,很好找,除非你眼睛瞎了,鼻子鼻塞聞不到,不然不可能知道她是人類。」
   「告訴你,」
   「?」
   「我是感冒鼻塞了沒錯。」


章之三 完


禁忌玫瑰*你不知道我知道單元(?


某編「大家好,歡迎來到你不知道我知道單元,我是主持人某編大人!!!(灑花),今天有請我們的來賓…羽函小姐和白逆死小狗…(越說越小聲)」
羽函「大家好…我叫言和羽函…」女孩羞澀的說道…嗚呼呼…(?
白逆「別以為剛剛你偷罵我我不知道,死傢伙…」小狗狗翹著腳的模樣請想像(?)
某編「好了,我們來問個一清二楚吧…首先是來自血之森吸血族的索爾斯問的問題喔…〝兩位似乎每次一登場都黏得緊緊的(自我定義),請問是什麼關係?〞」
羽函「這…這個…因為頭頭是…我的救命恩人…然後…」於是女孩羞澀的昏倒了唷齁(欸
白逆「函羽是哥哥派來的,說什麼以防萬一治療用的…哥哥老愛操心…」煩躁樣,其實內心還挺擔心倒下的羽函。
某編「好了,因為羽函小姐因不明事故昏倒了,我們來問單方面問題吧…來自血之森的木偶族頭頭燐唁問的問題…等,這傢伙也會問阿…〝請問你踢染,他好像都不痛不癢你幹麻踢?結果被他踢的時候你反而哇哇叫?是你沒出力道嗎?括弧:我只是想拿來做參考。〞」
白逆「哼,我可是用全力踢,而且我發現一點就是,踢了反而是我的腳在痛,還有敲到鐵板的聲音…啊…幹!!!!」小狗狗生氣的翻桌倒櫃(是狼吧?
某編「阿哈哈哈,時間到了!我們下次再見囉!」

---→掰掰←---
某編「話說似乎連夢都被騙了」(夢:何?


禁忌玫瑰好久沒出了!因為想完結傀儡的關係我一直打打打打,然後又徵了無罪的徵角,加上無罪的初章…哦!!!好久喔!!(被八
老話希望大家喜歡,喜歡就推一個,某編感謝你的付出(?
話說我發現染真是個除了血族以外人見人厭的角色,不止銀第一次見面彈珠就過去,就連老弟飾演的白逆看到他也是打起來…
某墨說〝現在當好人還真不好當對吧?〞←只有你
好吧,希望下次能在禁忌玫瑰裡見面,也希望能在無罪見面:DD…(我怕打下一章就等高一了(?←因為搞拖過一個暑假(不可能),國三又要忙了。
推一個吧!!!!!!!!!Teen Top帶動跳〝Miss Right〞←表演課四行人(老迪在內)打算跳的MV…還真不是他媽的難…
(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