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第一個正式的筆名(≖_≖)←?

話說我發現,現在會走一篇一篇制,每個人的背景和後來都會描述,這樣應該會比較長(?
撇掉正事(?)我來哭邀一下…

失憶症的ikki黑桃帥到噴淚
看過失憶症你就知道裡面的帥哥幾乎每個都會讓你噴血噴的嚴重

無罪審判 章之一▎ 初始化*雙面人



   「你要待在那多久,殺…?」黑髮男子笑著說,然後敲了敲耳邊的單耳耳機…旁邊的雪色髮女孩緊緊的抱住他,面無表情,但女孩那藍水晶耳環就透露出了她對他的迷戀。
不斷說『我愛你』的耳環…
角落那個男子已經被嚇得全身發抖,全身傷痕,嘴角溢出血來…更因為女孩那只耳環而瀕臨崩潰的狀態…
結束了通話,門打開了,一個血色髮的男人和一個金色髮的女孩走了進來,女孩臉上百著無比的笑容,把玩著頭髮,男人只板著一張精緻的臉…
   「血玨大人,暗殺大人傳來什麼消息?還有…大人別再玩弄獵物了。」語畢,一把武士短刀射往角落男子那,慘叫,噴血,到最後的灰煙滅盡…血色髮的男人後面綁著馬尾,湛藍的眼瞳映照著黑髮男子的身影…
   「森,這獵物可是玩具…變成灰了你要小夜玩些什麼?等一下小夜無聊可會把你吊起來玩的吶,對不對…小夜?」被稱為血玨的黑髮男人笑著,然後摸了摸身旁雪色髮女孩的頭…像是在回應血玨,女孩漾起笑容的點點了頭。
   「血玨玨,快說…不然戚音音殺了你喔,先把你的頭剁成碎片好了…呀呀呀,人家還是吃全餐好了…」金色髮的女孩笑著說,臉上的表情實在搭不上現在的話。
接著,女孩停下手邊的動作,然後令人驚訝的將臉給撕開來,金色髮換成亞麻色,原本可愛的臉蛋變成了美艷的臉…就像是換個人似的…
   「戚音你這招我百看不厭呢…〝無罪〞的雨優被幹掉了,消失不見了,不過另有隱情…真是討厭…你猜猜是誰動的手?」血玨的表情懶懶散散…然後將旁邊的灰給踢散。
   「男人嗎…還是女人?如果是男人的話就太好了,戚音音好想把他吃掉…他如果愛我的話就不吃了…如果是個帥哥就更好了,不過女人我就沒興趣了…是誰呢?」戚音笑著將剛剛撕下的臉皮丟進不遠的水坑內…濺起了水花…正確來說是血坑和血花。
   「可能是男的喔…而且殺的口氣不太好,我有百分之九十九確定是那個人了。」血玨手一抬起,每個人各自所站的黑白格子開始晃動…漸漸的往上移,反而是其他格子都急速往下掉,洞底還能聽見陶瓷摔碎的聲音。
呀呀呀,漪羽的妹妹已經進無罪了,什麼時候無罪會有動作,又什麼時候才能讓他妹看見那種慘狀?然後看看她怎麼個哭法,都等不及了…
像是感應到血玨興奮的心情,被稱為小夜的女孩拉了拉他的衣袖…血玨好奇的轉了過來,女孩就跳上去抱住他的脖子說…
   「小夜愛血玨大人…不可以想其他女人,嘻嘻。」明明是這麼樣可愛的女孩,此時卻只剩詭異兩字,異色瞳的眼底有他,只有他,永遠不會變…早在她看見他的第一刻開始,她就想--
任何人敢把他和小夜分開的話,小夜會把他給殺了,然後讓他以後都不得出現在世界上。


