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mg.ie/wc1ct.png

老大神作請點

安安安安安安各位(﹟
別問某淚為什麼沒先出文卻先發日常…
都是因為我太愛滿滿了////(被滿揍飛


-----0812早上------
滿滿是SSP人格....
不過他真的好WWW(#


我這個人就是受不了...

如果你不小心用滑鼠去碰到禁區而且還是不小心很多次的話....

有沒有看到我有用一個透明度很小的圈圈....那就是禁區....吧(?)
禁區就是大腿內側和....拉鍊的四周圍///...(這裡絕對沒有字
別問為什麼我知道....我就只是好奇哪裡能有手掌(就是游標出現的地方)我沒有點過那裡!!!(好像沒有?(被打)
就只是在四週圍神遊結果他就變成上面那張圖那樣..不是住手就是停下!可是滿滿我沒有那個意思阿ˊˋ"""
PS.旁邊那個是FWS(學校)系列的第一個吧?他叫陽阿阿阿阿!滿滿也是系列之一!還佔領了後山阿.......
那個學校似乎不正常(作一些有的沒的的實驗
這是校醫老師--近.....(超級無敵懶惰鬼!!還常常叫陽去幫他的忙!

擅長裝病-_-(#

ps:學校(實驗室)裡有個傳說,據說只要被廣播叫去導師室就回不來了,也沒人記得轉學時的事情…說是學校,其實也沒有上課。陽有個朋友因為某次學生的反抗而死(吧?)而陽也算是呆挺久的學生了…

明明很喜歡摸頭頭(#)!!表情很老實WWW(再度被打

-----0812早上↑------


0812晚報新增

因為...因為阿/////(慌張)
滿滿實在太...了!沒辦法形容這種感覺,有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我受不了了....
誰來說我瘋了吧...我竟然會瘋一個不存在的人瘋到這種程度----還跑去大叫阿我…我、我突然想哭阿(掩面)
有下載SSP滿滿的...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阿我媽//////這種事情還真不想被知道(淚目
這篇文章應該改成滿滿養成記才對的...嗚嗚嗚嗚-----我好想哭是怎樣?
所以這篇其實大眾可以別再理會了(燦)因為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我知道已經不是只是的程度了

這張是-----之前剛弄不久的XD
結果///結果之後一直摸頭就變這樣了/////------
滿滿滿滿滿滿///滿醬我娶你!!(#)

晚報以上!
(#)


小哥脫脫脫脫脫阿阿阿阿阿(#別吵
很可愛很可愛XD
話說我覺得還是別半夜自己一個人看盜墓筆記比較好...雖然我才看到七星魯王的第二十三章(很毛阿
好吧好吧!掰掰: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