   「鬼…鬼牌先生!氣息,雨優哥的氣息!!…」除了慌亂還是慌亂,她之前學過,一個人在要死的時候氣息會很薄弱,但不至於瞬間消失…猛拉著Akira的衣服,她真的快急死了,但這個男人還在想些什麼!?
   「各位無罪的夥伴們,我是管恆!就在剛剛14:44時,中樞大人的氣息瞬間消失,訊息也連不上,接獲命令,請各位立即趕往以下地點,鬼牌和燦星,搜查飯廳,輪迴和冷斷,搜查訓練場,獵歿和頌歌,搜查宿舍,其餘人全找我集合,先待命,發現什麼請通知我,以上。」管恆通過耳機對所有人的通訊。
   「果然,小嵐,走了!」拉起她的手就跑,這動作讓湘嵐有點錯愕,隨即點頭喊是…不過為什麼要拉著她的手?她疑惑了。
奔跑在走廊上,她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拉著了,全程幾乎都是被拉著跑,可以說是飄了,整個騰空,腳還晃來晃去,該說〝真不愧是鬼牌,這什麼跑步速度?〞
   「鬼鬼鬼…鬼牌牌牌牌…先先先先…生生生生生…唔!」抖音不斷,直到前面的人突然停下,然後就直接撞上去,〝砰〞的壓倒了前方男士。
本在前方卻變成在下方,Akira伸出的手抖著,手指怪異的動著…就是一副「救命」的樣子,雖然湘嵐是很想起來,但好像也基於好玩而故意不起來,誰叫他剛剛什麼都沒說就跑那麼快,直到下方的人放棄掙扎,她才站起來拍拍裙子。
   「現在…用走的…」爬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腰,Akira指著走廊的另一方…
   「是!」
越走越不安,我發現,飯廳距離大到用鬼牌先生那速度跑的將近8分鐘,然後走了將近5分鐘還沒到,哥哥真的好厲害,而現在的不安卻建立在…哥哥死的模樣。
   「唔!停!別看也別跟來!」Akira言一出已經來不及了,她回過神來,已經站在一個短小的走廊,Akira站在前面走廊出口處,雖然擋住了大部分的出口,卻擋不了那些…
血。
   「鬼牌先生!…讓我過去!…」狂推猛推…終於是把前面的男子給推開了,卻忍不住錯愕再錯愕…
這模樣簡直是剛經歷過大屠殺,椅子和桌子好多都被摔壞了,牆和地板到處是清晰可見的血渍,還有…那攤血。湘嵐已經整個呆住了,腦袋不斷在拼揍些什麼…那個身影,那個人,那個…那個殺了哥哥的人…為什麼會想到那個人…
   「小嵐,別動…我連絡管恆,可惡…偏偏在這個時候御首不在!喂!有人嗎!?管恆快點來飯廳!」Akira捂住耳機,另一手擋住湘嵐,深怕她有什麼動作…

   「血是中樞的,應該是不久前的痕跡,據廚師說,他一個半小時前才離開,那個時候沒有其他人,但也斷定不了中樞已經不在了,因為氣息是瞬間消失,並不像是死去那樣,氣息會慢慢淡化。」颯用專業的語氣解說著,然後就像犯罪現場般,只有他一個人戴著白色的手套走在充滿血渍的地毯上…
   「…阿捋,我找到一樣東西。」Akira手拿一件染血的黑色西服外套走向捋翊,也就是管恆那。
此時有兩個人從短走廊走了過來,分別是冽和琉璃,可冽只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領帶,琉璃卻披著跟自己身型不合的外套,大了很多的西服外套,看起來似乎做好了什麼心理準備…
   「琉璃…我很不想說,中樞不見是不是跟你有關?妳的外套…」管恆接過染色的外套,然後把外套胸前繡的字現給兩人看…上面繡著,
〝頌歌〞大大兩字。
   「是我…」
   「是我做的。」琉璃說到一半就被打斷,她皺眉的看向旁邊的冽,就連還在整理思緒的湘嵐也忍不住看了過來,思緒好不容易整理了一半卻又被打亂,現在她已經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管恆露出的表情實在很怪,一副『是你?』還有『怎麼會這樣,誰來把我打昏吧?』之類的,面對這樣的表情,冽也只是平淡的看著他…彷彿,是…?
   「我不信,你這樣簡直是跟以前一樣!拜託都20出頭了這玩笑話也開得太過火了吧!?誰來告訴我楰殣冽瘋了!?」管恆爆出了話,感覺就是憤怒再加上憤怒,還有莫名其妙。
   「瘋了!!」蝶歆馬上爆出來,他是裡面最不能接受的。不解的眼神從眾人眼中傳出…
   「…是他做的。」颯平淡的說著,眼神卻比平時還不穩。
Akira雖然還是不相信,卻接續解釋說:「為什麼瞬間消失?忘記冽的特殊能力了嗎?異空間,他管理異空間,異空間跟我們這裡是連接不上的,如果是用異空間吸進去的話,就難怪氣息瞬間消失了,這一切不就完全串聯上了嗎?…」
   「證據,證據拿出來我就相信,無證無據,怎麼斷定是楰殣哥做的!?」蝶歆還是堅持…卻在下一秒更不解了…
   「抱歉。」冽將右手往旁邊伸,攤開手掌,就出現了一個大洞,銀藍色閃耀著,大光球從裡面飄出,降落在地上後,光球內的東西漸漸明顯了。
   「雨優哥!!!」湘嵐是第一個喊出來的,除了震驚還是震驚,裡頭都是血…光球是透明的,能隱約看見雨優臉色的蒼白,和胸口的彈孔…

   『雨優哥哥,哥哥出去好久都還沒回來…你知道他去哪裡了嗎…?為什麼沒告訴湘嵐?…』紅棕色髮的小女孩拉了拉前面男子的衣服…
   『小嵐,你哥哥他…妳跟我來。』說不下去,金色短髮的男人摸了摸她的頭,然後牽起她往外走…
這一牽就是牽往絕望,沒人跟她說,而她也忘不了那天…還記得那天下著大雨,雨優哥拿著紅色的傘,臉上還出現他從未見過的沉重表情來接她…
   『羽…』咖啡色髮的女孩跪在血泊前,啜泣什麼的當下自己管不了,只見躺在血泊內的男子,他有一頭淡藍色的短髮,嘴角還溢出血漬,那令人屏息的樣貌和極好的人品一直是作為妹妹的她最驕傲的一件事,因為她哥哥是如此完美,他根本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孤兒,有沒有父母,因為哥哥就是她的爸爸,她都是這麼跟同學說的,然而現在哥哥走了,不在了,不會摸摸她的頭稱讚她了,也不會做蛋糕給她吃了,沒有人能幫她打抱不平了…
那天的慘狀是他一輩子都不會想見的,而哥哥腹部中間的洞,彷彿像剛穿過般的大洞,血肉糢糊,空氣中甚至還飄散著血腥味…
不能哭嗎…?

   「有沒有讓頌歌進行搶救?」
颯問,然後看向琉璃,他知道這事絕對跟琉璃脫不了關係,只見琉璃點點頭…臉色沒比雨優還好,緊抓著外套…然後看向旁邊的冽,此時的他真的很淡定…與其說是淡定,說起來像回憶些什麼…
   「冽,你不是這種人,對吧?你不會無緣無故殺人。」Akira用肯定的眼神看著友人,就等他一個點頭或一句話,但友人還是沒說什麼,平淡的表情沒改變,可他發現了,友人從頭到尾都緊握著旁邊女孩的手,而女孩露出擔憂的眼神看著他…因為他不曾這樣,這讓他想到了一些事。
   「鬼牌先生,我覺得…獵歿先生不是這種人。」湘嵐強忍住悲傷,開口說…
   「是,朋友那麼多年了,我也不認為他是那種人…」不是那種無緣無故傷害人的人,更何況那人與他有恩,也不是那種會讓朋友露出那種表情的人。Akira看向蝶歆失落的表情,還有捋翊緊皺眉頭的臉。
   「獵歿先生…能讓我用〝視願之眼〞看你嗎?還有琉璃也是…不可能無緣無故,還是雨優哥做了什麼事?…是不是傷到琉璃才這樣?說出來比較好吧…」湘嵐皺著眉頭,這讓琉璃不安的低下頭,她沒被其他人用那個眼睛看過她…唯一看過的正是旁邊的男子。
正當她想到旁邊的人,抬頭一看…為什麼旁人會直直的看著眼前的女孩?而且瞳孔也縮了一下…似乎看到哪個不該出現的人般…但眼前的女孩就是眼前的女孩,並不是別人…這讓她疑惑了…
誰也不知道那個男子現在想到了什麼,看到的是誰,但唯一確信的就是,男子眼底不是女孩,像是看得更深,察覺友人眼神怪異的Akira想到了一件事…
跟那個人很像,剛剛女孩的言行舉止,所以才讓友人那麼樣的震驚吧?是,友人這輩子最感謝的人,付出性命幫助他的人…
也就是這女孩的哥哥。
   「冽,不說就要麻煩小嵐了!」故意繞開這點,Akira只露出擔憂的眼神看著他…
   「好了,就此打住吧!」突然一個聲音從門口傳過來,這聲音很熟悉,在場的每個人都愣了,只怕抬頭一看會被嚇死…
站在門口的男人有一頭金髮,嘴角的弧度讓人忍不住想哭,但就真的,下一秒湘嵐就泛淚的撲了上去
   「雨優哥!!!!!」磨蹭在磨蹭,她嚇壞了,她甚至害怕沒有這個〝第三個爸爸〞她該怎麼活下去…
   
「雨優!這是怎麼一回事?該死了見鬼了嗎!?你明明躺平在那裡!愚人節快樂!?」捋翊震驚的大叫,手指向角落那個光球,只見那個光球漸漸消失,一丁點也不留…
   「我就知道…」冽苦笑的說,甩開剛剛腦海裡浮出的人影,也因為光球維持太久而跪下,左手緊抓著右手,很痛苦的樣子…看起來他似乎把光球移回異空間了。
   「關於這件事,首先我要向琉璃和冽道歉…為了我個人的事情,導致大家對他們倆產生誤會。」雨優摸了摸琉璃的頭,琉璃顯得有點害怕,有的人大致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人拉開剩餘完好的椅子坐下,有人直接找個乾淨的地板就坐,有人直接站著等候眼前男子的解釋。
   「剛剛那個屍體是我的分身,
為了測試大家團結度如何,也為了讓小嵐能融入大家,也算是順便檢測一下冽的身手進步多少,我算好了琉璃單獨一人的時間,也算好了冽什麼時候會撞見這一切…只是,呃…我沒管好我的分身,讓他跟冽你講了一些很過分的話…抱歉…」雨優像做錯事一般的低下頭,連他也想不到為什麼分身會把他的命令渲染成這樣。
   「劇你所說,你的分身假裝要傷害琉璃,基本上是想逼路過的冽出手,但你的分身認為他的行為不至於讓冽動真格,所以講了一些超出範圍的話,你設出兩種假設,一種是冽動手了結你的分身,然後大家發動團結的力量找尋真相,最後你在出來解釋,另一種是怕冽沒辦法了結你的分身,所以你隱藏氣息,在有人受傷前出手制止,如果第一種假設成立也會因為你隱藏氣息而順利走下去,所以整理下來,你道歉是因為分身說得太過火了是吧?」颯完整的說出一連串長長的推論…跟以前一樣長到讓人想哭,在經過回想後,雨優點了點頭。其實在颯剛加入的那幾年,也就是十幾歲時,無罪殿專門教導孤兒知識的老師們都一直稱讚他多麼的有才華…就連同系的一些女生都很憧憬他。
聽到那麼多,其實很多人的頭腦都附和不來…但跟颯相處多年的人大概都習慣了,這傢伙話要少的時候很少,要多的時候很多…
   「啊!有一點很重要!!」雨優想到什麼的大叫
   「不能跟夏暮說!」
「果然」大家心理都想著這個詞,不然哪可能剛好挑在夏暮出門的時候?而且夏暮還是為了幫某個人〝煮晚餐〞才出門買菜…這讓他知道,阿優兄你就別奢望活著了。
   「沒事的話,就此解散吧!冽,跟我來。」被雨優點到名的冽挺起身子,就算身體負荷很大還是跟了上去。
看見兩人隱沒在走廊深處內,捋翊拍拍雙手,早上那個拿著脫盤的女僕跑了過來,用著興奮的表情看著他。
   「洺茗!這裡就拜託你清理了!修理的費用呢…全部記在雨優的頭上。」一臉理所當然,捋翊的臉還是臭,總之因此而消了不少氣。
   「管恆大人!全部!全部交給我一個人嗎!?謝謝!!!!!!」被稱為洺茗的女僕很開心的跳了起來,下一秒,雙手出現了掃帚和拖把。
   「好!這女的只要專心旁邊的就會遭殃!所有人都出去吧!!!!!」捋翊把所有人給推了出去,只見蝶歆東張西望…
   「阿明哥不見了。」他這麼一說,大家才發現Akira是不見了沒錯。


   「冽,雨優怎麼說?」
消失在眾人面前的Akira站在會議室前,看著剛從會議室出來的友人,見友人緩緩舉起右手,右手拿著的是一件外套。
   「這…雨優有這個打算了嗎…?」看見那東西的Akira說著,然後跟友人一樣的表情--苦笑。

涼風徐徐吹來,陽台的風從10年前到現在仍然是沒變…他曾經在這裡大哭,曾經因為發洩就把在這裡的盆栽一一砸在,離這裡有10層高的一樓大門前,但那個人一直都沒有生氣。
   「你有看到下面的凹洞嗎?我之前因為生氣就把那個,用世上最尖硬的石頭做成的衣櫃丟下去。」
手上的罐裝咖啡早就冷了一半,冽苦笑的指著一樓的那個凹洞…雖然沒有很大,卻很明顯。
   「看你現在的樣子實在是很難想像你之前的個性那麼衝…不過現在那都不重要了,命令下來了…」Akira看向陽台桌子上的東西,那是一件咖啡色皮製外套,上面繡著無罪殿的翅膀標誌,然後手臂上繡著幾個字。
〝獵歿〞
   「那是進攻〝審判殿〞時的戰服對吧…冽被分發到,也就代表你會參加征戰是不是?第一個確定參加的果然是你…」無奈,他將手上的鐵罐揉成一團廢鐵,就這麼直接的丟了出去。
   「不,第一個確定參加的不是我,是你,你是最需要存在的人,漪羽哥應該也是這麼認為的,該好好回報他了。」
   「恩,雨優決定開戰,而我們都是被他拯救的人,是時候了,謝謝你和雨優一直都沒把我的事情說出去!」Akira的眼神黯淡下來,只能說慶幸,當時相信了這個朋友。
   「你的事情是沒必要說出去的…而且說出去也沒有意義,列車在10分鐘就開了,好像是最後一個時段…」
   「是因為她跟過去的你很像,所以才多了個想保護的人,今天我就先走了!埃額…閃光好重。」Akira故作被閃到似的跑走,走前還不忘把那女孩給的東西留下…那是那個女孩要他幫忙送的。
其實他都知道,但是…
他不配。
過去與現在。

太多家庭因自己而亡,罪惡太深了,自己種下的罪,是不被原諒的,一輩子也不能,什麼回報…他跟自己才不一樣,他這是要贖罪而他明明知道,卻還是強調回報…就連他的家也是自己毀了的,一樣明明知道的事,他卻不會生氣…
   「這麼說來,小嵐…真的很像漪羽。」Akira抬起頭,看著走廊的天花板…
   「我說了,這回就聽你的,羽。」


   「…妳回來了啊!」在門口就聽到夏幕的叫聲…
   「是。」一個金髮碧眼的女人站在門口,只有冷一字能形容…
   「雪櫻…是有審判的消息嗎?」
可能是要回自家,颯身穿一身便服,環抱著手臂,臉還是一樣冷,但在這個女人面前似乎比較溫和了。
   「對,學長,我們的調查人員被殺了,只剩骨灰,被丟在警察局前面,那群條子在抱怨,依照過往,被訓了一個小時。」
像不痛不養似的,夏暮從颯七年前入殿時就很懷疑雪櫻是不是他妹妹,可惜雪櫻沒父母,而且是在剛設立無罪殿時,跟冽在同個時期進來的,不然這兩個人骨子裡根本就是同個人吧?撇掉性別不說。
   「喂喂…被殺是怎麼一回事…」捋翊震驚的出現在旁邊…
   「裡面有個女人很危險,她發現調查人員就把他拖進去審判殿了,但是,她不可能知道我們調查的地點和時間的,所以我推測,」
   「無罪殿有間諜。」
女人和間諜?


章之一 完


下章,章之二 「第二回合*變臉,補習」


   「那個女人的能力是變臉,能變成個個模樣,聲音長相連個性都能仿造,我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看著他用我的模樣把總數三人的調查人員拖進去。」
在中樞給了獵歿戰服,也就代表準備開戰的意思,眾人未知的情況下卻傳來了個消息!無罪殿派去的調查人員竟然慘遭殺害。
審判殿的一個女人變成無罪殿的調查隊長,代稱〝無覺〞的雪櫻,假裝戴著隊員要執行任務,事實上卻是將隊員帶進審判殿接受審判,
然後面對即將進攻審判殿,雨優下了命令--「遭到點名,即將奔赴戰場的幹部全部來做個總補習。」也就是等於上課。
在雪櫻所說的「無罪殿有間諜」之下,幹部的進攻消息只能當作密令,絕不外漏,進攻策略當然也不能讓他人知道,但是,
問題在於,如果間諜混在幹部裡面呢?

      下章待續
↓---大混亂啊!!!的時間(?---↓
蝶歆:間諜滾出來!!!!我殺了他!!!那群調查人員本來要給我帶角色扮演的裝備啊!環我的裝備來!!
捋翊:問題在主要把調查人員拖進去的是女人…
蝶歆:唔//////…
↑---蝶歆歆臉紅,埋頭睡覺中?---↑

哈哈!!!!章之一終於出來了(淚目
又是落落長ˊ_>ˋ好吊人胃口…不過…
再打的過程中瀏覽器一直關掉關掉關掉關掉關掉關掉XN…
我打敗瀏覽器了
(#吃土
對了,預計在目前ing的兩則小說其中一則結束後的小說,是之前打過的小說續篇XD
沒錯!!!是〝使壞王子〞嘛嘛嘛嘛(誰知道啊!?)!〝使壞王子Ⅰ〞的男主某聖要當叔叔了ˊWˋ
名字是〝使壞王子
-兩小無猜〞,其實本次男女主角可能(?)也是開放大家選的!
這是在說〝使壞王子Ⅰ〞過了16年的故事,情節在說〝使壞王子Ⅰ〞內的男主哥哥石隱颯和其妻(如果有看的人就知道他妻是誰AWA)消失在一個事故當中後,發生的事!
然後〝使壞王子
Ⅱ〞的男主角誕生了!!!!(哪門子劇情?
好吧,希望之後能看到這篇小說@@〞前提是要先把兩則ING的小說,其中一則OVER掉才能啊!
沒看過〝使壞王子〞的請點
(≖_≖)
不用擔心看不完ˊ_>ˋ因為這個每篇都很少(你還敢說…
希望大家喜歡章之一啊!:DD
喜歡就給個推!!ˊ_>ˋ某編感謝你!!
對了!!!
四月新番的〝進擊の巨人〞超好看ˊ_>ˋ〞
我都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淚了QWQ〞(什?
給個推吧!!
(↓老大做的,敢盜我就讓他死A▽A(#))

http://i.imm.io/17YFZ.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